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37换取法袍

137换取法袍

    多余的感想,现在来说,似乎还太早,郝连娇娇和龙老之间,难得的达成了一种默契。林木洋想了想,接着问道:“用十二颗紫芒晶石就可以解开她的本命元神的封印了吗?”

    之前便听郝连娇娇说过,想要本命元神苏醒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本命元神没有运转是有两个可能的,一个是被外部力量干扰,也就是被封印,另一种便是从内而外的自我休眠,便是自我沉睡了,无论是那一种,想要本命元神再次苏醒运转,是需要足够强大的力量才能够完成的,林木洋实在是想象不到,十二颗紫芒晶石便可以完成。

    虽然他也见证过紫芒晶石的奇异之处,在山洞里,治好了重伤的郝连娇娇。

    令人颇为意外的是,龙老没有信誓旦旦的点头,而是摇了摇头道:“这当然还不能够足以将我们公主的本命元神的封印解开,我们也没有这个能力。所需要的十二颗紫芒晶石,有一半是用来将我们公主送回我们天凰羽界之所需,到达了天凰羽界后,也只有我们天凰羽界之主才能帮公主解开本命元神的封印。”

    “说白了,你们还是想要把人拐走。”林木洋听了龙老的话后,闷闷的道。

    这么说话,龙老就有些不高兴了,说什么拐,这么难听,还三番五次的,龙老不想再多做解释,本来是想在公主离开这里之前,让他再见一面这个家伙就算了,没想到却惹出这样的事来,龙老一甩袖子,冷冷的道:“我们天凰羽界的家事,就不劳你林阁主操心了,你还是快拿出十二颗紫芒晶石,我们完成交易,一拍两散的好。”

    林木洋听了,又是一阵惊讶,自己才刚刚当上阁主啊,这老家伙这么快就知道了,他的消息也太灵通了。

    龙老也看出了林木洋内心的惊讶,接着继续冷冷的道:“不用惊讶,这点小事,是逃不过我的耳目的,不光你当上阁主这件事我知道,我还知道,当你进入铁盟州城的那一刻起,对方便准备好了将你关门打狗,我还更知道,当你美滋滋的拿着帝品法袍走出我这铁盟商会的那一刻起,便会遇上高手的打劫…”

    “你想要吓唬我?”听着龙老滔滔不绝的胡说八道,林木洋有些听不下去,冷冷的打断说道。

    忽然,他的话音刚落,便有两个小斯拖着满身浴血的阿丙走了进来,一见林木洋,阿丙便泣不成声的说道:“林阁主,不好了,我们上了邪龙尊者的当了,他假装与我们合作,说是要赶跑江阁主,其实是故意引诱我们进入铁盟州城的。”

    阿丙的话语,再一次扰乱了林木洋的思绪,心里暗骂道,说不定,还真给这胡说八道的老家伙说中了,他连忙问道:“阿乙和柳叶冰怎么样了?”

    这可是他的原班人马啊!虽然少得可怜。

    阿丙顿时眼泪哗哗的往下流,抽泣了一阵后才道:“阿乙被他们杀死了,我还是柳叶冰拼死护卫才从太白阁里逃出来的,柳叶冰现在正被邪龙尊者和江阁主围攻着,他要我来告诉你,快逃,逃出铁盟州城,不用管他。”

    突然出现的变故,着实让林木洋很是意外,却是全被这老家伙说中了,林木洋不得不怀疑,是这老家伙搞的鬼,好逼他就范,但仔细一想,这老家伙应该用不着才对,难道,他想空手套白狼。

    “不用怀疑老夫,老夫可没有这闲功夫。”见林木洋狐疑的看过来,龙老冷笑一声道。

    他接着手腕在众人眼前一抖,七彩光芒顿现,接着暴涨,之后,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之下,七彩光芒忽然消失,转而忽然出现在了龙老掌间,一件金光闪闪的法袍来,金色的法袍上金光流转,远远的看去耀眼又夺目。

    林木洋见了,惊叹不已,暗暗的道,果然是一件不错的法袍。

    看着众人艳羡的目光,他先是施展了神通将这一片天地隔绝了后才道:“虽然我对外界说,这是一件帝品的法袍,那是因为我们天凰羽界之主施展了障眼法,其实这是一件神品的法袍,天地间独一件,我想,郝连娇娇应该感觉的到吧!”说到最后的时候,他将目光投向了郝连娇娇。

    此时的郝连娇娇,本命元神的封印已解一半,凭着她恢复的记忆,是可以感觉到,眼前这件金色的法袍是一件神品的法袍,天地之间,这么完好的神品法袍,只此一件。

    见郝连娇娇点了点头,表示赞同龙老的说法,林木洋忍不住惊讶道:“如此说来,这是一件更加厉害的的法袍了。”

    阿丙悲伤的心情因为神品法袍的出现,也多少得到些安慰,若是林木洋得到这神品的法袍的话,那么大明宫在三大势力的比武之中,便会胜算更大一分。

    “怎么样,这可是天地间独一件的神品法袍啊!你还不愿意将十二颗紫芒晶石拿出来吗?”见林木洋一阵惊叹,龙老趁热打铁的说道。

    神品法袍的确是一个超级大的诱惑,林木洋虽然很是心动,但他却没有冲昏头脑,虽然说,现在的情况,对他极其的不利,有了这法袍的多一层的保护的话,说不定事情便会要好办一些,但是若是交出了十二颗紫芒晶石的话,东宫秀儿就会被他们带走,带去一个未知的世界,对于这一点,林木洋还不清楚东宫秀儿的心意,所以在交出十二颗紫芒晶石之前,他将目光再一次的投向了东宫秀儿,在问她的心意。

    林木洋的做法,让东宫秀儿从心里感激他,如果不是两位娇妻在侧,此时,东宫秀儿就要扑入林木洋的怀抱,对他道一声深深的感谢,理智让她止步不前,强忍着激烈跳动的心,向林木洋点了点头后,微微一笑道:“没事的,我只是回到我原来的地方去而已,今后,也许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她的笑容还是那么可爱,这便是她此刻的心意,她愿意被这个老家伙带走,虽然有些不舍,但这就是东宫秀儿现在的心意。的确,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东宫秀儿跟这位龙老走才是最好的选择,来铁盟商会,若不是将武珠郝连娇娇带在身边,恐怕他们也会陷入太白阁的包围之中。

    想到这些,东宫秀儿又表达了她的心意,十二颗紫芒晶石换一件神品法袍,林木洋再没有拒绝的理由。接着林木洋将十二颗闪耀着紫色光芒的紫芒晶石交到了龙老手中,接过紫芒晶石,龙老也如约的将金色法袍交给了林木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