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7 再战

0207 再战

    比试仍然是要继续下去的,后面出场的两组选手虽然实力也都不错,但是并没有十分出彩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像毅可欣一样隐藏了实力。

    终于,轮到了李好上场了,当段鹤轩看到李好上场的时候,嘴角微微上扬,他不管什么宗门利益,不管什么第一第二,他现在心里想着的就是要打败李好,而今天就是最好的机会。

    “你这家伙怎么就不听劝呢!我真的是不想再打你了!打得我手疼啊!”

    两人站上了擂台,李好看着段鹤轩,一副十分无奈的样子。

    “少惺惺作态!上次输给你并不代表我还会输!”

    段鹤轩根本就不领李好的情,对于李好,段鹤轩已经是恨透了,所以不管他说什么,段鹤轩都是不会相信的。

    之前李好要安排段鹤轩第三个去抽签,段鹤轩就是因为对李好有很深的成见,所以才不听李好的意见,最后对上了李好,而这却反而是段鹤轩最想要的结果。

    在内比的时候输给李好,这在段鹤轩看来简直就是奇耻大辱,所以段鹤轩一直在寻找机会想要报仇,今天,机会终于来了。

    “电闪雷鸣!”

    这一刻,擂台上狂风大作,半空中凝聚了几片乌云,乌云中隐隐有雷电闪烁。

    “又是这一招?”

    李好有些迷惑,这家伙是脑子被门夹了吗?上次段鹤轩可就是这一招输在李好的手上啊!

    “轰隆隆!!!”

    然而,虽然雷声阵阵,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哪怕一道惊雷落下来。

    “怎么回事?这家伙是在搞什么鬼啊?”

    李好真的是有些看不懂了,所以他并没有轻举妄动,李好只是站得远远地,他想知道段鹤轩到底是在干嘛?所以李好一直在等,等段鹤轩先出招!

    “这两个人在干嘛?”

    擂台上的两个人可以等,但是台下那些观战的人却等不下去了,这可是三宗大比,不是只有玄雾峰的人,除了三大宗门,更是有一大批的散修。

    “好像他们两个都是玄雾峰的,不会是要一直就这么耗着吧?”

    玄雾峰的衣服很好辨认,李好和段鹤轩都是穿着统一的服装,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是玄雾峰的了。

    三大宗门混合抽签本来就有很大的几率抽到本宗的人,但是在比赛之前就已经说好了的,就算是碰上了同门,也必须要决个高低!

    “打啊!还愣着干嘛呢?再不打太阳都要落山了!”

    台下的人逐渐的吵闹起来了,他们是来看比赛的,可不是看两个人站台的!

    “这家伙!竟然能这么沉得住气!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

    李好知道,已经不能在等下去了,再不打只怕裁判都会有意见了,毕竟裁判也不是玄雾峰的人。

    “锵!”

    天青剑出鞘,在虚空中挽出一朵剑花,李好提着天青剑冲向段鹤轩。

    “雷!来!”

    段鹤轩怒吼一声,一道闪电从乌云中探了出来,闪电并不是很粗,反而却是很细小,就如同一条灵动的小蛇一般,游向李好。

    “就这?”

    李好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李好也距离段鹤轩越来越近,当李好跨进乌云的范围的时候,李好感觉头顶上突如其来的压力席卷而来。

    “怎么会这样?”

    李好想退,但是此刻他却发现自己根本就退不了,乌云似乎已经完全锁定了李好,而那道如银蛇一般的闪电也已经向李好劈了过来。

    “锵!”

    “轰!”

    闪电劈在天青剑上,李好只感觉右手一阵发麻,随着而来的就是一阵剧痛,不仅仅是手臂,从手掌到手臂,然后甚至再到心脏,李好都感觉像是被人用大锤子砸了一般。

    “噗……”

    李好狂喷一口鲜血,因为实在是顶不住那股压力了,李好不得不单膝一跪来借机卸掉一部分的压力。

    “哈哈哈!我让你狂!让你拽!现在知道本少爷的厉害了吧!”

    段鹤轩狂笑,等这一刻他已经等了很久了,可笑的是李好刚才竟然就真的站在那里等着段鹤轩蓄力,这才给了段鹤轩机会,不然段鹤轩还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把握。

    “我要让你死!”

    段鹤轩狞笑着,这一刻他已经不管什么规则了,只要能杀了李好,就算被取消比试的资格那又如何?

    获得最后的冠军也不过只是多一些修炼资源而已,可是他作为玄雾峰宗主毅星寒的徒弟,更是私生子,只要段鹤轩想要什么资源,毅星寒会不给?

    “去死吧!”

    段鹤轩手中的剑已经刺向李好,段鹤轩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手中的剑刺穿李好的心脏,鲜血喷涌而出的样子!

    “就凭你?你还嫩了一点!”

    李好单手在地上一撑,整个人滑着从段鹤轩的侧面过去了,而段鹤轩的剑则是直接插在了地面上,插进去了七八厘米深,如果这一剑要是刺中了李好,那后果简直不敢去想。

    “该死!”

    一剑不中段鹤轩又提着剑追拉过去,刚才李好硬抗了自己的一道惊雷就算他不死只怕也已经是重伤了,所以段鹤轩还是有机会的。

    “锵!”

    李好的天青剑挡住段鹤轩的剑,往上一提,李好趁机站了起来,然后双腿一瞪,其他家直逼段鹤轩的咽喉!既然段鹤轩想要李好死,那李好也不可能对这种人手下留情了。

    “当!”

    今天的段鹤轩似乎完全不像之前的那个段鹤轩,面对李好凌厉的一剑,段鹤轩竟然不闪不避直接跟李好对上了。

    “锵锵锵……”

    两人混战在一起,一时间竟然打了个不分上下!

    李好越打越心惊,段鹤轩怎么会突然这么厉害了?难道他也跟毅可欣一样隐藏实力?

    不可能!李好很快就否定了这个可能,以段鹤轩这种睚眦必报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心机?如果段鹤轩会隐藏实力的话,那也就不会找魏修武和尹修诚来对付李好了。

    “唯一的可能,就是段鹤轩像曹修诚一样吃了特殊的药物,所以才在短时间内激发了潜能!”

    李好在想,或许就只有这一种可能才能解释为什么段鹤轩的实力突然暴增了,而且段鹤轩的药物估计比曹修诚的要更有效一些,副作用也小一些,毕竟在此之前李好都没有任何的发现,而且段鹤轩的身体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嘭!!!”

    李好一剑挑开段鹤轩的剑,与段鹤轩拉开了距离,再这样打下去,对李好很是不利,因为李好不知道段鹤轩是否还有药物,这种没有副作用的药实在是他可怕了,现在的段鹤轩已经是无限接近了结丹境,李好距离结丹境还差得远啊!

    “坏了!右手现在都还是麻的!”

    李好想用冰火同源那一招,可是现在李好的右手根本就不听使唤,别说使用灵气了,就算是正常举起来也都费劲!

    “只有那一招了!”

    李好的杀手锏,其实最厉害的还是神瞳,神瞳的精神攻击无形无质,就算是你想防都防不住。

    李好的神瞳精神力攻击只有一个弱点,那就是绝对不能去攻击精神力比自己强的人,否则很容易被反噬。

    而这一招,李好也取了一个名字,那就是神瞳之光!

    “开!”

    神瞳开启,一道无形无质的精神力攻击冲向段鹤轩,原本段鹤轩还在挥舞着手中的飞剑,可是他却突然停顿了,然后手中的剑掉落在地上,之后就是抱着头在地上打滚。

    “额?这是怎么回事?”

    台下的人看不懂了,段鹤轩明明刚才都还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眼看就要赢了,怎么突然就抽筋了呢?

    “会不会是他们两个在演戏啊?毕竟他们可是都出自玄雾峰啊!”

    有人猜想着,结合李好和段鹤轩一开始在擂台上的表现,演戏的可能性还真的很大。

    “演你妹!”

    段鹤轩咬牙蹦出这么几个字,此刻他只感觉自己的脑袋仿佛被一万条虫子钻进去了一样,那撕心裂肺的痛简直让段鹤轩想直接把自己的脑袋给砸开。

    李好站在不远处,距离段鹤轩还有一点距离,现在李好是学乖了,在段鹤轩没有彻底认输之前,他是不会过去的,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段鹤轩已经基本丧失了战斗力。

    李好跟他没有非要到你死我活的地步,更何况现在可是在擂台上啊!毅星寒可就在上面坐着呢!此刻的毅星寒脸色都已经是铁青了,如果李好再往前一步,只怕毅星寒就会要下来了,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

    “裁判!是不是可以宣布结果了?”

    李好等得不耐烦了,段鹤轩都已经快疼得晕死过去了,这会裁判还不宣布结果是要干嘛?

    “哦哦哦!这一轮李好胜!”

    裁判这时候才如梦初醒,他刚才还一直在想着这两个人怎么会突然局势大转呢!关键是他是赤雷城的人,他当然是希望李好和段鹤轩两败俱伤了,是要他也是故意在拖延时间,想看段鹤轩是否还有反击的机会,只是段鹤轩却像个死狗一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我说过!你是不可能赢我的!不管你是用什么招数!都是无用功!”

    李好走到段鹤轩的面前,在段鹤轩的耳边轻轻地说道,这也是因为此刻是在擂台上,要是在别的地方,李好恐怕就不会这么轻易的饶过段鹤轩了。

    “你!”

    “噗……”

    段鹤轩听了这句话,顿时急火攻心一口气没提上来,又一次被李好气得晕了过去!

    “俞长老教了一个好徒弟啊!”

    毅星寒死死的盯着走下擂台的李好,虽然段鹤轩的身份没有公开,但是明面上段鹤轩怎么说也是他毅星寒的徒弟啊!李好竟然一点面子都不给,把段鹤轩打得这么惨!

    “宗主啊!这擂台之上刀剑无眼的,下手重了一些也是在所难免的,放心!待会我就叫李好过来给段贤侄赔罪!”

    俞浩楠马上陪了个笑脸,反正只要是李好赢了就行了,道一句歉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986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