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90大获全胜

190大获全胜

    一时间整个阎罗殿内充满了死亡的气息,林木洋也真正的见识到了一个高级鬼王的真正实力,风四娘在这个时候所展现出的霹雳手断,让林木洋感到深深的震撼。

    都说帝王一怒,伏尸百万,书生一怒,流血五步,如今有那风四娘一怒,鬼王抱头鼠窜,即便现在风四娘还没有恢复到她实力全盛的时候。

    只见风四娘身上鲜艳如血的红衣无风的鼓荡,她的整个身体如一只火蝴蝶一般飞舞在半空之中,她的武器便是她的双手,双手不断的结出奇怪诡异的印结,而后轰杀下四方,每一次的双掌拍出,都会如排山倒海之势一般,将冲上来的鬼王掀飞,甚至当场轰杀得粉身碎骨,几掌过后,空中黑雾弥漫,这是鬼王被轰碎了的结果。

    经过几波的攻击后,鬼王们忽然内心有了深深的恐惧,这奖赏是不好拿的啊!一个不慎,便会落下像前面的兄弟一般,粉身碎骨的下场,战场上的顺序瞬间颠倒了过来,本该围杀风四娘的鬼王们,这个时候,居然反被风四娘追杀,抱头鼠窜。

    林木洋柳叶冰对此很受感染,真正的高手就该如此,就算是身陷重围,也该打杀出王者的气势来。

    一旁压阵的三大天尊面目顿时变了又变,经过他们在旁的一阵观察,他们发现,现在风四娘表面上看上去很凶悍的样子,却是发挥出来的实力有限,从她的战斗的气机波动来看,她现在的修为神力顶了天也就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的样子,他们三个天尊可都是神修者一境的实力啊!就算风四娘的实力真是有所隐藏的话,三大天尊心想,两个神修一境的一起上的话,应该是可以将风四娘拿下的了。

    就在战场上一片混乱的时候,三大天尊很快便合计好了,由枯爪天尊与骷髅天尊一起围攻风四娘,然后由黑面天尊独自对付林木洋和柳叶冰这两个小角色。

    接着三大天尊的加入战斗,使得战场上的气氛变得更加的紧张起来,也更加的不利于林木洋他们这一方了。

    枯爪天尊与骷髅天尊很快便将风四娘围困了起来,枯爪天尊中边暗暗运转神力,一边冷冷的对风四娘说道:“风四娘,我们都差点上了你的当了,你的实力根本就没有恢复多少吧!哈哈,今天看来你是在劫难逃了。”

    话音一落,一对巨大充满了死亡气息的硕大黑爪自枯爪天尊身前出现,而后猛的砸向风四娘的头顶。

    枯爪天尊一出手便是下足了死手,定要在一击之下使风四娘重伤不可,他实在是太怕出现意外了,因为,在出发之前,三大至尊就交代过,对付风四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她的实力虽然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但是她的手段却是依旧会防不胜防。

    在枯爪天尊对风四娘下死手的同时,另一边的骷髅天尊也做了同样的下了死手,只不过他凝结出来的是一个巨大的骷髅白骨人来,这巨大的骷髅白骨人抬起那白森森的枯骨脚就向风四娘的头顶狠狠踩去。

    两大天尊,两个神修一境,运使的又是神修之法,神修者与修炼者的最大不同,便是他们对神力的掌控和运用,一般而言,修炼者达到了最厉害的程度也只能将神力凝结成半真实的状态,比如凝结一把剑出来的话,也只是如胶状体般的存在,杀伤力大概能提升到原来的一点五倍。

    而神修者却是不同,他们神力凝结出的剑,完全与真实的一般,并且凝结出来的剑的杀伤力,完全与神修者的境界有关,所以说,神修者一境凝结出来的剑的杀伤力会是原来的两倍,若是神修者二境的话,杀伤力便会提升到四倍。

    所以说,风四娘现在与两大天尊对战的实际情况便算是沙子和石头的对抗了,沙子是散而不聚,石头却是且精且实,若是此刻风四娘想要单凭凝结神力来对抗枯爪和骷髅的话,最后只会落得一个重伤惨败的下场。

    这本来注定要被重伤的结果并没有出现,这倒并不是风四娘的实力的突然暴涨,而是远在战场另一边的林木洋,他先是一粒血珠迫使得黑面天尊不敢靠近,而后又紧急合成两粒血珠来救援风四娘。

    血珠流星般射入枯爪与骷髅人,像是石头击中了鸡蛋一般,声声惊雷般的炸响,巨大的枯爪与骷髅人顿时便在落到风四娘的头顶之前崩碎。崩碎随之带来了一股巨大的冲击波,周围的鬼王顿时被掀飞了出去,战场顿时变得干净了起来,一边是枯爪天尊骷髅天尊与风四娘的对峙,一边是林木洋柳叶冰与黑面天尊的对峙。

    崩碎的冲击波炸开的时候,风四娘并没有闲着,这一切都在她的计算之中,自己若是落入危险之中,林木洋一定会及时搭救的,特别是在听了她的身世之后,凡人界的人都是很感性的,一个感人的故事便会让他们内心发生一些有趣的变化,风四娘便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想到要与林木洋他们合作的,这之中虽然有着不小的算计,但是风四娘合作的诚心却是没有变的。

    她的身影,随着冲击波再次如一只火蝴蝶般的飞了出去,直扑向那邪恶之花的枯爪天尊。枯爪天尊现在似乎已经不再惧怕风四娘,一个需要别人来救命的风四娘怎么会让他感到害怕,这之间,虽然有些失望,但同时也让他看到了风四娘的极限,也不过如此。

    因此,风四娘如火蝴蝶一般随着冲击破扑来的时候,枯爪天尊反而有些高兴起来,心里暗暗的道,你这是自投罗网。他的一双枯爪分左右向风四娘的身上袭去,这一击下去风四娘想不重伤都难,再看他林木洋还怎么搭救。

    枯爪天尊面上的得意之色却是忽然凝固,他这个时候开始有些后悔了后悔直接袭向风四娘的身体,他忽然记起了一点,记起在阴冥鬼界之内,曾有过一件很厉害的战甲出现过,那便是可以吞噬鬼物神力的幽冥鬼甲了,听说这幽冥鬼甲就穿在风四娘身上,之前三大至尊联合黑暗军团都没能彻底轰杀掉她主要的原因便是因为她有这幽冥鬼甲的保护,凭着这幽冥鬼界她才最终以四分之一的神魂复活了过来。

    幽冥鬼甲不仅防御一流有养魂护魂的功效,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一旦接触到实际的攻击者的话,还可以吸收攻击着的神魂以补主人的神魂,也就是所谓的以魂补魂,枯爪天尊现在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当他的枯爪触碰到风四娘的身影的时候,他便感觉到脉海深处的神魂似乎被什么猛的扎了一下一般,直到这个时候,他才记起,风四娘就是那个唯一穿过幽冥鬼界的人。

    这也是三大至尊在风四娘只剩下四分之一神魂后,还要费尽心思抓她的原因,表面上是为了杀了她以绝后患,实际上也是为了这在阴冥鬼界有着最强第一甲之称的幽冥鬼甲。

    大感不妙的枯爪天尊顿时将已灌注到指甲尖的神力都收了回,因为他知道再不及时收回自己可就不妙了,所以他拼着被自己神力反噬伤到得的结果也要将神力收回,一旦不能及时的收回的话,就算神力击打到风四娘的身上让她重伤,自身也会因为幽冥鬼甲的缘故神魂受损,身体受伤还可以修养得回来,若是神魂受损的话,却不是一百年两百年就可以修复得好的,特别是他们这阴冥鬼界的鬼物。要不然,风四娘经过了几百年的修炼,实力却还没有能恢复到原来的巅峰,也就是这个缘故,她的神魂还只有四分之一。

    风四娘却是怎么会错过这个精心计算出来的绝好机会,枯爪天尊一收,她便急忙贴了过去,虽然自身的实力还不能够足以重伤枯爪天尊,但是身上的幽冥鬼甲却是可以让他的神魂受伤。

    一时间,在阎罗殿内忽然就出现了一副非常诡异的一幕,风四娘居然与枯爪天尊贴得很近飞行,但是细看之下就会发现端倪,枯爪天尊在下仰面是在不住的倒退,而风四娘却是正好想反,紧追着枯爪天尊不放。

    如此近的距离,枯爪天尊内心一阵叫苦,心想打架有这么无赖的吗?居然想要用身体蹭人家,人家就是不从,不一会儿枯爪天尊便倒退到了阎罗殿之外。

    这话要是被风四娘亲耳听到的话,枯爪天尊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不管怎么说,风四娘的目的算是达到了,他们想要冲出重围的第一步便是要首先冲出阎罗殿,出了阎罗殿后,便是阎罗城了,只要能再冲出阎罗城他们就安全了。

    见风四娘与枯爪天尊都出了阎罗殿,骷髅天尊便也追了出去,面对黑面天尊,柳叶冰却是吃了不少的苦头,不过幸好他的身边有林木洋在,林木洋只要一凝结出血珠来,黑面天尊便马上闪躲,因为他已经亲眼见过了这神奇血珠的厉害,林木洋接连用这个办法,也和柳叶冰一起冲出了阎罗殿。

    出了阎罗殿便是阎罗城了,一入阎罗城林木洋便发现风四娘追着枯爪天尊引着骷髅天尊往城西去了,这一点他们之前也商量过,若是能够冲出阎罗殿的话他们便各奔东西,因此,见风四娘往西面去了之后,林木洋和柳叶冰便往东面逃窜,当然黑面天尊虽然惧怕林木洋的血主,但他还是跟在了后面紧追不舍。

    这是林木洋他们的分敌之计,三个天尊在一起的话,他们是绝没有逃脱的机会的,所以只能想办法一个个的解决,风四娘以自身为诱饵拖住了两个天尊,林木洋与柳叶冰便遛狗一般,与另一个天尊在阎罗城里逗起圈子来,几圈下来,黑面天尊最后便失去了林木洋他们的踪影,而他却还在东城傻乎乎的乱转。

    之后,林木洋柳叶冰再到西城去帮风四十的忙,柳叶冰林木洋的忽然出现,让枯爪天尊和骷髅天尊很是意外,惊道:“黑面天尊呢?”

    林木洋却是诡异的一笑,再次凝结出一粒血珠来,冷冷的道:“你问他吧!”话音一落,便将血珠弹射向了骷髅天尊。

    骷髅天尊哪里还敢硬接,见血珠朝自己飞来,转身便叹,保命要紧。

    这个时候,三大天尊已经是三去其二了,只剩下了一个枯爪天尊,双方在人数上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林木洋这边占有绝对的优势,本来单从实力上来说,枯爪天尊还是占有绝对的优势的,但是他的内心对于风四娘接连展现出的手段,很是忌惮,所以最后他也不战而逃了,临跑之前,他还不往放了一句狠话道:“你们给我等着,就好你们现在逃了,但也绝不可能再从阴冥鬼界逃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