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7 你可真会说笑

0217 你可真会说笑

    在绫罗红犀蛇的腹部,有四块鳞片还不完全是红色,只是带一点点橘红色,或许这就是为什么绫罗红犀蛇现在还只是地阶妖兽的原因。

    “攻击那几块鳞片!”

    李好天青剑一指,已经动手了,绫罗红犀蛇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可以攻破的,现在就只剩下那四块鳞片所在的位置了。

    “嘶嘶嘶……”

    绫罗红犀蛇似乎感受到了危险,面对李好凌厉的一剑,绫罗红犀蛇再次扭动着身子,将那四块鳞片隐藏在腹部贴着地面,然后尾巴直接横扫过来。

    “嘭……”

    天青剑竟然被直接打偏,李好只感觉自己的手虎口一阵发麻。

    当然,其他人也没有闲着,而这条绫罗红犀蛇身形巨大,说是蛇其实跟蟒已经差不多,就算是十个人一起围攻,竟然也不觉得拥挤。

    当然,这里面有没有划水,李好还是能看得出来的,段鹤轩和范德庸根本就只是装装样子,偶尔砍个一两剑,而且尹修诚居然也没有怎么尽全力,不过比段鹤轩他们两个要稍微好一点。

    “看来这几个家伙是指望不上了……”

    李好看了他们三个一眼,还好现在才只是刚刚进山,让李好也早有了防范,不然的话到时候真的碰到十分凶猛的妖兽,估计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绫罗红犀蛇很是灵活,蛇身如绫罗绸缎一般扭动着,李好他们几个合力都很难伤到它,不过还好,总算是确定了绫罗红犀蛇的弱点。

    “嘶……”

    绫罗红犀蛇那巨大的尾巴一扫而过申韵寒被打了个正着,申韵寒整个人往后飞出去,史嘉玉一看连忙一个横扑,把自己当成肉垫,申韵寒虽然被绫罗红犀蛇一尾巴打伤,幸好倒是没有怎么摔疼。

    “韵寒你没事吧!”

    史嘉玉首先确定的是申韵寒的伤势,这些人里面就只有申韵寒和尚语彤的修为弱了一点,可是偏偏绫罗红犀蛇却盯着申韵寒打。

    “没事!还好!”

    申韵寒有些心疼的看着史嘉玉,史嘉玉垫在地上,此刻却先是关心申韵寒的伤。

    以前申韵寒虽然确实也对史嘉玉有些意思,但是也没有到时时刻刻都会紧张他的地步,可是刚才史嘉玉垫在她身下的那一刻,申韵寒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没事就好!看我宰了那条蛇给你煲汤!”

    史嘉玉的脾气上来了,如果只是他自己受伤,他倒是没有什么,但是这条破蛇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伤了申韵寒。

    “啊!你小心一点!”

    申韵寒的关心脱口而出,才说完就赶紧闭上了嘴巴。

    “嘿嘿!小韵韵还是挺关心我的嘛!放心!我会注意的!”

    听到申韵寒这一句话,史嘉玉就仿佛是打了鸡血一样,整个人充满了力量!

    “破蛇!去死吧!”

    史嘉玉现在还只是纳灵境中期,但是他修炼十分的刻苦,毕竟申韵寒以前说过,她喜欢的男人必须要比她强大!

    史嘉玉一直都在努力的修炼,只是他们这些人里面又有谁不努力?大家的天赋都不错,所以也就没有什么人看到史嘉玉的光芒了。

    “金光留影!”

    史嘉玉的此刻气势如虹,他的眼里就只有绫罗红犀蛇腹部的那四块鳞片,不管绫罗红犀蛇如何的扭动着身子,史嘉玉始终锁定着四块鳞片!

    “所有人准备!协助嘉哥!”

    李好大喝一声,绫罗红犀蛇实在是太灵活了,光是史嘉玉一个人,就算是锁定了那四块鳞片,估计也很难最终一定能攻击到,所以这必须要所有人的配合!

    “好!”

    这些人的默契早已经不用多说,申韵寒也已经站了起来,她的伤并不是很重,此刻她当然也要出一份力。

    六个人一人站一个方位,然后史嘉玉死盯着那四块鳞片,七个人同时出手!

    “噗!”

    史嘉玉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而李好他们也没有闲着,所有人都一起攻击,就算绫罗红犀蛇再怎么灵活,那也不可能全部都顾及到!

    终于,史嘉玉的剑破开了那四块鳞片,与其他的地方相比,那四块鳞片所在的位置,竟然一剑轻松就没入了,没有一丝的阻碍。

    “嘶!”

    绫罗红犀蛇吃痛,疯狂的扭动着身子,李好他们不得不暂时躲避,毕竟此刻的绫罗红犀蛇太过于疯狂。

    “噗……”

    史嘉玉的剑才收回来,他正想撤退,可是绫罗红犀蛇的尾巴已经扫过来了。

    史嘉玉眼疾手快,飞剑往胸口一挡,但是盛怒之下的绫罗红犀蛇攻击力实在是太强了,史嘉玉直接被扫飞,直到撞上一棵大树,才掉落了下来。

    “嘉哥!”

    申韵寒连忙跑了过去,刚才她想要去救史嘉玉,可是奈何申韵寒之前就受了伤,虽然心里是这么想,但是身上的伤势却并不允许她这么做。

    “噗!没事!我没事!”

    虽然嘴角流着血,但是史嘉玉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疼,能够换来申韵寒对他的关心,就算是受伤也值了。

    所有人都散开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放松警惕,史嘉玉只是刺了绫罗红犀蛇一剑而已,虽然是要害,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是否那一剑足以致命。

    这一剑似乎对绫罗红犀蛇的伤害还挺大,尽管李好他们都退了几步隔了一些距离,可是绫罗红犀蛇仍然在不停的翻腾着,完全没有了之前的灵动,就是靠着一身的蛮力横冲直撞!

    “好像还真的打中地方了!”

    绫罗红犀蛇仍然在翻腾着,但是幅度却越来越小了,估计要不了多久,这条蛇就差不多要玩完了。

    所有人的心里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李好他们都没有再动手,这时候如果再上去补一剑固然能一剑将其毙命,但是如果绫罗红犀蛇临死反扑,估计没有几个人能挡得住。

    终于,绫罗红犀蛇的动作慢下来了,看样子已经是快不行了,为了保险起见,李好还是决定先不动手,其他人也在等待。

    “好机会!”

    不远处的段鹤轩其实一直都有注意这边的动静,只是他全程冷眼旁观并没有动手而已。

    而现在,绫罗红犀蛇已经是奄奄一息,而李好他们还在观望,段鹤轩果断出手!

    “嘶!”

    绫罗红犀蛇虽然已经是身受重伤,但是怎么说也是一条地阶妖兽,当它感应到危险的那一瞬间,硕大的蛇头突然调转方向,冲着段鹤轩直接撞过去!

    “畜生!死到临头了还逞能!”

    段鹤轩根本就没有把绫罗红犀蛇这一击看在眼里,绫罗红犀蛇分明已经是强弩之末,就算是它的全力一击那又如何?

    “轰……”

    然而,段鹤轩仅仅只是碰到蛇头,他手中的剑就一歪,一股巨大的冲劲传来,直接将段鹤轩撞开好几米。

    “噗……”

    段鹤轩狂喷一口血,指着绫罗红犀蛇半天说不出话来,眼看着这条破蛇半死不活的,怎么会仍然有这么大的攻击力?

    “噗嗤!哈哈哈……”

    唐翕然毫不客气的笑出声来了,不仅是她,其他人也都狂笑不止,绫罗红犀蛇要是这么容易对付,他们早就已经动手了!

    “笑什么笑!你们是不是故意的?”

    段鹤轩气急败坏的说道,他现在真的怀疑这些家伙就是故意引他动手的!

    “哎!段师兄!你这话说的,我们又没有喊你动手,而且刚才这条绫罗红犀蛇全盛时期你不来帮忙,我们已经把它打伤了你来补刀,现在被它反伤了就来怪我们?”

    李好看着段鹤轩,这种人就是咎由自取,就他刚才出手的时候,李好就已经是看透了段鹤轩的心思。

    地阶妖兽啊!而且还是看上去奄奄一息的地阶妖兽,只要上去补一刀,那妖丹是不是就归他所有了?刚才李好他们几个人合伙斗了半天,甚至还伤了两个人,段鹤轩就想着捡便宜,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你……”

    段鹤轩被李好拆穿了心思,顿时哑口无言,谁能想到受了伤的绫罗红犀蛇竟然还是这么的猛?

    绫罗红犀蛇一头撞上段鹤轩之后,脑袋跟着晃了晃,似乎有点晕晕的,腹部的伤口仍然在流血,地上的杂草早已经被染成了一片红色。

    “嘶嘶嘶……”

    绫罗红犀蛇扫了李好他们一眼,然后竟然往后退了,眼看着打不过,竟然想要逃跑!

    “不好!这家伙要逃!赶紧制止它!”

    李好眼疾手快,第一时间就跳到了绫罗红犀蛇的旁边,现在已经知道了它的要害,当然是直接往伤口上招呼了。

    “可恶!这些家伙太可恶了!”

    段鹤轩十分怨毒的看着李好他们,如今的绫罗红犀蛇才是真正的强弩之末,可是现在他这个样子,怎么跟李好七个人去抢?

    果然,在绫罗红犀蛇想要逃跑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它今天要毙命于此,最终,绫罗红犀蛇还是死在了史嘉玉的剑下,仍然是腹部四块鳞片的那个位置,史嘉玉的剑没入其中,也算得上是有始有终了。

    “嘉哥!赶紧取了妖丹!这里不能久留!”

    李好警惕地看着周围,现在这一片区域已经有了一股很大的血腥味,很容易招惹其他的妖兽过来,如果是一只妖兽还好,万一来个两三只或者更多,那李好他们也就有罪受了。

    “好嘞!”

    史嘉玉抽出手中的剑,他们奋力斩杀绫罗红犀蛇,除了自保之外,不就是为了这一颗妖丹吗?

    “住手!把妖丹给我!”

    段鹤轩眼睁睁看着史嘉玉取出了妖丹,还没有放进储物袋,段鹤轩赶紧冲了过来。

    “呵!为什么要给你啊?凭什么给你啊?”

    史嘉玉呵呵一笑,当着段鹤轩的面擦了擦妖丹就直接丢进了储物袋,完了还故意的挑了挑眉毛。

    “你!我杀的绫罗红犀蛇,妖丹当然是我的!”

    段鹤轩吼道,他可是吃了大亏的,怎么也得拿颗妖丹补偿一下吧!

    “哈哈哈!你杀的?你可真会说笑,我们打了半天你不来帮忙,想着最后来补刀,结果反而被绫罗红犀蛇给打了,现在来管我要妖丹?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

    史嘉玉根本就不理会段鹤轩,为了杀绫罗红犀蛇,他和申韵寒都受伤了,怎么可能把妖丹拱手让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157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