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6 上山

0216 上山

    “段鹤轩!你们玄雾峰挺慢的啊!”

    一座无名山的山脚下,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看服饰,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都有,而开口说话的就是赤雷城的蔡俊峰,这一次赤雷城就是他带队。

    “蔡俊峰!你们来这么早又有什么用?还不是不敢上山?”

    虽然段鹤轩斗不过李好,但是其他人他可没有什么好怕的。

    “你!哦!对了!差点忘了,好像玄雾峰的人这一次不是你段鹤轩带队吧!啧啧啧!段鹤轩啊段鹤轩!混得这么惨了吗?”

    蔡俊峰有意无意的瞟了一眼李好 ,他当然知道段鹤轩跟李好有仇,所以才故意这么说的。

    “你!”

    段鹤轩对着蔡俊峰怒目而视,这个人真的是太损了,简直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但是偏偏蔡俊峰说的又是事实,段鹤轩现在在玄雾峰几乎是没什么威望可言了,现在的玄雾峰讨论得最多的就是李好,要不是因为段鹤轩是宗主毅星寒的徒弟,只怕段鹤轩在玄雾峰早就已经是一个透明人了。

    “行了!别那么多废话了,你有本事你上去啊!还在这里等着我们干嘛?”

    段鹤轩也是来了脾气,他们所有人的地图就只是到了这座山脚下,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具体在哪?还要靠他们自己去找。

    “行了!都少说几句!没看见这位玄雾峰的新秀一句话都没有说吗?”

    程新立带着森罗堡的人站得远远地,与玄雾峰和赤雷城隔了一点距离,在这种地方,有时候这些修真者比妖兽更可怕!

    “我说什么?你们之所以还停在这里,无非就是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你们的去路,所以在等着我们,想让我们开路当炮灰呗!”

    李好一眼就看穿了这些人的心思,因为他已经感受到了附近有好几股强大的气息,虽然还不确定是什么妖兽,但是肯定是非常难缠的!

    “既然李师兄都说破了,那就来聊聊怎么上山吧!”

    蔡俊峰这么也没有想到李好居然会直接挑开话题,原本他确实是想要坑玄雾峰的人一把的,现在看来,有这个李好在,估计很难算计到这些人。

    “还能怎么办?三家一家一支队伍呗!能上去了就算是本事,没上去那就趁早滚回去!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

    李好扫了他们一眼,这些家伙竟然敢拿他当炮灰用,李好当然也不会和他们客气什么,而且这也是最好的办法了,李好可信不过他们的人,当然不会同意跟他们一起走了。

    “我赞同李好所说的,还是各自带队分开上山吧!”

    这时候程新立也说话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三家宗门的人,谁也没有十分的信任别人,更何况这还牵扯到冲虚境强者的洞府,谁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谁又不想独吞所有的宝贝呢?

    李好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们,一开始他还以为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是完全一伙的呢!现在看来也不是铁板一块啊!

    最终商议,还是按照李好所说的方案,三家宗门分开上山,至于在途中是否会碰到,碰到了之后又当如何?那是后面的事情了,在这危机四伏的深山里,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段鹤轩欲言又止,他真的是不想跟李好再待在一个队伍了,可是现在的情况如果不跟着大部队走,很有可能连上山都难啊!最终段鹤轩还是没有出声,只是默默地跟在队伍的后面。

    “好哥!真的就这么让他跟着啊?”

    史嘉玉凑到李好的旁边,瞟了段鹤轩一眼,这家伙实在是太恶心人了,别说是李好,就算是其他人,也都没有一个不讨厌他的。

    “有尹修诚在,我们也只能带着他,毕竟他怎么说也是宗主的弟子!”

    李好说道,之前杀魏修武是迫不得已,现在的他不能再冲动了,如果真的把段鹤轩怎么样了,天知道毅星寒会做出什么事来,关键是现在李好他们面对毅星寒,那就是鸡蛋碰石头没什么区别。

    其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尹修诚是结丹境,这里面修为最高的一个,看得出来毅星寒之所以会派尹修诚出来,应该就是保护段鹤轩的,所以现在还是不能跟段鹤轩闹得太僵了。

    十个人上山的动静不小,一路上惊动了不少的小妖兽,这些妖兽都还只是黄阶的,甚至有些连黄阶都没有达到,而李好他们现在也没有刻意隐藏身上的气息,那些妖兽嗅到危险,早早地就已经躲开了。

    “注意隐藏气息,我们已经深入了!”

    李好提醒道,上山也已经有一会了,一路上并没有碰到什么强大的妖兽,但是到了这个时候,不能再掉以轻心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一头强大的妖兽!

    “危言耸听!哪有什么强大的妖兽?”

    段鹤轩显然不会那么乖乖的听李好的话,在他看来,这附近根本就没有强大的妖兽,上山的路安全得很!

    “段鹤轩!如果你不听从我的调遣,你现在可以离开!我可不想因为你一个人而坏了大事,害了所有人!”

    现在不对付段鹤轩,但是并不代表李好就会忍让段鹤轩,这种时候就必须要有一个带头的,而且队伍里面的人要绝对的服从命令,否则的话,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鹤轩!听李好的,这里确实不太安全!”

    自从来的路上李好拒绝尹修诚之后,他就没怎么说话,但是这个时候,为了段鹤轩,他开口说话了。

    “是!尹师兄!”

    出奇的,尹修诚一开口,段鹤轩竟然还真的就不跟李好争执了,乖乖地收敛了气息,然后一起上山。

    “嗖……”

    除了脚步声之外,一路上又多了一些别的声音,一开始只是很轻微的响声,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怎么注意,但是当他们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是绫罗红犀蛇!”

    李好一眼认出了不远处的妖兽,绫罗红犀蛇,蛇身如绫罗一般柔软,通体红色,可是头部却坚硬如犀牛角一般,刀剑难伤,是一种很难缠的妖兽!

    “啊!地阶妖兽!这种地方怎么会有地阶妖兽?”

    段鹤轩显然也已经认出了绫罗红犀蛇,这才刚上山不久就碰到地阶妖兽了,那后面的路还怎么走啊?

    “闭嘴!我们这么多人,对付一条地阶妖兽又不是完全没有把握!不要自乱阵脚!所有人准备!”

    李好的天青剑已经出鞘,原本他以为段鹤轩多少还是有点用的,没想到这才刚碰上地阶妖兽,就已经被吓成这样了。

    “就是!没用的东西!”

    唐翕然也鄙视的说道,这种人是她最看不起的人,平时没点本事,碰到事情了就只会嚷嚷。

    “锵!”

    李好已经动了,一剑斩出,站在绫罗红犀蛇的身上,原本李好也只是试探,没想着会一招解决了绫罗红犀蛇,可是一剑下去,这条蛇竟然一点事都没有,蛇身如同绫罗绸缎一般扭动着,竟然将剑气卸了个干净!

    “这!”

    李好愣住了,这还是他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就感觉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一样,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就不信了!”

    这一次李好对准了绫罗红犀蛇的头部,既然身子攻击没有用,那就只能攻击头部了!

    “叮!”

    天青剑的剑尖划过绫罗红犀蛇的头部,那是一块想犀牛角一样坚硬的硬壳,李好怎么说现在也已经是纳灵境后期的修为了,可是一剑之下竟然没能破开蛇头,只是溅起了点点火花。

    “怎么会这样?难道这条绫罗红犀蛇就无敌了吗?没有一丝的破绽?”

    这还真难住李好了,要是眼前这妖兽有一丝破绽的话还好说,可是现在,似乎浑身都没有破绽啊!这还怎么打?

    “嘶!嘶嘶嘶……”

    连续两剑已经彻底的激怒了绫罗红犀蛇,只见它微微扭动着身子,蛇身就如同一段绫罗在空中飞舞一般,竟然还有一点好看!

    可是李好此刻可没心思去欣赏这种美景,他对着绫罗红犀蛇的头部又是连续两剑,虽然不能真正的伤害到它,但是多少也能阻挡一下,拖延一点时间。

    “刚才不是挺厉害的吗?连打蛇打七寸的道理都不懂!”

    不好容易逮住了机会,段鹤轩一顿冷嘲热讽,打蛇打七寸这是一句很普遍的老话了,一般的人都是听说过的,这会李好竟然不知道?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刚才我那一剑就是刺中的这条大蛇的七寸,可是仍然一点用都没有!”

    李好再次挥舞两剑,躲开绫罗红犀蛇的一击,绫罗红犀蛇的攻击方式很特别,它的身子很软,几乎是可以扭转到任何的角度的,所以它的攻击就变得很是突然,让人防不胜防。

    “什么?打七寸都没用?”

    这下段鹤轩也傻眼了,一般情况下不管是什么蛇,其弱点都是在七寸,可是这绫罗红犀蛇,它的弱点竟然不是七寸,那又会是在哪里?

    “嘶嘶嘶……”

    绫罗红犀蛇盘踞着,看上去形态并不是很大,可是它的这个特殊的攻击方式让李好他们所有人都十分的被动,因为这条蛇竟然能同时攻击不同方向的不同地方。

    原本段鹤轩是想躲开远离战圈的,可是一个不小心就被绫罗红犀蛇打了个正着,不一会,绫罗红犀蛇就已经将十个人全部都拉入了战圈,可是一时不会李好他们竟然都拿绫罗红犀蛇没有一点办法。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十个人里面几乎包含了各种属性的法术,可是刚才他们都试过了,竟然没有一种法术是可以完全克制绫罗红犀蛇的!

    不过十个人加起来也算得上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了,此刻绫罗红犀蛇的身上虽然没有明显的致命伤,但是包括头部和蛇身,也终于留下了一些痕迹,只是李好他们也都累得够呛,所幸的是暂时还没有什么人受伤。

    “你们看这条蛇的腹部!那里是不是有一小块地方颜色跟其他的地方不一样?”

    唐翕然突然说道,绫罗红犀蛇头部黝黑,身子却是通红,而在它的腹部,有一小块还没有完全变成红色,那里会不会就是绫罗红犀蛇的弱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1413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