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38 惩罚你

038 惩罚你

    “萧凡,你敢!”

    此刻萧凡犹如脱缰的野马,肆意的开始自己的复仇之路。

    这娘们让他受到的委屈太多了,想想前几秒的那些事。

    萧凡就觉得自己丢失了男人该有的尊严。

    软饭可以吃,床上不能输。

    萧凡还是曾经那个倔强的少年。

    “有什么不敢的,你都可以敢让我吻你,让我脱衣服,这又有什么,大不了来啊,互相伤害。”

    然后轻轻的在她身体上进行时不时的触摸,总之,在萧凡没有找到解决办法之前是不会用润滑油的。

    不过他倒是想逗逗这个女人。

    “娘子,你说要不要用点润滑油。”

    “无耻。”

    “说什么呢,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快的分开,到时候你就可以轻松的杀了我。”

    “你要是敢碰了我,我将让你每天都活在地狱中。”

    “求之不得。”

    萧凡就是这么洒脱,任性。

    “我开始了。”

    萧凡对于这种事情比较享受过程,尤其是这个吐真剂更加可以让萧凡知道女人的内心想法。

    “要不要。”

    “不要!”

    “那就算了。”

    “要!”

    “要什么?”

    ………

    萧凡看着躺在床上的凤舞,眼角尖还有残余的泪水,突然觉得有点不太地道。

    原本还以为那个叫做龙傲天的男人应该对她做过什么,这才让他这样痛恨龙组,但是看见那一摊红之后,萧凡突然有点悔恨。

    “哎,还是自己理解有误。”

    不过这件事还真的不能太过于指责自己,毕竟刚才这个女人一直在喊着快点,快点,没吃饭之类的刺激性话语,萧凡可以不行,但是不允许别人说不行。

    也许这就是萧凡身上最后的一点点倔强。

    “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萧凡安静的点了一根烟,然后看着凤舞。

    “如果我是你的话,你现在应该要做的事情就是跑,而不是坐在这里抽烟等着我杀你。”

    凤舞口气很冷的冲着萧凡说着。

    萧凡摇了摇头,看着这个要强的女人说道。

    “你不会的,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刚才我早已经在你手里死了不下几十回,但是你没有,说明你心里已经接受了我,换句话说,你仿佛已经爱上了我。”

    “扯你的屁。”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的猜测就是在这。正好这还有一点吐真剂,要不我给你用用,听听你最真实的想法。”

    萧凡指了指床头剩下的吐真剂。

    “你敢。”

    凤舞冷娇嗔着,愈发的迷人起来。

    一时半会,萧凡竟然看的呆了起来,确实他是馋女人的身子。

    “看什么。”

    “看你啊。”

    “有啥好看的。”

    “看一辈子都看不够。”

    “油嘴滑舌,这样信不信老娘劈了你。”

    凤舞虽然这样说着,但是手上并没有任何的指示性动作,这就表示,她已经从心里认可了萧凡。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凤组的副组长了,其实你刚才使用的手法我倒是在古书上有见过这种功法,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一次。”

    “你想学吗,想学我教给你。”

    萧凡猥琐一笑。

    然后似乎这女人就可以猜到萧凡的心里在想什么。

    “收起你的花花肠子,以后不许对别的女人使用这么邪门的武功。”

    “听媳妇的。”

    萧凡突然又觉得自己渣了起来,然后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原本以为自己可以进入狼窝,没想到捅了马蜂窝,一个接着一个,连绵不绝。

    “现在我也应该算作是你的心腹大臣了吧,媳妇,你怎么这么讨厌龙组,而且龙组凤组不一直以来都是华夏的利器吗。”

    “这个你不懂,不过你现在暂时不需要懂,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带领凤组执行一些简单的任务,另外顺便教他们一些简单的锻体方法,不要说你不懂,刚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发现你练习过易筋经,对吧。”

    萧凡心里暗暗惊呼,这样看起来这个媳妇还是有点警惕性,即使是在做那种事情的时候还不忘留神观察自己使用了何种武功,果然凤组组长就是牛一样的存在。

    “昂,那我现在应该做什么。”

    “现在,你应该告诉我,你除过你媳妇之外还有几个小老婆。”

    突然,凤舞选择将了萧凡一军,出奇制胜的效果让萧凡很不解,她是从哪里得知的。

    “萧凡,不要以为你可以在我这里获取知识,就在一刻钟前,我的消息兵已经将你的全部信息都调在了我的手机上。”

    “额……”

    果然,萧凡还是低估了凤舞的手段,看来有这么一个媳妇自己的暧昧都被掌握的尽在手中。

    看着这个精灵鬼老婆,他也是无计可施。

    “你看你应该怎么补偿我呢。”

    凤舞拿着手机晃着脑袋就开始想主意了,然后想了半天突然冒出来一句。

    “要不,你把你媳妇加进后宫交流群。”

    “额………”

    “果然,女人的心思最黑,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女人。”

    不过这一条很快就被凤舞给否定了。

    “那就罚你一个月不许和你媳妇同床。”

    然后想了想又摇了摇脑袋,她似乎知道了萧凡的运气有点好,这才一周之内就招惹了这么多女人,所以这种约束性的条件容易把萧凡逼上一条不归之路,还不如索性换上另外一个。

    “这样吧,那就罚你那里长个几厘米。”

    萧凡:“……”

    “不过说实话,确实有点短。”

    萧凡:“……”

    然后萧凡也不说话,也不吭声,直接用事实行动来证明这件事。

    有的时候,实践往往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说再多的话都会无济于事。

    萧凡离开的时候天色很晚,这个丫头看上去挺听话,在门口外面守了三个时辰,虽然很想进去看个究竟,但是一想到是军事机密,她就自觉的在这里静静地站着,等待凤舞下一步的指示。

    也许是累了,或许是其他什么原因,凤舞并没有出来见赵妍,而是在电话里面稍微的交代了一下主要的主体思想。

    萧凡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做的样子,并摆出一副颇为无辜的样子。

    “我们老大说了,现在让你做二老大,另外给你发两辆车,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你随便挑。”

    萧凡翻了一个白眼,颇为无奈的说道:“你们老大这是想包养我的节奏吗?”

    “差不多的就这样,不过其他人的待遇也仅仅是一辆跑车而已。”

    萧凡这才心里平衡了下来,原来他并不是特例,而是进入凤组的基本待遇就是这样。

    “还有,我以后就是你们两个之间的联络员,有什么事我会通知你的。”

    赵妍看着萧凡极为不情愿的样子,撇了撇嘴说道。

    刚说完就听见了一声提示。

    “额……”

    “你拉的?”

    萧凡看着自己的后宫交流群里又多了一个女人,正是刚才得凤组老大,凤舞。

    “我们老大要求的,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进来,但是是她极力要求的。”

    赵妍这个女人哪里都好,就是这个脑子似乎不太灵光,反应跟不上事情的发展节奏。

    萧凡刚想给群里的其他人解释一下,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自己的强势来了一个开口。

    “很高兴和各位一起服侍萧凡,以后多多关照。”

    然后又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这个意味深长的表情立马引起群里的一阵骚动。

    萧凡哪里还顾着这个,刚才看上去特别高冷的女人如今怎么这么不矜持,难道每个女人高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你把我们老大睡了啊!”

    赵妍这个女人终究是反应过来了,然后吃惊的看着萧凡,这才进去几个小时,高手看来还真是高手。

    原本以为可以制服自己老大的男人那肯定都是龙傲天那样的传奇人物,他……萧凡,何德何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0051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