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06渡劫

206渡劫

    林木洋刚安下心来,便听天机老人接着又道:“接着便是锤炼筋骨,锻炼意志了。”

    林木洋一听,心中一阵嘀咕,暗想,这从修炼者突破到神修者还真是麻烦啊!居然还要锤炼筋骨,锻炼意志,在从武者突破到修炼者的时候,自己就经历过这一遭了。林木洋接着便说道:“来吧!反正之前就经历过一次了,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林木洋因为之前经历过一次,所以天机老人这么说的时候他便并没有太过在意。

    天机剑鼎外的天机老人很是感慨了一番,暗暗赞叹了一番,这年轻人还真是有股彪悍劲啊!居然不怕这天机剑鼎的锤筋骨,炼意志这一关,想当初,天剑宗很多长老在过这一关的时候,那可是好一阵的鬼哭狼嚎啊!更有甚者还有的想从天机剑鼎中爬出来,当初可是他天机老人死死的摁住之后,才让他们顺利的过了这一关的,为了让他们过关,天机老人时候可是没少挨白眼的。

    不知一会儿林木洋的表现会是怎么样,天机老人很是期待。

    接着天机老人再次念起另外一套口诀来,待在剑鼎中的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一阵燥热,林木洋顿时惊讶,连忙问道:“宗主,这是怎么回事啊?”

    天机老人解释道:“这是已经进入了第而关,你好好感受一下吧!”

    天机老人的话音一落,身处剑鼎中的林木洋忽然便发现四周忽然生出幽蓝夺人心魄的火苗来,这些幽蓝的火苗不断的壮大,逐渐显现出剑的形状来。林木洋悬浮在其中,心中一阵感慨,这是要将我烧烤啊!这大概就是天机老人所说的锤炼筋骨,锻炼意志了吧!

    幽蓝的剑形火苗不断的壮大,顿时将林木洋包裹,林木洋顿时感觉像是处在了一个蓝色火焰的海洋之中一般,周身的皮肤一阵火辣辣仿佛要烧着一般,林木洋连忙运转起火龙诀来,希望通过同属性的神力来阻隔一下这可怕的蓝色火焰,却是丝毫效果,幽蓝的火焰直接刺穿火龙神力,继续燃烧着他的身体。

    接着,林木洋又运转玄冰神力来想要以冰寒之力来阻隔这灼热的热力,却是效果依然不佳,蓝色的火焰再次刺穿玄冰神力向他的皮肤燃烧而去,这是目前林木洋唯一能够对抗火力的办法,但是在这诡异的幽蓝火焰面前全部失效,幽蓝的火焰全面的反扑,比之前燃烧得更加的旺盛之势燃烧像林木洋的身体。

    林木洋顿时感觉周身的皮肤像是被什么撕咬着一般,虽然是十分的痛苦,但是林木洋却是紧咬牙关,一声不啃,他的心中想到,既然是锤炼筋骨,锻炼意志的话,就应该忍着才对,不然怎么叫做锻炼意志,就让这蓝色的火焰燃烧自己的身体吧!这样才算是真正的锤炼体魄,要不然,自己身处在这剑鼎中干什么,想要突破到修炼者的境界,吃这些苦也该是值得的。

    想到这些,林木洋便不在反抗挣扎,而是全然的接受,虽然周身的皮肤像是被撕扯了一般,在坠入鬼道的时候,又不是没尝试过,所以他紧咬牙关,死死的撑着,让这蓝色的火焰燃烧着自己的身体。

    剑鼎外,念了一阵口诀的天机老人很是欣慰的点了点头,暗道,这小子果然没差,居然在经历第二关的时候,既没有想要爬出来,更是连一点声响也没有发出,他的这份毅力当真是难能可贵的恨啊!

    时间无声的流逝,紧咬牙关的林木洋感觉周身的皮肉像是烧光之后,周身的筋骨接着也被蓝色的火焰燃烧,说是燃烧,更准确的说林木洋感觉像是有无数的蓝色锤子在狠狠的砸着自己的筋骨一般,这份难受更是无以言表,林木洋的身体顿时扭曲佝偻在了一起,实在是太难受了,他的骨头像是被一点点的敲碎了一般,骨头里有银白的光散发出来,林木洋心中一阵呐喊,老子这帝品银级的绝天战体啊!居然就这么敲碎了,林木洋痛苦得一度晕厥过去。但是他还是咬牙坚持住了不让自己昏过去,这个时候,一切的神力什么都是浮云,他完全是靠着自身的意志忍受着蓝色的火焰对自己的筋骨进行零敲细碎。

    又不知过了多久,林木洋只觉周身的筋骨都被敲碎了一般,在眼前堆积,接着,蓝色的火焰又开始猛烈的燃烧碎骨,熊熊烈焰,不知烧了多久,居然没有被烧黑,而是变成了金黄色,林木洋一阵惊讶,这不是神品金级才出现的筋骨吗!

    林木洋顿时又惊又喜,原来这所谓的锤炼筋骨,便是祛除了筋骨中的杂质,让筋骨的品级再上一层楼,接着这些金色的筋骨又飞回自己的身体,周身的筋骨顿时得到了重塑,重塑后的筋骨泛起阵阵金黄色的光泽来,林木洋便更加确定,自己已经成功升级到了神品金级的绝天战体了,这可是顶级的绝天战体啊,如此一来,自己便是成了一不坏金身了。

    林木洋正自高兴,他的头顶忽然有金色的粉末落下,林木洋一阵好奇,却听剑鼎外天机老人说道:“这些都是神品牧神帖的碎末,你好好炼化吧!”

    林木洋顿时有是一喜,看来自己马上便可突破到神修者的境界了。他连忙专心的炼化神品牧神帖来,虽然是碎末,但是里面所蕴含的神力,却是帝品牧神帖所不能比的,林木洋一路鲸吞海吸,如饥似渴的炼化吸收着这些金色的粉末,在这个过程之中,他感觉自己的皮肉也在不断的重塑着。

    时间飞快,凭着林木洋自身深厚的神力,他很快便将神品牧神帖给炼化,当他再度睁开眼的时候,周身已经恢复了原状,蓝色的火焰早已消失不见,周身的皮肤也是完好如初,林木洋大喜的说道:“宗主,我这是不是就算是修炼完成,突破了?”

    剑鼎外的天机老人却是摇头道:“不,还没有,还有最后一关,天雷。”

    听天机老人说到天雷的时候,感觉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一般,林木洋连忙安慰道:“没事的,小小的天雷,也是奈何不了我的。”

    天机老人听了一阵苦笑道:“虽然我知道你有控雷的本事,但是这最后一关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三大天劫之一的逆世天劫之说?”

    林木洋之前,听老鬼讲过,所谓的逆世天劫,便是修炼者在突破十级修为巅峰的时候所要面临的天劫,当时的时候,林木洋还觉得很不可思议,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遇上。

    剑鼎外,天机老人接着说道:“要想突破到神修者的境界,这最后一关最为关键重要,我们把他称为天雷劫,过这一关的时候也被为渡劫,其实因为很多修炼者就是在这最后一关渡劫上没有渡过,最后身死道消的,所以这一关你一定要小心应对才是,这一关完全是靠自身的力量来抗下天雷劫,只要你抗下了这天雷劫,你便算是成功的突破到神修者的境界了。”

    天机老人说完之后,天机阁外顿时雷声阵阵,乌云滚滚,天剑宗所在的大罗山上空顿时一片黑暗,天剑宗的弟子们见状顿时大惊,大呼小叫的喊着,这是魔界之徒来袭的景象啊!在那天剑宗之巅,有长老护法们相互言语道:“看来我天剑宗这是又要多一位神修者了啊!”

    “要是能度过这天雷劫才算…”

    “看这乌云密布,雷声隆隆之势,这次的天雷劫肯定很强…”

    “你们几个去安抚一下门下的弟子吧!大呼小叫的成何体统,这不是让魔界之徒小瞧了我天剑宗了吗!”

    众人长老护法一阵七嘴八舌,忽然那天空之上乌云尽散,惊天霹雳顿时连连炸响,接着天空忽然紫光大现,如蛛网般的紫色天雷破开天幕,直向天剑阁的方向砸来。

    如此庞大猛烈的天地异象,不光吸引了天剑宗上下弟子的目光,就连那远处的其他各大门派的长老护法们也都一一查看惊叹,纷纷道:“若是这凶猛的天雷劫下不死的话,我们这西部神州一定会出现一个最强体魄的神修一境的神修者。”

    “他天剑宗这次可能是要走狗屎运了…”

    “也要抗下这天雷劫再说…”

    就在众人一度各自议论纷纷的时候,那可怕如蛛网般的紫色的天雷无情的砸向了天机阁,将天机阁直接一分为二的破开,而后砸向天机剑鼎里的林木洋。

    在这天雷劫落下之前,林木洋体内神宫中的天雷珠都为之一阵颤抖,可以想象,这天雷劫是该有多么的恐怖。

    嘣,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天雷砸在林木洋身上,林木洋只觉有十万大山砸在了身上一般,全身剧烈的颤抖,骨骼做响,两条腿颤抖得尤为厉害,差点就要跪倒在天机剑鼎之中。虽然身如背十万大山,林木洋却是紧咬牙关,倔强的将腿伸直不让他弯曲下去。

    第一道落下之后,接着便是第二道第三道,每一道天雷劫落下,都会产生一股巨大的冲击波,远在各处的门派长老们一个个惊讶不已,他们还是头一次见到如此凶猛的天雷啊!然而相较于远处的惊讶,离得最近的天剑宗的长老护法们的惊讶则是更甚,他们还是头一次见到,居然有人在渡劫的时候,将这天机阁直接给毁了,这在以前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啊!

    从这点也可以看出,这次的天雷劫来得是有多么的凶猛。最苦的当然还是身抗天雷劫的林木洋,虽然十万大山一般的压力不断的在身上叠加,林木洋感觉五脏六腑都要被震碎了一般,但他还是紧咬牙关,倔强的就是不将双腿弯曲下去,这是他对天雷劫最倔强的抵抗。

    若是一般的修炼者,在如此疯狂的天雷劫之下,早就被轰成一张纸了,但是林木洋却是没有,这与他现在的体魄有者很大的关系,虽然他体内的天雷珠也吸收了一部分,但最主要的还是他神品林级的绝天战体起了主要的作用。

    无情的天雷劫之下,林木洋的整个身体像是布满了雷电一般,若是有人这个时候看他的话,一定会发现,他此时完全像是一个紫色雷电人一般。

    天雷劫持续了很久之后才停了下来,身在不远处的郝连娇娇却是一点也不担心,反倒是她身旁的天机老人,很是为林木洋捏了一把汗,在天雷劫停止,云开雾散之后,他马上便奔向了天机剑鼎查看,他所看到的林木洋依然是周身布满紫色雷电的电人,直到过了一柱香的时间之后,林木洋周身的紫电才完全的散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