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2终成修炼者

32终成修炼者

    我要变强,这点苦痛,对于所受的屈辱来说,又算得了什么。若是不能变得足够强大,今后一定还会受到更多的屈辱,为了今后不再受到这些屈辱,而今,只有让自己变得足够的强大,才是唯一的王道,林木洋在心中不断的这样告诫着自己,慢慢的他的退却之意逐渐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坚定的雄心,他眼神坚定的看向老鬼说道:“不,我不会退缩的,这点苦痛,我还是能够忍受的。”

    老鬼听了,连连点头道:“很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那么接下来就开始了正式的炼体了。”

    林木洋顿时欲哭无泪,经过两天的煎熬,竟然还没有进入正式的炼体阶段,要不要这么坑啊!虽然心里这般想着,面上却是强颜笑道:“没事,来吧!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我忍受得了的。”

    老鬼欣慰的点了点头后,便见他从怀里取出一块牧神帖来,两手猛的一挫,牧神帖便在他的手上变成了粉末,接着他便将这牧神帖的粉末撒在巨鼎之中,林木洋正准备问为什么的时候,老鬼早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两盖子盖上。

    任凭林木洋如何呼喊,老鬼就是一句也不回,接着老鬼手上又生起了两图案蓝色的火焰,看来,他是要加大巨鼎下面的火势了,霎时,四团蓝色的火焰熊熊燃烧了起来。

    老鬼的突然举动,令林木洋立马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半柱香的时间后,原本火辣辣的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针扎火燎一般的感觉,这种更令人难受的感觉,先是从皮肤,再到肉里,再到骨头里,最后蔓延到了肺腑。

    这种针扎火燎的感觉持续了几柱香的时间够,难受的感觉忽然又变了,是从肺腑开始的,林木洋只觉有无数的小手在撕裂着他们五脏六腑一般,这种痛苦的感觉直是令人痛不欲生,林木洋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但这种痛苦的感觉还在继续,五脏六腑像是被撕碎了一般,虽然如此,但痛苦还在继续。

    接着便觉骨头被无数的小手拆碎了一般,痛苦继续加剧,林木洋紧要牙关,死命的撑着接着便是皮肉,也像要被死裂一般,不,更准确的说,皮肉像是被钝刀在一刀刀的割一般,这痛苦,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了,在多重痛苦的连番折磨下,林木洋又不知道昏死了多少次,他的心中早已没有了时间这个概念。

    不知又过了多久,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盖子已经被打开了,他这一次没有再想要从巨鼎中爬出去的冲动了,他努力的呼吸着,仿佛很久没有呼吸了一般。

    这时,耳旁又再响起了老鬼的声音道:“嗯不错,你已经成功的经受住了由武者转变成修炼者破的这个过程,接下来便是再立的过程了,若是成功,你便真的破茧成蝶,由武者转变成修炼者了。”

    林木洋忍不住问道:“已经几天了?”

    老鬼道:“五天了…”老鬼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白楼主来过了,他要我告诉你,可别耽误了他的正事。”

    林木洋点了点头,接着问道:“在江阁主来之前,我能成功吗?”

    老鬼肯定的道:“可以的。”

    老鬼接着又道:“接下来的两天也是关键。”

    林木洋点了点道:“我会坚持住的。”

    接着便见老鬼拿出另外一块牧神帖来,也是双手一挫,牧神帖便变成了粉末,老鬼将牧神帖的粉末撒进巨鼎后,便又迅速的将盖子盖上了。

    老鬼说了这是一个再立的过程,林木洋只觉,身体忽然出现了无数个小的缝衣人一般,先是帮他缝补五脏六腑,然后是筋骨,最后是皮肉,这个过程足足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小缝衣人将他的五脏六腑和筋骨皮肉都缝补好。

    又过了半柱香的时间,林木洋只绝有两股暖流从他的任督二脉中流入,并迅速的流遍全身,不一会儿,原本的痛苦之感在暖流流过后,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温暖的感觉,很快,全身都被这种温暖的感觉所包裹着,一直持续了半天多的时间后,巨鼎上的盖子才又被打开。

    在烛火的照耀下,林木洋惊讶的发现,自己原本奶黄的皮肤,此刻已是泛着靓丽的光泽,格外喜人,而且还不光如此,林木洋伸了伸手,发现手像是变轻了一般,也更加有力了,他兴奋的从巨鼎里跳了出了伸了伸腿,发现脚也轻松多了,又充满了力气,他兴奋的对不远处的老鬼问道:“我,是不是已经是修炼者了。”

    老鬼含笑的点了点头道:“当然,你此刻已经成为了一个修炼者了,已经有了铜墙铁壁一般的身体了就算是十级武者的刀剑,也是难伤你分号的,但是,同样是修炼者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林木洋兴奋的点了点道:“我知道了,也就是说,我现在就算去找郝连阀主的麻烦,他也奈何不了我分毫了吧!”

    老鬼点了点头道:“确实如此…”老鬼停顿了一下,接着问道:“你接下来想要干什么?”

    林木洋很是志得意满的说道:“当然是以林木洋的身份,去找找郝连阀主的晦气了。”

    老鬼听闻,叹息了一声,道:“刚成为了修炼者,你就以为你已经天下无敌了么,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报复?”

    林木洋摇了摇头道:“不,我并没有以为我已经是天下无敌了,只不过,有些事我必须要去做,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苦练的,绝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的。”

    老鬼又叹了一声道:“看来,劝你是劝不住的,既然你认为是必须要去做的事,那你就去做吧!”说着,又从怀里拿出一颗黄色的丹药来,递给林木洋说道:“你把这颗丹药吃下去,这可以隐藏秘现在身为修炼者的气息,你去吧!办完你的事回来,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