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5 明抢

0225 明抢

    “这里的灵气好浓郁啊!”

    唐翕然盘膝而坐准备开始修炼的时候,发现此时此地,灵气竟然无比的充裕,甚至比泡在灵泉里面修炼还要更快。

    闻言李好也盘膝坐下试着运转体内的灵气,发现果然比平时修炼要快得多。

    “我知道了!这里应该是墓主人设置的一个阵法,灵石催动长明灯,同时长明灯也将灵石里面的灵气激发出来!”

    “咱们赶紧修炼,或许把灵石里面的灵气吸收完了,长明灯也就不会再旋转了!”

    李好想到了一个可能,长明灯必须依靠灵气才能运转,那就把灵气全部吸收了,这样长明灯也就会停下来了。

    同时这也是一个难得的修炼机会,反正石门已经关了,没有人来打扰,李好索性也专心修炼起来。

    上品灵石的灵气比李好想象中要更加的充裕,尽管他们七个人同时修炼,足足一个小时之后,那些长明灯才明显的放缓了速度。

    “不行!这样太慢了!等到我们出去,说不定宝藏早就被人抢走了!”

    李好有些急躁了,吸收灵气的速度还是太慢太慢了,必须要想办法才行!

    李好体内红蓝两个漩涡迅速旋转,在李好的控制下逐渐加速,最后,竟然达到了跟长明灯旋转的速度,吸收的灵气如江水般滔滔不绝奔涌而来。

    可是李好还是不太满意,虽然已经足够快了,但是仍然没有达到极致,李好再次加速。

    “嗡嗡嗡……”

    李好双手掌心形成了两个漩涡,灵气不断的被吸收,甚至已经发出了嗡嗡嗡的响声,而李好的手掌心已经潮湿了,这是灵气聚集太过多的原因,就如同灵泉一样。

    “不是吧?这个时候要突破?”

    李好只顾着疯狂的吸收着灵气,七块上品灵石的灵气源源不断的注入李好的丹田。

    距离李好突破到纳灵境后期其实并没有太久,主要是最近吸收的灵气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才会有要突破的迹象。

    “不行!现在不能突破!”

    李好很快就做出了决定,现在还不能突破,别人对于突破求之不得,就想着要尽快突破,而李好如今突破的时机已经来了,他却不想要突破。

    而问题就是出在李好最近的修炼实在是太快了,正是因为修炼太快,所以李好怕根基不稳,对以后的修炼会有很大的影响。

    每一次突破一个大境界,都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不仅仅需要充足的灵气,自身修为是否扎实也是一个关键。

    “压制!”

    这是李好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他没有足够的修为和神通,能像洛南王一样将灵气凝结成珠子,李好能做到的只有压制。

    灵气仍然在吸收着,而体内红蓝两个灵气漩涡更高速的运转着。

    “滴答……”

    在灵气漩涡的下方,一滴灵气凝结而成的水滴滴了下来,落在丹田的底部。

    第一滴水滴落,紧接着就有了第二滴,很快,李好的丹田内就像是下雨了一样,丹田底部逐渐形成了一个小水洼,水洼逐渐扩大,形成了一方湖泊。

    “呼!”

    经过极致压缩,李好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吸收灵气了,也不用担心吸收的灵气太多而面临突破的问题。

    李好可以放心的吸收灵气,所以整体上七个人的速度又快了不少,李好他们修炼得越快,吸收的灵气越多,长明灯旋转的速度就越慢,直到最长明灯旋转的速度几乎慢到随手就能抓住一样。

    但是有了之前的经验,李好还是没有去碰长明灯,因为七块灵石的灵气还没有完全被吸收,石门也就不可能现在打开,这时候去破坏长明灯的旋转,很有可能会功亏一篑。

    “咔……”

    一声轻微的细响,就好像钥匙正好卡进了铁锁里面,随后又六声同样的细响,长明灯终于不再旋转。

    “咔咔咔……”

    长明灯停止旋转似乎又触发了一个机关,石门终于轰隆隆作响,缓缓上升。

    “啊!终于出来了!”

    出了偏殿,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原本大家一人拿了几块上品灵石还挺高兴,没想到居然还整这么一出,就等于是逼着他们在偏殿强行吸收了七块上品灵石,而且还被长明灯浪费了不少,最后一个人只带出来两块上品灵石,而李好只有一块。

    “遭了!段鹤轩他们只怕是已经往前走了好远了!”

    对面的石门敞开着,里面空空如也,很显然东西已经全部都到了段鹤轩他们的口袋里面,而且他们也顺利的出了偏殿。

    “走!跟我来!”

    好在李好有神瞳,虽然前方的通道仍然有各种暗器,但是在李好的眼里就是形同虚设,他的的速度很快,走了大概不到一百米,左右又各出现了一个偏殿。

    “咱们要不要进去看看?”

    这两个偏殿的石门都是关闭的,李好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而且这些青石砖的隔音效果也很好,

    “不了!这样太耽误时间了,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应该也已经过去了,前面不知道什么情况,咱们必须要赶紧过去,不然好东西都被人抢了!”

    偏殿里面固然可能会有好东西,但是冲虚境强者的墓穴是在主殿,那里面的东西才是最吸引人的,现在所有人都往那里去了,他们还在这里惦记着偏殿的东西,到时候恐怕汤都没得喝的。

    通道里面不时的出现一些破碎的法宝,还有箭矢以及其他的暗器,这说明走在前面的人,这条路走得并不顺畅,这也让李好他们稍微安心一点,最起码他们来得应该还不算太迟。

    “哟!大家!都在啊!”

    继续往前又走了几百米,中间又有好几个偏殿,无一例外全部都是石门紧闭,没有一个是打开的,而最前方,所有人都聚集在了一起,一道大石门挡住了去路。

    “我们还以为你们几个被关在里面了呢!”

    蔡俊峰突如其来的关心,让李好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居然会如此好心?还在担心李好的安危?

    李好笑了笑,这件事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吧!这么多人堵在一起,肯定是又碰上什么麻烦事了,估计是在等着李好来开石门吧!

    “进去啊!你们不用等我!我们没事的,你们先走!”

    李好冲着蔡俊峰挥了挥手,既然你要演戏,那就陪你演个够,这年头,谁还不是个演员啊!只是要看演技是否精湛了。

    “蔡师兄跟他废什么话!姓李的,明摆着告诉你,我们这么多人就是在等你,你现在赶紧把石门给我打开!”

    程新立的演技就拙劣很多了,所以他干脆不演了,直接开口要李好开石门。

    “我为什么要开门?而且,这又不是我家,我怎么知道怎么开门?”

    李好笑了,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一道石门啊!不错!这一刻李好甚至有些想感谢这位冲虚境强者了,一道门就将所有人都拦在了外面,早知道李好就不用这么急了。

    “李好!这里就你懂一些机关暗器,现在所有人都在这里等着,你就把门打开吧!”

    蔡俊峰说话还算客气,毕竟他知道,这里确实只有李好能打开石门,而且在整个地宫里面,不知道后面是否还会有机关暗器,是否还有石门,所以现在绝对不能得罪李好。

    “可是我刚才被关了半天,现在是又饿又困又累,想休息一会了。”

    李好打了个哈欠,不说还好,一说还真的是有点困了,但是这会也没法睡啊!

    “说吧!这次你又要什么?”

    蔡俊峰现在如果还不知道李好想要干嘛,那他就白混了,毕竟就在刚才这里所有人都被李好敲诈了一次。

    “嗯!还是你上道!我感觉瞬间就不困了呢!我想要你们刚才在偏殿里面得到的东西!”

    李好兴奋的搓着双手,刚才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还是有好几道石门有动过的痕迹,很有可能是这些人在等他的时候已经探寻了几处偏殿,毕竟偏殿的石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进去的。

    “什么?你这是明抢啊!”

    这一次不仅是程新立,就连其他人也纷纷站了出来,李好这根本就是在趁火打劫!

    “是!我就是在明抢!怎么了?有本事你来咬我啊!有本事你自己开门啊!你们求人就要有求人的态度!”

    李好笑了,反正这些家伙没有自己是不可能把石门打开的,这个时候不趁机捞一把还等到什么时候?

    刚才李好还在懊恼没有进几间偏殿去看看,现在不用去了,直接让这些家伙送上来就行了!

    “李好!你不要太过分了!大不了大家都别进去!你以为你能开门就很了不起吗?”

    程新立早就看不惯李好了,现在李好居然想要他们辛辛苦苦找到的宝贝,那可是他们费了好大的劲才弄到手的,李好一句话就想占为己有,他以为他是谁!

    “很过分吗?我不觉得啊!”

    李好突然上前一步,神瞳瞬间开启,直接一道精神力攻击攻过去!看来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瞧一瞧,这些人完全把他的话当耳旁风啊!

    “啊!你……”

    程新立双手抱头,表情痛苦而狰狞,刚才他就好像是被一道雷直接劈中了脑袋一样,那痛简直撕心裂肺!

    “现在!可以给了吗?”

    这还是李好第一次在这里面如此硬气的说话,这一切都是因为实力,只有自己有了足够的实力,说话才能够硬气!不然的话,这些家伙又怎么可能用商量的语气跟李好说话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3449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