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2神秘邪龙尊者

42神秘邪龙尊者

    送走了郝连阀主,又迎来了陆府主,一见面,陆府主也是好一番的恭维,林木洋当然是一直小心陪笑着,至于其余的事,当然装作懵然不懂的样子。

    陆府主见百般点播,林木洋就是不上道的样子,心中虽有满腔怒火,却是不敢发作,本来是来结盟的,当然不能为此撕破脸皮,为了北岛幕府的大局着想,陆府主只得耐着性子,直接说破道:“林楼主新官上任,我想不会拒绝朋友吧!”

    林木洋哈哈一笑道:“淡然,北岛幕府和十大门阀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我怎么会拒绝呢!”

    见林木洋依旧打哈哈,陆府主便更加直接的说道:“实不相瞒,我这次来你们一号楼,一方面是恭喜林楼主新当楼主,另一方面,想要得到林楼主的帮助?”

    林木洋依旧装作不知般的问道:“陆府何处此言?”

    陆府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升腾起来的火气压下,硬挤出一丝笑意来,说道:“实不相瞒,我们北岛幕府与十大门阀的人,这段时间,斗得厉害,十大门阀的人,人才众多,只我北岛幕府一家实在难以应付,因此,想要林楼主能帮帮忙。”

    陆府主已经说得足够直接明白了,林木洋再想装傻,也是不行的了,他故意沉吟了一阵,才道:“帮忙,我们一号楼当然是愿意的,可是,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陆府主一听,暗骂一声奸贼,绕这么一大圈,原来是想要好处啊,就是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好处了,为了试探林木洋的胃口,陆府主便接着问道:“不知道,林楼主想要什么好处?”

    林木洋此刻也不绕弯子,反正是对方来求自己,冷笑一声,接着道:“一块牧神帖。”

    陆府主听了,心中又是冷笑一声,暗道,刚当上楼主,胃口倒是不小啊,虽然心中有些惊怒,但陆府主面上还是挤出一丝笑意来说道:“哈,林楼主这不是说笑么,我们北岛幕府哪里会有牧神帖。”

    林木洋冷笑一声,直接拆穿道:“郝连阀主可不是这么说的啊!”林木洋这话虽说是有拆穿谎言之意,但更多的是做为要挟,意思明显的表示,若是你北岛幕府不答应合作的话,我大可以和十大门阀的人合作,一起来对付你们北岛幕府。

    陆府主满脸尴尬,扯谎被揭穿,他也听出来了林木洋这话的要挟之意,若是自己不能答应给他一块牧神帖的话,他们就要去与十大门阀的人合作了,这是北岛幕府所不愿看到的,也是会对北岛幕府产生更大的威胁的。

    陆府主心中掂量了一阵,虽然有两块牧神帖,却在两位修炼者的手上,这一点,一号楼的人是绝不会知道的,这也算是一个机会,一咬牙,陆府主故意沉吟了一阵,才缓缓的叹了一口气后,才道:“好吧!只要你们一号楼帮我们北岛幕府,我便答应给你一块牧神帖。”

    林木洋点了点头,经过这一段时间所发生的时候,他已经明白,空头支票都是无笑的,所以心中又冷笑一声,说道:“可以,只要你们北岛幕府把牧神帖送到,我们一号楼就一定会出人,出力帮助你们北岛幕府。”

    陆府主一听,心中咯噔一声,他没有料到,这个新的林楼主也是这么的难缠狡猾,要先见到东西才肯愿意帮忙,话已出口,想要收回已是不行,只得回去后再想办法了,陆府主沉吟了一阵,才长叹一声,道:“好,就这么说定了,三天后,牧神帖一定送到,到时候,林楼主可要信守承诺啊!”

    林木洋高兴的站了起来了,眉开眼笑的说道:“好,就这么说定了,本楼主向来都是很信守承诺的。”

    终于,陆府主费了好一番的功夫,终于和林木洋达成了共识,商讨谈妥后,陆府主便高兴的离开了一号楼,一出一号楼在回去的路上,他便又头疼起来,回到北岛幕府,又该如何向,黑天白日两位修炼者解释,他们又会愿不愿意交出一块牧神帖呢。

    送走了陆府主后,林木洋只觉一阵神清气爽,下一块牧神帖终于有着落了,虽然这么想,但看那陆府主的样子,绝不像是会轻易交出牧神帖的样子,看来又得头疼一阵了,然而,此刻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此刻心中最关心的,是江阁主身边带来的黑衣人,被人们称作毒宗的家伙,一瞬间便能干掉五位五六级修炼者的家伙,这是多么恐怖的实力,这才是此刻他林木洋最关心的问题,而老鬼作为一个深不可测的人,一定会知道些什么的。

    所以,送走陆府主后,林木洋便急忙赶回了自己的住处,一进门,老鬼也调侃般的道:“恭喜啊!林楼主。”

    林木洋干笑一声,暗道,消息传得还真是快,将老鬼快速的拉入了密室便又急急的问道:“老鬼你听说说没有毒宗?”

    此话一出,老鬼的面色也是微微一边,面色变得有些疑重起来,林木洋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紧张的老鬼,怔了一下,吞咽了一口吐沫才道:“见过,是一个眼里有虫的黑衣人,我还见过他出手的,一瞬间便干掉了五位五六级的修炼者。”

    老鬼面色依旧疑重,接着追问道:“在那遇到的?和什么人在一起?现在在哪里?”

    林木洋还从来没有见到老鬼连珠般的问问题,连忙答道:“在破庙遇见的,江阁主带来的,又被江阁主带走了。”

    林木洋看了看老鬼的面色,看来他是知道的,于是接着问道:“老鬼,你知道这黑衣人是谁吗?有何来历?”

    老鬼沉吟了一下,才道:“如果你描述得不差的话,又被称为毒宗的人,又眼里有虫,那这人,便一定是毒宗座下的四大尊者,邪龙尊者了。”

    “邪龙尊者,毒宗,这些怎么以前从来没有听过?”林木洋惊讶的问道。

    “你们当然没有听过,因为他们早已不属于这片东部神州,很久以前,毒宗的人在东部神州,确实出现过,只不过被三大势力的人联合给歼灭了,但在别州,他们的势力还是依旧得庞大,”老鬼滔滔不绝的说了一阵,停顿了一下,接着道:“想不到,毒宗座下的邪龙尊者会出现在了东部神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