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7 搭顺风车

0227 搭顺风车

    “鹤轩!你不要再往前走了!这已经是你的极限!”

    尹修诚看着段鹤轩,他的眼神中竟然有那么一丝的心疼。

    段鹤轩没有说话,因为此刻他已经没多少力气说话了,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然后盘膝坐了下来,他也发现了,在这个地方修炼,似乎更有效果。

    最终段鹤轩停留在了第六十七层,而史嘉玉苗若芸尚语彤和隋浅羽申韵寒都是停在了六十八,六十九和七十这三层,倒是跟段鹤轩差不了太多。

    现在仍然在往前走的只有李好和蔡俊峰程新立,当然还有结丹境初期的尹修诚,赤雷城一个人森罗堡一个人,而玄雾峰则是两个人,看上去玄雾峰似乎占了一些优势。

    “七十一层!”

    当初李好就是停留在了第七十一层,而且当时上第七十一层还是因为有白狼在,而现在李好独自一人就可以上七十一层,而且这还不是他的极限。

    现在想想,李好不禁有些感谢白狼,虽然当时上了七十一层之后就直接昏迷了,而且也因此遭了不少罪,但是也因此而因祸得福精神力强大了不少。

    “七十二层!”

    李好踏上了第七十二层,这是他他以前从来没有达到过的高度,果然,上了第七十二层之后,一股压力扑面而来,因为这种压力台阶都是十一到十二是一个大坎,七十一到七十二也是一个大坎,只要上了七十二层,后面的几层相对来说就比较的容易一些了。

    “李好!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你知不知道一些情况?”

    蔡俊峰他们几个也没有落后李好太多,很快他们也上了第七十二层,之前他们都还好,还能坚持一下,可是到了第七十二层之后,都是倍感压力,反观李好,却是比他们要轻松很多。

    “不用我说,你们应该也感受出来了吧!这里的精神压力比外界不知道要高了多少倍,而且没上一层台阶,压力就会增加,我估计这就是冲虚境强者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考验了,只有爬上了这些台阶,达到最高处,才有可能拿到宝藏!”

    李好干脆明说了,因为他知道,仅凭他们这几个人,很难爬到最高处的,就算把这个说出来又如何?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你是不是早就来过?”

    程新立怒道,他一早就在奇怪了,为什么李好知道这么多?不仅知道各种石门怎么打开,还知道通道里面有各种暗器,现在就连这个精神力台阶都知道,这不得不让程新立怀疑,李好是不是早就来过这个地方。

    “我要是早就来过,你们还会有机会来这里?那我不是早就把宝藏拿走了?好歹你也修炼到纳灵境了,你是靠猪脑子修炼到现在的吗?”

    李好毫不客气的怼了过去,虽然不知道最终能不能爬上去,但是现在还能往上爬的人可都是对手了,李好虽然现在没有动手,但是动动嘴皮子还是可以的。

    “你!口无遮拦的家伙!”

    程新立发现自己似乎就从来都没有赢过李好,无论是打架还是斗嘴,他都是完败可是他只能忍着,他能怎么办?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只能忍着呗!

    “行了!你少说几句,看样子李好应该确实是没有来过的!能走到这里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蔡俊峰要比程新立沉稳得多,虽然之前他也曾经怀疑过李好,但是正如李好所说,如果李好之前就知道这个地方的话,他大可以一早就告诉师门啊!

    吃了瘪的程新立更加郁闷了,只能咬着牙往前走,原本这里的精神压力就已经是让人寸步难行,现在还被李好气得不轻,程新立都不知道自己还能走多远。

    唯一没有说话的是尹修诚,他只是默默地走着,而且要比蔡俊峰和程新立要从容很多,毕竟他可是结丹境初期的修真者,虽然只是高了一个小境界,但是也已经是跨越了从纳灵境到结丹境这一个门槛,自然是要强不少。

    七十四,七十五,李好还在坚持着,好在之前有过一次攀爬的经历,多少知道了一些诀窍,他知道了要斜着上去更加的省力,也知道了目前这些都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有到八十层的时候,才是一个大考验。

    终于,李好爬上了第八十层,是的,确实是爬上来的,手脚并用,现在的李好已经汗如雨下,大口的喘着粗气,不得不坐下来休息一会了。

    很快,另外三个人也都爬上了第八十层,毕竟蔡俊峰和程新立都是纳灵境后期,而且都是各自宗门中的翘楚,距离结丹境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到了八十层之后,他们也已经累得够呛,早已经没有了之前的从容。

    李好没有再往上爬,而是干脆坐下来休息,也不修炼,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三个,如果真的要凭自己一个人的真本事的话,李好不知道能不能爬到一百层,但是这里还有其他人,所以李好觉得,或许可以试一试。

    蔡俊峰和程新立也休息了一会,然后就继续往上了,宝藏就在眼前,哪怕这精神力台阶很难跨越,但是谁又想这么轻易地放弃呢!

    蔡俊峰和程新立爬上了八十一层,李好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当然,他可不会说出来,只是仍然坐在台阶上,静静地看着他们两个往上爬。

    “你怎么不走了?”

    尹修诚也停在了第八十层,如果说以前他注意到李好只是因为他长得帅,稍微有点实力,那自从进山之后,尤其是进了地宫之后,尹修诚就感觉李好越来越神秘了。

    李好越是神秘,尹修诚就越对他有兴趣,他很想要解开李好身上的秘密,所以这一路上尹修诚总是一言不发,可是却无时无刻的在关注着李好。

    “累了!想多休息一会,怎么?尹师兄也是累了?”

    李好看着尹修诚,他早就知道了尹修诚一直在盯着他看,尤其是知道尹修诚有一些特殊癖好之后,李好总感觉自己背后凉飕飕的,被尹修诚这么盯着,就感觉是被一头饿狼盯着一样。

    “嗯!累了!想休息一会!”

    尹修诚玩味似的看着李好,被尹修诚这么盯着,李好总感觉心里发毛,这时候蔡俊峰和程新立已经爬上了第八十二层,李好连忙跟上了一层。

    果然,有那两个家伙在前面开道,李好就轻松了很多,只不过蔡俊峰和程新立走的很慢,所以李好也只能上一层台阶之后就休息一会,然后等着蔡俊峰和程新立继续往前。

    “原来如此!”

    李好往前走了一层,尹修诚瞬间感觉轻松了不少,而此时他也终于明白了李好为什么要停下来了,原来就是为了让蔡俊峰和程新立在前面开路啊!

    “啊!我走不动了……”

    到了第八十五层,程新立已经是汗如雨下脸色煞白,现在别说是往前走了,就算是想动一下都很难,他看了看蔡俊峰,发现蔡俊峰的情况恨他其实也差不多,同样的都是感觉自己的脚像是被灌了铅一样,寸步难行!

    “可惜了啊!只有最后十五层了!”

    走到了这里,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顶端石棺上的各种图案,但是也只能远远地看着了,现在的他们,哪怕只是小小的一步,也不能再往前了。

    “没用的东西!才走到这里就走不动了!”

    李好毫不客气的骂道,就这点高度,他自己也能上去啊!原本李好还想着这两个家伙应该怎么说也能到九十层吧!结果到了八十五层就不行了。

    “你说什么?你!”

    程新立原本就已经是累得够呛了,结果被李好的话这么一激,顿时感觉气血上涌,差点就一口气没提上来,直接给背过去。

    现在想要考蔡俊峰和程新立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李好也没有想要再靠他们两个,好在蔡俊峰和程新立都是走的边上,李好干脆平移到台阶的另外一边,然后,一脚踏上了第八十六层!

    因为只有在前面一个人的正后方,压力才能减少到最大,而刚才李好已经平移到了另外一边,踏上第八十五层的时候,蔡俊峰和程新立完全没有一点感觉,而李好走上低八十六层,他们也没有感觉到压力减少了太多,李好当然是不会给他们机会搭自己的顺风车的。

    走到底八十七层的时候,李好发现尹修诚居然也跟了上来,而且还正好是走在自己的正后方。

    “嘿嘿!李好师弟应该不介意我搭一下顺风车吧!”

    尹修诚对着李好微微一笑,那笑容,如果李好是个女的,绝对会被尹修诚瞬间就给迷住,可是李好是个男的!纯爷们!这一笑,李好只感觉有些恶心,甚至是反胃!

    “看来尹师兄是知道了一些什么啊!”

    这种时候,就已经不需要把事情给全部说破了,更何况蔡俊峰和程新立就在不远处,他们两个都不希望这件事被那两个家伙给知道了。

    “所以!李好师弟!我觉得咱们应该合作一把,或许还能拼一拼,光是靠个人的力量,你和我估计都很难走到最后!”

    尹修诚主动提出来咬合作,这倒是让李好没有很意外,毕竟尹修诚盯着自己已经不是一时不会了,不过他很想知道尹修诚说的合作是怎么个合作方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401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