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82金甲神人,灭老祖

282金甲神人,灭老祖

    “当然。”林木洋冷哼一声。与此同时,又一板砖砸向了那悬浮于高空的龙家老祖。

    合道境的板砖,飞出去的时候,如流星划过天际一般,又快又猛。

    龙家老祖因为已经见识过了板砖的神奇之处,因此他便早有防备,一声低喝“龙火之威”,霎时间身前便凝结出一道火红如焰的巨大刀芒来,刀芒如虹,瞬间就斩向了飞来的板砖。

    天空之上,便又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有如米粒一般的板砖,撞上如巨山般的刀芒,砰的一声,爆发出一声惊天巨响来,接着众人便望见,火红如焰的巨大刀芒瞬间崩碎化为乌有,而板砖却是丝毫不损的又回到了林木洋的手中。

    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同时反震向对战的当事双方,林木洋与龙家老祖的身体俱是一震。众人见了无不惊呼,一直来的被压制,在这一刻终于有了势均力敌的迹象。也是在这一刻,使得众人醒悟过来,楼兰王为何会与这年轻的而且还消失了三百年的林族少主合作。因为对方是真的有超强的实力的。

    悬浮天空的龙家老祖身体一震之后,心中更是兴奋不已,因为他已经了解,那板砖意味着什么,那是合道境的板砖,若是搞到手的话,再加以炼化,自己的修为一定会突破到神修十三境的,到时候突破到神修十四境,也是有可能的,到了那个时候,他们龙家就不用再看武家的脸色行事了。想到这些,龙家老祖便兴奋不已。

    因此,微一沉吟,龙家老祖再次大喝一声道:“龙火天威。”

    话音一落,在那高空之上,顿时浮现出一把更加巨大,更加火红如焰的的刀芒来。此刀芒一出,底下的神修十境者们顿时感觉置身在了一个巨大的火炉内一般,才几息的时间里,每个人都已是汗流浃背,脸颊发烫起来。

    比起之前的龙火之威,这一次出现的龙火天威的巨大刀芒,所泄露出的气息更加的恐怖,仿佛要将这整个鬼坡度都融化掉了一般,又几息的时间里,神修十境者们的心头仿佛有火苗生起一般。

    这便是龙火天威的可怕之处,龙家深得火法真传,已火法传家至今,而眼前这位龙家老祖更是将火法研究练习到了精益求精的地步。在他还是神修十境神修者的时候,便已能有火法与神修十二境的对手打个平手了。至于现在神修十二境的龙家老祖,可以说同时可以当做两个神修十二境者来用。

    龙火天威,并不算龙家老祖最厉害的招数,但也不差,因为这一招,也是集天地之微,万山之火的火,再以火之神力凝结而成的。之所以后缀天威,便是有借助天地之势,龙火天威最大的特点便是与天地有所牵连,可以达到无穷无尽的态势,所以说这一记龙火天威,也可以看做无数个龙火天威的同时发出。他的威力可想而知。

    龙火天威的巨大刀芒在天空中出现的时候,林木洋手中的金龙枪顿时一阵震颤,这不是因为恐惧而是因为兴奋导致的结果。

    金龙魂再次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脑海,然后他对林木洋说道:“少主人,让我来吧!你那板砖都爽两次了,也让我也爽一把吧!八百年的沉寂,今天总算可以活动一下筋骨了。”

    林木洋当即一愣,好奇的问道:“你来,我该怎么做?”

    金龙魂连忙解释道:“你只需要在精气神枪达到合一的时候,大喊一声,仁枪,龙在天涯就行了,因为我与你已经神魂相连,那一刻,我便是你,你便是我。你借我御敌,我借你施威,双魂一体,我便可以施为了。”

    林木洋听得似懂非懂,这一刻,他也感觉到了那龙火天威所带来的恐怖感觉,不是寻常之法便可以应对的。如今身边能够仰仗的便只有金龙枪了。

    于是在那巨大的龙火天威的刀芒落下的时候,林木洋身心顿时合一,身形笔直,有如一尊神人一般,仰望那即将落下的巨大刀芒。与此同时,心念一动,运转一字枪诀,精气神枪瞬间达到的四点合一的境界,接着,林木洋便便朝天大喊一声:“仁枪,龙在天涯。”

    话音一落,林木洋只觉全身猛的一颤,感觉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涌入到了身体之内,整个身体像是铜浇铁铸一般的充满了力量,这一刻,林木洋感觉,这就不是自己的身体一般,感觉每个毛孔都被一股特别的存在给充满。

    这是林木洋自身的感觉,在外人看来,此刻的林木洋,整个身形顿时拔高了一倍多还不止,整个身体从头到脚,金盔,金甲,金靴。这一刻,不是像,林木洋就是一尊金甲战神了,手握金龙枪的金甲战神。

    悬浮天空的龙家老祖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心中忽然生起了一股,不可明状的恐惧感来,这还是他自成名以来,经历大小战阵不下一千场,头一次心中生起了恐惧的感觉。

    恐惧的感觉没有持续几息后,便变成了惊恐了,因为,突然变成了金甲战神的林木洋,手舞金龙枪,便向龙火天威的刀芒刺去,砰砰砰,顿时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暴响来,这个时候,天地都为之震颤,风云变色,乌云密布一片。

    被誉为无穷无尽的龙火天威的刀芒,在林木洋的金龙枪的连续刺击之下,逐渐的崩碎了起来,起先是刀芒的刀尖,接着便是偌大的刀身,最后连长长的刀柄也被崩碎得荡然无存。这个时候,众人顿时感觉到周围又恢复了一片清凉的感觉。

    巨大的刀芒崩碎的同时,悬浮天空的龙家老祖受到一股更加强大的反震,整个身形被震退了好几十丈。而变成金甲神人的林木洋却是没有半步的退像。

    此时,惊恐万状的龙家老祖,忽然声音变得有些颤抖的问道:“你是谁,你究竟是谁?”

    “林族少主。”金甲神人的林木洋道。

    “这不可能的,即便你是林族少主也不该这么厉害才对,你手中的一定就是传说中的金龙枪了吧!不是说已经失传了八百年了么?”龙家老祖以更加惊恐的声音道。

    “所以说,你们的末日到了,当初,你们联合起来,对付林族,金龙枪回归,便是你们的末日了。”这已不是林木洋的声音,而是金龙魂的声音冷冷的道。

    龙家老祖听了,顿时一声冷笑道:“即便你手握金龙枪,但是你不过一个神修六境者而已,根本就不能将金龙枪全部的威力发挥出来,所以我们还有机会的,消灭了你,夺取金龙枪。”话音一落,龙家老祖周身顿时被一团蓝色的火焰所包裹。

    蓝色妖异的火焰之中,露出了一张龙家老祖扭曲的脸来,从这张扭曲的脸上,龙家老祖忽然声音里充满了冷酷说道:“哈哈,即便本祖今天拼着身死道消,也要将你这林族少主消灭在萌芽状态。”

    哈哈…

    龙家老祖又冷酷的长笑一阵,接着他便大喝一声道:“蓝海破苍穹,龙火灭天地。”

    话音一落,整个鬼坡度顿时被一片妖异的蓝色所笼罩,神修十境者们,顿时感觉周身的皮肤一阵刺痛仿佛被什么东西噬咬一般,一阵火辣辣的刺痛感传遍了全身。

    蓝海破苍穹,龙火灭天地。这是天才般的龙家老祖的毕生所学,他已经将火法提升到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境界,那便是蓝火,比起火红的火,蓝火的破坏力更加的强大。虽然如此,但是在小玄天的时候,他都还没有用过一次,因为龙家老祖将这当做了一招杀手锏,在龙家面临灾难的时候,便可以用此招来拯救整个家族了,没有想到的是,今天,为了对付林族的余孽,居然用上了。

    这一招是需要消耗大量的神力的,这也是龙家老祖一直没有舍得施展出来的另外的一个原因,就他目前的修为也只能施展一次而已。

    蓝海破苍穹,龙火灭天地。此招最大的一个特点,不光是集天地之微之火,更是集整个凡人界,七分海域深处的那些妖异而又幽蓝的特殊之火。就像现在的鬼坡度一般,仿佛沉浸在了一片妖异的幽蓝之中,事实上,这便是一片幽蓝的火海,比火红的火更具破坏力,所笼罩之下的幸好是神修十境者们,若是境界低的话,恐怕早就被融化掉了。然而在场的众人也十分的不好受。

    在众人感觉被一片幽蓝所包围的时候,天空之上,顿时又出现了一把,更加巨大,足有百丈的刀芒来。这是一把很特别的刀芒,不是单纯的火红的,而像血一般的红,刀芒的周身更是被一团妖异幽蓝的火焰包裹,看上去,仿佛要将周围的一切吞噬了一般。

    当众人望见这特殊的刀芒后,每个人的都为之心头一颤,一股深深的恐惧在他们心头生起,更要命的是,他们还让众人感觉到一股溺水的感觉,无论他们怎么挣扎只会使得他们越陷越深。那份无助的不安,使得众人更加恐惧起来,慢慢的生起了一股想要自杀的想法来。

    楼兰王虽然是神修十一境者,比起神修十境的心境要强大得多,但是此刻也已惊的双眉紧皱,满头大汗起来。

    唯一没有什么感觉的便是,变成了金甲神人的林木洋了。事实上他此刻的身体是被金龙魂所控制着的。见那特别的更加强大的刀芒出现的时候,他顿时冷笑一声的道:“就这点本事么,那还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啊!”

    被蓝色火团包裹的龙家老祖,脸色顿时变得更加的扭曲起来。

    林木洋接着再次大喊一声:“仁枪,龙战于野。”话音一落,林木洋周身金芒再次大涨。

    金甲神人的林木洋,手持金龙枪,顿时腾身一跃,从黄沙地上一跃而起,整个身体有如一道金色的匹练一般向那周身被妖异蓝色火焰包裹的巨大刀芒刺去。

    近乎陷入绝望的众人,这个时候,便望见金甲神人中般的林木洋仿佛会分身术一般,一个金色的身影顿时分成了无数个金色的身影来,而后连续不断的向大巨大的刀芒刺杀过去。

    砰砰砰…

    天空之上,顿时响起了一阵一长串的爆炸声响来,并且同时,伴随着每一声的暴响,那巨大的刀芒便会跟着崩碎一角,不光如此,众人周围妖异的蓝色世界也会同时跟着暗淡几分。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林木洋分身了多少次来。当天空巨大的刀芒最后的一丝刀芒彻底崩碎的时候,整个天地顿时又恢复了天朗气清的状态。

    阳光夺目,忽然啪的一声,龙家老祖从天上砸了下来,重重的砸在了黄沙地上,此时的龙家老祖早已没有了来之前的风采,此刻的龙家老祖,白发散乱,像炸毛了一般很是滑稽,黑衣也已经破烂不堪起来。施展蓝海破苍穹,龙火灭天地之后,几乎耗光了龙家老祖的所有神力,即便是如此他还都没能赢,反而因为一股巨大的反震被轰回了地面。

    忽然,天空之中,忽然响起一阵尖锐的哨音来,众人寻声望去,只见金色的金龙枪从天而降,砰的一声,正好刺中本就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龙家老祖的心空,一时间,再次惊起一片飞沙走石,同时,龙家老祖的所有气机,因为这从天而降的一枪,全部刺灭。

    众人终于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了,一番辛苦,他们虽然没有恶战一场,但是却备受战阵的煎熬,然而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他们最终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就在这时候,天空再次响起嗖的一声,接着又是砰的一声闷响,前方又是一片飞沙走石,众人寻声望去,飞沙散去,众人便望见,恢复原样的林木洋,昏迷的躺在了地上。

    鬼坡度一战,可以说完全都是林木洋的功劳,也正是因为这一战,使得楼兰城内所有对他有了新的看法,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大家都以为,他真的很强。

    在鬼坡度昏迷的林木洋是被大家抬回去的,回到楼兰城内南府家修养,直到三天之后,林木洋才幽幽的醒了过来。

    在这昏迷的三天里,黄灵儿已经来了不知多少次了。郝连四娘在听了众人对黄灵儿的称呼后,很是生气,若不是林木洋还处在昏迷之中,她恐怕早就一巴掌拍死他了,她这是为了她龙界的公主郝连娇娇不值,多少年的找寻与追随,才没有多久的时间,林木洋居然又有了新欢,这还是在郝连娇娇身处危险之中的时候,他林木洋怎么能如此对郝连娇娇公主呢!郝连四娘实在是气不过,最后便生气的离开了南府,离开了楼兰城,最后更是不知去向。

    这已是林木洋醒来的时候已经发生了的事情了,听到这件事后,他除了叹息还是叹息,什么事都做不了。

    黄灵儿却是依旧准时的出现,一听林木洋醒来,她便急匆匆的从王城赶来。满心欢喜的跑来,林木洋却是对她冷淡的道:“你知道了吧!我有老婆的。”

    黄灵儿微微点了点头,银牙微咬嘴唇,然后接着说道:“我,我已经听说了,但是我不在乎,我可以给你做小啊!在这片大陆上,那一位权势显赫的人物不是三妻四妾的,即便给你做小的话,我也是心甘情愿的。”

    林木洋一听,感觉很是无奈,想要明确的拒绝怕又会伤了黄灵儿的心,若是不如此果决而暧昧的话,到后来,黄灵儿只会被伤得更深。林木洋顿时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之中,他想要拒绝黄灵儿但又不敢拒绝。

    正在林木洋处在如此复杂的心境的时候,脑海之中忽然又出现了金龙魂的身影来,他接着便对林木洋道:“少主大人,现在可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啊!你现在是是在太弱了啊!才不过一战而已,你体内的神力几乎都被用光了啊!难道你还没有感觉到吗?若是这个时候,有危险找上门来,你该怎么办?”

    林木洋当然是有感觉的,在这昏迷的三天里,感觉尤为明显,大战一场之后,林木洋便感觉整个身体像是被掏空了一般,全身绵软无力。之后他更是查看了一下神宫之内,神力的储存情况,更是惊讶的发现,三道神力的瀑布居然有了枯竭的迹象。他也想尽快恢复,可是抬头的第一眼见到的就是黄灵儿,话到嘴边,想不解释一下都不行了。

    见林木洋一阵沉默,黄灵儿顿时觉得羞愧难当,双颊桃红一片,声音忽然小得不能再小的道:“无论你答不答应,这一生我都是跟定你的。”话音一落,黄灵儿转身便逃离了出去。

    “真是痴情的人儿啊!”金龙魂在林木洋的脑海中,忍不住的感慨一声道。

    林木洋接着皱眉问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很明显啊!因为我借用了你才能施展出我的战力来啊!而想要施展出我的战力,便必须要以你的神力来支撑啊!最后所以才会导致现在这样的一个结果。”金龙魂简单的解释道。

    林木洋登时一愣,想了一下后,又说道:“所以说,想要借助你的威力,就必须以我的神力为支点才行的。需要消耗我大量的神力。”

    “正是这个道理。而想要借助我的威势,想要将之发挥到最厉害的程度,你的神力很是关键。如今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你神力近乎干枯的缘故,所以近段时间内,我可能帮不了你了。”金龙魂有些无奈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