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08盗图特攻队

208盗图特攻队

    一入大殿,林木洋便被眼前的气氛惊呆了,高台之上有那天机老人端坐王座之上,大殿的两边,分左四五的方式,坐着九个白发白袍的老人,在他们的身后都有一年轻的侍者站在他们的身后,林木洋环视一周,他们的表情各异,但是却同样透着一股威严,林木洋暗想,这九位白衣白发的老人,应该就是之前提到的九大宗主了吧!

    天机老人马上便指着林木洋向其余的九位宗主介绍道:“这位便是昨天来我天剑宗的贵客了!”林木洋连忙向众宗主拱手打招呼。

    上手第一位,排名十大门派的万枪宗宗主第一个发问道:“天剑宗的这位贵客还真是不一般啊!才来一天,就劳烦天剑宗宗主帮助他突破修为了啊!”万枪宗主的话语,很快得到了其余宗主的响应。

    这个时候,林木洋才发现,这万枪宗主的修为为神修五境,在众多的宗主之中,修为是最高的,林木洋虽然说现在已经是神修一境的修为了,但是在这万枪宗主看过来的时候,林木洋依旧能感受到一股不小的压迫感,对此林木洋很是惊讶,原来在神修者这个层面,境界的高低是这么的明显。

    林木洋与万枪宗主的修为足足差了四个境界,若是别的神修一境的话,这一眼足够让他两腿打颤,因为万枪宗主这一眼并不简单,他是注入了神力的,万枪宗主一上来,便是要试探一下这个才刚达到神修一境没多久的神修者的底子如何。

    这一试,也让万枪宗主这个西部神州第一人惊讶了,这个神修一境的神修者底子居然相当的雄厚,在自己五境的压力之下居然如此平静,这可是一般的神修一境的神修者绝做不到的啊!

    万枪宗主甚至接着直接对林木洋问道:“林公子,你是从哪里来的?”正题就这般展开了。

    林木洋回答道:“我从东部神州来。”此话一出,林木洋顿时听到了一阵嘲笑之声,就连排名第一的万枪宗主也是满脸的笑意,只是他忍着了,所以没有笑出来。

    万枪宗主干咳一声后才道:“哦,你原来是从那个所谓的人间乐土来的啊!哪里的人还好吧?你们像是襁褓中的婴儿一般,被我们三大州保护着,应该用不着努力修炼才对啊!听说东部神州最强的境界也才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在我们西部神州可是满街跑一般的存在,你不在乐土上呆着,跑到我们西部神州来干什么,?难道不怕被魔界之徒追杀的吗?”

    林木洋顿时听得气血翻涌,没想到一见面,就一再被这第一门派的万枪宗主挑衅,林木洋很是想要好好反驳一番,却是被天机老人以眼神示意阻止了,对于天机老人,他是帮助过自己大忙的人,所以为了不使天机老人难看,林木洋便生生的忍下了这口恶气。

    这个时候,天机老人便走下台阶,打圆场般的说道:“众位宗主也看到了吧!这位就是昨天度天雷劫的林公子了,他现在已经是神修一境的修为了。他的到来可以说为我们十大门派解决了一个头疼的难题啊!”

    排名第九的天刀宗连忙接话道:“天剑宗主难不成是希望他来帮我们去三煞魔界的地盘盗取御魔图不成?”

    显然,天机老人私下与这天刀宗主交流过,所以才会第一个搭话。

    众宗主又是一阵窃窃私语,最后又是万枪宗主挑事道:“这怎么行,我们西部神州的事情,怎么能让东部神州来的一个小喽啰来帮忙呢?”

    天机老人连忙说道:“林公子可不是个小喽啰的。他可是东部神州第一大派大明宫的宫主啊!他的身份在东部神州可是天人一般的存在啊!”

    万枪宗主接着挑刺道:“既然如此,他为何要跑到我西部神州来趟浑水了?”

    这个时候,林木洋实在是忍不住了,这一个个的大宗主,表明上看一团和气的样子,内心却是相互的看不起,说是十大门派,却是一点也不团结,也不知道那魔界之徒,对付如此不团结的十大门派,居然没有将他们灭掉,这简直太匪夷所思了。他接着便解释道:“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找大域领主报仇的,至于帮你们盗御魔图,完全是出于我个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你们的好处给的不足的话,我想我为未必会答应。”

    林木洋话到最后,多少有些挑衅的意思,众宗主顿时便炸了锅,这小子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啊!这小子简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若不是看在天剑宗的面子上,老子早就一刀砍死他了…

    众宗主一阵义愤填膺的胡说八道,天机老人大呼一声,让众宗主安静下来后,接着说道:“我们的御魔图十去其三,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的啊!前不久我们不是讨论过,一块神品牧神帖作为酬金来招聘一位勇敢者去三煞魔界的地盘盗取御魔图的么,当时大家可都是同意了这个办法的啊!而我也与这为林公子谈妥了,只要他将三幅御魔图盗回,不光给他一块神品牧神帖,我们天剑宗更会给他我们天剑宗的天剑十绝。”

    众宗主再次哗然,因为他们都知道,天剑十绝可是天剑宗的镇宗绝学啊!这么重要的东西,天剑宗都能给的起,他天剑宗还真是大方的很啊!

    更有末尾的几大宗主连连赞叹天机老人的行为的高洁,居然为了西部神州的安宁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作为第一宗的万枪宗宗主当然很是不爽被一个末宗抢了风头,接着又开始挑刺道:“你天剑宗还真是大方啊!前脚帮人突破了境界不说,接着又要送剑谱,你们之间要是没有龌龊的话,恐怕很难让人信服吧!”

    天机老人一听,当场便很不高兴的撂挑子说道:“既然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话,今后就一切听万枪宗主安排就是。”

    万枪宗主顿时一阵尴尬,其实他的内心也是希望尽快找回失落的御魔图的,因为御魔图集齐的话,他就可以领导十宗,手握御魔图,正面硬撼魔界之徒而不惧他们的暴动了。可是他却没有一个良好的办法,天机老人若是再一撂挑子的话,他的处境便会变得更不妙了,甚至最后还可能危及他万枪宗第一的名头。

    万枪宗主当然也不愿在众宗主面前向天机老人服软,接着便冷冷的回了一句道:“林公子这人来得蹊跷,还有很多可疑的地方,对于他所说的大域领主,我们要调查清楚才能再做决定,先这样吧!”说着甩袖便第一个朝大殿外走去,离开了天剑宗。

    其余的宗主见状,接着也一个接一个的默默离开,这一场难得的十大宗主的齐聚再次以不欢而散而结束。

    待九位宗主走后,天机老人没有生气反而哈哈大笑了起来,林木洋很是纳闷,好奇的问道:“宗主何事如此高兴啊?”

    天机老人哈哈一笑着说道:“派你去的这件事,看来是成了啊!”

    林木洋顿时更加纳闷了,明明是不欢而散才对,怎么就成了呢!

    天机老人接着解释道:“在这九位宗主之中,最难对付的便是第一宗的万枪宗了。当然林公子是帮了大忙的。我之所以当时就答应帮助你突破境界也是有这个方面的考虑的,动静一大,一定会引起各大宗主的注意的,特别是万枪宗,他很怕被别的宗门超越,所以他一定会来我天剑宗查看,刚才的事情便很能说明这一点。而后他又知道你并不是我天剑宗的人,心中一定暗自高兴,但是对于我天剑宗对你的拉拢他也是很戒备的,所以他才一再的否定我的提议,但是他又说回去考虑一下,这便证明,他已经有意让你去了,只是这个决定最后还是要他万枪宗肯定他才安心。”

    林木洋听得连连点头,心中更是暗暗咂舌,想不到这表面很是好说话的老人,计谋却是如此的深沉,若不是知道他对自己没有恶意,林木洋恐怕早就卷铺盖闪人了。

    林木洋接着又问了一个他关心的问题道:“那万枪宗主会不会回去后去调查大域领主的存在?”

    天机老人连连点头道:“当然,他一定会帮你调查的,因为他必须要确定你是否真的是从东部神州来的。这一点对于其余几宗同样重要。”

    林木洋听了,顿时庆幸自己的选择,利用这西部神州的各大势力来打探大域领主的消息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起自己的大海捞针,这绝对是一个最快捷的方法。

    三天之后,天机老人终于收到了万枪宗主发来的消息,大域领主这个人的确存在着,而且就藏在三煞魔界的地盘之中,林木洋听到了这个消息顿时高兴不已,没想到对于大域领主的消息这么快就有了美眉目。

    当然,好消息还不止一个,那便是,他林木洋的若是能从三煞魔界的地盘盗回丢失的御魔图的话,不光是获得一块神品牧神帖,天剑十绝,他万枪宗也会相应的赠送一套万枪万绝诀,对此,林木洋还是对前一件事情感兴趣。

    所以说,在万枪宗主的领导下,最后十大宗主一致通过了,决定派林木洋深入敌营盗取御魔图的计划。

    这个计划当然不只是林木洋一个人去完成,其余的几大宗主也不是说对林木洋绝对的放心。因此,这个仓促成立的盗图特攻队,不止林木洋一个人,还有万枪宗的首座大弟子万庄,神修一境。万剑宗护法,剑破天,神修一境。万刀宗长老,千人斩,神修一境。万拳宗,护法,疯拳李。这是四大万字起头的前四大门派,他们在这次的盗图特攻队之中,各安插了自家一人,目的当然是为了相互监督。

    神修一境对于十大门派来说,各家也都有几十个这样的存在,但是依然很宝贵,特别是对排名靠后的几大门派来说,所以他们也就没有派人加入这个特攻队了,倒是排名最后的天剑宗,在遭遇一名护法背叛后,又接着派了一名护法加入了盗图特攻队。

    天机老人派护法天机人加的入盗图特攻队却不是用来监督的,而是要他保护林木洋的。天机人也是神修一境。

    至此,盗图特攻队便正式成立了,一共有七人,林木洋郝连娇娇,接着便是五个神修一境的十大门派之人,这绝对是一个强大的阵容,特别是有郝连娇娇这个神修三境的神修者加入之后,这个盗图特攻队的战力便更是大大的加强了。

    对于这次的盗图,十大门派的宗主门,便更加的充满了信心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