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救世主她睚眦必报 > 二百一十七章 玄珠未定惊大魔

二百一十七章 玄珠未定惊大魔

    天坑之上,玉叶结印于胸,眸中一道清光流转。

    精纯元力瞬间激发,她白发如春雪飞扬,玉色锦衣凌空摆荡。

    胸前,一柄玉伞凭空显现。

    她皓腕半旋,玉伞便随她手中法印坠向身下的魔息风暴眼。

    浓厚的魔息嗅到玉伞的灵气,立刻滚涌而上,将玉伞困在其中。

    玉叶口中轻念一声“散!”

    她双指轻弹,玉伞猛然张开,精纯劲力随之向外铺荡。

    魔息被那股劲力逼退,向外散开了三四丈。

    玉叶化身一道白影飞入百尺天坑之中。

    陈小猫立刻跃到玉叶方才站位的半空,催动红玉弯刀围绕玉伞不断旋转,将那些想再次向中心滚涌的魔息一一荡开。

    天坑之下,凤目般的盘古玄珠漂浮在玉叶掌中,她轻念法诀,在盘古玄珠上烙下封印符咒。

    待金色符咒完全融入黑色珠光中,她才催动玄珠飘向那个石制古塔。

    此刻,天坑底部微微晃动了一下,玄珠也凝滞在空中。

    一道阴风从地底升起,袭向玉叶。玉叶飞身跃起,将玄珠收入袖中,另一只手结起封魔印,按向身下的阴风。

    陈小猫见天坑底部有变化,立刻将红玉弯刀召回手中,俯身下沉去接应玉叶。

    她刚刚降到一半,石塔中的绿色幽光忽然冲天大盛,陈小猫正好在那幽光上方,她急忙凌空飞旋到一旁,心中暗叫:好险。

    与此同时,天坑底部的石塔片片崩裂,四散爆射,扬起数丈尘灰。

    天理道尊惊道:“不好,那魔物的灵核惊醒了,它正破塔要与我们做生死一搏。”

    四郎闻言,立刻召出万古清光,化为一道青影飞向天坑底部。

    陈小猫与四郎几乎同时落在玉叶两侧,持刀凌空斩下:

    红玉弯刀与万古清光的刀气红白交替,如雷霆闪电般吓退地底涌出的阴风。

    “现在怎么办?”陈小猫问玉叶。

    玉叶微抿双唇,思量一瞬,道:“只有强行击碎灵核,再行镇压。”

    三人眼中都有忧色,这魔物生于万年前,如今在凤麟洲上不断肆虐,要击碎它的灵核谈何容易。

    天坑四面不断有巨石砸下,情势越发危机,天理道尊也持剑而来。

    魔物忽然化形为一只黑色风龙,它似乎对天理道尊兴趣尤浓,直奔灰衣道影。

    在陈小猫的指令下,祝隐从红玉弯刀中跃出,扑向黑色风龙,不停纠缠撕斗,让天理道尊稍有喘息之力。

    玉叶飞身上前,抓着天理道尊的衣襟降到坑底,斥道:“你灵力尚未恢复,何必下来?”

    天理道尊淡笑:“虽然战力不够,帮你们分担一下魔物的注意力还是不错的。”

    黑色风龙盯住天理道尊不断发起冲击,逐渐对反复纠缠自己的祝隐失去耐性,每当祝隐接近黑色风龙的时候,它立刻张嘴喷出一股黑气,呛得祝隐不住摇晃脑袋。

    祝隐则口含龙息,一旦靠近黑色风龙,就吐出一口,将它的鳞片冻掉几块。

    玉叶则一面护着天理道尊,一面趁祝隐骚扰黑色风龙时扔出玉伞,前前后后十多次,撞得风龙的身体一度扭曲变形。

    众人焦点一时都聚集在黑色风龙处,只有四郎以去魅术在洞中搜寻魔物灵核的隐身之处,

    他发现魔物灵核隐藏在一块刚刚坠落的巨石之后,立刻向玉叶喊了一声。

    此时黑色风龙的攻击力速度越来越快,正面的祝隐和玉叶都有些招架无力,陈小猫操控红玉弯刀不断攻击黑色风龙两侧,她正不断提升劈斩频率,希望减轻他们的压力。

    四郎见众人已经无暇分身,只得催动万古清光向巨石背后疾速劈斩。

    魔物灵核感知到危险,放出无数道烟丝般的红色魔光,像漫天飞扬的触手,与万古清光碰撞交击。

    漫天红色魔光毕竟是出自万年大魔的灵核,看似柔软,却丝毫不惧万古清光的刀气,相持片刻,万古清光并未占到任何便宜。

    四郎凝起全身灵力,注入万古清光中,想提升横刀的战力,速战速决。

    红色魔光却似乎嗅到四郎的意图,猛然甩出七八道触手,闪电般袭向站在远处结印的四郎。

    四郎旋身躲闪,不料那些触手实在来得太快,虽然躲过了大部分触手的偷袭,他还是被其中一束缠住的手腕,将他死死牵制住,另有三道魔光顺势缠上的他的手脚。

    陈小猫正在催动红玉弯刀向魔气化形的黑龙不断劈砍,却听到与黑龙缠斗的祝隐对她叫道:“快救四郎。”

    她回头,看到四郎已经被四面伸出的魔光缚住手脚扯到半空,因为手脚被牵制,他只能数次散发护身罡气,却拿魔光毫无办法。

    挣扎间,四郎似乎看了一眼陈小猫,却并不乞求帮忙,反而迅速收回了目光。

    他握紧双拳,微微闭目,应该是要借万古清光的剑气驱散触手。

    此刻,一只巨大的魔光触手悄悄从四郎背后升起,顶端的尖锥对准他后背,准备发动致命一击。

    陈小猫惊见这一幕,微微一愣。

    四郎似乎从陈小猫的眼神中察觉到背后的危险,艰难回头,看到那只正准备向自己发动袭击的魔光触手。

    他眼中清光微凝,立刻将万古清光从巨石后召回准备护身。

    就在那一瞬,四郎微微俯首,眼中划过一丝震惊。

    他的万古清光忽然朝陈小猫的方向飞来,擦过她的脖颈,向她背后刺去。

    这场景,与当年山谷中何其相似!

    她回首,果然看到四郎的万古清光正与自己背后的一束魔光交击,那魔光离自己只有三四尺,大约刚才已经偷偷潜到她背后准备偷袭。

    与此同时,陈小猫似乎听到半空发出一声低微的闷响。

    四郎?

    她有不好的预感,抬头,果然发现四郎背后那只触手已经深深插入他的身体。

    他吃痛蹙了双眉,喉中微微一哽,嘴角垂下一串血线。

    那些绑缚他手脚的触手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虚弱,开始疯狂暴胀,迅速将他身体裹紧。

    最后时刻,他努力抬起眼睑,望了一眼陈小猫。

    见她安然,他的眼神稍稍宽慰了些。

    魔光向后拉扯,他再也无力反抗,被魔光裹挟消失在天坑深处。

    她望着他消失的方向,瞬间泪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424/14020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