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2 可以宣布结果了吗?

0212 可以宣布结果了吗?

    李好艰难的转头,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腰部,一柄利刃刺入腰间,鲜血顺着剑刃流淌而出。

    “你!”

    李好看着一脸狂笑的程新立,刚才李好一直都把注意力放在蔡俊峰的身上,却没有注意到程新立早已经偷偷地潜入过来。

    奋尽全力李好一刀斩出,程新立的剑一缩,李好的腰间鲜血喷得更厉害了。

    “不得不说!你还是有点本事的!竟然能将我们两个人伤成这样!”

    程新立站得也不是很稳,毕竟刚才李好的冰火同源让他伤的不轻,但是现在他却笑了,蔡俊峰已经晕了,李好也已经快要不行了,最后的赢家是他程新立!

    “其实我还是要感谢你的!如果不是你,估计对付蔡俊峰我还得耗费一些精力!”

    程新立看着李好,现在的李好已经是强弩之末,只要上去补上一剑,李好绝对就会命丧于此。

    一开始程新立和蔡俊峰只是在合谋着怎么先干掉李好,至于后面,两人绝对还是会有一场大战的,只是没想到,对付一个李好竟然这么费劲,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李好冷冷的看着程新立,脑中飞快的思索着对策,同时快速的在身上点了几下,这可不是乱点,李好熟识穴道,只是轻轻地这么一点,瞬间止住了血,不过虽然已经止血,但是还是必须要马上包扎,否则伤势只会越来越严重!

    原本李好以为就算是一对二,那也应该不会如此艰难,可是现在看来,只怕自己能不能活着下擂台都是个问题。

    “杀了他!杀!”

    正在这时候,蔡俊峰竟然也已经苏醒了,而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想要了李好的命!

    三个人都已经是重伤在身,一个个的都是步履阑珊,但是明显的,程新立和蔡俊峰似乎更有优势!

    “好!那就杀!”

    程新立怒吼一声,手中的剑高高举过头顶,李好站在他的前面,而蔡俊峰则是在他的身后不远。

    “啊!”

    擂台下的唐翕然已经紧张得尖叫起来,她已经紧紧地闭上了双眼,而俞浩楠也站了起来,随时准备去救李好。

    “噗……”

    利刃入体,抽离,带起鲜血,溅了一地,可是李好却什么事都没有。

    “你!好狠……”

    蔡俊峰的手颤颤巍巍的指着程新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程新立的剑会反过来刺向他!

    “轰……”

    蔡俊峰仰面倒下,哪怕是倒下的那一刻,他的眼神里仍然是不可置信。

    “三个人的战斗,从来就没有绝对的联盟!”

    程新立拿着袖子擦拭着剑上的鲜血,相比于李好,他现在更想除掉的是蔡俊峰。

    因为李好已经是几乎站都站不稳了,对他来说已经是没有任何的威胁了,但是蔡俊峰不同,到最后他和蔡俊峰还是必须要有一战的,既然如此那还不如趁机先除了蔡俊峰。

    “你还真的是够狠!”

    李好此刻已经招出了天青剑,不过并不是为了决斗,而是拿来支撑着身体,现在的李好如果不是天青剑撑着,只怕早已经倒下了。

    “呵呵!不狠怎么能拿最后的胜利?现在是你自己走下去还是我送你上路?”

    程新立还能勉强站立,也能举得起手中的剑,这一点就比李好不知道要强了多少,现在的李好只怕是连剑都提不起来了。

    “我想!我还可以再战!”

    李好咬着牙说道,现在的他确实是很虚弱,但是这并不代表李好就会放弃,毕竟如果不拿第一,那估计不用等回到玄雾峰,他就恐怕已经死了,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还不如此刻放手一搏!

    “真不知道你怎么还能说得出这么一句话,也罢!我送你上路吧!”

    程新立不认为李好还能有再战之力,这不过是李好在逞能而已,只要自己过去补上一剑,最后的赢家就是他程新立!

    “神瞳之光!”

    没错!李好的最终杀手锏就是神瞳之光,的确,李好确实已经身受重伤,而且也已经没有了什么行动能力,但是他的精神力却并没有怎么损伤,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却不影响他使用神瞳之光!

    刚才就是用这一招对付的蔡俊峰,虽然短时间内连续两次使用的副作用也很大,但是此刻李好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

    “啊!”

    程新立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李好根本就没有动手,可是自己却如遭雷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晕厥了过去。

    “跟人对战的时候,废话不要太多!”

    李好轻声的说了一句,之前他自己就是犯了这个错误,才让程新立有了可乘之机,现在反过来程新立竟然也是栽在这个上面!

    “现在!可以宣布结果了吗?”

    李好右手紧紧的抓着天青剑,努力不让自己倒下去,蔡俊峰和程新立都已经倒下,他是站到最后的人!

    “可!可以!”

    裁判咽了咽口水,尽管他现在是结丹境,可是他也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惨烈的战斗,而且还是在擂台之上!

    “最终决赛!李好胜!”

    虽然裁判是赤雷城的人,但是众目睽睽之下,他也不得不宣布最后的胜利者是李好,李好夺得了三宗大比最后的冠军!

    “呵!赢了……”

    李好想把天青剑举起来,这样看上去更帅一点,可是此刻他却提不动天青剑,只是右手微微一动,李好就感觉一阵剧痛传来,然后整个人往后倒了下去。

    “好哥哥!”

    唐翕然此刻已经顾不得其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扶起倒在地上的李好。

    “好哥哥!你怎么样了?你不要吓我啊!”

    摇了半天李好都没有一点反应,唐翕然试探着把手放在了李好的鼻尖,还好,最起码还是有气的。

    “放心吧!这小子暂时死不了!不过想要复原,只怕就没有那,那么容易了。”

    俞浩楠把手搭在李好的脉搏之上,先是微微摇头,然后又是点头。

    “那就好……”

    唐翕然长舒一口气,只要李好没事就好了!

    “雷老鬼!按照规定!接下来的三年,灵泉就是属于我玄雾峰的了吧!”

    毅星寒只是淡淡的扫了李好一眼,如果李好要是现在死了,那就是最好的了,这样玄雾峰既可以夺回灵泉,他毅星寒也不用做那个恶人。

    “很好!玄雾峰出了个人才,希望他能最终成为玄雾峰的栋梁之才!”

    雷青鹏死死的盯着毅星寒,灵泉就要从此刻开始拱手相让了吗?雷青鹏不甘心啊!

    “师父!真的要交出灵泉吗?”

    “是啊!宗主!蔡师兄可还昏迷着啊!”

    雷青鹏的身旁不少人对已经昏迷的李好怒目而视,就是因为李好,所以才导致蔡俊峰现在都还在昏迷当中,最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灵泉就不属于赤雷城了!

    “撤!让所有在灵泉修炼的弟子即刻撤回来!返回赤雷城!”

    停顿了好一会,最终雷青鹏才下了这个命令,现在的玄雾峰正在势头上,想要搬到玄雾峰只怕没那么容易,只能等以后再找机会了!

    “可是!”

    赤雷城的人并不甘心,毕竟他们已经占据了灵泉已经有六年,他们早已经习惯了灵泉就是他们赤雷城的,而现在却要交给玄雾峰。

    尽管有很多的不服气,也有很多的不甘心,最终赤雷城的人还是撤了,这一战李好一战成名,不仅帮玄雾峰赢得了灵泉,更是帮玄雾峰吸引了不少的散修加入。

    玄雾峰上下一片欢声笑语,这么多年玄雾峰终于占据了一次灵泉,三年,足够改变很多事情了,三年时间玄雾峰也可以培养出很多优秀的弟子了!

    只有一个人,此刻却是阴沉着一张脸,那就是段鹤轩,在他看来,李好所获得的一切荣誉都应该是他的,最后帮玄雾峰赢得灵泉的那个人也应该是他!

    如今李好已经成为了玄雾峰上下讨论最多的人,甚至很多散修加入玄雾峰就是冲着李好来的,这让一直以来就众星捧月一般的段鹤轩很是接受不了!

    “李好!你等着!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段鹤轩消失在人群当中,他在心里暗自发誓,李好给他的侮辱,他一定要加倍奉还!

    “嗯?怎么黏糊糊的?”

    当李好醒来的那一刻,这就是他的第一感受,当他睁开双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是泡在水里,只是这个水怎么有点不一样?

    “这是灵泉?这里面根本就不是水啊!这是灵气啊!”

    很快李好就发现了不同之处,自己竟然是泡在灵泉里面,而灵泉里面则全部都是灵气!灵气太过浓郁而凝结成水,所以形成了灵泉!

    “身上的伤也好了!”

    李好检查了一下身体,发现现在他的身上竟然一点伤都没有了,就连腰部伤得最深的伤口都已经愈合。

    “皮肤都似乎更光滑更有弹性了!”

    李好惊奇的发现,泡在灵泉当中,不仅伤势好了,就连身体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此刻的他就只是穿了一条裤衩,整个人只有头部露在水面上,而身体竟然比之前更加的白皙了,甚至比一般女人的皮肤还要好了!

    “我这是昏迷了多久?灵泉现在是属于玄雾峰的了吗?”

    李好现在脑子里一大堆的疑问,在他昏迷之后都发生了些什么?毅星寒竟然没有为难自己?而且还把他安置在了灵泉里面养伤!这件事也太反常了吧!

    “啊!哥!你终于醒了!”

    李好的动作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也稍微弄得灵泉有了些动静,不远处正在修炼的苗若芸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若芸!”

    当李好看到苗若芸的时候,李好感觉恍如隔世,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能再次见到苗若芸,真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710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