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8 白狼现身

0228 白狼现身

    “不知道尹师兄要怎么个合作法?”

    现在李好是站在第八十七层,李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如果仅凭自己一个人,只怕最多能再上一层台阶。

    “很简单,现在你在八十七层,而我在八十六层,待会我会全力冲刺,直接冲上第八十八层,给你争取休息的时间!”

    尹修诚说得很通透,就是利用前面一个人可以阻挡精神压力的技巧,两个人轮流来开路。

    “这主意不错!可以试试!”

    李好考虑了一下,认为尹修诚所说的这个方法可行度很高,最起码要比一个人应该要好一些。

    “准备!我来了!”

    时间不等人,更何况他们之前已经休息够久的了,后面估计还得休息,所以现在是时候行动了!

    尹修诚双手按在李好的肩膀上,然后狠狠的一用力,整个人把力量全部都靠在李好的身上,顿时,李好只感觉仿佛被五百斤的大石头给压着一样,原本站在八十七层的时候就已经累得够呛,现在还要搭上尹修诚的力量,李好的脸瞬间通红,双手也已经是青筋暴起。

    “忍!”

    现在李好唯一能做的就是咬紧牙关,必须要坚持,这已经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了。

    可是当尹修诚将全部力量集中在李好的肩膀上,李好感觉整个人都要炸开一样,可是仅仅是把双手支撑在李好的身上还不够,尹修诚整个人腾空而起,然后一只脚踩在第八十七层,与李好站在了同一个台阶。

    但是这还不够,如果只是平级台阶,那他们两个大可不必弄得这么麻烦,他们要的是再往前!

    有李好在,尹修诚虽然一只脚踩在了八十七层,但是他的压力还并不是很大,更何况他现在双手还搭在李好的肩膀上。

    没有再浪费一点点时间,尹修诚踩在第八十七层的左脚用力,再加上他的双手也同时发力,右脚直接跨过八十七层,踩在了第八十八层!

    “呼呼呼……”

    当尹修诚的右脚踩上八十八层台阶,李好顿时感觉压力一松,虽然此刻尹修诚的双手还是搭在他的肩膀上,但是李好感觉完全没有什么力道一样,跟刚才的情况完全相反。

    “帮我一把!”

    尹修诚松开了自己的双手,他现在已经完全站在了第八十八层,可是刚一上去,尹修诚就不自觉的想要往后退,因为这里的精神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撑住!”

    李好的右手一把抵在尹修诚的后背,现在尹修诚在前面,李好看上去似乎完全没有任何的压力,因为他已经慢慢地习惯了这种压力。

    就像是一个背着一百斤重量爬山的人,一开始肯定是很不适应,肯定会觉得很累,但是走了一段距离之后,他就会慢慢地适应背上的一百斤重物,虽然有些累,但是也能坚持。

    到了中途,有人突然拿到了五十斤的重物,背上只剩下五十斤,原本快要坚持不住的他肯定瞬间就觉得要舒服不少,而且五十斤在背上,就感觉没有什么重量一样。

    “你要不要休息一会?”

    李好问道,他现在身上的压力是没多少了,但是尹修诚现在可就惨了,刚才李好独自一人站在八十七层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很累了,更何况现在尹修诚是在八十八层。

    虽然尹修诚现在是结丹境初期,但是要知道李好现在的精神力可不比结丹境初期的修真者差,甚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现在尹修诚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不行!越是休息我恐怕越是撑不住,趁着现在还有劲,你赶紧上来!”

    尹修诚的看法则不同,他不想再拖延时间,毕竟在第八十八层,就算是干站着,也是很耗费体力和精神力的!

    “好!那你注意了!”

    有了刚才的经验,李好也知道怎么做最省力了,跟刚才尹修诚的动作一样,李好的手搭在了尹修诚的肩膀上。

    “快点!”

    尹修诚的脸平时很白很白的,甚至比一些女人的脸还白,可是当李好的手搭在他的身上,尹修诚的脸瞬间通红,就连声音也似乎变了样,变得有些嘶哑了。

    “明白!”

    李好知道,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浪费,李好双手一用力,尹修诚的肩膀竟然同时往下弯曲,不过好在仅仅只是弯曲了一点点,尹修诚就已经站得笔直。

    没有任何犹豫,李好一只脚踏上了第八十八层,必须要先跟尹修诚站在同一个台阶,才能继续往上走!

    当李好右脚踏上第八十八层,李好只感觉瞬间压力大增,但是现在还不能放松,也不能停下来,右脚发力,同时双手往尹修诚的肩膀上一按,李好借势直接跨到了第八十九层。

    “啊!”

    李好感觉自己的头很痛很痛,额头上的青筋已经暴起,双手也止不住的发抖,没有任何的犹豫,李好直接招出天青剑,然后整个人都撑在天青剑上面,这样才稍微好受了一点点。

    “看来白狼说的没错啊!没有结丹境初期,压力台阶根本就没法爬啊!”

    现在李好已经记起了之前白狼所说的话,叫李好修炼到了结丹境就去找它,然后去再探洛南王的古墓,现在想想,只怕是到了结丹境初期也会十分的艰难啊!

    八十九层的压力难以想象,这是前所未有的压力,李好感觉这里已经是自己的极限了,再往上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要是像上次一样直接晕倒,那李好可就惨了,白狼可不在这里,救都没人可以救他。

    “你怎么样?”

    尹修诚在后面问道,这里的台阶比他们想象中要更加难爬,原本他们以为只要两个人合作,爬上九十几层应该问题不大,可是他们才合作上了两个台阶,就已经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

    “我估计有点悬了,只怕是爬不上去了!”

    李好苦着脸说道,八十八层之后简直是一层一道坎啊!太难了!

    “再试一下?”

    尹修诚试探性的问道,他当然知道现在李好只不过是纳灵境后期,在他看来李好能爬上八十九层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如果李好此刻放弃,尹修诚也不会说什么的。

    “好!”

    休息了一会之后,李好感觉舒服了一些,要是现在就退回去了,李好也不会甘心的!虽然不一定能爬到最上面,但是怎么说也要试一下自己的极限在哪啊!

    有了之前的经验,再爬起来就利索了很多,虽然压力在不断地增大,但是动作上,两人并没有慢太多,只是每上一层台阶,两人就要休息很久,才能开始爬下一层的台阶。

    “九十!”

    “九十一!”

    两人配合起来越来越默契,甚至比之前还要快了那么几秒,只是压力却以倍数的增加,到了九十一层之后,李好就算只是站着,双腿也止不住的打颤。

    “还要继续吗?”

    尹修诚笑了,是的!这个时候,尹修诚竟然笑了,因为他感觉自己和李好竟然是如此的默契,再加上这一路走来的并肩作战,尹修诚真心地笑着。

    “只怕是有点难度了!我们先休息一会,再看看有没有可能再往前一层吧!”

    李好虽然是这么说着,但是他知道,想要上第九十二层,几乎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每十层压力就会叠加一次,之前的八十一到八十二是这样,那眼前的九十一到九十二肯定也会是这样,而且难度只会更大。

    这一次休息,比之前好几次休息的时间都要长,李好往下面看了一眼,段鹤轩仍然是在六十七层,而唐翕然他们则是在段鹤轩的前面一点点,他们也时时刻刻的在关注着李好和尹修诚。

    至于蔡俊峰和程新立,他们停在了第八十五层,而且他们也没有走,而是停在了哪里开始修炼起来,他们也看出来了,这个压力台阶虽然很是折磨人,但是确实是一个难得的修炼场所。

    “休息得怎么样了?再试一次吧!”

    李好问道,他们已经休息了最少半个小时了,再等下去的话,只怕到时候都没有这股冲劲了。

    “好!再来!”

    现在是尹修诚在上面,李好在下面,李好深呼吸了一口气,九十一层到九十二层是一道大坎,只要顺利通过了,那后面的台阶,或许还能拼一下!

    李好的手搭在了尹修诚的肩膀上,正准备发力往上爬的时候,李好抬头往前看了一眼,仅仅是这一眼,李好的动作就停滞了下来,他揉了揉眼睛,莫不是自己看花了?它怎么会在这里?

    “回去吧!这里的东西不是你现在可以惦记的!”

    白狼从最上面的台阶一步步走下来,只不过它说的话只有李好一个人能听见。

    “这!这是什么?”

    尹修诚还在奇怪李好为什么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就看到一头纯白色的狼从第一百级的台阶走下来,难道这些台阶对于妖兽没有什么作用?

    尹修诚警惕的盯着白狼,他当然不可能认识白狼,但是在这种地方突然出现一只妖兽,他怎么可能会不紧张?

    “这应该是一只妖兽!”

    李好的没有刻意压着声音,所以哪怕是在下面的唐翕然他们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唐翕然听到李好这么一说,瞬间就明白了李好的意思。

    “李好叫我们假装不认识白狼!”

    唐翕然轻声的说道,他们六个人都围在一团,说起悄悄话倒是方便,所有人都点了点头,这个时候有外人在,确实是不适合让别人知道他们认识一只妖兽,而且还是一只天阶妖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421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