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9 白狼之威

0229 白狼之威

    看着白狼一步一步从一百级台阶走下来,尹修诚额头上的汗水也跟着滴了下来,这种地方怎么会出现妖兽?而且还是他看出穿修为的妖兽。

    这也就意味着只有两个可能,第一就是这是一只普通的狼,一点点修为都没有,黄阶妖兽都算不上,要么就是这只妖兽的修为已经高到了尹修诚也看不穿的地步。

    现在,尹修诚只希望眼前这头狼只是一头普通的狼,不然的话 那可就有得玩了。

    白狼走到了第九十九层,然后继续往下,闲庭阔步向前,似乎没有任何的压力,走了几步之后,在第九十五层停了下来,距离李好和尹修诚只有一步之遥,就这么从高处看着他们两个。

    “擅闯着死!”

    白狼开口说话,声音响彻整个主殿,不仅仅尹修诚听得清清楚楚,就连后面的蔡俊峰程新立,甚至是段鹤轩,还有更远处其他两个宗门的人,也都听得清清楚楚。

    “这是什么?”

    底下台阶的那些人看不清楚上面的情况,但是声音却听得清清楚楚,就好像是在他们耳边轻声的说话一样。

    “会不会是这个墓的主人复活了?或者是什么守墓人?”

    有人胡乱猜测着,毕竟他们总共就进来这么点人,三大宗门的人不可能说出这种话来,那就要么是外面又进来什么人了,要么是这里面本来就有人!

    “不是吧!”

    听到这话,已经有人准备开始要撤了,无论是里面的人,还是外面的人,只怕都不是那么好惹的,更何况能将声音运用得如此驾轻就熟的,只怕修为不低啊!

    不说其他人,白狼的出现对于尹修诚来说,冲击力最大,现在他敢断定,眼前的这一头狼绝对是妖兽,而且还是一只强大的妖兽,因为妖兽开口说话了,只有到了天阶的妖兽,才能开口说话,很明显眼前的就是一只天阶妖兽。

    “怎么办?”

    尹修诚吞了吞口水,就算他之前再怎么镇定,现在也是无济于事啊!现在面对的可是天阶妖兽啊!人家一个爪子就可以让你一命呜呼!

    “还能怎么办?跑啊!”

    李好努力憋着笑,看得出来白狼这是在帮李好,李好当然要配合了。

    “哦!对!不对!不能跑!”

    尹修诚被李好这么一说,也打算开跑,但是转念一想,天阶妖兽啊!自己能从天阶妖兽手上逃掉吗?

    “你不跑我跑了啊!”

    李好无语,这家伙怎么还停下来了?这样还怎么跟白狼打配合啊!

    李好还真的就往下跑去,从上面往下走,压力一点点消失,速度却没有慢太多,很快李好就到了八十几层,而尹修诚还是在原地。

    “跑!”

    尹修诚发现白狼竟然只是冷冷的看着李好,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这就说明确实是可以逃的,想来这只天阶妖兽只是不想让别人来打扰它而已,并不想大开杀戒。

    转眼李好已经跑到了第八十层,这还是李好一步一回头特意跑得比较慢,要是跑快了尹修诚不跟上来怎么办?

    终于,尹修诚也动了,李好的行动已经证明了白狼确实好像不怎么凶残,应该只要退出去就好。

    所以尹修诚也转头就往回跑,很快就追上了李好,然后经过段鹤轩那里的时候,一把就拉着段鹤轩往回跑,段鹤轩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尹修诚被吓成这样,肯定是碰到什么大麻烦了。

    白狼也从高出追了下来,不过它的速度并不快,只是偶尔嚎叫几声,很快,尹修诚和段鹤轩就已经和蔡俊峰程新立,还有赤雷城森罗堡的人全部集合到了一起。

    “到底大声什么事了?”

    有人也跟着跑,但是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什么事了,跑是下意识的动作,但是总得问个明白吧!

    “上面!上面有一只天阶妖兽!一头白狼!”

    尹修诚仍然喘着粗气,看来刚才确实是被吓得不轻,李好也跑了下来,不仅是李好,为了更加配合白狼,唐翕然他们都已经下来了,一个个都是惊魂未定的样子。

    “嗷呜……”

    白狼一声嚎叫,刚才还在八十几层,一眨眼就已经到了五十几层,距离他们一大群人只有十几个台阶了。

    “快跑啊!”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现在所有人都看清楚了这一只天阶妖兽,现在当然就只有逃命了。

    “嗷呜!”

    突然,白狼又是一声嚎叫,正当所有人都要逃命的时候,突然一阵风吹来,那些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已经倒下了。

    “下次玩这种把戏能不能先通知一声啊!”

    李好白了白狼一眼,幸好自己反应快,这些人应该没有怀疑他,要是真的李好跟一只天阶妖兽混得这么熟,回到玄雾峰的时候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呢!总不能真的把这某些人全部都杀了吧!那就更说不清了。

    “这不是为了你好吗?你还不乐意了?要是我刚才直接叫你一声,我看你怎么办!”

    白狼无视李好那杀人的眼神,正如白狼所说,刚才只要白狼一开口,李好就完蛋了。

    “那你明明在上面就能把这些人全部弄晕,为什么还要追到下面来?”

    李好问道,要不是李好的反应快,还真的不一定能把这些人赶到下面来呢!

    “为了好玩啊!”

    白狼理所当然的说道。

    “……”

    李好无语,不过也只有白狼能把三大宗门的年轻一代玩弄于鼓掌之间了。

    “对了!你怎么在这里?”

    李好问道,之前虽然碰到了狼群,但是并没有叫它们通知白狼,所以看到白狼在这里还是挺意外的。

    “我还要问你呢!你怎么在这里啊?我之前说过叫你结丹境初期来找我,意思就是你结丹境之前是不能去探寻冲虚境修真者的墓穴的!”

    白狼没有回答,反而是问起了李好,因为这件事白狼早就说过,所以在这路看到李好,他也有些意外。

    “是宗门得到的消息,说这里有结丹境强者的洞府,所以派我们来看看!”

    对于这个李好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所以剧直接说了出来。

    “呵呵!让一群纳灵境的小家伙来找结丹境修真者的洞府,看来你们宗门的那些主事人是想让你们死啊!”

    白狼轻笑着,是的,虽然白狼是狼,但是李好看得出来白狼在笑,只是这模样,并不太还看。

    “什么意思?”

    李好不太明白为什么纳灵境修真者不能去探寻结丹境强者的古墓,难道这里面还有什么别的讲究?

    “因为似乎所有的冲虚境修真者的墓穴,都会有类似于精神力压力台阶一样的东西存在,而纳灵境修真者是绝对不可能走上低一百层的!”

    白狼解释道,对于白狼的这个说法,李好表示赞同,他已经试过两次了,上一次还是纳灵境初期,有白狼帮忙也只是爬到了七十一层,最后还昏迷了过去。

    而现在李好已经是纳灵境后期,也确实爬上去了很多,和尹修诚两人合作,竟然也能爬到九十一层,但是也仅此而已了,今天就算是白狼没有出现,李好也不准备往上爬了,因为他感受到了危险。

    是的!再往上爬的话,不仅压力会变得更大,而且还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上次李好陷入昏迷幸好有白狼在,而这一次,如果李好再强行往上爬,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后果。

    “那现在怎么办?”

    李好指着地上横七竖八的这些人,把他们杀了?李好回去不好交代啊!

    “无妨!过一会他们就会醒来,到时候你就跟他们回去吧!”

    对于这个白狼倒是没有太多的担心,毕竟他们都是知道白狼是天阶妖兽,面对天阶妖兽,能保住性命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那这里面的宝藏怎么办?”

    李好问道,这才是他最关心的,不能白白跑一趟啊!

    “这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无非就是一些丹药,还有法宝,功法什么的!”

    白狼淡淡的说道,这些东西对它来说并没有任何作用。

    “不是!你不要我要啊!给我啊!”

    李好急了,他现在最缺的就是这些东西啊!功法法宝丹药,他现在要啥没啥的。

    “你自己去拿咯!”

    白狼让开了一条道,示意让李好自己上去。

    “你!我要是能上去,还找你干嘛?”

    李好气得坐在地上,宝藏就在眼前,却只能看着,摸都不能摸一下!让他这么能甘心啊!

    “行了!这些给你!”

    白狼丢过来一个戒指,李好连忙接住,往里面一看,李好的眼睛立马发光了,好东西啊!

    “古墓里面的?”

    李好问道,因为这个戒指里面正好功法法宝丹药都有,而且看上去都还挺不错的样子。

    “不然呢?我上哪找这些东西去?”

    白狼淡淡的说道,对于李好的这个表现,它并不是很满意,一点点小东西就高兴成这样,能不能干点大事啊!

    “嘿嘿!多谢了啊!好东西!”

    李好高兴,所以就拍了拍白狼的头,只是他才拍了一下他的手就停在空中了,白狼的眼神里面有杀气!

    “哎哎哎!别啊!开个玩笑而已嘛!最多以后不拍了嘛!”

    李好怂了,惹怒了这家伙可不得了啊!

    “行了!他们快要醒来了,以你刚才的表现来看,估计你到结丹境初期都还不能去洛南王的古墓,等你到结丹境中期再说吧!到时候我回去找你!”

    白狼的声音越来越远,知道最后消失不见,来的也快,走的也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4430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