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1 一对二

0211 一对二

    一上场程新立和蔡俊峰就已经站到了同一个阵线,还没开始打,李好就已经处于下风了。

    “冰火同源!”

    这一次,李好并没有拿出天青剑,而是拿出了那一把圣器匕首,面对两个纳灵境后期的修真者,李好必须全力以赴。

    “小心他这一招!陆国源就是输在这一招上面!”

    看到光球的那一瞬间,蔡俊峰就出声提示道,他可是亲眼目睹了陆国源被这一招炸得不省人事的。

    “呵!我的冰火同源如果真的那么好防御,那我也就不会用这一招了!”

    李好像是在自言自语,声音很低,当他快速斩出两刀之后,就没有再去管那两个光球,而是整个人像一辆油门踩到底的汽车一样,直接往蔡俊峰撞过去。

    两个光球一前一后全部都是往程新立而去的,而李好距离蔡俊峰已经不到一米了。

    “唰!”

    李好手中的匕首突然往上一提,刀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隐隐有破空之声。

    “哼!无名小卒也敢放肆!老子在天界山闯荡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面对李好猛烈的攻势,蔡俊峰并没有怎么放在眼里,在他看来,只要注意躲避了那些光球,那李好也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面对李好的短刃,蔡俊峰选择了硬钢,只见蔡俊峰将手中的剑一横,一剑斩向了李好的匕首,似乎匕首再也难前进半分。

    “叮!”

    一声脆响,声音很轻,如果不仔细听的话,根本就不会注意到,很显然蔡俊峰就没有注意。

    蔡俊峰的手仍然保持着握剑的姿势,而且身体也因为惯性而向前继续冲着,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他怎么会冲出来这么远?

    “叮!”

    又是一声脆响,不过这一次的声音大了不少,蔡俊峰也听到了,而且他也看到了,他看到自己手中的剑竟然已经断成了两截。

    蔡俊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手中的可是灵器啊!又不是超市里面切菜的菜刀,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断了?

    这是个好机会!李好一个弓步向前,手中的匕首贴着蔡俊峰的断剑划过,然后反手一挑,蔡俊峰手中的断剑应声落地。

    但是李好并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蔡俊峰,匕首一划,直指蔡俊峰的喉咙,现在蔡俊峰手上没了法宝,看他要怎么应对!

    “当……”

    然而,李好的匕首确实是刺向了蔡俊峰,可是并没有没入蔡俊峰的咽喉,蔡俊峰的手中又多了一把剑,而且竟然也是圣器!

    “天啦!又是一件圣器!现如今圣器都烂大街了吗?”

    “是啊!这会已经有两件圣器了!待会不会第三个人也亮出一件圣器出来吧!”

    擂台下的人没有不酸的,那可是圣器啊!就算是一个宗门估计也没有几件,可是台上的这些年轻弟子竟然全部都有,这不是气人吗?

    “原本我以为,对付你还不至于可以让我拿出圣器!”

    圣器在手,蔡俊峰整个人的气势都完全不一样了,原本他想着,联合程新立对付李好应该一件灵器就已经足够,圣器留着等对付程新立的时候再杀他个措手不及,可是没想到,李好竟然也有圣器,而且蔡俊峰的法宝竟然被李好就这么给毁了,让蔡俊峰不得不提前拿圣器出来。

    “但是现在!既然圣器已经出鞘,你不流点血我怕是很难把剑收回去啊!”

    蔡俊峰轻轻抚摸着手中的剑,就像是在抚摸心爱的女人一般,这是他的杀手锏,但是现在也只能提前用上了。

    “雕虫小技!”

    而另一边,李好的光球也已经到了程新立的旁边,看上去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去死吧!”

    程新立一剑斩在光球上,两个光球同时炸开!

    “轰!”

    “轰!”

    连续两声巨响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就连蔡俊峰也不禁往程新立那边看了一眼。

    尘土飞溅,原本特意为擂台赛加固了的地面此刻也是不堪一击,被炸出一个深坑出来。

    “咳咳……”

    程新立剧烈的咳嗽了几声,拍打着身上的灰尘,刚才要不是在爆炸的那一瞬间他立即开启了护盾,只怕这会已经见阎王了。

    不过程新立虽然没死,但是却也不好受,身上的衣服被炸了好几个窟窿,衣服上也有不少的血迹,这一下,程新立伤的不轻。

    “可恶……噗……”

    程新立才一张嘴,还没说几个字就一口瘀血吐出来,现在他终于见识到那两个小光球的厉害了。

    “呼……”

    冰火同源奏效,李好不禁松了一口气,原本李好只是想稍微阻挡一下程新立,只是没想到程新立竟然如此轻敌,倒是给力李好一个很好的机会,竟然能一击重创程新立。

    局势翻转,原本蔡俊峰和程新立两个人对付李好一个人,李好完全处于下风,这才一会,程新立就已经身受重伤,只有蔡俊峰一个人有战斗力了,李好的压力瞬间小了不少。

    看到程新立被李好的光球一击打到重伤,蔡俊峰瞳孔一缩,原本他也没怎么把李好放在眼里,可是现在看来,李好才是最恨的那一个啊!

    “你竟然能伤了程新立!不过你也就如此了!我不会给你再发出光球的机会!”

    在蔡俊峰看来,李好的最大杀招应该就是光球了,可是光球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速度很慢,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很容易就能躲过去。

    “哦?是吗?那你就试试吧!”

    李好笑了,没想到自己重创了程新立之后居然还能有这种效果,居然能让蔡俊峰认为自己的杀招就是冰火同源,李好当然不会说破。

    “锵!”

    很快,李好的匕首和蔡俊峰的剑碰撞到了一起,短时间内就已经交手了好几招,然后又再次分开,竟然谁都没有讨到好处,战了个平手!

    “这家伙!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厉害了?”

    蔡俊峰紧了紧手中的剑,李好比他想象中要难对付多了,刚才还有人数上的优势,但是现在,似乎此刻蔡俊峰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了。

    “雷霆万钧!”

    只是片刻的喘息之后,蔡俊峰再次提起了手中的剑,这一招雷霆万钧,蔡俊峰还从来没有施展过,因为还没有人值得他亮出这一招。

    而现在,蔡俊峰不仅拿出了圣器,更是使出了雷霆万钧,此刻蔡俊峰已经将李好当成了真正的对手!

    “冰天雪地!”

    天空早已经变了颜色,此刻风雨雷电在擂台之上竟然全部都展现出来了,擂台下不少人都往后退了好几步,实在是这股压力太大了,他们竟然有些承受不住!

    “轰!”

    “轰!轰!轰!”

    擂台上传来阵阵轰鸣之声,飞沙烟雾早已经笼罩了整个擂台,台下的人根本就看不清楚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看到时不时都就有火光闪烁。

    “噗……”

    李好吐掉嘴里的血,蔡俊峰比他想象中的要更强大,毕竟蔡俊峰早已经修炼到了纳灵境后期,距离结丹境只有一步之遥,而李好不过才晋升到纳灵境后期而已。

    “你很强!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强!不过!一切到此为止了!”

    蔡俊峰擦拭着嘴角的血渍,他已经很久没有受过伤了,而现在,受伤只会燃起他的斗志,对胜利的渴望!

    “去死吧!”

    蔡俊峰一剑斩出,这是他的全力一击,他相信,李好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接得住这一招的!

    “冰封!”

    面对突如其来的杀气,李好只能选择暂避其锋芒,一道道冰墙快速凝结,可是刚凝结出来的冰墙很快就土崩瓦解!

    “好强!”

    李好边打边退,左手中的灵气不断的输出,可是就算是如此,也很难挡住蔡俊峰的这一击!

    “拼了!”

    不能再退了!再退的话,后面就是擂台的边缘了,只要下了擂台,就表示已经是输了!

    “当!”

    匕首虽然短,但是也刚好可以挡住蔡俊峰的剑刃,当李好的匕首碰撞上蔡俊峰的剑,顿时火花四溅!

    “该死的!这家伙!太强了!”

    此刻的李好只能双手紧握着匕首,才能勉强抵住蔡俊峰的剑,但是李好的手已经在颤抖了,只怕是支撑不了多久了!

    “神瞳之光!”

    这时候!李好想到了一招,虽然双手都不能用,但是李好有神瞳啊!

    “啊!”

    猝不及防之下,蔡俊峰的脑袋如同被铁锤狠狠地砸了一锤,蔡俊峰顿时感觉两眼冒金星。

    “你!”

    蔡俊峰指着李好半天说不出话来,原来这才是李好的杀招!

    “你什么你!你的圣器归我了!”

    李好伸手一探,将蔡俊峰手中的剑夺了过来,蔡俊峰虽然有心抵抗,可是现在的他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根本就没有一丝的招架之力,手中的圣器很快就到了李好的手中。

    “这个就当做是买你的命了!放心!我不会杀你的!”

    李好笑了笑,在擂台上他肯定是不会下杀手的,因为之前就有好几次擂台上的人即将要出现生命危险的时候,各大宗门的宗主都不会坐视不理,基本上想要在擂台上杀人,你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噗……”

    原本就受了重伤的蔡俊峰听到这句话,一时间急火攻心,狂喷一口血,竟然就这么倒了下去!

    “哎!你怎么就倒了啊!我话还没说完……”

    “啊!”

    李好的话真的没有说完,他就感觉到背后一凉,李好下意识的伸手摸过去,鲜血狂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57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