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6 又是这玩意儿?

0226 又是这玩意儿?

    “你!”

    谁也没想到李好居然还会如此的霸气,这一瞬间竟然还真的震慑住了不少人。

    “李好!不要以为你在三宗大比的时候赢了我们,现在就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说话!”

    程新立冷冷的看着李好,他已经忍了李好很久了,刚才这突如其来的一击让他差点身受重伤,不过怎么说他也是纳灵境后期,虽然没有刻意去修炼精神力,但是能修炼到纳灵境后期,精神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哦?我之前可以赢了你,现在照样可以,你不会以为我这是在跟你们开玩笑吧?”

    李好不再说话,只是亮出了他的法宝天青剑,既然这些人不听话,那就打到他们听话为止!

    “锵!”

    一声剑鸣,李好毫不犹豫的对程新立动手了,这些人太不听话了,必须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才行!

    通道里面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再加上这里又站了二十几个人,能活动的地方就更小了,所以李好的剑才出鞘,就已经指到了程新立的喉咙。

    “你!”

    程新立瞳孔一缩,这才多久啊!李好的修为竟然又有了长进,之前李好再怎么厉害,也绝对不可能让他根本就没有出手的机会!

    “不要以为我好说话就代表我没有脾气!”

    李好一剑指着程新立,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李好什么时候这么强了?是不是在地下宫殿有什么奇遇?

    “我给!”

    过了好一会,程新立才从牙缝里蹦出这两个字来,他的双眼已经通红,要不是李好的剑仍然在指着他,此刻程新立只怕早就要动手了。

    “给你!”

    程新立心不甘情不愿,但是现在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打又打不过,而且开门还要靠李好,也只有忍了。

    “才这么点灵石?”

    李好一把接过程新立丢过来的储物袋,里面只有两百块中品灵石,难道这些偏殿里面也都是灵石?那是不是也有上品灵石呢?

    “你是不是还少给了一些东西?”

    李好把储物袋抛向空中,然后又一把接住,玩味的看着程新立。

    “就只有这么多,李好你也不要太过分,你是想一个人独吞这里所有的宝贝吗?”

    程新立怒道,李好这完全是要赶尽杀绝啊!不给他们剩一点点汤?

    “哈哈!哈哈!开玩笑!开个玩笑嘛!让开!我要开门了!”

    李好打了个哈哈,程新立说得对,事情还真的不能做得太绝了,毕竟他们都是来找宝藏的,真的让他们空手而归,泥人也会有三分火气的。

    所有人都让出了位置,就等着李好来开门,没办法,他们都已经试过很多次了,石门巍然不动。

    “这道石门,有点怪啊!”

    神瞳开启之后,李好皱起了眉毛,这道石门有些特殊,开启方式竟然跟偏殿的石门有些像。

    “这次你不把灵石叫出来都不行了!”

    李好看着程新立,这是在帮他们开门,当然没有用李好自己灵石的道理,所以只能从他们身上拿了。

    “什么意思?”

    蔡俊峰也好奇的问道,刚才不仅仅是程新立,他也上交了不少的灵石,没办法,李好的眼睛实在是太尖了,仿佛是知道蔡俊峰的灵石放在哪里一样。

    “这个石门必须要灵石催动,而且还必须要上品灵石!”

    李好摊了摊手,其实心里早已经在狂笑,这些家伙舍不得把上品灵石拿出来,怎么可能!总还是会有办法的!

    “什么上品灵石?我没有上品灵石啊!”

    程新立心里咯噔一下,但是仍然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上品灵石是什么?他根本就不知道。

    “既然你们不拿出来,那就这样吧!反正我已经说了,只有上品灵石才能把石门打开,不多,只需要六块而已!”

    李好早就知道这些家伙没那么容易把上品灵石拿出来,反正他是不急,他刚才说的一点都不假,这道石门确确实实只有上品灵石才能打开。

    现在李好甚至还巴不得这些家伙不拿上品灵石出来,然后一哄而散呢!这样李好他们几个人就可以凑齐六块灵石来开石门了。

    “这样!咱们吃点亏,我们玄雾峰也出两块上品灵石,段师兄,两块上品灵石没问题吧?”

    李好转头看向段鹤轩,刚才的灵石他可是没有上交的,不出一点血怎么行呢?

    “你!我也要出?”

    刚才段鹤轩还在得意,李好一直没有提他的名字,段鹤轩还以为自己能躲过一劫,没想到啊!李好这小子太阴险了!

    “对啊!人家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都交了,咱们玄雾峰总不能不出点力吧!”

    李好一脸无辜的看着段鹤轩,他这是要尽量做到公平啊!

    “那怎么是我?你自己呢?”

    段鹤轩差点就被李好带偏了,确实,人家两个宗门都出了两块上品灵石,玄雾峰也该出两块。

    “你出灵石我开石门啊!咱们师兄弟相互合作啊!”

    李好微笑着拍了拍段鹤轩的肩膀,一副我很看好你的样子。

    “你……”

    段鹤轩无奈,这么多人看着,而且赤雷城和森罗堡都已经给了灵石,他要是不出,那就是直接叫板两大宗门的年轻一代啊!

    虽然刚才李好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而且更是让程新立吃了一个大亏,但是段鹤轩自认为自己现在还做不到,最后只能拿出两块上品灵石交给李好。

    “这就对了嘛!”

    李好看了看手中的六块上品灵石,这一次他没有坑人,打开石门确实是需要上品灵石的,而且不多不少正好六块。

    这一道石门有些不同,上面有很多的菱形小孔,正好可以卡进去一块灵石。

    之前蔡俊峰他们不是没有想过放灵石上去,但是他们上品灵石总共就找到这么几块,而且石门上的孔很多,如果不知道具体的方法,石门是不可能打开的。

    “咔!咔!咔……”

    “轰隆隆……”

    李好将六块上品灵石卡进菱形小孔里面,石门上的小孔足足有一百多个,而且排列还完全没有规律,如果李好不是有神瞳,就算是他也不可能知道如何正确的放置这六块上品灵石。

    石门缓缓上升,卡到最顶端不动了之后,石门完全打开了,众人辛辛苦苦找寻了许久的宝藏就在眼前,可是现在竟然没有一个人往前走一步。

    他们怕了,这个地宫实在是太诡异了,一路走过来不知道有多少暗器有多少陷阱,现在已经到了主殿,又有谁能保证,里面没有陷阱?

    “怎么?都不进去?那我可就进去了啊!”

    李好嘴角上扬,这些家伙是被里面层出不穷的机关暗器给整怕了吗?

    李好走在前面,自然也就有人跟着了,走了几步之后,大家的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

    主殿很宽敞,甚至比两个偏殿加起来还要大,边上有很多的长明灯,然后就是看似数不尽的台阶。

    台阶全部都青石砖铺成,一眼望去,最起码有一百个台阶,甚至更多。

    “嗯?精神威压?搞什么啊!又是这玩意儿?”

    当李好踏上第一个台阶,就感觉到了不对劲,这个古墓竟然跟洛南王的古墓有些类似!

    “这些冲虚境的强者都喜欢弄这种东西吗?”

    很快李好就已经想明白了,精神力台阶上防止外人进来的最有效方法,这一招就可以劝退不少的侵犯者!

    不只是李好,其他人也同样的发现了这个问题,不过前面的台阶压力并不是很大,苏叶很多人都没有把它当一回事。

    这些人里面经历过精神力台阶的就只有李好和唐翕然,他们两个分别在史嘉玉等人的耳边说了几句,提醒了他们一下,毕竟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怎么回事?压力越来越大了!”

    这些人都是三大宗门的优秀弟子,修为最低的也是纳灵境中期,而且还只是占了极少数,绝大部分都已经是纳灵境后期。

    二十层的台阶虽然有些压力,但是还不足以阻止他们的步伐,当初李好是在白狼的坑蒙拐骗之下爬到了第七十一层,那时候的他不过才纳灵境初期而已。

    五十层之后,实力的差距就已经很明显了,有好几个人已经摇摇摆摆的甚至恨不得在地上爬,这几个人是纳灵境中期,六十一下基本上就已经是他们的极限。

    而一部分人已经爬到了快六十层,仍然有余力,还能再拼一把,或许可以爬上六十层。

    李好他们七个,加上蔡俊峰程新立还有尹修诚和段鹤轩,都已经过了六十层,正在继续往上,六十层就是一道鸿沟,阻断了大部分人前进的步伐,其中也包括范德庸,他卡在了六十层已经恐怕是上不来了。

    “你们要不要休息一下?”

    李好问道,当初唐翕然也没有爬太高,史嘉玉他们更是从来都没有爬过,而且他们也没有特意的修炼精神力,李好还真的怕他们会支撑不住。

    “还好!”

    唐翕然的脸色有些苍白了,但是还是给了李好一个放心的笑容,她知道在这里修炼有助于磨炼精神力,但是六十一层还不是他们的终点。

    “好!再上去几层,你们就停下来!然后坐下来修炼,其他的事情不用管!”

    李好往前看去,还有三十几层的台阶,当初止步于七十一层,今天不知道能走到哪一步啊!

    “李好!这里是什么情况?”

    李好才停下来跟唐翕然他们闲聊一会,蔡俊峰他们几个就已经追了上来,现在他们的状态很不好,一个个的额头上全都是汗,尤其是段鹤轩,明显的看得不出他在喘着粗气,脸色煞白,只怕是往前走不了多远了。

    “你问我我问谁去?这地方我也是第一次来!”

    这句话李好反正没说错,他确实是第一次来这里,但是并不是第一次碰上压力台阶了!能走到哪一步,就看自己的实力了。

    “不行了!不行了!我实在是走不了了!”

    段鹤轩的声音都已经变得嘶哑,他胡乱的扯着尹修诚的衣服,看着样子似乎是不太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372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