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5 小队

0215 小队

    “这样!以后这个灵泉我们分开使用,咱们七个人三男四女轮流进灵泉修炼!”

    李好提议七个人分开修炼,这样既避免了尴尬,也可以防止有人捣乱,当李好他们几个男的在灵泉修炼的时候,唐翕然他们几个女的就守在外面,唐翕然她们几个女的修炼的时候,李好就带着人守在外面。

    其实灵泉周围的灵气也已经足够浓郁,就算是没有泡在灵泉里面,也是可以修炼的。

    “好!那就这么办!”

    对于李好的这个提议,所有人都没有意见,他们是最好的伙伴,感谢这种话不需要多说,毕竟这是李好赢来的冠军,原本就算是他不给其他人修炼也是无可厚非的。

    “请问是李好李师兄吗?”

    正当李好史嘉玉和隋浅羽留在灵泉外面修炼的时候,有人找了过来,这是驻守在灵泉区域的玄雾峰弟子,李好之前见过一次的。

    “我就是,你有什么事吗?”

    李好刚苏醒不久,就有人找上门来了,所以李好也好奇到底是什么事。

    “宗主找您有事相商!”

    那弟子说道,宗主毅星寒早已经回了玄雾峰,但是距离灵泉也不是很远 ,去一趟也要不了多久。

    “知道是什么事吗?”

    李好不太明白这时候毅星寒找他干嘛?李好可是刚刚才打了段鹤轩,难道是来找李好麻烦的?

    “不知道!这个宗主并没有说,只是叫你快些去!说是有急事!”

    那个弟子也只是个传递消息的,李好并没有为难他,跟唐翕然他们交代了几句就跟着去了玄雾峰。

    “宗主!找我有什么事?”

    大殿里面毅星寒为首,还有各大长老,还有好几个年轻一代的弟子,原本李好以为毅星寒找他是因为段鹤轩的事情,看来并不是啊!

    “找你来是有一件事找你商量一下!”

    毅星寒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说话也是温文尔雅,李好甚至在他的话中感受不到任何的怒气,反而有一丝丝欣赏是怎么回事?

    “所有弟子进玄雾峰之后都会建立一个巡逻小队,负责巡视玄雾峰周围的情况,我在想你是不是也应该组建一个小队了?”

    毅星寒说道,对于巡逻小队的事情,李好多少知道一点,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碰上了,而且之前更是直接灭了一个小队。

    “嗯!这个没问题!”

    不管怎么样,现在李好也算是玄雾峰的人,多少得到了一丝玄雾峰的庇佑,组建一支小队巡逻一下也是可以的,而且李好这里甚至还不用去找别人,虽然其他人的小队都是十个人,但是他们这里七个人就够了!

    “我和我的师兄弟门七个人就可以组建一支小队,不用其他人了!”

    李好先把这个提了出来,毕竟他们几个已经是十分的熟悉了,如果再加进来别人的话,恐怕会很不习惯,而且估计史嘉玉唐翕然他们也不会同意!

    “这个随你!以你们的实力,七个人组建一个小队也够了!其实这么急找你过来是因为现在有一件急事,想要你们帮忙去处理!”

    毅星寒没想到李好居然这么快就同意了,至于李好的要求,原本他是想安插几个人进去的,但是一想还是算了,以李好的性子,就算安插进去了几个人,估计也没什么用,毕竟李好可是连段鹤轩都敢打的人。

    “在天界山北部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洞府,很有可能是冲虚境强者的洞府,三大宗门商量着,各宗门派遣年轻一代的强者去探查情况,或许可以寻觅一些机缘!”

    毅星寒带来的这个消息足够震撼,冲虚境啊!那可是无数修真者梦寐以求的境界!而刚才,在李好还没有来之前,他们就是在讨论有关于洞府的事情。

    “冲虚境强者的洞府?”

    李好第一时间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怎么天界山也有一个冲虚境强者的洞府?而且恰巧现在被发现?

    “是的!这次除了你们七个人,再加上段鹤轩还有范德庸,尹修诚,你们总共十个人一起去探查有关冲虚境强者洞府的事情!”

    毅星寒显然是已经做好了安排,当听到另外三个人名字的时候,李好眉头一皱,怎么他们也去?而且还是一起去?毅星寒就不怕李好再揍段鹤轩吗?

    “行吧!我回去跟师兄弟说一声,什么时候出发?”

    最终李好还是决定去探查一番,虽然不知道冲虚境强者洞府的事情是真是假,不过以他们几个人的实力,只要不是碰上破婴境级别的强者,都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事不宜迟,明天早上你们就从玄雾峰一起出发!希望你们满载而归!”

    毅星寒微笑着,不知道为什么,李好总感觉毅星寒的笑有一些别的意思,可是李好就是看不出来,或者说这次冲虚境强者洞府之行根本就是一个圈套?

    “不!不可能!”

    李好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俞浩楠也在这里,他是长老,肯定也是知道一些事情的,如果这一次纯粹是个圈套,俞浩楠肯定会出来阻止的,而且这一次的行动段鹤轩也参加,段鹤轩可是毅星寒最疼爱的弟子了,毅星寒应该不会让段鹤轩去冒这种险的。

    拿到地图之后李好就回灵泉区域了,这件事情还要跟他们几个商量一下,毕竟李好也不好完全帮他们做主!

    “去啊!为什么不去!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啊!里面的宝贝很定很多!”

    史嘉玉是第一个同意的,他可不想天天待在这里面修炼,出去玩玩多好啊!

    “我也同意!”

    “我觉得可以去看看!”

    唐翕然苗若芸他们都纷纷表态,都觉得这一趟可以去闯一闯,反正有他们七个人在,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行!那就去!明天早上在玄雾峰集合,所以我们今天必须要赶回去!”

    李好再次感叹,在天界山实在是太不方便了,连个信号都没有,原本只需要一个电话的事情,来回跑了好几趟!

    “那灵泉怎么办?我们走了那不就是等于送给别人了?”

    唐翕然问道,她们今天才刚刚享受到灵泉带来的好处,可不想就这么失去了灵泉啊!

    “放心吧!我们走了之后毅星寒会派人来看守着的,等我们回来之后灵泉还是我的!”

    这个也是李好在跟毅星寒提意见的时候有说到过的,毕竟这个灵泉就是已经是属于李好的了,至少这三年是属于李好,毅星寒当着全宗门弟子的面说的话,总不可能反悔吧!

    “那还差不多!那我们就走吧!先回师父那里!”

    唐翕然说道,这个灵泉的好处太大了,尤其是对女人,今天还只是泡了几个小时,唐翕然就感觉自己的皮肤以及十分的光滑有弹性了,而且也更白皙了,这么好的东西可不能让别人占了!

    回到玄雾峰之后俞浩楠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交代了几句要李好他们小心一点,不仅仅是要小心那里随时都有妖兽出没,还要小心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甚至还要小心段鹤轩他们几个!

    一夜无话,旭日东升的时候,十个人已经集合完毕,就等着出发了,只是段鹤轩看着李好的时候,怎么看都看不顺眼,倒是尹修诚,看着李好的时候那一个含情脉脉啊!不仅看得李好皱眉头,就连唐翕然和苗若芸,都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虽然段鹤轩不情不愿,但是这是毅星寒的命令,他也不得不听从,好在还有一个尹修诚,最起码李好也不会那么明目张胆的敢打段鹤轩的主意,不然如果只是段鹤轩和范德庸的话,估计打死他们都不敢跟李好他们一起同行!

    出了玄雾峰之后,十人都召唤出了各自的飞剑,毕竟这是三个宗门一起的行动,可不能让另外两个宗门抢了先!

    “段鹤轩!我说!你居然还敢跟着出来,不怕我再揍你啊?”

    真的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出了玄雾峰之后,李好估计靠近了段鹤轩,在他旁边笑着说道。

    “你敢!尹师兄可是在这里的!你敢乱来!”

    段鹤轩被李好这突如其来的一句哈给吓着了,确实,他这一路上就是在担心这个问题,毕竟李好可是在玄雾峰都敢打段鹤轩的人啊!现在在外面了,还有什么是李好不敢的?

    “为什么不敢?我觉得尹师兄人挺好的,跟他说几句好话,然后再打你一顿,尹师兄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你说是吧?尹师兄!”

    这时候尹修诚也飞到了段鹤轩的旁边,李好就顺便搭了一句,反正赶路也是挺无聊的,不如逗段鹤轩玩玩!

    “你!你敢!尹师兄!救我啊!”

    段鹤轩说不怕那绝对是假的,现在才只是刚刚离开玄雾峰,段鹤轩就已经有些后悔了,冲虚境的洞府里面肯定是有宝贝,但是也要有命享用才行啊!

    “李好!你若是跟我好好的玩耍一下,跟我说说话谈谈心,我觉得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尹修诚的一句话让李好和段鹤轩同时抓狂,什么叫说说话谈谈心?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心好谈的?李好虽然是猜到了尹修诚很有可能有那方面的癖好,但是李好没想到尹修诚居然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这不是在恶心人吗?

    “那还是算了吧!你们两个慢慢玩……”

    李好一个加速赶上唐翕然他们几个,李好实在是不想跟尹修诚待在一起了,看来这完全就是一物降一物啊!李好吃段鹤轩吃得死死的,可是尹修诚骚扰表面上想跟李好搞好关系,但是实际上还是帮着段鹤轩的。

    尹修诚可是他们这些人里面目前修为最高的,虽然李好还没有跟尹修诚正式交过手,但是只怕尹修诚不会那么好对付,想当初对付魏修武的时候李好都只能趁着魏修武大意分心的时候才有机可乘,可是尹修诚可不一样,这种人没那么容易对付的。

    所以李好暂时也就没有跟尹修诚撕破脸皮,虽然这家伙有时候有点恶心,但是其实力还是不弱的,进了冲虚境强者的洞府之后,应该会是一个好帮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120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