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39 兰博基尼

039 兰博基尼

    怎么能得到凤组老大青睐,然后成为了老大的男人。

    想到这里,她就不怎么开心起来,原本是想让老大好好的折磨一下萧凡,最好给萧凡在凤组找上一份苦差事,然后她就可以时刻的命令着萧凡去做一些事情。

    现在看来,事情比她要想的糟,折磨倒是折磨了,但是这折磨的方式却不同。

    “萧凡,我不管你是使出什么方法骗了我们老大,成功的上位成凤组的二把手,但是你以后必须听我的。”

    赵妍微微的抬起了头,看着想笑却又憋着不笑的萧凡。

    这家伙,总是一肚子的坏水,不知道现在又在想些什么。

    “听你的,听你的鬼,我就是听了你的话才又遇见一个送上门的女人,当时我是极力的反抗,但是你家老大的武功你也知道,我哪里是她的对手,要不是我乖乖听话的话,你现在很有可能就看不到我。”

    萧凡半躺在副驾驶上,然后看着赵妍这个极为不靠谱的女人,果然,女人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原本不出意外此刻的他应该是龙组的一名编制人员,现在却要跟一群女人打交道。

    “哎,生活,确实是挺难的。”

    心里充满无奈的萧凡只能用烟来麻醉自己劳累的生活。

    “要不,我今晚放过你,让你好好歇歇。”

    赵妍突然试探性的问候让他有点猝不及防,这女人说话有点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驾驶,莫非她是想,………果然,人太色也不行,这样总是会让他想入非非。

    “怎么,你不愿意。”

    躺在车上的萧凡也许是累了,总觉得自己有点疲劳驾驶,精力一时间不是太好,这几日太忙,是抽出个空给自己的精神放个假的日子。

    看着躺着的萧凡一言不发,没有一丝想动起来的痕迹,这娘们凶了起来。

    “不愿意就说嘛,我们一会开车。”

    “开着呢,还要开啥车。”

    萧凡没好气的说了一句,这娘们也不是什么善茬,为什么自己认识的女人都这么色,而且色的从内到外挑不出任何的毛病。

    “晚上你先回去,我出去办个事。”

    萧凡命令着赵妍,而不是在和赵妍商量问题。

    “办事,什么事?”

    “再问就办了你。”

    “额。”

    赵妍看着萧凡欠打的表情,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打不起来。

    “不许泡妞,不许上床。”

    临了还不忘记给萧凡提醒了一句,可能是知道了萧凡这种人管不住腿。

    “额,这个你用词不当,怎么会泡妞,就我这往那一摆,别人不来缠着我就烧高香了,怎么可能泡妞呢,泡妞,不存在的,那都是没有本事的人做的事情。”

    看了看赵妍有点略微带有鄙视的眼神正盯着自己,萧凡也懒得解释了,反正他的痛苦她们都不清楚,和她说再多也没有用。

    “再和你说一句,如果梦梦问起来,就说我去挣钱去了,我养她。”

    萧凡开着刚发的兰博基尼然后一骑绝尘,潇洒的离开了。

    有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就是活在梦里,想自己通过努力找到一份自给自足的工作似乎有点太难,既然这样,他把目标选择在了十分嘈杂的夜市。

    夜市的繁华下当然也有着许多默默无闻为这些生活努力打拼的人。

    看着这久违的地摊生活,萧凡感觉自己回到了以前。

    回到了以前那种激情燃烧的岁月。

    “工资没八千,不如回家摆地摊,要想生活过的去,地摊经济搞一搞。”

    “摆个地摊?”

    “算个命?”

    萧凡直接背靠在兰博基尼车的车后面,斜眯着眼。

    然后开始用语音输入手机。

    “想要坐在兰博基尼里面哭吗,一次十块,一次十块,欢迎试座。”

    萧凡只是想体验一下生活。

    有钱人啥都不缺,就是缺生活。

    就像这位装逼的一样,赚钱不赚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这种生活的过程,体验一下底层人民生活的艰辛。

    这不正是有些人经常去做的事情吗,萧凡虽然比不上她们,但是这种优良的传统在他这里基本上就算是传承了下去。

    放眼望去,这种繁华的长街让他更是喜欢,尤其是自己车前已经围满了各色各样的小女人,其中不乏有少数长相稍微看的过去的女人,但是比起颜如梦,张芷若,李心怡,也是相差甚远的。

    萧凡摇了摇头,显然并不是很满意这样的效果。

    “啧啧,运气这个东西也能影响摆摊,看来摆摊也是一门运气活。”

    现在他的车前已经算是门庭若市,他正撸起袖子使劲的在拼命的加这些人好友。

    粗略的估计了一下,额,至少有几十号人。

    生意确实是挺火爆的,看来这个摆地摊就是好。

    萧凡摸了摸鼻子,就看见前面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姑娘对着手机视频在拍些什么东西。

    然后只见这个小姑娘开口就说:“感谢榜一榜二的大哥,给大哥点点关注,关注走一走,粉丝不迷路。”

    ………紧接着。

    小姑娘又开始了她极为夸张的演艺生涯。

    “惊奇,惊奇,我身后的这位男子竟然开着兰博基尼在赚钱,而且还是体验坐在兰博基尼里面哭,十元一次,怕是都不够车子保修。”

    萧凡很无语,嗨,这都是什么人,林子大了是什么鸟都有,他可是不想出名,但是这个小妹妹又朝着自己走来,似乎是也想体验一下坐在兰博基尼里哭的感觉。

    “十块钱一次,呐,一百我包一晚上。”

    萧凡第一次看见通过自己努力赚的的钱是贼激动的,但是看见一百块。

    “侮辱谁呢,一百块,是看不起谁呢。”

    萧凡这暴脾气不能忍,这女人肯定是在用钱来羞辱自己的灵魂。

    女主播似乎有点尴尬,不过她并没有太过于生气,然后看着萧凡说道:“怎么,嫌少,那我给一千。”

    然后又对着直播间的若干粉丝说道:“看见没有,现在地摊也挺赚钱的。”

    萧凡无语。

    “说了十块一次,就是一次,你哪怕在这里哭一晚上也是十块,我们做生意讲究公平公正。你这叫哄抬物价。”

    “额………”

    女主播懵了,脑瓜子有点转不回来。

    “小哥,你怕不是来体验生活的。”

    “收摊了,不摆了。”

    萧凡心烦,看这样子,这个女人仿佛又是看上自己了,趁着现在,他要做的就是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好好的回家歇上一会。

    “不行,你得对我直播间的粉丝负责,要不。”

    “兰博基尼送你了,你在这里哭一晚上,随便哭,这十块钱我拿走了,算是我的夜宵钱,我们两清了。”

    萧凡从女主播手里直接拿回来属于自己赚的十块钱,然后摆了摆手,直接走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留下了后面的女主播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和一群直接打666的吃瓜群众。

    这下他才感觉这个世界终于有了一点烟火的气息,他总觉得自己的行为哪里怪怪的,不过又说不上来。

    可能他确实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用十块钱换了一辆兰博基尼,挺划算的,这不是简单的十块钱,这是他这两年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的第一笔钱,所以他决定用这笔钱做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给自己买一炸酱面碗面然后犒劳一下自己。

    街边的小摊当然是他的首选,这里接地气的民风让他感觉特别的淳朴,尤其是那几声吆喝,特别的有感觉。

    什么时候可以自己吃一碗平凡的饭,和一个平凡的女人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可能这辈子都不太能理解这种感觉了。

    但是当他划着通信录的各个好友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就不能找见一个四块五的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012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