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异魅灵全家大逃亡 > 8、我改命了

8、我改命了

    就在我费尽唇舌说了半天了,曹公公一点点都不表态。他旁边还有十四个公公女侍卫呢。所有人都没有明确表态。这个时候我的救星皇子殿下给我端药进来了。

    我趁机哭道:“殿下,你可算来了。奴婢一生之中好不容易立下头功。这曹公公居然似乎想稀里糊涂把我这功劳弄没了。奴婢没有别的意思。至少要曹公公的人马控制局面,总不能劳动殿下吧?”

    曹公公终于焦急认真说道:“卑职知道该怎么做。只不过这里是侯爷府,卑职不敢一个人做主啊!得罪不起啊!”

    我跟曹公公多嘴多舌建议道:“这也好办,只要曹公公立即跑到大街上大喊大叫,敲锣打鼓,把这事公告众人知道。我想这事儿也就很快解决了。没错,曹公公的人马很少,对付我就够了。可是对付侯爷府,那就得用我这个巧法!”

    曹公公果然怕了我了,只好连连点头,连插嘴都不敢了。

    我继续得意说道:“而且皇子殿下摆明要立下头功。曹公公应该能体会主子的意思吧?平常曹公公有那么容易伺候一位皇子殿下吗?乱臣贼子大不敬,人家殿下能同意吗?再说了这户人家拼了命抬举宫里一些地位低的嫔妃,也不知道搞什么鬼?而且这户人家贬低先皇后!真是大逆不道。我哪里一句话不是真的?”

    曹公公果然只好连连点头了。甚至还对我竖起大拇指了。

    我得意继续说道:“这上面的贵主肯定是了然于胸。可是这什么侯府却十分地难对付。所以才是小疮疤烂成了大洞!”

    “啊?”这下我危言耸听妖言惑众后屋里很多人终于听进去了。我如愿以偿将这么多人给洗脑了呢。我真是说得累死了。不过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最后得意说道:“我秦春鹤所求不多。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要褪去罪奴的身份!我想上头会答应的!”

    皇子殿下满意指我笑道:“好!不愧是皇家培养的奴才!嗯!好!聪明啊!啊哈哈哈!你会有福气的!看来你会爬很高啊!”

    我呢听完了这个我就昏睡过去了。因为我太虚弱了。毕竟是受了重伤啊。

    十四天后,我再次醒过来发现已经离开之前华丽的侯爷府了,我来到了十一皇子殿下的海棠府了。原来我给皇子殿下抬举为五等上奴婢了。要知道我以前是下奴婢,距离上奴婢最末一等都差好几百级呢。结果我是脱去下奴婢卑贱身份了。我甚至嗯呢穿华丽漂亮绫罗绸缎了。哎呦,待遇真是天壤之别啊。

    我唯一肯定是我过去戴罪之身已经给消除了。因为我估计是我立了功得到的奖赏呗。

    我醒来后听见外面两个奴婢在聊天了。其中一个地位低的蠢笨奴婢先说道:“哎,你说她为什么能从下奴婢一下子升到上奴婢啊?据我所知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怪事啊?我看啊就是几十年也难得出这么一例子!”

    地位高声音娇媚奴婢说道:“啊,她以前是下奴婢?哎呦,地位这么低啊。哎呦,我以前就知道这话下奴婢几乎是不可能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她的地位之前也太低了。哎呦,她运气真好,这都能改命。我虽然不懂这些细碎东西。那我也知道下奴婢变上奴婢几乎不可能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436/11461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