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各怀鬼心

43各怀鬼心

    “别州?”林木洋好奇的问道。

    老鬼点了点头,解释道:“东部神州只是帝皇大陆的一个小洲而已,北面有比东部神州要大十几倍的北部神州,西面还有更加广大的西部神州,南面还有一个更广大的南部神州,中心还有一个更加神秘的中圣神州,这便是帝皇大陆的五大板块,毒宗便存在在离东部神州最近的北部神州,虽然说离得近,其实也离着东部神州有万里之遥,所以,他们能出现在东部神州,我感到很吃惊。”

    老鬼停顿了一下,接着又补充道:“而且,毒宗之人的修炼之法为许多人所不容,太过残忍,所以是人人得而诛之的存在东部神州的人更是如此,所以毒宗的人出现在这里,实在是太令人意外了。”

    “他们有多残忍?”林木洋好奇的问道。

    “他们不光会炼毒,而且他们的修炼方式,便是通过吸收修炼者的精血来提高自己的实力的,便只这一点,便令许多的修炼者所不容。”老鬼说道。

    老鬼接着又补充道:“见到这位邪龙尊者,你最好离远一点,不然,说不定,那一天,他发现你也是修炼者的话,就将你抓去做养料了。”

    听老鬼说来,这邪龙尊者竟然会这么恐怖,林木洋听得一阵毛骨悚然,原以为江阁主只是变态,原来,在他身边的人,更加的变态,想想都一阵后怕,但总算是知道了这邪龙尊者的来历了,虽然很恐怖,但心里总算是踏实了几分。

    之后,林木洋一个人在密室里,又研习起一字枪来,练习的时间,总是飞快,不知不觉便到了深夜,累了一天,林木洋收拾好后,便去休息了。

    夜里,北岛幕府,陆府主很是苦口婆心的向两位修炼者解释,黑天白日一听陆府主的说话的意思,马上便怒了,黑天更是直接怒道:“陆府主,你是看不起我们吗?凭着我们两位二级的修炼者,还怕保护不了你这小小的北岛幕府?”

    陆府主当然不敢得罪这两位修炼者,连忙赔笑道:“两位的能力我是知道的,只不过是为了加一道保险的好!”

    之后,陆府主又是好言相劝了一番,黑天白日两位修炼者就是不同意交出牧神帖来,陆府主一阵头疼,却又是无可奈何,打又打不过,只能干头疼。

    与此同时,郝连门阀里,也没有闲着,郝连阀主听从了王管家的建议,特意将郝连娇娇招了过来,特意请她吃饭,伯父刚刚经历了丧子之痛,就又请她吃饭,郝连娇娇心中也是一阵怀疑,带着满腹狐疑的郝连娇娇便来到了餐厅,只见偌大的餐桌上,摆满了美酒佳肴,这场面实在是太浓重了,郝连娇娇见了就更加纳闷了。

    郝连阀主一见郝连娇娇,便满脸堆笑的说道:“侄女,来了这么久,我都没有和你好好吃过饭,今跳这桌是特意为你准备的,来,坐下,想吃什么自己挑。”

    郝连娇娇顿感受宠若惊,来了有一个多月了,郝连阀主还是头一次对自己如此关怀备至,难道是因为丧子之痛,来寻求一点安慰才会如此,虽然佳肴很是美味,郝连娇娇却是吃得索然无味,郝连阀主还一个劲的为他添菜,郝连娇娇更加觉得怪异。

    又过了一阵,郝连娇娇胡思乱想了一阵,心想,莫不是有所求,正想着,郝连阀主便又开了口,好一阵的嘘寒问暖后,才转入正题的道:“侄女啊!龙儿的死,你可知道是谁害的?”

    郝连娇娇顿时来了兴趣,问道:“是谁?”

    郝连阀主心中一喜,道:“北岛幕府。”

    郝连娇娇冷冷道:“是他们。”

    “龙儿平时对你也不错,你想不想为他报仇。”郝连阀主接着说道。

    郝连娇娇连连点了点头,道:“杀害表哥的不是林木洋吗?”

    郝连阀主咬牙道:“我已经查清楚了,林木洋就是北岛幕府的人,找北岛幕府报仇,准没错。”

    郝连娇娇听了,心想,一个月来,郝连龙表哥对自己一直是不错的,为他做一些事也是应该的,于是喝了一口酒后道:“为表哥报仇,我当然愿意。”

    郝连阀主故作思考一般,沉吟了一阵,道:“眼下正好有一个机会。”

    郝连娇娇连忙问道:“什么机会?”

    郝连阀主连火候差不多了,于是便将一号楼换了一个楼主,林楼主,这林楼主如何对她有意思,并希望她用自己的美色来诱惑这位新任的林楼主,让他和十大门阀的人合作,如此一来,对付北岛幕府便会容易许多。

    郝连娇娇听了,玉颊飞红心中震惊不已,心中总算明白了,阀主今天为何会请自己吃饭,为何会对自己关怀备至,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甜蜜的陷阱,目的便是要她郝连娇娇去牺牲色相来帮助郝连门阀达成与一号楼合作的目的。

    如今,自己有拒绝的理由吗?郝连娇娇在心中自问,此来郝连门阀,本来就是来寻求郝连门阀对郝连牧的支持,如果自己拒绝的话,郝连牧的地位便会不保,仔细思来,自己完全是没有拒绝的理由的,虽然说自己的内心是极其抗拒的,但在现实的面前,内心的抗拒便变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郝连娇娇最后又猛灌了几口酒水,郝连阀主还在等待着她的答复,辛辣的酒水流入肚中,腹中一阵火热,但心却在这一刻变得冰冷,没有选择的余地,面对眼前的现实,只能屈服的低头,淡淡的叹了一口气,郝连娇娇才微微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郝连阀主的请求。

    见到郝连娇娇点了点头总算是答应了,郝连阀主总算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中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想来郝连娇娇心中肯定是很不痛快的,接着郝连阀主便退了席,让王管家找来几个同郝连娇娇关系好的丫鬟,与她同桌一起喝酒,到天亮。

    这一夜所发生的事,当然是已经熟睡了的林木洋所不知道的,然而当他知道的时候,也一定也会很惊讶,只不过要等到第二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