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92回到凡人界

192回到凡人界

    一沉入幽冥鬼泉之中,林木洋便浮不上去了,因为沉入幽冥鬼泉之中之后,林木洋的周围顿时出现出无数的黑手来,向他的身上抓去,不断的将他的身体向更深处拖去。

    而且还不光如此,这些突然出现的无数的黑手的指甲又尖又长,不断的狠狠的划来划去,林木洋顿时感觉周身像是被千刀万剐一般,周身痛苦无比,不一会儿周身便被割划得皮开肉绽,却是没有流血,林木洋一阵钻心的疼痛,紧咬牙关忍耐着。

    然而,这却还没有完,这似乎还只是开始,接着他皮开肉绽的血肉被这无数的黑手撕扯了下去,这个时候才是真正的痛苦,心头像是被万蚁噬咬一般,很快,周身的皮肉都被撕扯干净,露出森森的泛着银白之光的骨头,这是林木洋绝天战体的精髓所在。

    黑手锋利的指甲本想再对他的骨头再动一番受脚,却是发现根本半分都动不了,然后他们便放弃了,这个时候,林木洋悬浮在幽冥鬼泉之中,便如一个骷髅人一般,林木洋很是惊讶,自己都变成了这个鬼样子了居然还没有死,真是神奇。

    接着,幽冥鬼泉周围忽然像是起了龙卷风一般,整个泉中都开始极速的旋转起来,最后连成了骷髅人的林木洋也被卷着高速的旋转起来,林木洋只觉幽冥鬼泉之中的黑色鬼泉将自己的周身黑紧紧的包裹起来。

    随着不断的旋转,林木洋感觉像是要睡着了一半,意识开始变得模糊起来,整个身体像是飘在云端一般,脑海里,有黑云涌入,向脑海深处的神魂卷去,之后,林木洋便陷入了沉睡之中,意识全无。

    不只过了多久,当林木洋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发现周身的血肉居然都已恢复如初,再内视一下自己的脑海之中,果然发现神魂有一半居然变成了黑色,然后外去看一下神宫内的神力,却是没有全部变成黑色,只有一半的神力变成了黑色而已,筋骨依旧是银白色的没有像柳叶冰所说的那样变成黑色。

    周围一片平静,无数的黑手也早已消失不见,林木洋以为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所以他还是悬浮在幽冥鬼泉之中没有动,静静的等待着下一次的暴风雨的到来,让他能够坠入鬼道。

    可是,等了一阵后,林木洋就觉得不对劲,因为等了一阵后,周围依旧是平静的,一点要起波澜的迹象也没有,林木洋一时又不知道自己在这幽冥鬼泉之中待了多长时间,他决心游上去问一下风四娘,于是他双足猛的一蹬,脚下居然也没有了拉扯之力,整个身体,顿时如离弦之箭一般,快速的冲出了幽冥鬼泉,浮了出去。

    一见林木洋的从幽冥鬼泉之中浮了出来,柳叶冰风四娘顿时惊讶不已,风四娘更是惊讶道:“林木洋,你居然只用了六天的时间就坠入鬼道成功了?”

    这话听得林木洋自己都纳闷了,好奇的问道:“我还什么都没做呢,就坠入鬼道成功了吗?”

    风四娘微微一笑,点了点头道:“若是坠入鬼道没有成功的话,你是不可能浮出幽冥鬼泉的。”

    林木洋这才知道,自己已经算是坠入鬼道了,只是体内有了两处变化外,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异样啊!这就坠入鬼道了。

    接着柳叶冰将林木洋拉上岸后,对他说道:“现在就可以传授你我们阴冥鬼界的修炼之法,吞噬诀了。”

    柳叶冰只说了一遍,林木洋便将口诀完全的记住,也很快的领悟了其中的奥义。接着就是实践的过程了。

    一开始的时候,林木洋还不是很适应阴冥鬼界的这种修炼之法,所谓的吞噬诀,就是隔空将鬼兵的神力吸入自己的体内然后转化成自身的神力。但是为了郝连娇娇,林木洋还是忍住了心中的恶心,一遍又一遍的吸取鬼兵的神力,不到一天的时间,阎罗山附近的鬼兵们的神力便被他们吸取完了,因为整个阴冥鬼界本来就有用这种方法修炼的传统,又是在阎罗山的附近虽然挂掉了很多的鬼兵,但却并没有引起各大天尊们的主意。

    之后林木洋他们不断的转战各处,专挑落单的鬼兵下手的吸取他们的神力,他们通常是白天吸收,然后再晚上找个地方修炼,将吸收的黑色神力转化成自身的神力。

    一时间,整个阎罗山陷入了鬼兵惶惶的地步,只要是少于五兵鬼兵的出行的,第二天绝对会连影子也找不到,当然鬼兵聚集得多也没有用,只会出现几个故意漏掉的漏网之鱼罢了。

    五天之后,林木洋的修为神力居然就提升到了七级修为的境界,这修炼速度绝对是飞跃的一般。当然,让林木洋的修为境界提升一级,也是耗费了不少的鬼兵的,再加上风四娘和柳叶冰的消耗,阎罗山附近的鬼兵几乎都绝种了,这个时候才终于引起了一个天尊的主意。

    这个天尊名为阎罗天尊,修为境界神修二境,因为忽然若损失了很多他辛苦培养出来准备自己享用的鬼兵后,他才认真的主意起来,结果就让他发现了林木洋他们的踪迹。

    大怒之下的阎罗天尊当然要对他们展开追杀,但是有风四娘在,他们很快就逃出了阎罗天尊的地盘,而后到别处去找鬼兵继续修炼。

    他们的修炼实在是太恐怖了,很快便又将另外的一个地盘给折腾得鸡飞狗跳的,再次被天尊追杀然后他们又转战下一个地点,结果也是没有修炼两天,就将人家的地盘折腾得鸡飞狗跳的,惹得地盘上的天尊追杀,他们之后不得不继续换地盘修炼。

    如此循环,经过不到二十天的时间,他们便换了其八个地盘进行修炼,这可是整个阴冥鬼界大半个地盘了,二十多天的时间,他们便也招惹了七八个天尊的追杀,但都是将他们追出自己的地盘而已,所以说他们也算是有惊无险。

    虽然如此,他们还是继续换地盘修炼,到最后,他们几乎将整个阴冥鬼界都折腾得鸡飞狗跳起来,三大至尊本以为这是他们声东击西的把戏,所以并没有太认真的对待,任凭他们在阴冥鬼界内瞎折腾着,只要守住出口就好。

    可是经过二十多天之后三大至尊就发现不对劲了,随着他们实力的提升,林木洋到了九级修为,柳叶冰十级修为,风四娘十级巅峰之后,他们的胃口忽然变得大了起来,他们不再对鬼兵下手了而是专挑鬼王下手,凭着他们三人的实力,合力扑杀鬼王的话,还是很容易办到的,一时间,阴冥鬼界之内,只两天的时间就损失了好几十个鬼王,这些鬼王可是他们攻向东部神州的中坚力量啊!三大至尊很是心疼这些鬼王的损失,鬼王们更是个个自危,没有办法,三大至尊便调集各处的天尊来对他们展开了全阴冥鬼界的追杀。

    阴冥鬼界的版图也是很宽广的,一两个天尊的围攻,根本就抓不住林木洋他们,最后,三大至尊不得不调集更多的天尊加入了追杀的序列之中,甚至连通向凡人界的三个出口处的两个天尊也被调入了追杀的序列之中。

    鬼王不能再损失了,三大至尊最后不得不这么做。

    如此一来,便正中了风四娘的算计,这才是她的终极帮林木洋他们逃出阴冥鬼界的计划,一起修炼,也是鬼兵,然后是鬼王,这一定会引起三大至尊的注意的,这一切都在她的算计之中,这个时候,他们想要通过出口回到凡人界便会变得很容易起来。

    随着更多的天尊加入追杀的序列后,林木洋柳叶冰与风四娘开始兵分两路,风四娘还是一路招摇的抓鬼王修炼引得各大天尊的注意,而林木洋与柳叶冰则沉寂下开,暗暗的向出口处移动。

    当到达出口的时候,林木洋的修为实力已经刚好达到了十级修为的境界,柳叶冰也达到了九级修为的境界。

    十级修为境界的林木洋再次合成血珠来便变得容易轻松了许多,他们选中了一个出口虽然有五个鬼王把守着,但是却是拦不住林木洋他们的,林木洋一出现,便凝结出五粒血珠来,分射向这五位鬼王,白痴的鬼王想要硬姐,当场便被化为灰烬,狡猾的鬼王直接躲开,这个时候,出口的通道便顿时变得畅通了起来。

    林木洋柳叶冰接着便迅速的冲入了通道。

    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之后,眼前的景象忽然有了颜色,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彩,苍翠的山林,翠绿的小草,还有清澈的河流,一切不再是灰暗的,看到了这些之后,林木洋他们才真切的感受到,他们总算是回到了凡人界了。

    眼前感觉还是很陌生的样子,脚下虽有路,林木洋一时却还是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正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道:“林楼主,你总算是回来了。”

    林木洋回头望去,正好看到怪老头从虚空中走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