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07天机老人的担心

207天机老人的担心

    紫电消散,林木洋便如梦中惊醒一般,一个跳跃,便从天机剑鼎之中田了出来,当看到眼前豁然开朗的景象时,林木洋很不好意思的对天机老人道:“这天机阁不会是我在渡劫的时候变成了两半的吧!”

    见林木洋活蹦乱跳的从天机剑鼎中跳了出来,天机老人很是激动的说道:“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

    林木洋暗想,这宗主还当真是仁慈又好说话啊!毁了他一座天机阁他都不在乎,还真是大度啊!事实上天机老人的心思便根本不在这天机阁上,一座天机阁毁了大不了重建就是,可这神修者而且还是最强体魄的神修者要是没了的话,那他才会真的伤心,一开始的时后,还以为林木洋度不过这天雷劫会挂掉的,眼见他活着出来,天机老人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林木洋这个时候,再感受了一下全身的气机,居然已经可以达到完全收放自如的状态,而且不光如此,他甚至都能够轻松的隐匿自己的气机了,这一点在修炼者的时候可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啊!接着林木洋又看了一下自己金字塔形的神宫之内,神宫内的神力居然已不是原来的白云一般了,而是像高山流水一般,悬空流转如瀑布一般,而且这样的瀑布足有三座之多。然后便是那天雷珠了,这个时候,正被三道瀑布一般的神力浇灌着,神力流水将他重重包裹,紫色的雷电如呼吸一般,在里面一张一弛很是精彩,林木洋心中顿时大喜不已,暗想,这大概就是成为了神修者后,神宫内该有的样子了吧!

    林木洋之后告诉天机老人说,自己神宫内居然有三个神力瀑布的时候,天机老人再次惊讶不已,这不是闲少了,而是已经超出了他的常识了,因为就天机老任所了解的许多从修炼者突破到神修者的情况来判断,他之前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修炼者突破到神修者境界的新神修者,会一下子凝结出三个神力瀑布来,一般的都只有一个神力瀑布才对。

    天机老人觉得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便明一名赶来的弟子领林木洋他们去休息后,转身便跑往天剑宗的藏书楼里查找典籍,希望从古典之中查找出一丝蛛丝马迹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天机老人经过一夜的苦苦查询,终于在一部残卷之中找到了这么样的一句话:三泉出,九界庆呼!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天机老人顿时更加高兴不已,这句话再与之前天机老祖的预言相对照,天机老人这个时候便更加确定了林木洋今后一定会前途不可限量,天剑宗一定会因为他而更加的发扬光大的。

    这对天剑宗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虽然是如此,但是天机老人马上便将那部残卷给烧了,这虽然是个好消息,但也绝对是个天大的消息,若是被某些大人物之道,今后会有一个统领九界的人物出现,他们还不在他没有成长起来之前杀掉。

    所以烧掉残卷之后,天机老人便又披星戴月的赶来林木洋的住处,刚好将林木洋的好事惊扰,最后林木洋很是不情愿的穿衣出来,见行色匆匆的天机老人。天机老人接着便以非常郑重的消息告诉林木洋道:“你神宫内有三个神力瀑布的事情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就算是自己的老婆也不能告诉。”

    林木洋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紧张的天机老人,顿时一惊,全身的慵懒之气顿消,很是惊讶的问道:“宗主,这是为何啊!难道会招来天劫不成,可是我已经告诉了我老婆了啊!”

    天机老人面色微变,急忙追问道:“你这老婆靠不靠得住?”

    林木洋一听,顿时就很不高兴的道:“宗主你这也太过分了啊!”

    天机老人也是急了,急忙道:“你千万不要不当回事,这可是关系着你的身家性命啊!”

    林木洋一听,顿时再次色变,道:“这么严重啊!”

    天机老人连连点头,接着眼神继续注视着他身后的屋子,林木洋立马明白了天机老人的意思,连忙用很坚定的语气道:“我和我老婆可是生死与共过的,她是绝对不会背叛我的,宗主可以完全放心。”

    林木洋都如此保证的说了,天机老人便不好再说什么了,若是再说下去的话,就有挑拨离间的嫌疑了。

    天机老人一再嘱咐之后才离开,这时天已微亮,林木洋见天机老人离开后,便连忙往屋子跑,想要完成之前未完成的事业,一进屋子,林木洋便一阵泄气,因为郝连娇娇已经穿戴整齐起来了,一见面,郝连娇娇便问道:“天剑宗宗主这个点来找你是不是有什么急事?”

    虽然这点距离,她偷听的话,一定能听得到,她却是没有这么做,因为他很信任林木洋的。

    而林木洋也是相当的信任郝连娇娇的,郝连娇娇一问,他便告诉了天机老人交代的事情,希望自己不要将自己神宫有三道神力瀑布的事情说出去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本以为郝连娇娇听了会生气的,不想郝连娇娇接着点了点头说道:“宗主这么说是对的,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谁也不能告诉,就像你体内的金字塔型神宫一样,都是不能被别人知道的。”

    郝连娇娇说得很郑重,林木洋却是立马拍马屁道:“还是老婆对我好啊!”他不光拍马屁,最后还上起手来,妄图和郝连娇娇再睡一个回笼觉,却是被郝连娇娇一把给推了开去。

    林木洋很厚脸皮的想要再度扑上去,正在这个时候,屋子外忽然又响起了一阵烦人的急促的敲门声。林木洋最后只得整了整衣冠开门,一看居然是天剑宗的一个小弟子,林木洋顿时很是生气的说道:“你们天剑宗的弟子难道不知道,扰人清梦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吗?”

    林木洋这话说得那天剑宗的弟子一阵尴尬,这个时候,郝连娇娇忙解围道:“你在这胡闹什么,好好说话。”

    林木洋很是听话的接着问道:“这么早,有什么事吗?吃早饭的话,还早呢?”

    天剑宗弟子淡淡一笑,接着才道:“我们宗主有请你去大殿一趟。”

    林木洋一听,就有些纳闷了,刚才不是才见过了么,这会儿又是什么事。那天剑宗的弟子接着又道:“林公子可真是我们天剑宗的福星啊!你一来才不到一天的时间,就为我们天剑宗带来了好运气,我们天剑宗虽然被称为西部神州的十大门派之一,却是一直处在第十名的末位,其他的九大派很是看不起我们,从来不愿多看我们一眼,这下可好,其余九大派的九大宗主好想是商量好的一般,天还没有亮就一起来拜山了,这在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啊!”

    看样子,这天剑宗的小弟子还不知道昨天他在天机阁突破到神修者境界的事情,事实上,他只是一个微末的小弟子,当然不知道是他,就算是从各位师兄师父那里,听到的也只会是,我们天剑宗又多了一个神修者了,这样的话语。

    听这天剑宗的小弟子这么一说,林木洋便大致猜得到,一定是昨天自己渡劫的动静太大了,才将其余九大派的九大宗主给招来了,如此一来倒是给天机老人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林木洋此时也想得到,天机老人这时候让他去大殿,一定是向其余九大宗主介绍自己,将让自己担任这次前去三煞魔界的地盘盗取御魔图这件事情的。

    林木洋便没有再磨蹭了,跟在那天剑宗的小弟子身后,向那大殿的方向走去。临走的时候,林木洋虽然满面微笑的向郝连娇娇道了一声别,可是走在弯弯曲曲的路上,林木洋的内心却是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心中一阵暗暗道,不知道一会儿面对的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局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