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0 赶羊

0230 赶羊

    “怎么回事?”

    第一个醒来的竟然是蔡俊峰,他看着二十几个人都横七竖八的躺在台阶上,努力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情。

    “怎么大家都晕了?”

    很快程新立也醒来了,随后大部分人也都醒来了,李好也找准时机醒来过来,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我记得之前有个天阶妖兽来着,然后就扑了过来,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有人说道,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这种情况,记忆力只停留在了晕倒前的那一刻,后面的事情全部都不知道。

    “那现在怎么办?”

    段鹤轩问道,现在他们都已经到了台阶的最下方,这里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

    “咦?那只天阶妖兽呢?”

    有人突然说道,台阶上除了这里二十几个人,哪还有妖兽的影子?

    “对啊!妖兽不见了!不如我们再去试试?”

    程新立说道,要他就这么放弃,肯定是不会甘心的。

    “且不说这台阶我们是否能爬上去,万一那只妖兽还在呢?”

    蔡俊峰分析道。他也不是危言耸听,这个可能还是有的,而且他们刚才也已经试过了,一百级的台阶根本就爬不上去。

    “李好!你说该怎么办?”

    出奇的蔡俊峰竟然问起了李好,这倒是让李好很是意外。

    “还能怎么办?你们你能爬上去吗?”

    李好反问道,这些家伙难道这么快就忘记了刚才他们停在八十几层就上不去了?

    “这……”

    李好这么一说,所有人都傻眼了,而且李好说的也是事实,就算是没有白狼,他们也爬不上去啊!

    “我看不如回家睡觉吧!”

    李好招呼唐翕然他们一声就往下面走去,反正他是拿到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虽然他知道古墓里面肯定不止这些,但是李好是个知足的人,如果不是白狼的出现,他也一样一件都拿不到。

    “等一下!你想就这么走了?还没经过大家的同意吧!”

    程新立挡在了李好的前面,程新立一动,森罗堡的人也全部动了,一个个的全部亮出了法宝。

    “什么意思?”

    李好笑了,这家伙就打不怕吗?

    “之前你可是收了我们那么多的妖丹,现在里面什么都没有,怎么也得赔偿我们一点东西吧!不多!把本来属于我们的还回来,然后再一人给三百妖丹就行!”

    程新立说道,之前确实是有求于李好,要李好帮忙开门,所以才给了李好那么多的灵石,可是现在别说冲虚境强者的石棺了,就连台阶都上不去,那他们的妖丹岂不是白给了?

    “哈哈哈!你可真会说笑!到了嘴里的东西哪还有吐出来的道理?”

    李好完全无视程新立,就算是他们森罗堡的人加起来又如何?他也没在怕的。

    “程新立说的没错!今天你必须把妖丹留下!还有你在偏殿找到的东西,也给我留下!”

    这时候蔡俊峰也站了出来,现在李好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了,又何必讲什么情面?更何况跟李好好像也没有什么情面可讲!

    “哟!你们这是要以多欺少吗?那你们就试试看!看能不能从我手上把东西抢过去!”

    “锵!”

    李好的天青剑出鞘,唐翕然史嘉玉他们也二话不说亮出了法宝,虽然面对十几个人,但是他们没有在怕的。

    “上!”

    程新立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急性子,刚才一路上他已经忍了李好很久了,现在终于逮着机会了,他又怎么可能放过?

    台阶其实很宽创,四面都可以爬上最高处,只是一个台阶的梯子比较窄而已,所以有时候动作太大的话还不得不两只脚分别踩一个台阶。

    程新立一剑刺出,李好早有防备,也没有看背后,直接往后一跃,往上跳了好几个台阶,蔡俊峰也没有闲着,也找上了李好,而唐翕然他们六个则是对上了森罗堡和赤雷城的其他人。

    “尹师兄!咱们怎么办?”

    说实在的,段鹤轩并不想去帮李好,但是怎么说也是一个宗门的人,如果不去帮忙又有点说不过去。

    “看着!我们就在这里看着!”

    原本段鹤轩以为尹修诚会要说去帮忙,没想到尹修诚会选择直接站在旁边看戏,这倒是段鹤轩最乐意的,两边都不帮,在旁边看戏就好。

    “段师兄!那边麻烦帮忙照顾一下!”

    尹修诚正准备看戏,李好的声音传了过来,刚才他们可都还一起合作爬台阶来着,现在李好既然出声了,尹修诚也不好坐视不管了,只能招出法宝冲进了人群。

    看到尹修诚动手了,李好才松了一口气,对付蔡俊峰和程新立,李好还是有一点把握的,他其实更担心唐翕然他们,不过现在有了尹修诚,那他机也可以安心的对付这两个家伙了。

    李好并没有跟他们两个纠缠太久,而是且战且退,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台阶的上面走去,不一会就已经爬到了五十几层,而蔡俊峰和程新立却浑然未知。

    “不行!不能再让他再上去了!阻止他!”

    当蔡俊峰他们两个到了六十几层的时候,他们才发现有些不对劲,压力越来越大了!

    “现在才发现不觉得有点晚了吗?”

    李好呵呵一笑,现在已经是六十几层了,虽然对于他们三个来说压力都不是很大,但是那只是在平时,现在可是在战斗!

    “冰天雪地!”

    李好一招冰天雪地将后面的台阶封死,上来了想要再下去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可恶!一起上!”

    退路被堵,程新立也怒了,之前在擂台上也是他们三个人,现在还是他们三个人,今天必须分一个胜负了!

    “雷霆万钧!”

    虽然这是在地宫,但是却一点都不妨碍蔡俊峰使用这一招,很快,三人的头顶上就聚集了不少的乌云,乌云里面隐隐有雷光在闪烁。

    “轰隆隆!”

    无数闪电落下,全部都往李好奔去,但是乌云却并没有就此散去,而是在又酝酿着下一轮的雷电。

    “雕虫小技!”

    神瞳开启,虽然雷电的攻击速度很快,但是这一刻却变慢了,李好从容的穿梭在众多的闪电当中,竟然没有一道闪电能击中李好。

    眼看着自己的绝招竟然对李好全然无效,蔡俊峰又急又怒,这么短的时间内,李好的修为竟然又增长了不少!

    而另外一边程新立也没有闲着,他看到李好一直在躲避着闪电,于是趁机绕到了旁边,既然李好要躲,那就必须要绕出闪电,那他就有可趁之机。

    “锵!”

    程新立看准时机一剑刺出,这是李好的必经之地,确实,李好想要躲避闪电就必须要经过那里,而且李好也是这么做的,不过他早有准备,天青剑一横一挑,面对程新立的蓄力一击,李好竟然轻描淡写的化解,然后又躲进了闪电里面。

    “可恶!这家伙简直就是一个缩头乌龟!”

    程新立连续几次都没有伤到李好,每一次李好都躲进了闪电里面,可是偏偏程新立又不敢跟着冲进去,蔡俊峰的闪电可不认人的!

    虽然在躲避着蔡俊峰的闪电,可是李好其实一直在往上面的台阶移动着,只是速度要慢了很多,这个时候已经快要到七十层了。

    “隆隆隆……”

    虽然闪电很难伤到李好,但是现在的蔡俊峰也只有这一招了,之前他还有一件圣器,可是已经被李好抢了去,现在形势对他们而言很不利,虽然有两个人,而且李好也一直在躲避,可是他们两个却好像慢慢落了下风,因为他们一直在被李好牵着走!

    “怎么办?压力越来越大了!”

    上了七十层之后,蔡俊峰和程新立明显的感觉到压力增加了,就连动作也慢了许多。

    “不能跟他这样耗下去了!必须速战速决!”

    蔡俊峰已经注意到了,虽然李好的动作也慢了很多,但是他们两个人却是更慢,原本他们两个就已经是处于劣势,现在此消彼长之下就更加了,要是再拖延一点时间,对他们来说更加不利。

    终于,蔡俊峰收了闪电,因为他发现虽然闪电很多很密集,这期间也有不少打在了李好的身上,可是对李好并没有造成太多的伤害,而李好反而好像故意去挨这些闪电一样,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把蔡俊峰和程新立赶上台阶。

    很显然,李好做到了,现在的蔡俊峰和程新立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七十几层,之前他们全力往上爬的时候也最多到了八十五层,现在一边打一边往上,七十几层就已经感到很大的压力了,这压力竟然不亚于八十层了。

    “现在你们想要想去可没有那么容易了!”

    李好揉了揉肩膀,被蔡俊峰的闪电击中好几次,每一次都疼得他龇牙咧嘴,虽然蔡俊峰的闪电不足以致命,但是连着被击中好几下之后,李好感觉自己拿剑都有些拿不稳了。

    “还不够!这里还不够!”

    现在才只是第七十七层,远远没有达到蔡俊峰和程新立的极限,现在想要一举重创他们两个人还有点难度,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逼他们,把他们两个像赶羊一样的往上赶!

    于是,李好的也终于开始反击了,他一动手,蔡俊峰和程新立立马就又感受到了一股压力,这是来自李好的压力,跟台阶的精神压力混合在一起,两人的动作又慢了几分。

    不知不觉蔡俊峰和程新立已经被李好引到了第八十层,他们不是没有想过要下去,可是他们才下一个台阶,李好的攻击就突然增加,就好像李好完全就是收放自如的在逗他们玩一样。

    “怎么办?动都有些动不了了!”

    八十一层之后,三个人的动作都慢了下来,不仅仅是蔡俊峰和程新立,李好也并不好受,不过他比蔡俊峰和程新立要稍微好那么一点点,毕竟就在刚才,他可是爬上了九十一层啊!

    “现在李好也动不了了!跟他拼了!”

    之所以一直被李好牵着鼻子走,第一个是他们䦹实力上有些不敌,其次蔡俊峰和程新立也有自己的想法,确实往上压力越大,不仅是他们,李好的压力也是一样的,到时候两个人对付一个人也就更加有优势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4624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