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0异变又起

30异变又起

    死了,听到这个回答,东宫秀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反而,心里一阵空落落的自从父亲死后,东宫牧便分崩离析了,好不容易来投奔同宗的东宫阀主,没想到也是在被利用,然而这些她都能忍受,因为她的心中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父报仇。

    然而,就在今天,一切变得太快,首先凶手并不是林木洋,接着便又听说真正的凶手也死了,心中的目标一下子就没有了,在这茫茫大地,接下来又该以什么理由过下去呢,所以她的心一下子空了,迷茫了。

    一旁的白菜小丫头很不解的问道:“既然你不是凶手,为何不解释呢?所有的人都在说你是凶手,你又不解释,当然我们便也认定你是凶手了。”

    这个问题也引起了东宫秀儿的不小兴趣,她也在等着林木洋的回答。

    看着面前的两位姑娘,林木洋叹息了一声,道:“有时候,解释是没有用的,像我这么没有背景的人,就算解释,谁又会听呢,况且,我还被南宫牧的人诬陷着,那时我若向你们解释,你们会听吗,就像今天,若是没有手中的证据,我解释了,你们还会听吗?”

    东宫秀儿听了,也跟着叹息了一声,道:“原来,你的身上也有这么多心酸的事,”东宫秀儿忽然生出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来。

    白菜小丫头,接着又问道:“南宫牧里的传言都不是你做的吗?”

    林木洋点了点头,很肯定的道:“当然,那是他们诬陷了我。”

    白菜小丫头追问道:“他们为什么要诬陷你呢?”

    林木洋摇了摇头道:“我也很想知道。”

    白菜小丫头最后得出结论般的说道:“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但从今天的事来看,我觉得你是个好人。”

    林木洋听了顿时哭笑不得,小丫头竟然会对自己做出这样的评价来。

    林木洋接着关心的说道:“我看这东宫阀主也不是什么好人,你们要一只跟着他吗?”

    东宫秀儿听了他们的对话后,重整心情,长呼一口气道:“不,这次晚宴后我们便会离开。”

    白菜小丫头听了,高兴不已的道:“小姐,你终于想通了。”

    东宫秀儿重重的点了点头道:“嗯,凶手已经死了,我便没有再留下来的必要了。”

    东宫秀儿说完,接着看向林木洋问道:“接下来你呢,你还要与他们混在一起吗?”

    林木洋接着便简单的说了一下,他是如何混入了一号楼,如何在几位大佬之间左右逢源的直把白菜小丫头听得不住的咂舌,忍不住赞道:“想不到你还有这么惊险刺激的经历。”

    东宫秀儿也忍不住说道:“你能在他们这些人之间游走而没有暴露,也真是难得,放心,我们不会说出你的真实身份的,希望你能达成自己心中的目标。”

    误会终于解除,双方之间总算冰释前嫌了,甚至还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从宴会里离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双方又商量了一下回到宴会的对策。

    之后,两位阀主便见到,重新回到坐位的东宫秀儿与二号,相互敬酒,一副有说有笑的样子,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一般,两位阀主同时暗暗的舒了一口气,但两人的心思却是各不相同,东宫阀主是因为听说了这个二号能干,便想用自己的远房侄女来拉拢他,而右边阀主的心思是,本阀主为你二号找来了一位美人,你还不好好跟着我干,只要你忠心跟着我,以后要什么样的美女,我都会帮你弄到,两位阀主都把这位二号当成了一个淫贼,若是他们知道,他们两人只不过是做戏给他们看而已,一定会气炸。

    宴罢之后,还有歌舞表演,妖娆的舞姿,令人神魂颠倒,摇曳的灯火更使人迷醉,就在这梦幻般的场境下,妖娆的舞姿里,忽然寒光阵阵,散发出阵阵杀气来,众人还没有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数位女子剑手一起一跃而起,直向右边阀主刺来。

    这些人快若流星,奔若惊雷,转瞬便到了右边阀主的身前,她们实在是太快太突然,右边阀主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已身中三剑,而且都在要害,右边阀主顿时血流如柱,整个大厅顿时乱作一团,刺客来得快,出手又狠,去得也快。

    待刺客们走后,众人这才发现,右边阀主早已倒在血泊之中,气绝身亡。

    突然的变故,令众人猝不及防,在场之中东宫阀主是最为镇定的一个,右边阀主的人都听他的指挥,一面命人保护右边阀主被刺杀的现场,一面命人去追刺客,在东宫阀主的一番调度下,右边阀主的府邸没多久便又恢复了秩序。

    林木洋好一阵才缓过神来,心中忽然涌起了一阵猜测,这刺客会是谁派来的呢,心中霎时有了几个人选,郝连牧主,毕竟右边阀主丢了牧神帖,陆府主,因为右边阀主在背后运作,才使得北岛幕府损失了六人,白楼主,算是宿仇了。

    若是后两人的话,林木洋便放心了不少,可若是郝连阀主派来的刺客,那可就麻烦了,自己可是和右边阀主一起回来的,他既然对右边阀主动了杀机那自己呢,他会不会也在半道上埋伏有杀手。

    林木洋不敢再想,东宫秀儿他们有东宫阀主在,料想他们一时不会有事,他连忙向东宫阀主告罪一声,又与东宫秀儿他们简单的道别后,便急匆匆的从右边阀主的府邸跑了出来。

    此时,已是夜晚,行人依旧不少,借着夜色的掩护下,他便不再害怕万会长派来的人跟踪了,实际上,看到他进入右边阀主的府邸半天没有出来,便撤了,林木洋还是左右看了看,才小心的往回赶。

    一路上林木洋左右看看,心情一阵忐忑,好不容易终于花了两柱香的时间才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一进门,老鬼便问道:“怎么现在才回来?”

    林木洋到了密室,才发现,密室里,忽然多了一口漆黑的九龙细纹巨鼎,巨鼎里冒出阵阵热气来,显然,巨鼎里煮了好大一锅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