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8 只能拿第一了!

0208 只能拿第一了!

    李好和段鹤轩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鉴于上场的选手消耗都比较大,所以第二场将会在下午举行。

    因为灵泉区域灵气充足,再加上这一带都必须要有人看守 所以附近也就逐渐有了人口聚集,所以三大宗门在这里都是有各自地盘的。

    而此刻,玄雾峰的人聚集在大厅里面,毅星寒在主座,旁边是俞浩楠,然后还有其他的长老,其他一同来参加三宗大比的同门。

    唯独只有一个人没有入座,因为他坐不了,那就是段鹤轩,段鹤轩的身上并没有多少外伤,但是他的内伤却是很重,直到现在,段鹤轩都感觉自己的脑袋时不时的会有一阵钻心的疼。

    “你小子下手也太狠了吧!”

    俞浩楠看了一眼躺在架子上的段鹤轩,轻声的对李好说道,对于李好一来玄雾峰就跟段鹤轩杠上了,俞浩楠也是很头疼。

    “我哪知道他这么不经打啊!一开始还挺勇猛的啊!”

    李好无奈的说道,确实段鹤轩一开始很是勇猛,李好都不得不避其锋芒,但是段鹤轩只是修为短时间内提升了,而精神力却没有提升。

    “首先祝贺李好和毅可欣顺利进入下一轮!”

    这时候毅星寒说话了,虽然他有些心疼段鹤轩,但是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接下来的比试。

    “第二轮六进三,你们两个要继续努力啊!整个宗门就靠你们两个了!”

    毅星寒说道,这次的三宗大比可不仅仅只是关乎个人,更是关乎整个宗门啊!

    玄雾峰已经两次输掉了三宗大比,也就是说已经六年没有占据灵泉了,六年的时间,已经足够另外两个宗门飞速发展了,如今的玄雾峰完全就是靠老一辈的修真者在撑着,新一代就没有几个能独当一面的。

    “爹!你就放心吧!女儿一定能进前六名的!”

    毅可欣可没有那么多的顾忌,她来到毅星寒的面前,拉着毅星寒的手摇晃着,毅星寒笑了笑,对于自己的女儿,毅星寒还是很满意的。

    “大家都散了吧!你们两个回去好好休息,准备下午的比试!”

    现在仍然是在比试阶段,所以也没有太多要说的,无非就是要注意安全,为宗门争光等等。

    所有人都出去了,房间里面只留下了毅星寒和段鹤轩,看着躺在架子上的段鹤轩,毅星寒沉默了。

    “上次就跟你说过,暂时不要去招惹李好!”

    毅星寒指着段鹤轩,就这性格,简直跟他年轻时候一模一样啊!

    “我的事不用你管!”

    段鹤轩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就在刚才,段鹤轩看着毅可欣在毅星寒面前撒娇的时候,躺在架子上的段鹤轩双手都抓得死死的,这种温馨的场面,原本是属于他的!

    “你!你就是听不得别人的意见!之前李好叫你先抽签你不听,结果抽到了李好,现在好了,再次输在了李好手上!”

    毅星寒发现,他就不能跟段鹤轩好好说话,反正没说三四句话就会要吵起来。

    “还有!你怂恿魏修武尹修诚去对付李好的事情别以为我不知道!甚至还搭上了魏修武的性命!你怎么就这么蠢啊!”

    毅星寒越说越气,干脆指着段鹤轩的鼻子骂了起来,魏修武死了,这么大的事情又怎么可能瞒得过他这个宗主?

    “你都知道了?那你还对李好这么客气?魏师兄就是死在李好的手上啊!”

    段鹤轩怒吼一声,对于魏修武的死,他也是很意外的,谁能想到已经是结丹境的魏修武居然也会输在李好手上,甚至还因此丢了性命。

    “这件事你不要管了,好好养伤吧!”

    毅星寒叹了一口气,魏修武已经死了这是事实,但是现在李好还在为宗门比赛,所以还不能动他!

    “可是……”

    段鹤轩还想说什么,毅星寒已经走了出去,自己的徒弟死了,毅星寒又怎么可能会一点事都没有?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而已。

    “什么?你居然杀了魏修武?”

    俞浩楠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尽管李好已经亲口承认,但是俞浩楠还是有些不太相信,毕竟魏修武可是结丹境啊!虽然只是结丹境初期,但是也不是李好一个纳灵境中期就能杀死的啊!

    “我也没想到魏修武这么不经打啊!不是说他是结丹境吗?”

    李好表示一脸的无辜,当时可是魏修武找上门来的,李好总不能不反抗吧?那死的就是李好自己了啊!

    “你以后要注意了,不管你后面的比试结果如何,比完之后立马跟我回去,毅星寒多少会给我一点面子。”

    俞浩楠沉声说道,这件事还真的是有点棘手,现在就看毅星寒的态度了。

    “我就不信了!魏修武先动的手,他还能把我怎么样?而且万一我要是拿了冠军呢?”

    李好说道,一开始李好对于冠军并没有太多的想法,现在看来,想要保住小命,那就只能拿冠军了。

    “如果你拿了冠军!为宗门夺得了三年灵泉的拥有权,那别说是一个魏修武了,就算是两个魏修武,杀了也就杀了!”

    俞浩楠说道,灵泉对于宗门的重要性那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李好拿了第一,只要做的事情不要太过分,毅星寒甚至还要供着李好呢!

    “看来我只有拿第一这一条路了啊!”

    李好苦着个脸,拿第一,哪有那么容易啊!

    下午,擂台上再次聚集了所有的人,不得不说赤雷城在管理方面还是做得挺不错的,来了这么多的散修,竟然没有一个闹事的,而且也没有硬闯灵泉的。

    这也就说明了赤雷城的强大,只有赤雷城自身足够强大,那些散修才不敢去惹事,所以才会有这么好的秩序。

    “现在进行六进三的比试!依旧还是抽签决定对手,决出前三名之后,明天进行决赛!争夺灵泉的归属!”

    雷青鹏站在擂台上大声的说着,看得出来他非常的自信,仿佛其他人就只是来比个赛,走个过场,最后灵泉还是属于赤雷城。

    “行了雷老鬼!你啰嗦个什么劲啊!赶紧开始吧!”

    罗正南看不得雷青鹏那得意的样,不就是多占了几年时间吗?他还就真不信这灵泉就是他雷家的了!

    “罗老鬼!这是一宗之主的修养!修养懂不懂!算了,跟你说也没用,那就比试开始吧!”

    雷青鹏看了一眼罗正南又瞟了一眼毅星寒,自始至终毅星寒都没有说一句话,这反而让雷青鹏更加注意毅星寒。

    像罗正南这种喜怒哀乐都放在表面上的人才是好对付的,而毅星寒这种人城府太深,这才是要防备的人。

    玄雾峰只剩下李好和毅可欣两个人,这已经是正常的人数了,三年前的那一次,玄雾峰甚至只有一个人进入了第二轮。

    而这一次似乎有些平均了,玄雾峰赤雷城和森罗堡竟然各自都是两个人,而现在的情况,同宗的人碰上的几率就更大了。

    “待会还是你先去抽签!”

    李好走到毅可欣的面前轻声的说道,这时候如果他们两个要是再抽到同一组,那局势对玄雾峰就很不妙了啊!

    “可以!”

    毅可欣甚至都没有问为什么,就如同第一场一样,这一次毅可欣还是选择了相信李好。

    第一场的时候李好就提出来他最后抽签,可是段鹤轩却没有听李好的意见,最后跟李好抽到了同一组,结果输在了李好的手上。

    毅可欣不知道李好是怎么做到的,但是既然李好有这个本事,那她当然是选择相信李好了。

    只有六个人,抽签很快,抽到各自的数字之后,所有人都一起亮了出来。

    毅可欣居然是一号,和她一组的是赤雷城的人,李好是三号,和他一组的也是赤雷城的人,而森罗堡的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森罗堡的两个人一个是二号一个是五号,抽到了同一组。

    “这小子是怎么做到的?”

    暗自庆幸的同时毅可欣也在疑惑,李好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抽签用的箱子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从外面绝对不可能看到里面的情况,而且纸团丢进箱子之后雷青鹏都有使劲的摇晃以确保公平,而李好还是能避开同组相遇,这真的只是巧合?

    抽签之后就正式进入比试,毅可欣是一号,和她对阵的是六号,其他人则先下了擂台。

    “先不管他怎么做到的了!”

    毅可欣摇了摇头,段鹤轩是他的师弟,虽然毅可欣平时也没有怎么跟段鹤轩打交道,但是怎么说段鹤轩也是她父亲毅星寒的徒弟,而段鹤轩两次输在李好的手上,她这个做师姐的,当然是要为段鹤轩讨一个说法了。

    所以毅可欣最近就一直都在留意李好,可是李好除了比试的时候出现,其他的时间都是闭门不出,这让毅可欣没有丝毫的头绪。

    所以毅可欣才会在想,如果顺着李好的说法,先找机会靠近李好,会不会更有机会?

    “第一场,玄雾峰毅可欣对阵赤雷城的蔡俊峰!比试开始!”

    裁判仍然是赤雷城的那个裁判,毅可欣的对手真不愧是叫俊峰,人长得挺高,也还算是俊秀,至于实力,能进前六的,哪个没有一点真正的实力?

    “想不到你们玄雾峰今年能进两个人!还真的是奇迹啊!”

    蔡俊峰看着毅可欣,三年前他就代表赤雷城参加过一次比试,那时候的蔡俊峰就有闯进前六,只是最后输在了自己的同宗手上。

    而这一次,蔡俊峰是赤雷城年轻一代的最强者,他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赤雷城已经占据了三年的灵泉,雷青鹏这几年挑选了好几个优秀的弟子一直在灵泉修炼,为的就是要长期霸占灵泉。

    “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多着呢!今天就是你们赤雷城梦醒的时候了!”

    作为玄雾峰宗主毅星寒的女儿,毅可欣当然是最希望玄雾峰能赢的人,因为她是毅星寒的女儿,所以就要为了玄雾峰而战!

    “锵!”

    剑出鞘,火蛇腾空而起,这一刻毅可欣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068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