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4又见伊人

44又见伊人

    待到第二天的时候,林木洋起来得格外的早,因为他觉得郝连阀主绝对还会来的,被连灭两个门阀,作为十大门阀之首的郝连门阀绝对不会忍气吞声的,更何况,被夺去了两块牧神帖。

    林木洋本以为,今天自己起得够早的,没有想到的是,郝连阀主来得更早,而且还不光如此,郝连阀主的身后,还跟来了一个他绝想不到会见到的人,这个人便是郝连娇娇。

    在见到郝连娇娇后,林木洋便明白了,郝连门阀这是要故技重施啊!曾在郝连牧的时候,郝连娇娇便利用了她的美貌,来吸引自己,以达到获取南宫牧牧神帖的目地,如今的郝连阀主也要利用美貌的郝连娇娇的美貌,来达到与他们一号楼合作的目地。

    林木洋心中冷笑,暗道,郝连阀主为了这次合作,也真是煞费苦心了。

    林木洋当然装作不明白这一切的样子,将郝连阀主与郝连娇娇迎进了一号楼的客厅里,上了茶后,林木洋故意盯着郝连娇娇目不转睛的看着,却是对郝连阀主道:“阀主大人,这位美人是谁啊!竟然长得这么漂亮!”

    郝连阀主含笑的介绍道:“是我的远房侄女。”

    林木洋的这一番做作,将一个好色之徒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还不光如此,林木洋做为一号楼之主,还特意起身,给郝连娇娇添茶倒水,在倒茶水的过程中,林木洋有似有意无意般的去触碰郝连娇娇的玉手,将郝连阀主甩到了一边,他就是要看看,在他这个好色的林楼主面前,郝连娇娇会如何应付。

    被触碰到玉手的郝连娇娇,顿时又怒又羞,玉脸胀得通红,想要发作,然而却还是怒瞪了一眼这个蒙着面纱的林楼主后,选择了忍气吞声,没有发作。

    见到郝连娇娇的反感反应,林木洋很是满意,接着干咳一声,道:“难得你的这位远房侄女到我们一号楼来,我该好好招待一番才是,今天就留在这吃饭吧!”

    林木洋当然知道,郝连阀主是不会拒绝的,郝连娇娇听了却是面色变得更加的冰冷,但是她也没有反对,她早已明白,今日来一号楼的目地,目地没有达成之前,她是绝对不能走开的。

    林木洋接着又装作完全不认识郝连娇娇的样子,问她一些问题,都是些什么你今年多大了啊!家住那里啊!许配了人家了没有,可有意中人,事无巨细的问了个遍,郝连娇娇虽然很讨厌这个感觉上很好色的林楼主,但还是压住心中的火气,一一给林楼主做了解答。

    郝连阀主被完全被甩到了一边,林木洋有的没的就专门与郝连娇娇瞎聊,就是想要看一下,她是不是像原先一样那么的能忍,这一乱七八糟的一瞎聊就是一中午,被晾在一边的郝连阀主丝毫没有生气,反而在心中暗暗的夸赞王管家,给他出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一磨蹭,终于到了中午的饭点了,林木洋之前便命人备好了酒席,宴席上,林木洋特意将郝连娇娇安排在自己的身边,和自己坐在了一起,三言两语的说了些废话后,让郝连阀主自酌自饮后,便自顾自的和郝连娇娇劝起酒来,推杯换盏之间,当然是自己一点也没有喝,更多的都被郝连娇娇喝了。

    美酒再好,也是会醉人的。美人再美,也是会骗人的。眼前的美人郝连娇娇便是骗得自己好惨的人,在见到郝连阀主将郝连娇娇带来的时候,林木洋心中便已打定了主意,在酒桌上将她灌醉后,然后再,好好的对付。

    一杯杯的酒水下肚,初时的时候,郝连娇娇还会推辞一番,到了后来,可能是有了醉意了,她便来者不拒,林木洋递过一杯她便饮一杯,那豪爽之气,是一般的男人都比不了的。

    不知喝了多少的酒水,直喝得天昏地暗,天都慢慢的黑了下来,郝连娇娇已经喝不动了,醉得手都抬不起来了,最后几杯,还是林木洋亲自喂她喝得,到天黑的时候,终于将她放倒。

    放倒郝连娇娇后,林木洋转头看向郝连阀主道:“这,这该如何是好?”

    郝连阀主尴尬的一笑道:“都听林楼主安排。”

    林木洋满意的点了点头,便命人将晕倒的郝连娇娇扶进了自己的卧室里,之后便对郝连阀主说道:“既然阀主对于我们的合作,这么有诚意,那我要是不同意,好像就是我的不对了。”

    两人相视大笑一阵,林木洋忽然收止了笑声,接着说道:“当然,我们一号楼和十大门阀合作当然是可以的,只不过我还有一个条件。”

    郝连阀主连忙问道:“什么条件。”

    林木洋道:“一块牧神帖。”

    “好。”郝连阀主很是爽快的说道。

    林木洋也没有料到,郝连阀主会这么的爽快,于是灵机一动的说道:“既然阀主都这么爽快了,当然我也不会小气,为了表示合作的诚意,江阁主特意给我留了两名二级的修炼者,我这就派给你们十大门阀,今晚就去打他北岛幕府一个措手不及。”

    郝连阀主顿时欣喜不已,他也万没有料到,林楼主会这么爽快,一下子就派给他们两个二级的修炼者,郝连阀主心中很是感动,接着便又说了许多感激的话语,有了强大的援手,便可以放心的准备攻击了,在准备离开一号楼的时候,郝连阀主还特意拉着林木洋的手,对他语重心长的说道:“要好好照顾我的侄女啊!”

    林木洋冷笑一声,加重了几分语气,道:“我一定会好好,好好的照顾你的侄女的。”

    送走了郝连阀主后,林木洋内心一阵激动,在回到自己的卧室的时候,他忽然握紧双拳,心里暗暗的道,郝连娇娇,你终于落到了我的手上了。

    进到自己的卧室,一股浓浓的酒气便扑面而来,郝连娇娇也许是喝得太急了,这会儿正在大吐特吐,此刻,整个房间里都充满了熏人的酒气。

    林木洋好不容易捏着鼻子才走了进去,这时,两个丫鬟正在收拾。

    忙了半柱香的时间,丫鬟门才收拾好,见楼主已经等了许久,她们偷笑着连忙逃也似的出去。

    林木洋当然明白他们在偷笑什么,苦笑一声道,我林木洋是那趁人之危的人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