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1成为修炼者的煎熬

31成为修炼者的煎熬

    林木洋简单的说了一下在进入右边阀主的府邸后遇到的变故后,便迫不及待的向老鬼问道:“老鬼,你哪里弄来了这么大一口巨鼎的。”

    老鬼没有直接回答的说道:“这个你就不要管了,你只要知道一点便可以了。”

    “什么?”林木洋接着好奇的问道。

    “这口巨鼎便是你从武者转变成修炼者,破茧化蝶的所在。”老鬼说道。

    林木洋围着这口巨鼎转了一圈,心下暗道,老鬼为了我还真是煞费苦心啊!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才好。

    林木洋对于老鬼全力帮他这一点上,从未怀疑,但老鬼为什么会这么全力的帮他,又是救他,又是金卡,又是各种东西的,林木洋实在忍不住,便又重复原先的问话问道:“你这么支持我,你究竟图的什么啊!你和我说说,若是能办到,我一定办到,若是不能办到,就算拼尽全力,我也要一试。”

    林木洋这说的都是肺腑之言,是真心话,老鬼当然听得出来,他淡然的一笑道:“我所图的,不是你现在所能理解的,待我帮你转变成修炼者后,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林木洋知道,自己再怎么问,老鬼也不会说的,便没有再继续问下去,转头,指向巨鼎里一大鼎的热气腾腾的热汤好奇的问道:“老鬼,这里面煮的是什么啊?”

    老鬼说道:“这里面煮的便是你买来的那三味药材,其中我又加了不少的好东西,你一会儿脱了衣服,就将身体浸在里面。”

    林木洋听了一阵咂舌,用手去感受了一下这巨鼎里,汤汁的温度,虽然冒着热气,但入手却是一点也不烫,冰凉冰凉的舒服机了。

    林木洋忍不住好奇的问道:“老鬼,只要我的身体浸泡在里面,就可以由武者转变成修炼者了吗?”

    老鬼摇了摇头,道:“当然不会这么简单,你先进去再说,我一会儿再给你慢慢解释。”

    林木洋忽然又问道:“我要在里面浸泡多久,要是白楼主来找我,又该如何应付?”

    老鬼想了一下道:“这个好办,若是白楼主来找你,我便对他说,你因为从右边阀主那里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身体抱恙,需要休息几天。”

    林木洋赞道:“这个主意不错,因为这场刺杀也有可能是白楼主所为的,若是叫他知道,我被这次的刺杀吓到了,今后,对我的防范也会降低的。”

    林木洋接着又说道:“老鬼,你还没有说,我需要在这药汤之中浸泡多久呢?”

    老鬼沉吟了一下,才道:“这个麻,就要看你了,一般情况下七天便足以。”

    林木洋听了老鬼的回答,很是高兴,只要七天,自己便可以从一个四级的武者转变成一个修炼者了,这是多少武者梦寐以求的事情啊!七天后,自己便能成为所有武者都梦寐以求的的修炼者了,心中顿时畅快了不少。

    林木洋迫不及待的便跳入了巨鼎之中,一入药汤之中便被一股冰凉的感觉包围,林木洋大呼一声好爽啊!

    接着便听老鬼说道:“由武者转变成修炼者这个过程也叫做炼体。”

    林木洋好奇的问道:“所以呢?”

    老鬼道:“接下来,炼体便要正式开始了。”

    话音刚落,便见老鬼的两只手忽然燃起两团火来,那不是一般的火焰,而是蓝色的火焰,林木洋见状,惊讶不已,惊叹道:“老鬼,你这手,可真是厉害。”

    老鬼没有回答,只听他轻喝一声,去,便见他手上两团蓝色的火焰便飞了出去,飞向巨鼎之下,熊熊燃烧起来。

    一柱香的时间后,林木洋便感觉到,原本冰凉舒服的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火热的,火辣辣的感觉,又过了一柱香的时间,这种火辣辣的感觉更加剧烈了,林木洋只觉此时像是身处在辣椒油中一般,皮肤刺痛极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后,这种火辣辣的感觉又从皮肤上,转移到了肉里,那感觉,难受极了。

    林木洋难受得大呼起来,叫道:“老鬼,这是怎么回事,我好难受啊!”

    老鬼站在巨鼎旁边,淡淡的道:“怎么,这还只是个开始,你就受不了了吗?”

    林木洋忍不住好奇的问道:“这只是开始…”

    啊…

    话音未落,林木洋便惨叫起来,那火辣辣的感觉已经从肉里钻到了骨头里面,林木洋此时,只绝得,有人在用到,刮刻着他的骨头一般,那感觉,实在是又难受又痛苦,实在让人受不了了,不行了,林木洋感觉自己经受不住了,站起来,想要从巨鼎中逃出去,然而,老鬼怎么会让他从大鼎中逃出去,林木洋一起身,就被老鬼按了回去。

    林木洋几次想要从巨鼎中逃出去,都被老鬼按了回去,最后,老鬼甚至拿来一个有孔的盖子来,将巨鼎盖上,从而使得林木洋不能再从巨鼎里站起来,不能逃出来的林木洋越来越痛苦,他开始大声的嘶吼起来,幸好是在密室里,他的嘶吼声,在外面根本听不到。

    他的嘶吼之声持续了一天,这股刻骨的疼痛便也持续了一天,直到他的嗓子喊哑了,刻骨的疼痛也没有丝毫的减弱,还在继续着,向他的肺腑蔓延着,这股痛苦令林木洋几次昏死过去,时间不知又过了多久,也不知昏死过了几回,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盖子已经被拿开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从这巨鼎中逃出去,他刚抬起一只脚,身旁便响起了老鬼的声音道:“你想好了,要在此时放弃了吗,放弃了成为修炼者的梦想吗?”

    老鬼的话如晨钟暮鼓一般,震撼着林木洋的心灵,听到老鬼直击心灵的问话,被备受痛苦煎熬的林木洋瞬间犹豫了起来,他将脚又收了回去,回想自己的过往,初到南宫牧的时候,就被牧里的人瞧不起,之后,好不容易练出了一点实力来,也同样被郝连娇娇所看不起,更被南宫牧的人所陷害,过往的屈辱,还深深的刻在心里,这份屈辱要怎么才能洗刷,林木洋渐渐的握紧了双拳,心下自问自答般的道,这份屈辱只能用,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能洗刷,将十大门阀踩在脚下才能洗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