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91坠鬼道,入鬼泉

191坠鬼道,入鬼泉

    枯爪天尊这话却并不只是狠话,林木洋他们马上便见识到了这一点,当他们逃出了阎罗城之后,再向能够通往凡人界的三个入口的时候,发现入口的周围早就有大量的鬼兵把守着,本来若只是鬼兵把守的话,他们或许可以强行闯过去,入口处居然还有天尊把守,修为更是高得离谱的达到了神修三境的地步,如此强大的防守实力,他们根本就没有突破的可能。

    林木洋当初还不相信,以为凭着自己合成的血珠就可以打败这神修三境的天尊了。事实最后却是林木洋落得了一个重伤几乎只剩下了半条命的结果。

    林木洋他们通过来回的观察了一下三个有重兵把守后的入口后,发现三个天尊之中,最弱的就是神修三境了,为此风四娘还提醒林木洋不要冒险行事,神修三境对于修炼者来说可是很恐怖的存在,林木洋急于将鬼界三宝带回凡人界,所以他听不进去风四娘的提醒,非要闯上一闯,他甚至一下子凝结出三粒血珠来,然后同时弹射向拥有着神修三境的天尊,这位天尊广大的黑色袍袖一挥,瞬间便将三粒血珠卷住,接着再猛的一抖,三粒血珠顿时变得粉碎,对于一位小小的六级修为的修炼者的攻击,这位天尊都懒得动用自己的神力修为,袍袖再一翻转,便将卷住林木洋发射的血珠力量回击给了林木洋。

    这可是林木洋消耗了自身几乎四成神力才凝结出来的神力啊,这可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没有能落在对手身上,反而落在了自己身上,林木洋顿时被自身四成的神力瞬间击飞数十丈之外,当场吐血晕了过去。

    这便是绝对强者的威能,对付弱者,根本都不需要动用自身的力量便能将对手重创,更何况原本就是两个不同级别的交手,林木洋的败落早已是注定的结局。

    为了将晕死过去的林木洋从神修三境界的天尊的眼皮下救走,风四娘和柳叶冰可是很费了一番心思。神修三境的这一反击,让林木洋在病床上足足躺了半月的时间后才逐步的恢复过来,一击之下就将自己重伤到这般地步,林木洋算是第二次遇到,第一次是在溶洞中的白骨天尊,不知道这一次又是个叫什么的天尊。

    这次重伤林木洋的其实算是白骨天尊的兄弟,黑骨天尊。

    林木洋在惊讶于自己居然在病床上躺了半个月的时候,风四娘却是赞叹道:“小伙子,你的体魄还真是强悍啊,居然以一个六级修为的修炼者之身受了一个神修者三境者的一击居然没有死,你还真是命大啊!”

    事实上,这并不是林木洋命大这么简单,而是因为,他的身上有着两重保护的原因,帝品法袍和绝天战体,还有一点便是,这位黑骨天尊并没有动用自身的神力进行攻击,若是黑骨天尊动用自身的神力攻击的话,林木洋一定不会这么容易好起来的。

    回去凡人界的通道被封,时间也跟着过去了半个月,这与怪老头约定的时间已过了三分之一,林木洋顿时更加心急如焚起来,重伤的郝连娇娇还在等待着他带着鬼界三宝回去救治啊!

    然而,眼下的情况却是糟得不能再糟,不仅仅是回去的通道被封,他们三个因为盗取了鬼界三宝的缘故,而受到了整个阴冥鬼界的追杀,所以说他们的处境其实现在还是非常的危险的。

    林木洋以为风四娘一定会有办法的,可是当林木洋问计于她的时候,她却也是无奈的摇头,她还说,没有强大的实力是不可能冲得出去的。

    归根结底的说,就是他们三个加起来的实力还是太弱,要是实力能够提升到足够强大的话,冲破封锁便会成为可能。

    然而,如今对于林木洋来说只剩下了一个月的时间而已,一个月的时间又怎么能够让自身强大起来呢?

    风四娘似乎很是看好林木洋,见他整天愁眉不展的样子,于是对他提议道:“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的实力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从六级修为的修炼者提升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的境界。”

    林木洋听了顿时大喜,激动的问道:“快说,快说,就算再难我也要试试。”

    一旁的柳叶冰听了,面色变了又变,他已明白风四娘所说的方法。

    接着便听风四娘说道:“方法其实很简单,那便是你坠入我们阴冥鬼界的鬼道,然后用我们阴冥鬼界的修炼之法,吞噬来修炼的话,一个月的时间便是有可能将修为境界提升到十级修为的。”

    林木洋并不明白什么是鬼道,连忙说道:“好,我现在就坠入鬼道,修炼你们阴冥鬼界的修炼之法。”

    风四娘却是摇头道:“你似乎还不知道什么是坠入鬼道吧!”然后将目光投向柳叶冰希望由他来向林木洋解释。

    柳叶冰心领神会,接着向有些惊讶的解释道:“所谓的坠入鬼道,这是专门对于凡人界的修炼者而言的,并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的,必须吸收十个鬼兵黑色神力之后,让这黑色的神力与自身的神力融合浸染,也就是与你本身的神力合二唯一,使得本身的神力也变成黑色,这只是第一步,而后才是坠入鬼道的关键,便是要死,因为只有死了之后才能算是鬼,死过一次之后,才算是真正的坠入了鬼道。”

    林木洋听了惊讶道:“那我死了之后那还能有我吗?”

    柳叶冰接着解释道:“这个死是指的肉身的死,你的神魂却还是活着的,你就还是原来的你,只不过你的神力之后便会被彻底的黑化,充满嗜血的特性。”

    林木洋征询一般的问道:“所以说这个方法我还是可以试一下的吗?”

    柳叶冰沉吟一阵之后,才艰难的点了点头道:“当然,可行虽然可行,但是之后你就不算是原来的你了。”

    林木洋大惊,问道:“这又是为何?”

    柳叶冰解释道:“因为坠入鬼道之后,不光是你的神力被黑化了就是你的神魂也会被鬼之道浸染一半,所以说坠入鬼道之后你就变成一半凡人界,一般阴冥鬼界,但是之后就要看你的神魂誓坚韧度了,究竟会是凡人界的人性主导还是被鬼道的鬼性主导了,人性主导的话,你便依旧是你林木洋,若是被鬼性主导的话你便是鬼界林木洋了。”

    林木洋听了一阵,总算是明白了柳叶冰的意思,若是自己坠入鬼道的话,便会拥有一半的鬼性了,并切还有被一半的鬼性控制的危险,所以说坠入鬼道的话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的,若是自身的神魂不够坚韧的话,便会永坠鬼道,彻底沦为阴冥鬼界的一员。

    林木洋沉吟思考一阵后,决定还是要坠入鬼道一试,因为这是现在唯一可以冲出去回到凡人界的办法了。为了郝连娇娇,就算最后真的由人变成鬼他也要一试。

    见林木洋点了点头,表示愿意坠入鬼道。柳叶冰再次征询一般的问道:“你真的打算不做人要为爱坠入鬼道吗?”

    林木洋顿时豪爽的一笑道:“当然,为了郝连娇娇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一旁的风四娘听了都很受感动,很是感慨的道:“都说凡人界的男儿都是鬼话连篇的无赖货,今天居然让我见到了一位痴情郎啊!真是难得啊!”

    这番夸奖林木洋觉得自己实在是受之有愧,忙摇了摇头道:“坠入鬼道具体该怎么做,我们马上开始吧!”

    风四娘见林木洋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好像很紧张的样子,顿时噗嗤一笑道:“虽然说要让你死过一次,但却不是将你杀掉这般简单就可以的了。”

    林木洋一听,心中一喜,忙问道:“所以说,我还是可以不用死的吗?”

    风四娘点了点头道:“当然,你只要在阴冥鬼界的幽冥鬼泉之中浸泡过七天之后,还能从幽冥鬼泉之中爬出来之后,就算是你坠入鬼道成功了。”

    林木洋一听,觉得好像很简单的样子麻,连忙问道:“你们所说道幽冥鬼泉又在什么地方,快带我去吧!我都有些等不及了。”

    柳叶冰听了顿时无奈的一笑,心里暗暗道,居然真有急着不想做人反而想做鬼的人存在。这话当然是柳叶冰的自我调侃,他知道林木洋这么急于坠入鬼道成为鬼的原因,为了救心爱之人才这么做的。

    说起幽冥鬼泉,他就坐落在阎罗山之中,林木洋他们这个时候去往阎罗山的幽冥鬼泉,可以说是绝对安全的,因为几大天尊们以为他们为了尽快的逃出阴冥鬼界一定会在出口的附近等待机会,所以他们大部分的兵力都布置在了三个出口的附近,阴冥鬼界其余各处便会变得空虚起来,当然他们更不会想到,林木洋会在这个时候,会去坠入鬼道。

    因此,林木洋他们三个,几乎是一路畅通无阻的便进入了阴冥鬼界的圣山阎罗山,而幽冥鬼泉便是在阎罗山的谷底,他们也很容易的到达了。

    之后,林木洋便是亲眼见到了风四娘口中所说的幽冥鬼泉。那是一个两米见方的圆形水潭,没有活水的注入,水潭里的水是浓如墨般的黑色,水潭里虽然没有活水注入,水面上却并不平静,而是有三大庞大的水花相互重叠的翻滚着,像是煮沸了的开水一般,走近之后,还能闻到一股浓浓的酸臭味,很是刺鼻。

    林木洋指着这黑色的水潭皱眉道:“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幽冥鬼泉?”

    风四娘柳叶冰连连点头。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林木洋也不再详细的问一下,捏这鼻子,一个猛子就扎向了这被称为幽冥鬼泉的黑色水潭,一个猛子下去,并没有想象的溅起水花来,着并不是林木洋足够轻的缘故,而是他根本就没能扎进去。

    表明看起来像是流动的黑色水潭,林木洋接触之后,才发现表明像是胶状一般的粘稠,虽然很软,但他却是扎不进去。

    风四娘与柳叶冰被林木洋举动再次给惊呆了,他还真是勇猛啊!情况都没有问清楚就往下跳去。

    “怎么会这样?”林木洋站在黑色翻滚的水花上问道。

    风四娘忙说道:“想要进入幽冥鬼泉之中,必须需要鬼王之血才可以。”说着,风四娘在她洁白的手腕出一划,黑色的血液顿时涌了出来,风四娘的血夜滴入幽冥鬼泉之中后,整个水面之上顿时剧烈的波动了起来,带着站在上面的林木洋的身体也跟着颤抖了起来。

    接着像是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之后,林木洋顿觉脚下没了支撑,整个身体一下子便沉入了幽冥鬼泉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