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35赶跑江阁主

135赶跑江阁主

    江阁主吐血一阵后才缓过劲来,双目喷火一般的看向林木洋,忽然眼前一亮,这是阳光照射在森白的獠牙上所发出的光芒,格外刺眼,所以江阁主马上便注意到了。

    看着那森白的獠牙,江阁主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吐了口血沫后,惊怒的问道:“你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林木洋很是实在的回答道:“六级修为的五纹金睛虎的獠牙啊!”

    噗…

    江阁主听了林木洋的回答再次气得口喷鲜血来,林木洋见状,很是纳闷,但马上便又想到,难道说是因为手上的这对森白獠牙才破开了江阁主所营造的小天地。

    林木洋正自狐疑,接着便听江阁主接着似是自言自语般的道:“怎么会,你怎么可能搞到这么珍贵的獠牙,而且还是六级修为的五纹金睛虎的獠牙,这九峰山中竟然还有这等远古神兽的存在。”

    听江阁主所说,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林木洋忍不住不耻下问的向江阁主问道:“这一对獠牙真的很特别吗?”

    江阁主像是卖弄自己的学问一般,解释道:“当然,这可不是一般的獠牙,能够划破空间,被誉为天地间最为锋锐的獠牙,便属五纹金睛虎的獠牙了,而且五纹金睛虎作为远古神兽本来就极其罕见,在地方志上虽有描述,但没有想到,在九峰山里会真的存在,还让你给遇上。”

    江阁主停顿了一下,接着补充了一句道:“这五纹金睛虎的獠牙之所以能被誉为天下最为锋锐,连空间也能划破,便是因为五纹金睛虎作为远古神兽的本身,他是汲取了天地之初的至道,由至道凝结而成的獠牙,这才是五纹金睛虎獠牙珍贵且厉害的原因。”

    听江阁主将这对森白的獠牙描述得这么厉害,林木洋有些不信,转头看向阿丙阿乙,若真是如此的他们也一定在大名宫里的古籍中看到过。阿丙阿乙兴奋的连连点头,显然江阁主说得没错,自己手中的一对獠牙是一个牛逼的存在,以后就算再被高手的小天地拘押,也能凭着这对獠牙轻松破开。

    心中虽然高兴,但林木洋还是很好奇,江阁主为何忽然如此好心的告诉自己,看他刚才的那架势,可是大有想要将自己一掌拍死而后快的意思啊!这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实在是太不合理了啊!

    江阁主当然也有自己的理由,他之所以将这对獠牙的厉害之处当众说出来,并不是他的卖弄,也不是他的好心,而是故意说给另外的一个家伙听的。这另外的一个家伙,当然便是正在与柳叶冰干架的邪龙尊者了,作为自己的同盟,一个阴冥鬼界的尊者,却没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干赢一个比他低一级的护法。

    这让江阁主很是怀疑邪龙尊者的动机,怀疑他是不是在另一边出工不出力,声势虽然搞得很是盛大,但是结果却是不入人意,都半天了,都没能干趴一个小小护法,这才是江阁主详细描述森白獠牙厉害之处的主要原因,多少有点敲山震虎的意思,江阁主以此,便是要告诉邪龙尊者,你小子最好出工有又出力的好,我们的对手虽然现在还很弱,但是他手握的家伙什可是逆天般的存在的,所以你最好安心的和我合作才是,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三煞魔界与阴冥鬼界的。

    江阁主的这番敲山震虎似乎有了一定的效果般,在他停止了对林木洋的攻击后,另一边的战场,庞大的黑雾之中,忽然便爆出了更大声的震动来,庞大的黑雾怒卷番滚,大地也跟着猛烈颤动,看架势,双方已经开始猛下死手了,对次,江阁主总算有些满意,在他看来,这邪龙尊者总算是拿出了几分出工又出力的姿态来了。

    然而,事情的变化,往往都是出奇般的出人意料,江阁主刚一露出一丝笑意,脸色忽然又跟着大变起来,转换成一脸的惊怒。

    江阁主之所以忽然变成一脸的惊怒,便是因为旁大的黑雾之中,忽然电射出一个黑影来,江阁主一眼就认出了这黑影便是邪龙尊者,这邪龙尊者冲出黑雾够,不是冲向林木洋,而是折身冲向了江阁主本人,他如流星一般向江阁主袭去。

    江阁主是知道这位邪龙尊者的手段的,一时间,他又惊又怒的大叫一声道:“狗日的,邪龙尊者你发什么疯,老子可不是你的敌人啊!”

    这话没有令邪龙尊者止步,反而令他的速度更快更猛了,只见邪龙尊者半道上枯掌一挥,掌间骤起一团黑雾,黑雾怒卷,接着便如黑色的闪电,向江阁主袭去,邪龙尊者人未至,袭击先到。

    江阁主却是不敢硬接,侧身避开后,转身就逃,临逃之前还不忘骂一句:“狗日的,等着,我三煞魔界绝不会善罢甘休的。”

    邪龙尊者怪笑一声,冷冷的道:“江阁主,你逃得了吗?”说着,黑色的身影,顿时化作一道惊虹,向江阁主逃跑的方向追去。

    看着突然消失的两个家伙,林木洋还在愣怔之中,这变化来的实在是太快太突然,林木洋一时还不能适应,这时,天边的黑雾顿消,现出柳叶冰的身影来,他一落到林木洋的身边,便抱手恭贺道:“恭喜林阁主了,你又要高升了!”

    林木洋被柳叶冰这莫名其妙的话语给弄闷了,怎么就忽然成了林阁主呢。

    柳叶冰接着解释道:“我刚才在打斗中,已经与邪龙尊者谈妥了一些事情,简单的来说,他现在算是我们暂时的盟友了,他为了表达愿意与我们合作的诚意。便要帮我们赶走江阁主,这也是我愿意与邪龙尊者合作的前提。”

    虽然有了邪龙尊者的帮助是好的,但是是柳叶冰与他谈合作,林木洋总觉得怪怪的,他们两个可都是阴冥鬼界的啊,若是他们之间的合作有什么龌龊怎么办?

    柳叶冰似乎也看出了林木洋的担心,接着便和盘托出了与邪龙尊者合作的事宜道:“我们的合作只不过是一个互相的承诺而已,他邪龙尊者保证不出卖我已投靠你们这点,而我也保证不向我们老不死的告发,邪龙尊者擅自从西部神州进入东部神州来,还勾结了外界的家伙。”

    听柳叶冰这一解释,一切便也说得通。可是林木洋还是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变成了林阁主呢?

    柳叶冰接着又解释道:“有了邪龙尊者的帮忙,我们只要进入铁盟州城,入主太白阁,把控住了太白阁后,林楼主自然便会变成林阁主了。”

    林木洋一听了,一想,苦笑一声,暗道,当上林楼主还没有多久,现在又要变成阁主了,一切事态的变化,似乎正朝着当初想象的发展,一种说不出的畅快,顿时流遍全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