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36遇见东宫秀儿

136遇见东宫秀儿

    太白阁里,大厅内,分立着两排人马,一边人数众多,足有数百,为首的十三位还都是四五级的修炼者,他们是属于太白阁的人马,另一边当然是被柳叶冰怂恿而来准备接管太白阁的林木洋的五六个人马,从人数上讲,太白阁这边是占有绝对优势的。

    也正是基于这一点,当林木洋说要以一个楼主的身份,接管太白阁的时候,前排十三个比林木洋的修为还要高一些的家伙,立马便将太白阁里全部的人马都召集了起来,于是便现成了现在的这种局面。

    双方似乎陷入了僵局,这时候柳叶冰便出面了,他本来便是另一州的阁主,他一开口,赞成林木洋升任为太白阁的阁主,大部分的小喽啰便开始动摇了,前排的十三人却是仍不服气,柳叶冰接下来的的处理方式也是相当的简单粗暴得很,直接劈杀了十三人中的三个,其余的立马便老实了下来,在绝对是实力面前,没有人敢反驳,一旁的林木洋看得目瞪口呆,他没有想到,这柳叶冰会为了自己做到这个份上。

    柳叶冰的解释只有一个,那便是他表达合作诚意的方式。

    接管太白阁,升任一阁之主,在柳叶冰的帮助下,一切都进行得十分的顺利。之后处理完了太白阁内的一应事务之后,林木洋便带着郝连娇娇和武珠一起去往铁盟商会,准备着去用紫芒晶石换取帝品法袍,柳叶冰和阿丙,阿乙则留在太白阁镇守。

    在去九峰山前,龙老便有交代,需要十二颗紫芒晶石才能够换得了帝品法袍,林木洋这次进九峰山一共获得三十六颗紫芒晶石,也就是说换了帝品法袍后,还会有二十四颗的富余。

    林木洋再次出现在铁盟商会,会长龙老似乎并不十分惊讶,只是淡淡的一笑道:“你终于来了。”之后又将他们领进了铁盟商会的后院。

    进入够院后,林木洋见到了两个意料之外的人,一个是好久不见的东宫秀儿,另一个自然便是她的丫鬟,小白菜了,一见面,小白菜便直呼其名的道:“呀,林楼主,我们又见面了…”看了看林木洋身旁的两位美女,小白菜接着又道:“林楼主当真风流啊,竟然一下子娶了两位娇夫人。”

    这话,多少算是小白菜代替自家小姐说的。

    郝连娇娇本就已是名副其实的林木洋的老婆了,所以他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淡淡一笑,武珠却是顿时羞红了脸,接着林木洋也并没有要反驳小白菜的意思,她的脸,顿时更红了。

    “嗯,几日不见,你好像又长胖了。”林木洋故意惹笑白菜生气的说道。

    那有夸女生胖的,小白菜当下就急了,抓狂得想要去挠林木洋,却被东宫秀儿喝住,小白菜狠狠的瞪了一眼林木洋后,才退回到东宫秀儿身后。

    这时,林木洋才再一次看清东宫秀儿的脸,她,依旧如初见时的那么可爱,沉吟一阵后,林木洋才柔声的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东宫秀儿也认真的看了看林木洋,又看了看她身旁的两位美人,心中忽然升起一股奇怪的感觉,林木洋以为她是没有听到,才没有做答,接着便又问了一遍后,东宫秀儿才轻叹了一声后,道:“此事,说来话长。”她说着忽然将目光投向了龙老,她的眼神充满了问询,似乎是在征询着龙老的同意,才能继续说下去。

    林木洋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很同情东宫秀儿的遭遇,见东宫秀儿在此说话都如此小心翼翼,忍不住冷冷的对龙老道:“怎么,你们商会除了药材,连诱拐,这样缺德的生意也做?”

    龙老还没有回答,东宫秀儿忙解释道:“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说着她又看了一样龙老,见他点了点头,她才又继续说道:“我本来是要到城中的东宫门阀去的,可是一进铁盟州城就被龙老带来了这里,他说,我是神之三界之一的天凰羽界的公主,我本来不相信这么荒唐的话语,但是龙老说,会证明给我看,所以我便一直住在了这里,直到现在。”

    突然出的神之三界,天凰羽界彻底扰乱了林木洋的思绪,他今天来可是想要用紫芒晶石换取帝品法袍的,东宫秀儿的出现本就令他感到颇为意外,如今,又冒出一个什么神之三界,天凰羽界来,看向郝连娇娇,她是他们三人之中,最见多识广的一个,她点了点头,然后对林木洋解释道:“神之三界,确实有这一说法,天凰羽界也的确是神之三界之一,只不过,从这位东宫秀儿姑娘的身上,我却一点也没有感受到天凰羽界的气息。”

    这时,龙老忽然开口了,他解释道:“这便是我们铁盟商会愿意拿出帝品法袍换取紫芒晶石的原因了。我们是天凰羽界的探子,专门为了寻找我们天凰羽界公主的下落,通过我们天凰羽界的秘法,我们才得以知道,东宫秀儿便是我们要找的天凰羽界的公主,然而,我们公主的因为本命元神被奇怪的封印所封印者,只有紫芒晶石中的天道之力才能破开,因此我们才迫切希望获得紫芒晶石。”

    郝连娇娇的听了点了点,道:“如此便也算说得通了,帝品法袍这么稀罕的存在,恐怕也就只有现在的天凰羽界才能拿得出来了。”

    龙老似乎也是感觉到了郝连娇娇的龙界气息,所以才会改主意将他们领到了后院来,此时郝连娇娇明面上是在说话,神魂也在与龙老沟通着对他说道:我龙界的身份还请龙老不要声张。

    龙老也以神魂回道:怎么会,龙界公主竟然会如此执着,一直追随着这个人的脚步。

    郝连娇娇道:你已知道他人谁?

    龙老道:当然,要补然,还要谁能在写片天地里轻易的得到紫芒晶石。

    就在郝连娇娇正以神魂与龙老沟通的时候,林木洋却是一阵头大,心中充满了感慨,以前只听老鬼说过,这片天地有五大州,而如今却又知道,天地之间补光有五大州,还有什么凡之四界,神之三界之说,直到此时,他才发现,天地是如此之宽广,博大。

    林木洋也终于明白,有的看似生活在一个世界的人,事实上却不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像白人风,他是来自妖界,像柳叶冰,邪龙尊者,他们是来自阴冥鬼界,像现在再次遇见的东宫秀儿,她居然是来自神之三界之一的条凰羽界,再赚头看向郝连娇娇,武珠,,林木洋周身忽然一阵发冷,她们又会是来自哪一界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