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谢谢你还愿意爱我

谢谢你还愿意爱我

    司徒昀朝她笑了一下,倒在她怀里。

    姜亦瑶抱着司徒昀,他后背鲜血汩汩而流。

    姜亦瑶嘴唇颤抖着,身体僵硬,全身经脉逆行般的痛,“司徒昀……昀昀……”

    满手的鲜血,触目惊心的红色。

    “昀昀,你醒醒……醒一下啊,醒一下好吗?”

    “司徒昀……你别吓我,好不好?”

    “司徒昀……”

    “老公……你醒一醒好不好,老公,别吓我,好不好……”

    ……

    姜亦苏走到姜亦瑶面前,扶着她的肩膀,“瑶瑶,瑶瑶,先松手,让护士送他去医院,瑶瑶?”

    姜亦瑶松开司徒昀,抓住姜亦苏的手,望着他,眼含泪水,双目赤红,带着脆弱的期待,“哥,他会没事的对吧?”

    姜亦苏安慰道“放心,会没事的啊。”

    护士把司徒昀抬近救护车里面。

    “没事的,没事的,一定会好好的……”姜亦瑶近乎疯魔,突然道“靳迁呢?”

    “在警车里。他已经被逮捕了。”

    姜亦瑶扒开姜亦苏,过去警车那边,“靳迁,我要杀了你!!!你把司徒昀还给我!!!还给我!!!”

    姜亦苏拦住姜亦瑶,抱住她,“瑶瑶,别冲动,他会受到他应有的刑罚的,别冲动,别冲动。”

    “哥——”

    姜亦瑶凄然泪下,悲痛欲绝,哑着嗓子哭喊。

    “他会没事的,他福大命大,不会死的,会健健康康地跟你在一起。”姜亦苏拍着她的背,不断地安慰她。

    四天后,首都医院病房里。

    “昀昀,这是我给你煲的鸡汤,我跟你试了下,味道不算太差,你喝喝看,要是不喜欢,我就再给你买一份过来。”

    姜亦瑶舀了一勺汤送到司徒昀嘴边,“怎么样?”

    “好喝。”

    姜亦瑶笑了笑,“那你得全喝完才行。”

    “嗯。”

    司徒昀醒了有三天了,关于靳迁的案子还在审理当中,姜亦苏说他会处以死刑,姜亦瑶觉得还是太便宜他了。

    期间,乔依城来看他的时候找姜亦瑶谈过话。

    乔依城带她到医院楼底的花园里,神色凝重道“司徒是司徒家的私生子,从小不受人待见,所以他高考之后来了洛城,他母亲是洛城人。”

    “我嘛,叛逆期,跟着他去了。在洛城,他身上一分钱都没有,找我借了点儿钱,再以打工为生。后来,他就碰到你了。”

    “他那时候真的把你当媳妇儿对待,想要给你最好的生活,不想让你跟着他受苦,所以拼命赚钱,简直掉钱眼里了。”

    “注册公司,需要两百万,他找我借了一百万,公司忙着运行,他也忙着上学,还要忙着和你谈恋爱,时间都不够用。我记得,你挺黏他的。”

    “当时,我觉得你不懂事,觉得你配不上司徒,因为你不懂得心疼、体贴人,后来,渐渐就不觉得了。”

    “他公司运营情况不太好,有人在暗地里打压他,这人就是靳迁,因为你的缘故,他对司徒昀出手,一场车祸害得司徒左手留下后遗症,还好不是右手。”

    “后来,司徒以你的安全为主,怕自己连累到你,所以将计就计,谎称自己失忆不记得你了。”

    “你们分开的两年里,他一边治疗,一边工作。终于在两年的时间里,成功将公司做大做强,也终于要扳倒靳迁。这个时候,他才敢出现在你面前,但仍然不敢轻举妄动。”

    “现在,他又为你受伤了。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好人,我也有私心,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你就好好跟他过日子,好好工作,别再浪费时间了。”

    “你要做一个我看得起的人。”

    喝完鸡汤后,姜亦瑶事无巨细,帮他擦嘴,嘴唇终于有了点血色。

    姜亦瑶握住司徒昀的手,目不转睛地看着司徒昀,轻声道“昀昀……”

    “嗯?”

    “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她的声音有些抖动。

    司徒昀凝视着她,“嗯。”

    姜亦瑶颤抖地吻住他的唇瓣,“这次,打死我我都不会和你分开。”

    一周后,司徒昀坚持要出院,感觉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姜亦瑶不许。

    姜亦瑶坐在床边,亲了亲他的唇瓣,“再待一周,以防万一嘛,我不想你再出什么问题了,听话嘛~”

    老婆一撒娇,他毫无抵抗力,于是乖乖地在医院待了两周,出院之前,先拆线。

    姜亦瑶全程陪同,捂住司徒昀的眼睛,不让他看。

    不看就不疼。

    司徒昀勾了勾唇。

    出院后,姜亦瑶带着司徒昀参加了姜爷爷的葬礼,然后买了两束康乃馨来到父母墓碑前。

    姜亦瑶在母亲杨婉碑前重重地磕了三个响头,“妈,对不起,我错了。”

    她小时候被人骂婊子,骂母亲婊子、出来卖的,她也一直以为是这样,所以她恨母亲为什么要出卖肉体,为什么要她承担辱骂殴打。

    可其实不是的,母亲在打算去当公关小姐时临阵脱逃了,在夜店门口碰到了父亲姜海宇,父亲就将她带了回去。

    其他人羡慕嫉妒母亲,就传播谣言编排、污蔑她,在母亲逝世后更甚。

    姜亦瑶站起来,牵住司徒昀,“爸,妈,这是我男朋友,带过来给你们看看。”

    偷偷在心里补充爸妈,女儿还没求婚,到时候可得保佑女儿求婚成功呀!

    三天后,姜亦瑶和司徒昀一起上了回洛城的飞机。

    司徒昀双手捧着姜亦瑶的脸,含住她的唇瓣,一点一点深入,细细亲吻。

    瑶瑶,谢谢你还愿意爱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