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1 又见鬼修

0231 又见鬼修

    三个人的动作都慢了下来,在这一刻,仿佛三个人都再次变成了普通人。

    看着蔡俊峰和程新立一步一步逼近,李好的嘴角微微上扬,这种情况他早就已经预料到了。

    天青剑此刻已经完全变成了一把普通的剑,所有的招式都已经变成了刺挑砍劈,这些最简单的招式。

    在这种情况下,似乎蔡俊峰和程新立两个人对战李好一个人,他们更加的有优势。

    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其实李好的动作始终都要比他们快那么一点点,毕竟李好可是爬到过九十层的人。

    “小子!现在可不仅仅是妖丹这么简单的事情了!嘿嘿!”

    程新立狞笑着,嘴脸逐渐变得诡异起来,原本以为被李好逼到高台阶上了就没有了退路,但是没想到李好竟然也被限制了,此消彼长之下似乎反而对程新立他们更加有利了。

    “锵!”

    这是一场纯野蛮的战斗,李好挥舞着天青剑左挡右刺,与蔡俊峰和程新立周旋着,期间三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就凭你们两个!还有点不够看啊!”

    李好挡掉程新立的一剑,虽然同时对付两个人,但是李好还是能应付得过来的。

    “是吗?”

    段鹤轩一剑刺出,他的目标却不是李好的要害,而是李好的左臂,而另外一边程新立的剑也刺了过来,直指李好的腰部,左右夹击!

    “哼!”

    李好脸色沉重,虽然他确实是要比这两个人要灵活,但是也并没有好太多,面对蔡俊峰和程新立两人的夹击,李好竟然有一种避无可避的感觉,不管是躲开了哪一个人的攻击,似乎都会被另外一个人击中。

    “怎么办?”

    李好的思绪飞速运转着,现在他们两个人明显了不仅是要抢妖丹,而且还要取性命,这一招一式下手都十分的狠毒,只要是被击中了,只怕不死也得重伤。

    “有了!”

    李好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手中的天青剑一横,挑起蔡俊峰的剑,然后挽出一朵剑花,顺着时针的方向绕了一圈,顺势将蔡俊峰的剑推向程新立,而李好自己则再往上一步,踏上了第八十二层,然后又往上了一步,最后站在了第八十三层。

    李好记得之前蔡俊峰和程新立都只是爬到了第八十五层,而那时候可是非战斗状态,所以他们才能爬那么高,而现在他们是在战斗状态,不管是灵气还是体力都已经消耗了一大半,现在能爬上八十层都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更高的台阶。

    “可恶!这家伙就是属泥鳅的!”

    这么好的机会,李好还从他们的手上溜走程新立气得脸色都已经通红,可是现在李好已经又上了两层台阶,想要在对付李好,只怕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怎么办?”

    程新立看着站在八十二层的李好,现在的八十层已经是他们的极限,在=再往上别说战斗了,就算是抬一下脚都十分的困难。

    “上!干脆把他逼上去!或许这是一个好机会!”

    蔡俊峰显然比程新立要想得更多,他的眼里可不止是李好手上的东西那么简单,既然来着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又怎么可以空手而归呢?

    “你的意思是?好!我明白了!”

    很快程新立也明白了蔡俊峰的想法,不禁给蔡俊峰竖起了大拇指,他们两个是不太可能爬到最高处了,但是如果加上李好呢?比如把李好给赶上去?

    这一刻程新立笑了,之前是李好在赶他们,而现在局势翻转,现在是他们在赶李好了!

    “玛德!被这两个家伙给坑了!也不知道尹师兄那边怎么样了?”

    知道现在李好才发现,蔡俊峰和程新立两个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对付,现在反而是李好更加的被动了。

    “上!”

    蔡俊峰也踏上了第八十一层,他只感觉一股巨大的压力袭来,双腿都已经止不住的在发抖了,可是尽管如此,他还是一步踏上了第八十一层,现在不对自己狠一点,倒下的可能就是自己了。

    “好!”

    程新立也往上踏了一步,他明白,现在是拼命的时候,只要有任何的犹豫,今天只怕就不可能会成功。

    “你们真以为我是吃素的吗?”

    李好虽然站在第八十二层,但是他的行动能力并没有收到太多的限制,一剑刺出,直指程新立,现在他已经改变策略了,玉器同时对付两个人,还不如专门攻破一个人!

    “锵!”

    程新立一剑挡住李好的天青剑,在这里他的动作是最慢的一个,正当他刚挡住一剑,却发现李好的剑竟然顺着程新立的剑直接往下一划,剑尖瞬间划破程新立的衣服,他的腹部也同时被划了一道口子,不过并不是很深。

    “啊!可恶!”

    看着鲜血染红了衣服,程新立逐渐变得暴躁了起来,慢慢的他的脸上竟然开始冒起了黑烟,随后整个人也都冒起了黑烟,转眼整个人都被黑烟笼罩。

    “这是?”

    李好死死的盯着程新立,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冒起了黑烟?不一会之后,黑烟散去,李好终于再次看到程新立的样子的时候,竟然有些认不出来!

    现在的程新立整个人都变了,原本还算是正常相貌的他,此刻双眼内陷,眼睛周围一片乌黑,就好像是好久没有睡觉一样,而他的脸也塌陷了进去,整个人都好像是瘦了几十斤一样,跟刚才的程新立简直是判若两人。

    “这是?魔修?还是鬼修?”

    李好想到了自己刚开始修炼的时候碰到的一个鬼修,当时那个鬼修就是程新立现在的这个模样,不过那个人是附身在别人的身上,而程新立竟然是本人变成了这副模样。

    “你竟然是个鬼修!看来留你不得了!”

    直到刚才,李好都没有想过真正的要了他们的性命,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杀人的,毕竟大家同在天界山修炼,而且还一起闯进了这个地宫,而现在,程新立竟然是鬼修,单凭这一点,李好就必须要取了程新立的性命!

    “呵呵呵!哈哈哈!你倒是真的会说大话!你竟然能逼到我用真正的实力,今天你死了也算死得不冤了!”

    程新立狂笑着,身上的黑烟再次浓烈起来,又将他的整个人都笼罩了起来,而这一次竟然从他的身上散发出许多的黑烟,全部都向李好飘去。

    “这烟竟然有剧毒!”

    李好很快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程新立绝对不会平白无故的释放这么多的黑烟,当李好看到这些黑烟触碰到青石砖发出“呲呲呲”的声音的时候,才知道这烟竟然有剧毒,只是没想到的是,虽然这烟厉害,但是青石砖却没有什么事情。

    “他的地势没我高,只要我再上两层,这些黑烟就飘不到我这里来!”

    李好发现这些黑烟虽然厉害,但是好像并不是很受程新立的控制,毕竟他可是比李好矮了好几个台阶,就算这烟有剧毒,也很难从下面往上飘。

    为了保险起见,李好又上去了一层,到了八十三层,到了这里之后,就连李好都感觉到一阵头昏脑胀,果然现在可不比非战斗的时候啊!

    “可恶!我就不信你一直不下来!”

    程新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烟飘荡在第八十一和八十二层,至于八十三层,那是黑烟达不到的高度。

    “程师兄!再上去一层!”

    蔡俊峰在旁边出着主意,当他看到程新立竟然是鬼修的时候,也是被吓了一跳,但是他并没有多说什么,现在最要紧的是杀了李好,而且最好是程新立去杀了李好!

    “上去!今天李好必须要死!”

    程新立的脸全部被黑烟笼罩,完全看不清他的表情,程新立在暴露自己是鬼修的时候,他就已经决定了无论用什么方法,今天必须要杀了李好,否则万一让李好或者回去了,把他的身份给暴露出来了,那可就完蛋了!

    “啊啊啊!”

    当程新立一脚踏上八十二层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随时都有可能要爆炸一样,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一脚一步,最后沾上了八十二层,而他身上的黑烟,能扩散的位置也宽了许多!

    “你以为就你有底牌吗?呵呵!”

    李好笑了笑,虽然他现在的头疼得厉害,但是现在也不得不用那一招了,而且在这种地方,精神压力这么大的地方,李好不知道用那一招之后会有什么后果。

    “神瞳之光!”

    李好在心中默念一句,这就是他最大的底牌,在如此大的精神压力之下,李好最后选择了使用精神力攻击,也就是神瞳之光!

    “啊啊啊!”

    刚才还十分嚣张的程新立突然抱着自己的头,然后整个人突然绷得笔直,直接往后倒去。

    而李好也不好受,原本在八十三层的压力就已经让他十分难受,嚣张更是要使出神瞳之光,仅仅是一招,一下子就抽走了李好几乎所有的精神力。

    “噗……”

    李好再也忍不住,一口鲜血狂喷了出来,虽然这一招杀伤力很大,但是其反噬力也是同样的大,尤其还是在这种环境下使用,使用李好直接就吐血了。

    “程师兄?程师兄?”

    蔡俊峰用剑拨弄了一下程新立的身体,发现程新立竟然一动不动,而他的眼睛鼻子嘴巴,甚至耳朵都已经在流着血,这模样,只怕是活不成了。

    “你!你竟然杀了程师兄!”

    蔡俊峰一剑指着李好,现在程新立已经死了,李好也已经重伤,正是他出手的时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4778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