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37 吻我

037 吻我

    凤舞的主动让萧凡有点可怕。

    挣扎的双手根本没有任何可行的效果,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他发现只能乖乖的被束缚住拳脚,无法移动片刻。

    萧凡已经是困兽之斗,再多的不甘也只能被这个女人紧紧的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你……你。”

    “吻我。”

    凤舞霸道的语气就像是命令人去做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一样,不容得有半点的反抗和不情愿,因为在这里,她就是天,就是凤组的老大,可以说华夏最为精锐的女兵几乎都在她手里当差。

    既然做戏,自然要做真。

    “你……”

    “怎么,还要我仔细教你流程,还是不太懂这些事情,这样看来你们上面那位没有好好教你这玩意,你不应该知道军人的命令就是服从天职吗。”

    萧凡纳闷,这都哪里和哪里,自己还没进来就已经成为了这娘们的眼中刺,肉中盯,看来如果想要成为她的心腹还必须要为这个东西而献身。

    可是……可是萧凡没有做好这种准备,每次都是这么猝不及防的,挺突然的。

    “萧凡,执行命令,吻我。”

    凤舞的刀已经紧紧的贴在了萧凡的脖颈处,离他的肌肤不足一个毫米,只要他稍微的有个偏差,那准是血流不止的场面,这把匕首是她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准备的。

    锋利无比,见血封喉。

    “怎么,你还想抗命,这样我就军法从事了。”

    凤舞邪笑一声,嘴唇看起来更加的诱人起来。

    “豁出去了,反正左右是个死,这娘们是在挑战我的底线。”

    萧凡本来还想着坚守自己的原则,坐怀不乱,但是原则这个东西比起自己的生命一文不值,他完全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不受到任何的威胁下,才会做出这么难为情的举动。

    就这样,萧凡在凤舞的主动教唆下看着墙俯着身子然后吻了下去,冰爽可口的感觉让他浑身哆嗦了几下,但是既然是要求的,萧凡可不会就这样简单的草草了事,那是对这个命令的极为不负责。

    军人应该以执行命令为天职,长官不发话停嘴,他可是坚决不会停下来。

    凤舞在感受到萧凡嘴唇靠近的那一刻开始,就有点发怵,其实她内心也是拒绝这种测试的,但是为了她们的组员安全,为了凤组在军队中的地位,她不得不牺牲小我。

    特别是这个时候,龙组很有可能安排奸细进入这里,扰乱视线,所以她必须把这个男人给拿下。

    虽然不清楚对方的具体来意,但是如果能用计可以将这个男人死死的掌控在自己的手里,那么龙组也就不足为惧。

    “怎么,你还想要更过分的那,既然你这样要求我,那我自然不能驳了你的面子,我愿意用我的身体来验证我对凤舞姐的衷心耿耿。”

    萧凡说完然后嘴角上扬,双手不安分的在身上游走,渐渐的,萧凡才觉得这种主动应该是他要的气质。

    可能是自己的手法不怎么成熟,还是这个女人太过强势,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也许,她只是试验萧凡,并没有任何对萧凡的感情。

    萧凡纯属多想。

    “过去,脱了衣服,我要检查。”

    “啊!”

    萧凡纳闷,这都是什么无礼的要求,这也是什么变态的方法。

    “是检查纹身吗,放心,我曾经是个听话孩子,这些东西都不曾有的。”

    “想多了,是检查你是不是男的,藏没有藏带有攻击性武器。”

    凤舞自始至终匕首都被自己牢牢的把握在手中,没有松动过一分,这个女人的匕首玩的是让萧凡望尘莫及,可以说,萧凡在他手里活的几率几乎没有。

    “我是男的还需要检查吗?”

    “不是你一个,是所有来凤组的成员都必须经历这一关。”

    萧凡想哭,却又发现自己干哭不出来,可能心中的委屈泪水都被这把寒光闪现的匕首给硬生生的吓了回去。

    这娘们强势起来似乎没有自己半点商量的余地,此刻她正胯着腿拿着匕首晃动在自己的身子上面。

    “我……我不加入凤组,我只是想加入龙组而已,想让你来引荐一下。”

    “不行,既然你已经申请了加入我们,就必须遵守我们这里的规矩,这第一条就是必须脱了检查。”

    “可你……你不会找个男的来。”

    凤舞冷哼一声,刀在手里又随意的晃动了一小圈,超乎其神的刀法在自己的身体下半部分肆意的比划,生怕这个女人做出什么比较可怕的事情,那可是一辈子的幸福。

    “抱歉,男的我们这里没有,不过以后就有了。”

    萧凡当然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意思,这应该是典型的看上了自己,然后又不好意思说,想要将自己直接霸王硬上弓成为压寨男人。

    不得不说她的这招高明,在外人眼里就是说为了凤组的未来,为了不让龙组奸细混入里面她要以身执法。

    可是这个执法手段确实看起来有点凶。

    “脱,快点,不要和我耍什么花招,当然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这只是简单的第一步。”

    “第一步………”

    萧凡的天都快要黑了。

    “快点别磨蹭。”

    “好。”

    “那一会第二步的时候你能不能轻点。”

    “轻点,想什么呢,怎么可能,这样重重的捅进去你以为会轻。”

    ……

    萧凡只想骂一句卧槽。

    但是现在只能憋着,不能对这个无理取闹的女人发任何的脾气。

    萧凡差不多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什么东西给整了进去。

    “轻点,你慢点。”

    萧凡快被这个娘们折磨疯了,早知道加入龙凤组需要这么大的折磨他才不会这样。

    “说,你是不是龙组派过来的奸细。”

    这个时候凤舞全身的冷气直接在一瞬间逼到了高的层次,周身的霸王之气全开,让萧凡有点蠢蠢欲动。

    再看看他最心爱的腰部不知道何时被这个娘们擦了一根管子。

    仔细看去像是注射了什么东西。

    “这东西是什么。”

    萧凡睁红着眼睛看着这样对待自己的女人,从小到现在,还没有人这样在玩火。

    “这个叫做吐真剂。”

    “吐真剂,就是审问犯人的那种。”

    “是。”

    “你把老子当你的犯人。”

    “不是吗?”

    “好,那我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真正的审犯人。”

    萧凡暴躁的脾气已经容忍不了这个娘们胡来,谁还不是家里人宠出来的孩子,脾气都还是有的。

    萧凡趁着凤舞不备,直接放开了自的绝世大招,自从在家里对那个女人用了自己的壁虎游龙功之后,他发誓这种比较流氓的功法还是少用为妙。

    不过现在,什么可由不了萧凡。

    他现在只想取胜,只要能取胜,耍赖无耻的招数也算是制敌的关键性法宝。

    “偷香窃玉神功,壁虎游龙功。”

    萧凡连续使用了两招,虽然名字上不怎么雅,但是这两招完美的结合可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只有将对方的衣服完美的扒下来才可以和自己紧紧的缠在一起,很难分开。

    ………

    “萧凡………你无耻。”

    “无耻习惯了,是你先让我亲你的。”

    “那是老娘的初吻。”

    “初吻,你还在我身上做实验了,不是叫做什么吐真剂吗,那好,我现在就在你身上试一试。”

    “不要……”

    萧凡直接没有理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将捅在自己身上的管子间接性的捅入了大腿内侧。

    “萧凡,你无耻。”

    “彼此彼此,不过接下来我就要如你所愿,无耻起来了。”

    萧凡邪笑一声。

    “你要做啥!”

    凤舞有点惊慌的看着萧凡。

    “当然是让你清楚的知道我是不是龙组那边派过来的奸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987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