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09将计就计

109将计就计

    相互默认了这一事实后,没有多余的解释,郝连娇娇接着问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这话正问到了林木洋的心坎,是他此刻最头疼的问题,九峰山之广大,不可想象,想要在九峰山里找到武珠的身影简直就是大海捞针般的困难,而且九峰山里多异兽,是不可能随意走动的。

    就在林木洋一筹莫展的时候,躺在地上如死狗的柳叶冰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他大致明白了,自己的好兄弟们抓去了其中的一个美人,这楼主才会如此的愁眉紧锁,于是他又开始很狗腿的谄媚道:“楼主,找到他们也不是那么难的。”

    林木洋一听,顿时眼前一亮,一着急,竟然把这孙子给忘了,他们既然是一伙的,就一定知道百里长虹他们逃到哪里去了,心中虽然高兴,面上却是沉着脸道:“你不会是在这为了活命,故意胡说八道的吧!”

    柳叶冰连忙谄媚的接道:“天地良心啊!我可是忠心的为了楼主着想,才献言献策的啊!”

    林木洋心中暗心,沉吟了一阵才道:“好吧!若是你能成功帮我救出珠儿的话,我便饶你一命。”

    柳叶冰听了,一阵感恩戴德的感谢。

    郝连娇娇忽然来到了他身后,淡淡道:“珠儿,叫得还真是亲热。”说完这话,郝连娇娇又是一阵耳红,这不是她想说的话,但却又是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口。

    林木洋再次目瞪口呆,他忽然发现,郝连娇娇好像开始很吃醋一般,郝连娇娇被林木洋看得一阵尴尬,她干咳一声道:“我们什么时候去救武珠?”

    林木洋这才从胡思乱想中,醒悟过来,一脚踹向柳叶冰对阿丙阿乙道:“架上这家伙,我们走。”

    出了葫芦口,林木洋他们被柳叶冰带到了一处土丘之上,众人向远处看去,四周都是茫茫的古树林,一眼望不到边,此时正是傍晚时分,夕阳的余晖洒在天际,远远的看去,显得格外的美丽,夜晚在九峰山里是不利于赶路的,所以他们准备接下来在这土丘处休整一晚,明天再继续赶路,将这处土丘作为休息之地是柳叶冰说的,林木洋当然留了个心眼,看了看手中的地方志后,地方志上也是这般描述的,所以林木洋最后才同意了柳叶冰的说法。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在林木洋的吩咐下,阿丙阿乙点起了五支特殊的树脂火把,分五方竖起点燃,然后又在中间点燃了一大堆篝火,熊熊的火焰顿时使周围的空气变得温暖起来。

    看着他们有模有样的布置各种晚上的防御,柳叶冰又谄媚的说道:“楼主果然是智计过人啊,如此安排,就大可不必担心晚上有异兽来投偷袭了。”

    燃烧的特殊树脂可以散发出特殊的气味来,使异兽不敢靠近。听了柳叶冰拍的马屁,林木洋冷冷一笑道:“你即是如此有孝心,今晚你就不要睡了,好好守夜。”

    柳叶冰听了,连连点头道:“好,好。”

    时间无声的流逝,天上繁星点缀,地上,各种兽吼鸣叫不断。浑身酸痛的林木洋累极了,虽说没有致命的伤,但是却也不那么舒服,他刚躺下没多久,郝连娇娇竟然鬼使神差的偎依在了他的怀中,一股幽香扑鼻而入,林木洋一度神魂失守,两只老实的手,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惊扰到郝连娇娇,如此亲密的距离,也只是曾在南宫牧的时候有过少许。

    林木洋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脑海里飞快的思考着,郝连娇娇这是怎么回事,她这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阴阳结合大法的图画在脑海里快速的闪现,紧挨着郝连娇娇,林木洋再次陷入了美丽的胡思乱想之中。

    就在林木洋陷入美好的幻想的时候,有人却起了歹心,这人当然便是柳叶冰,看着众人已沉沉睡去的样子,他挣扎的爬了起来,此时他的上半身依旧捆得严严实实的,就是双脚,也有绳索锁着,使他不能迈出太大的步伐。

    站起身后的柳叶冰一阵狂喜,因为他发现没有被发觉,而后,他便像兔子一般,一蹦一跳的向远处跳去,他跳得很快,就像他的心脏一样,这种偷跑让他心跳加速,每跳出一步,他的心中便多一步狂喜,因为这会让他远离林木洋而回到好友之中去便更近了一步。

    他疯狂的蹦跳着,没多久便离开了土丘,继续向前急跳,在月光的照射,他又跳出了一片森林,他已满头大汗,远远的终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柳叶冰喜出望外的低声呼道:“商老弟我在这里。”

    人影从阴影里走了出来,正是之前跑掉的商中永,他看了眼被捆成粽子一般的柳叶冰,含笑问道:“没有被他们发现吧!”

    柳叶冰自信的一笑道:“本阁主是谁,他们几个傻蛋,本阁主几句半真半假的话语就把他们给骗了。”

    商中永点了点头道:“柳阁主也真是老谋深算啊,若不是之前便商量好了可能失败了的对策,恐怕今后我们就见不到柳阁主了。”

    柳阁主冷冷的一笑道:“只要他们的人还在我们手里,这林楼主便不敢乱动…”他停顿了一下后,又咬牙道:“等着吧!一会儿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凌辱一番这位林楼主口中所说的美人,,珠儿。”

    “你恐怕没有这个机会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林中的阴影里,冷冷的响起道。

    柳叶冰商中永俱是一惊,柳叶冰更是惊得瑟瑟发抖,因为这熟悉的声音,他已听了出来,正是林楼主发出的。

    不一会儿,林木洋便从阴影里走了出来,她冷冷的看着瑟瑟发抖的柳叶冰淡淡的道:“柳阁主这么想死的话,那我就成全你。”

    柳叶冰大叫,不要,一下子瘫倒在地,商中永看到林木洋背后突然出现的郝连娇娇后,更是不顾好兄弟情宜的夺路而逃。

    然而,这一切已是多余,郝连娇娇纵身一跃,身如飞蝶般的在半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银白色的剑光紧接着一闪,迅速的没入了商中永的体内,剑气太快太突然,商中永没有多跑几步,便气机全无的瘫倒在地。

    直到这一刻,柳叶冰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林木洋的将计就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