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08敲诈六级修炼者

108敲诈六级修炼者

    此时的林木洋的内心满是惊慌与绝望,武珠只是一个武者,被百里长虹他们抓去还不知道会被怎么折磨,心里除惊慌的绝望的林木洋,此刻更多了一分自责,自责自己的无用,自责自己的食言,没有保护好武珠。

    万法长与商中永最后也落荒而逃,此时场中只剩下了一个因为剧痛昏死的柳叶冰,看着地上昏死之人,郝连娇娇依旧保持着她冷静的语调问道:“这人是你伤的?”

    林木洋从地上艰难的爬了起来,没有回答,反而近乎哀求的道:“娇娇,你快去追啊!武珠被他们抓去了。”

    “你让你的老婆去帮你救别的女人,天下有这样的道理吗?”这话简直是莫名其妙,说出口的郝连娇娇难得的一阵脸红,连她自己都没有弄明白自己为何会突然说出这样一番话来,难道是因为脑海里出现过的影像的原因,郝连娇娇在心里暗暗想道。

    林木洋听了,更是呆立当场,他实在是想不明白,郝连娇娇在吃的什么醋,他直钩钩的看着飞霞满面的郝连娇娇一阵若有所思。

    被林木洋有些尴尬的郝连娇娇马上又道:“你先在这等着,我这就去追。”说着,话音未落,人已风一般的消失在林木洋的眼前。

    郝连娇娇消失在眼前没有多久后,昏死的柳叶冰忽然幽幽的醒来,他醒来后裤裆里还依旧是一片冰凉的疼痛,眼里充满了惊慌,因为他忽然发现,自己被捆成了粽子一般,这当然是阿丙阿乙的功劳,眼前见到的正是一脸杀气的林木洋。

    再看看四周,除了两个二级的修炼者,其余的一个人也没有,柳叶冰现在完全换了一副嘴脸,颤声的说道:“楼主,饶命啊!”

    林木洋坐在一块巨石上,却是冷冷的道:“饶命,你觉得有可能吗?”

    “有可能的,有可能的,有事好商量吗?”柳叶冰接着一副谄媚的狗腿像连连说道。

    “那你说说看?”林木洋并没有打算要杀这个已经是太监的人,只是想要好好的敲诈一下这位柳阁主,他毕竟是一位六级的修炼者,身上的宝贝一定不少,这是他此刻焦急的等待的打发时间的唯一方法。

    柳叶冰听出话里有了几许生存的希望,顿时更谄媚的说道:“握将怀中的宝贝都献给楼主,可不可以换小的一条狗命。”

    林木洋一个眼神,阿丙便将手伸向柳叶冰的怀中,不一会儿便掏出一块牧神帖来,柳叶冰见状,马上谄媚的说道:“这是一块帝品的牧神帖,还请楼主笑纳。”

    林木洋满意的点了点头,阿丙再掏,又是一块牧神帖,依旧是一块帝品的牧神帖,林木洋心中一阵激动,看来这次收获还真是不小,这位六级修炼者的阁主竟然拥有两块帝品牧神帖,他的家底还真是丰厚,身上一定还有不少宝贝,于是命阿丙接着掏。

    不一会儿,阿丙又掏出一本封面精美的书来,林木洋又是一喜,难道是什么厉害的秘籍不成,他忙从阿丙手中接过,翻开书页观看,一见里面的吐画内容,林木洋顿时便脸红了起来,因为书页上写着阴阳结合大法,旁边还配了一副高难度姿势的春宫图,林木洋虽然已经成亲很久了,却还是一个初哥,见到这种图画,当然会脸红心跳。

    柳叶冰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接着又很谄媚的说道:“楼主看来是还没有上手吧!也难怪,对方是难得的美人,修为又高,难免有些个性,但楼主不用着急,我就将这本阴阳结合大法献给楼主你,里面收录有各种姿势,楼主只要学会了里面的姿势,任他再高傲的美人,夜会诚服在你的身下。”

    听了柳叶冰的解说,林木洋一阵心动,鬼使神差的继续翻开书页,里面的姿势更加的高难度。更加的令林木洋脸红心跳,脑海之中顿时胡思乱想起来,幻想之中,一会儿郝连娇娇,一会儿武珠的,当幻想中突然出现武珠的时候,沉浸在幻想中的林木洋立马惊醒过来,此刻的武珠可是正处在危险之中啊,林木洋暗骂一声自己畜生,接着又鬼使神差的心里补充一句,这姿势,以后与郝连娇娇好好研究研究。

    再一抬头看到柳叶冰令人厌恶的谄媚脸,他一脚将他踢翻在地,一本正经的道:“你以为老子是你这个流氓啊!这本书老子没收了,说说还有没有别的了?”

    柳叶冰吓得不轻,爬起来,连连摇头道:“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林木洋一听,便知道他这是扯谎的话,接着便让阿丙继续搜身,搜索了一阵,却是果然连一根毛也没有搜到。

    林木洋一阵皱眉,柳叶冰接着继续谄媚的说道:“我怎么敢骗楼主你呢,说没有就真没有。”

    林木洋听了,却是冷笑一声道:“既然如此那就把他杀了吧!”

    柳叶冰一听,顿时慌了,连连告饶道:“楼主且慢,我还有一样宝贝。”

    林木洋心中暗喜,这家伙果然狡猾,面上却是冷冷的道:“是什么?”

    “玄冰剑,帝品武技。”柳叶冰不敢再有隐瞒的说道。

    林木洋听了大喜,帝品武技,他曾听老鬼提过一句,帝品武技,修炼大成者,可以营造出一片小天地来,干咳一声后,林木洋才道:“好吧,你只要交出帝品武技,玄冰剑的口诀,我就不杀你了。”

    柳叶冰乖乖的照做,交出了玄冰剑口诀,收好口诀后,林木洋接着继续问道:“还有没有什么说的没有?”

    柳叶冰很是老实的回答道:“没有了。”

    “没有了吗?”

    柳叶冰傻傻的点了点头。

    “那你现在就可以死了。”林木洋冷笑的说道。

    柳叶冰顿时眼泪都出来了,他没有想到,林木洋这么压榨自己,近乎哀求般的说道:“楼主,你可不能这么对我,我可是将所有的宝贝都交给你了啊!”

    就在林木洋准备再继续敲诈柳叶冰的时候,追出去的郝连娇娇终于回来了,看到郝连娇娇的身影后,林木洋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又红。

    前者多少是因为有几分做贼心虚,后者更多的是因为羞愧,因为他看到郝连娇娇的身后并没有武珠的身影,显然,郝连娇娇并没有找到,这是因为自己的过失,才使得武珠落入了危险之中,所以林木洋才会羞愧得脸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