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07郝连娇娇惊起追杀

107郝连娇娇惊起追杀

    花九幽听了,冷酷的一笑,纵身一跃,飞落到林木洋的身旁,接着又是一记无情脚,猛的踢向林木洋佝偻的身体,早已如虾米一般的林木洋再次如一只断线风筝一般飞起,撞在光滑的石壁上,嘭的一声巨响,在石壁上留下奇怪的印记后,再才重重的落摔落在地上。

    这一次,花九幽依旧将力道控制得恰到好处,但林木洋却是依旧如遭巨锤轰击,刮骨般的疼痛,五脏六腑的震颤,让他吃尽了苦头,然而他还是能吃得住的,因为之前的修炼他本就吃过比这还痛的痛苦,所以他才会想到用这种找揍的方式来拖延时间,权当是另外的一种修炼罢了。

    花九幽再次的冷笑问道:“楼主觉得这一脚如何?”

    “你是不是肾亏?”林木洋继续挑衅道。

    武珠早已哭成了泪人,另外三人却是笑得更欢了,花九幽一声招呼,另外三人便也加入了折磨林木洋的行列之中,武珠哭得越是厉害,他们便越是对林木洋折磨得厉害,到了最后,他们直接将林木洋当做皮球一般,抛向半空中,相互传递着,他们不是简单的传递,而是拳脚并用,一拳击飞后,另一人以脚接住,然后再踢飞,接着林木洋便是在他们之间飞来飞去,伴随着一片血雨。

    半空中的林木洋只觉一阵天旋地转,虽然痛苦,但他嘴里依旧不停的挑衅着对方来揍自己。对方四人似乎很享受林木洋这种死硬的感觉,他越是叫唤,对方便越是变着花样折磨他,此时的林木洋全身的肌肤骨骼没有一寸是不痛的,但他还是依旧咬牙坚持着,坚持着故意挑衅,坚持着等待郝连娇娇的伤势恢复。

    对方的每一拳一脚落在身上,林木洋都深深的记在心底,当做激励自己今后更加努力修炼的底料,所以说,林木洋虽然在不断的挨揍,但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别样砥砺。

    在林木洋处在水深火热的煎熬的同时,重伤的郝连娇娇同时也在忍受着另外的一种煎熬,六级修炼者的三重打击,再加上商中永的九河销魂曲的作用,还有自身丰厚的修为的原因,使得她之前便已经出现了一丝细小裂缝的龙魂本命元神的封印,又裂开了更大的裂缝来,接着便又有更多的记忆从裂缝中散发出来。

    模糊的影像,却是充满了令人心痛的血雨腥风,在这模糊的影像里,她也看到了自己,看到在她的面前还站着一个熟悉的男人的身影,这个男人将她护在身后,一路血战,直到对方一剑刺穿他的心口,这个男人最后才带着无尽的不舍与无奈倒下,看到这一幕,她的心忽然很痛,很痛。

    追杀还在继续,她一路狂奔,身边的人越来越少,最后被逼入绝崖之前,身边已只剩下了一人,画面却突然消失,她想努力回忆起,却怎么也重现不了刚才的一幕,身体忽然在变暖,身上的伤在不断的自愈,然后又出现了一阵奇怪的画面,有花前月下的美好,也有令人心痛的离别,然而这些画面中都出现了一个熟悉的男人的背影,每次出现在脑海深处,她的心便会莫名的刺痛。

    接下来的画面又是无尽的被追杀,她一会儿漂泊在无尽的大海,一会儿奔走在漫天的黄沙之中,在这些所有出现的画面之中,很少有春花秋月般的美好,更多的是那种孤独寂寞的凋零,一种莫名悲的心痛再次涌上了心头,击碎了所有虚幻的影像,神台顿时一片清明,当他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便是看到了一个刚才常出现在在脑海里的男人的身影,看到这熟悉的身影正受着残酷的折磨,一股从未有过的怒意涌上心头,填满了整个心房。

    郝连娇娇突然睁开眼睛看到的熟悉的身影,当然便是林木洋了。

    郝连娇娇没有来得及思考这其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接下来的动作更像是不由自主的本能反应。她从地上弹射而起,将满腔怒火都灌注于银白色的长剑之中,在对手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一剑斩下,斩向离她最近的花九幽。

    感受到后心忽然涌起的巨大压迫感,花九幽惊骇之余,本能的以一双肉掌来迎接这突然的袭击。

    转身见到是原本应该重伤倒在地上的郝连娇娇的时候,他的惊讶更甚了,凭着天生的蛮力,他还是惊险的抓住了郝连娇娇强横的斩来的一剑,抓住剑的这一刻,他才松了口气,接着冷笑道:“美人也不过如此。”

    郝连娇娇却是冷冷的一笑,手腕一个翻转,剑刃瞬间改变了角度,她接着猛的一抽,银白色的长剑终于从花九幽的双掌挣脱,同一时间,变听到了花九幽杀猪般的惨叫起来,原来,因为长剑剑刃忽然变幻角度的缘故,他的双手被长剑割伤,此时便变成了一双血手。

    突然的变故,令另外的三人大骇不已,郝连娇娇却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唰唰的郝连娇娇连续的猛挥三剑,一剑斩向百里长虹,一剑斩向万法长,一剑斩向商中永。

    三人分别被震飞数丈之外,身影未稳的三人面上同时露出了惊骇之色,他们实在没有想到,在三重重击之下,郝连娇娇会如此快速的恢复过来。

    他们当然绝想不到,这是因为他们的重击,使得了她的龙魂本命元神的封印又松动了一分才有了现在的结果。

    郝连娇娇不给众人喘息的机会,继续挥剑斩向他们,郝连娇娇的长剑没有被禁锢,修为似乎又大涨不少,三人没了严密的配合,顿时如一盘散沙一般,被郝连娇娇追杀得东躲西藏起来,最惨的还是商中永,他此刻完全不能再安静的吹箫了,只要他一拿起洞箫,郝连娇娇便会更狠的斩向他。

    瘫倒在地的林木洋看着他们被追杀的狼狈模样,顿时哈哈大笑起来,这是赤裸裸的嘲笑。三人顿时更气更急了,如今他们显然已不是郝连娇娇的对手,想要活命,唯有逃命一途了。

    最先逃跑的是百里长虹,在万法长和商中永被郝连娇追杀的时候,他拉起已等在葫芦口的花九幽,花九幽还抓住武珠,一起逃跑。

    待林木洋反应过来的时候,已为时已晚,看着消失的背影,林木洋惊慌的喊道:“珠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