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0 混战

0210 混战

    “雷老鬼!你当我玄雾峰没人吗?”

    李好怎么也没有想到毅星寒会站出来,李好可是杀了他一个徒弟的啊!

    看到毅星寒站出来,李好更加确定了俞浩楠之前所说的,看来自己对毅星寒果然还是有点用的,否则他也不会站出来维护李好了。

    只是一眨眼毅星寒就站在了李好面前,看着来势汹汹的雷青鹏,毅星寒浑然不惧。

    “轰!”

    两人对轰一掌,然后两人就没有了别的动作,到了他们这个境界,所有的招式都已经化繁为简,只是一招,就已经能分出胜负了。

    “好强!”

    难得看到两个破婴境强者对轰,李好早已经开启了神瞳,可是尽管如此,李好也没有完全看清楚他们的招式,表面上就真的只是一人对轰了一掌。

    “是不是该宣布结果了?”

    毅星寒沉声说道,他和雷青鹏就这么对立站着,谁也没有再出手。

    “本!本场比赛李好胜!”

    裁判艰难的咽了口口水,他只不过是个结丹境而已,相对于李好他们来说结丹境已经是很强了,可是面对破婴境的强者,结丹境根本就不够看。

    “还愣着干嘛?下去!”

    毅星寒扫了一眼李好,李好顿时感觉如同坠入了冰窖一般,那是一种刺骨的冷。

    不过很快毅星寒就收回了目光,李好赶紧下了擂台,果然不愧是破婴境强者啊!太恐怖了!

    “想不到毅星寒这个老东西也修炼到了破婴境后期了!”

    雷青鹏冷冷的看着毅星寒,刚才他不是没有想过干脆就在这里直接干掉毅星寒,可是跟毅星寒对了一招之后雷青鹏才发现,毅星寒居然也已经修炼到了破婴境后期,跟他的修为已经是相差无几,谁也奈何不了谁。

    直到李好和陆国源的比试结束,终于决出了前三名,而巧的是玄雾峰赤雷城和森罗堡竟然一宗一人,至于最后的冠军,那就要看着三个人的本事了。

    回到住所李好很快就进入了修炼状态,明天就是决赛了,一开始李好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进到决赛,毕竟这次的人是三宗最强的年轻一代,可是现在,李好已经是不得不进决赛了,甚至还必须要拿第一,否则的话小命就不保。

    “师父!你今天为什么要去救李好?”

    毅星寒的房间里面,此刻只有毅星寒和段鹤轩还有毅可欣三个人,毅星寒也是有意让段鹤轩和毅可欣多相处,毕竟他们可是兄妹啊!

    “我说了,现在李好是我们玄雾峰的希望!你现在必须要放下个人恩怨!至少在决赛之前你不能去找李好的麻烦!”

    毅星寒知道段鹤轩的性子,如果不严厉警告,段鹤轩还真的是有可能去找李好的麻烦,毕竟之前他就干过这种事情。

    “知道了!”

    段鹤轩敷衍了一声就出去了,看得毅可欣眉头一皱。

    “爹!你怎么这么惯着他啊?我怎么感觉反而他更像是你的儿子!你对我就从来没有这样过!”

    毅可欣疑惑道,其实她很早就看出来了毅星寒对段鹤轩和其他人不一样,只是他一直都没有说,可是今天,段鹤轩竟然要去对付已经进入了决赛的李好,这就让毅可欣很是不高兴了。

    “没有的事!你不要乱想,怎么?你看上李好那小子了?”

    毅星寒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什么时候毅可欣竟然对李好有这种心思了?

    “没有!哪有的事啊!你想多了!”

    毅可欣连忙否认,其实就算是她自己,也不知道对李好是什么感觉。

    毕竟毅可欣和李好其实并没有怎么解除,之所以会注意到李好,还是因为唐翕然,因为李好对唐翕然无微不至的关心,所以毅可欣才会关注李好。

    正是要为如此,在三宗大比的时候李好提出抽签顺序的时候,毅可欣才会那么爽快的答应了李好。

    “没有那就是最好,跟你说你不要去招惹李好,他身边的女人多得很,你去招惹他了吃亏的只有你自己!”

    毅星寒感觉有点头疼,这两个小家伙就没有一个能让人省心的,而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李好。

    “看来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存在了啊!”

    毅星寒心里暗自念叨了一句。

    李好不知道外界的情况,此刻他拼命的修炼着,地上已经丢掉了好几颗灵气珠子,现在李好已经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时刻。

    李好已经吸收了红蓝两种颜色的灵气珠子各两颗,而且眼看着就快要到纳灵境后期,可是却迟迟不见突破。

    丹田内,浓郁的灵气聚集于此,红蓝两种颜色的灵气此刻已经是完全混乱,毫无秩序可言,而冰与火两种灵气仍然在源源不断的吸纳进来。

    “该死!两种灵气又混乱了!”

    这种情况李好已经碰到好几次了,几乎每一次突破都是一个拨乱反正的过程,而这个过程是十分痛苦的!

    “起!”

    犹如雾气般浓郁的灵气在李好的意念控制下,红蓝两种颜色的灵气逐渐分离开来,可是仅仅是这样还远远不够,李好必须要让这两种灵气活起来,而且还必须互不干扰。

    灵气逐渐凝聚,分离,再凝聚,如此冰与火两种属性的灵气终于全部被分离开来。

    此刻,李好丹田内两个漩涡也终于开始疯狂运转,各自吸纳着属于自己的灵气。

    “轰!”

    终于,李好体内所有的灵气全本被两个漩涡吸收完毕,在那一刻,两个漩涡的边缘碰撞到了一起,一股巨大的能量在李好的体内爆炸开来。

    “咳咳……”

    李好剧烈的咳嗽几声,这滋味实在是太不好受了,其实刚才李好是故意为之的,刚才李好在自己的丹田内凝聚了一次冰火同源,很明显,李好完全低估了冰火同源的威力,哪怕只是一点点的能量,也差点把李好自己都给炸伤了。

    “嗯!威力还不错!”

    也就只有李好能这么做了,居然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了试验场地,竟然试起了法术。

    “终于!纳灵境后期了!”

    收功,李好伸了个懒腰,参加三宗大比的人,几乎个个都是纳灵境后期,就是有李好是纳灵境中期,虽然李好有不少的大招,可是别人就没有吗?

    所以归根结底最重要的还是要提升修为,只有把修为提升上去了,才能保证在决赛中拿到最好的成绩!

    李好看了一眼已经暗淡无光的灵气珠子,这一修炼竟然耗费了八颗珠子,红蓝两色各四颗,还好李好现在手上灵气珠子足够多,不然还真的经不起李好这么折腾。

    “都已经天亮了吗?”

    李好看了一眼窗外,阳光已经透过窗户洒了进来,李好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洗漱一番之后,随意吃点东西就跟着俞浩楠他们准备去擂台了。

    今天是决赛的日子,还没开始正式比赛,擂台下就已经挤满了人,今天就要见证灵泉未来三年的归属了,别说是三大宗门的人,就算是那些散修,也是很激动的。

    “决赛的规则很简单!三人乱斗!站到最后的一人胜利!那就是最后的冠军!”

    雷青鹏站在擂台中央宣布比试规则,规则一出,下面的人完全炸了锅。

    “这是什么规则啊?这不是乱来吗?”

    “是啊!怎么还有这种打法啊?”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都表示对这个规则不是十分的理解。

    “肃静!肃静!这是我们三个宗主共同商议出来的规则,不得有任何的异议!”

    雷青鹏大吼一声,他一个人的声音竟然将擂台下几百人的声音都给压下去了,顿时,擂台下鸦雀无声。

    听到这个规则,李好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这个规则对李好很是不利,毕竟李好才刚来天界山,对这里的人一点都不熟悉,甚至一来就得罪了不少的人。

    在上一场的时候,赤雷城的人就直接扬言要在擂台上直接杀了李好,而且他们也的确是这么做的,只是并没有得逞而已。

    而李好也打伤了赤雷城的陆国源,至今都还没有醒来,至于森罗堡,李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情况,但是想来也不是什么善茬。

    毕竟赤雷城的人和森罗堡的人肯定相互认识,他们之间更容易达成某种共识,那就是先干掉李好,然后他们再去分最后的胜负。

    不管怎么说,擂台还是要上的,此刻李好不禁在庆幸,幸好昨天就已经突破到了纳灵境后期,否则今天的这一场比赛还真的是不好打!

    三人成三角之势站立,一开始谁都没有先动手,三个人的混战可不比两个人的比试,这种情况下,几乎是可以断定谁先动手谁就失去了先机!

    “程师兄!咱们也认识这么久了,不如先干掉这个新来的?然后咱们再分胜负如何?”

    蔡俊峰开口了,果然他是认识森罗堡的那个人的。

    “正有此意!”

    程新立狞笑一声,三个人的混战,就注定了会有联盟,他当然会选择之前就认识的蔡俊峰,毕竟这样也更好说话,而且两人也更了解彼此的实力。

    “这两个家伙!竟然在擂台上公然结盟!这对好哥哥很不利啊!”

    擂台下唐翕然焦急的看着台上的三人,这等于是要李好一对二啊!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你要相信李好,而且也只能相信李好了,现在能帮他的只有他自己了!”

    俞浩楠叹了一口气,前几天在商量三宗大比具体事宜的时候,他就对这个混战提出过反对,可是他只是一个长老,说话并没有太多的分量,而且当时俞浩楠也不确定李好能进决赛,所以也就没有坚持,不过现在想起来也已经是晚了。

    “这是要我一对二吗?还真的是看得起我啊!”

    李好的表情十分的凝重,对方两个人都是纳灵境后期,而且都代表着年轻一代的最强者,如果只是一个人,李好或许还有几分把握,可是现在,李好也不知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444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