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6 隐藏实力

0206 隐藏实力

    “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

    段鹤轩看着毅可欣,明面上他们是师出同门,毅可欣虽然年纪比段鹤轩要小两岁,但是却比段鹤轩早入门,所以毅可欣是段鹤轩的师姐。

    可是只有段鹤轩自己知道,其实毅可欣就是他那同父异母的妹妹,只是毅可欣不知道罢了!

    “一切以宗门利益为主!你虽然是我师弟,但是这里就是你最弱,你要认清现实!所以现在我们暂时必须要听李好的!”

    对于这个父亲新收的徒弟,毅可欣不知道为什么,没由来的觉得有些厌恶,所以说话也就没有那么的客气了。

    “你!”

    段鹤轩被气得说不出话来,要不是有所顾忌,段鹤轩只怕早就跟毅可欣翻脸了。

    抽签的方式是一宗一人轮流来,毅可欣第一个之后就是轮到森罗堡,然后再是赤雷城,然后又是玄雾峰。

    唐翕然第二个上,对于李好的决定她当然是没有意见的,而且唐翕然也相信李好的运气,毕竟李好在宗门内比的时候就抽到过轮空。

    到第三个的时候,段鹤轩却不为所动,只是冷冷的看着李好,一副我就不去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模样,看着还真的是欠揍。

    “你不去是吧?那行!我先去!万一要是抽到了自己宗门的人,你可别后悔!”

    李好无语,这个人完全就没有一点的团队意识,李好也只能自己先去了,现在他唯一希望的就是段鹤轩不要坏事!

    李好时刻开启着神瞳查看抽签的情况,还好,唐翕然和毅可欣并没有碰上,最起码不用在自己的宗门就浪费一个人。

    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段鹤轩,如果段鹤轩比李好先抽签,那李好完全是可以避免同宗残杀的,而现在,只能看段鹤轩的选择了。

    李好已经抽签完成,当然他并没有碰上唐翕然和毅可欣,虽然他们之前是对手,但是这一刻是队友,都是为了让玄雾峰拿到第一!

    段鹤轩看了一眼李好,走上了裁判面前,这一次的裁判是赤雷城的一个长老,当然,三大宗门的宗主在比试的过程中如果有什么觉得不公平的地方,都是可以提出来的。

    当李好看到段鹤轩选中的签之后,眼前一黑,这家伙,运气怎么就这么差?李好真的是想揍段鹤轩一顿!算了!还是等一下再揍吧!

    因为段鹤轩抽到了七号,而李好则是八号,他们两人之间将决一胜负!虽然李好确实想揍段鹤轩,但是这个对于整个宗门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为还没有到第二轮,玄雾峰的人就等于是少了一个。

    当所有人亮出自己的抽签的时候,段鹤轩看到了李好的签,这一刻他没有懊恼没有后悔,有的只是兴奋,他正愁找不到机会对付李好呢!没想到居然还可以在擂台上堂堂正正的打败李好!

    “形式不太妙啊!”

    玄雾峰这边则是愁云密布,毅星寒更是气得吹胡子瞪眼,对于抽签之前发生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在他看来或许李好是应该有一些特殊的能力,或许是心灵感应还是什么,应该是可以知道抽签的,可是段鹤轩因为跟李好的私人恩怨没有领情,所以导致了第一场就要同宗残杀。

    “俞长老是希望谁赢?”

    毅星寒突然问道,段鹤轩是毅星寒的徒弟,李好是俞浩楠的徒弟,两人很快就要再次在擂台上碰面,而毅星寒不是问的谁会赢,而是希望谁赢,这里面学问就大了。

    “希望更有实力的那个赢,毕竟他们代表的都是玄雾峰!”

    俞浩楠好歹也是个长老,为人处世圆滑得很,当然不会被毅星寒这种话给带进套里面了。

    毅星寒只是笑了笑没有再说话,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李好和段鹤轩这两个人当然是李好更厉害一点,只是俞浩楠碍于面子不好说破而已。

    另外两个宗门的人李好是一点都不了解,所以在他们比试的时候看得很认真,毕竟这些人可都有可能是之后要遇上的对手。

    唐翕然是第二组出场,对面是一个人高马大的粗汉子,看到唐翕然这种绝色美女就直接挪不开双眼了。

    唐翕然现在是纳灵境中期,一开始还能趁着对方有些迷糊的时候撑住几招,可是时间一长她的弱点就显露出来了,那汉子虽然有点好色,但是实力却是不弱,最终唐翕然还是输在了那个人的手上。

    对方是纳灵境后期,其实不仅是这个粗汉子,剩下的人里面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纳灵境后期,只有唐翕然和李好是纳灵境中期。

    而第三场就是毅可欣了,之前在宗门内比的时候毅可欣跟唐翕然是平手,原本李好会以为毅可欣也是很有可能会输的,但是没想到,毅可欣竟然隐隐占据了上风!

    “这家伙竟然还隐藏了实力!”

    下了擂台的唐翕然跟李好站在一起,她跟毅可欣交过手,当然是只当毅可欣的实力如何,可是今天,毅可欣的实力却远远超过在内比的时候。

    唐翕然瞬间就不高兴了,原本唐翕然以为自己能进内比前四是靠的自己的实力,没想到居然是对方的手下留情。

    “没事!你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这次能拿第一,我一定让你在灵泉里面修炼个够!嘿嘿!!”

    李好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最终夺冠,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想不到玄雾峰竟然还有两个这么漂亮的妞啊!”

    站在毅可欣对面的是一个俊秀的男子,当他看到毅可欣的时候,明显的眼前一亮,之前唐翕然上场的时候就已经惊艳了不少人,没想到玄雾峰竟然还有一个颜值完全不输唐翕然的。

    “无耻之徒!”

    毅可欣之前对上唐翕然的时候是因为她知道自己就算是跟唐翕然打了个平手也是可以进前四的,所以并没有展现全部的实力,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这是在为宗门而战,更何况玄雾峰的宗主是她的父亲!

    “火舞银蛇!”

    毅可欣一上来就是大招,对于这种登徒子,没有什么客气的!

    “没想到还是个辣妹!不过我喜欢!”

    林胜勇并没有把毅可欣太当一回事,女人嘛!当然不能对其大打出手了!

    面对火蛇,林胜勇竟然直接就冲了上去,虽然他不太想打女人,但是不是说女人都喜欢比自己厉害的人吗?那现在就正是表现的时候了。

    剑光飞舞,林胜勇游走在火蛇之中,火蛇活灵活现,仿佛是真的活过来了一般,灵动的躲避着林胜勇的攻击,而且还时不时的喷出一道道火焰,倒是给林胜勇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臭娘们!给你面子你不要是吧!非逼我动真格的!”

    林胜勇久攻不下也是来了真火,刚才他可是夸下了海口,但是现在竟然一直就这样僵持着,他的面子往哪搁啊!

    “杀!”

    擂台上的温度已经提高了好几度,就连台下的人也感受到了温度的变化,眼看着毅可欣竟然慢慢的占据了上风!

    “嘶嘶嘶!”

    火蛇吐着信子,对准林胜勇就是一口咬过来,林胜勇连忙挥剑一挡,火蛇虽然是灵气凝结而成,但是当撞上林胜勇的飞剑的时候,竟然也发出“锵锵锵”的撞击声。

    “灵气实体化!这娘们竟然这么厉害了吗?”

    林胜勇的脸色难看起来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毅可欣竟然是越战越勇,身上的灵气仿佛用不完似的。

    “噗……”

    稍不留神,林胜勇就被火蛇的尾巴一扫,直接被撞开好几米远,差点就直接被轰下了擂台,如果是这样,那林胜勇就等于是已经输了!

    “该死的!”

    林胜勇擦了擦嘴角的鲜血,这才只是第一轮啊!原本信誓旦旦的他,还想着要拿最后的冠军,只是没想到,今天第一场就要输在一个女人手上了。

    “吼!”

    毅可欣手中的飞剑一舞,原本就十分庞大的火蛇竟然再次膨胀了一倍,然后像一条巨龙一样冲向林胜勇!

    “我认输!我认输!”

    感受到火蛇铺天盖地的气势,林胜勇知道,自己恐怕是接不下这一招了,所以他只能认输,希望毅可欣能收手。

    “啊!!!”

    一股热浪来袭,林胜勇发现自己竟然已经被火蛇完全锁定了,想要逃也已经逃不掉了,可是火蛇却没有停下的意思,距离林胜勇是越来越近!

    “糟了!”

    毅星寒腾地一下站了起来,现在的毅可欣还不能完全驾驭这一招,火蛇已经发出,已经是完全不受毅可欣的控制了,她也是收不回来了,同样起身的还有雷青鹏,擂台上的林胜勇可是他的徒弟啊!

    “轰!”

    雷青鹏一掌轰在火蛇的头部,原本还气势汹汹的火蛇竟然在快速的消散,直到最后没有了一丝的火苗!

    “毅星寒老色批!你教的好徒弟!”

    雷青鹏怒吼一声,竟然直接称呼毅星寒叫老色批,擂台下所有人都是心头一紧,这两位大佬不会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吧!

    “雷老鬼!注意你的形象!我女儿不过是没有控制好力道而已!再说了,你那徒弟之前出言不逊,就是应该教训一下!”

    毅星寒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叫他老色批了,毕竟他当初可是抛下了原本的妻子才娶了毅可欣的母亲,这是毅星寒的最不愿意提及的事情!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消消气!这不是已经没事了嘛!你们可都是一宗之主,在擂台上吵吵闹闹的也不怕丢人!赶紧下来!比试继续!”

    罗正南在擂台下打着哈哈,虽然他很是希望这两个老家伙打起来,但是这时候他不得不站出来劝架,要是这两位在这里打起来了,那这三宗大比还比不比了?

    “哼!看在罗老鬼的面子上,饶了你这一次!”

    毅星寒先松口,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差点杀了林胜勇,虽然比试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收不住手的情况,但是在比试当中直接杀人还是不太好,毕竟现在三大宗门起码明面上来说还是和和气气的。

    “比试继续!”

    这一场自然是毅可欣赢了,毅可欣下台的时候路过唐翕然的身边,然后淡淡的扫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就走了。

    “这家伙!赢了还在我面前炫耀!”

    唐翕然想立马就冲过去揍毅可欣,但是却被李好死死的拉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974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