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5 三宗大比

0205 三宗大比

    之后的两天,李好他们几个人半步都没有出去,最多也就只是在山上转悠转悠,而段鹤轩那些人也出奇的老实,没有再找李好的麻烦。

    玄雾峰宗主毅星寒在三宗大比的前一天晚上回来,组织确定好人员名单,就等着第二天早上出发去灵泉区域。

    因为从玄雾峰到灵泉区域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若是御剑飞行也用不了多久,所以在比试当天赶过去也完全来得及。

    这一次去灵泉区域的是宗主毅星寒带队,三位长老护航,然后再加上五位早期就已经达到纳灵境后期的师兄师姐,一行十几人的队伍,从玄雾峰出发。

    年轻一代的弟子除了本次获得前三的李好唐翕然毅可欣和段鹤轩,而剩下的那些人里面,居然也还有一个人是李好认识的,可不就是正在冲着李好笑的尹修诚吗?

    “他怎么也来了?”

    李好头疼了,其实李好并不是太讨厌尹修诚,只是跟这么一位性取向有问题的二师兄在一起总感觉有些别扭。

    而且虽然尹修诚治好了李好的病,但是怎么说段鹤轩也是跟他走得更近,上一次没有动手并不代表尹修诚之后就不会动手了,所以李好该提防的还是要提防。

    “出发!”

    毅星寒一声令下,玄雾峰此次出行的弟子全部上了飞剑,十几个人齐刷刷的从玄雾峰的主峰出发,前往灵泉区域。

    “这么招摇的吗?”

    李好也召出了天青剑,原本他以为距离不远可能就是步行过去,没想到居然直接御剑。

    不过想想也是,怎么说玄雾峰也是天界山的三大宗门之一,总归是要有些派头的,而且,就算是有人要来找麻烦,也得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才行啊!

    “幸好在来之前学会了御剑飞行,不然就糗大了!”

    李好长吁一口气,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宗门内比的第一名才学会御剑飞行,不知道他们会作何感想!

    “李好师弟!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

    真的是想什么就来什么,李好刚刚才想着怎么尹修诚会出现在队伍里面,他就已经到了李好的旁边。

    “尹师兄你好!”

    李好回了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这家伙来干嘛?李好真的想不出来。

    “看来李好师弟恢复得不错啊!不知道对于这一次的三宗大比有没有信心拿第一啊!”

    尹修诚一直保持着跟李好同样的速度飞行着,一身黑袍随风飘扬,脚踏玉箫御风行!

    这是何等的意气风华,再加上尹修诚那俊秀的脸庞,还真的是有几分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模样。

    “只可惜他是个……不然做个朋友也不错!”

    李好心里默默的想着,他实在是过不了那一关,免得跟尹修诚走得近了其他人也以为他有断袖之癖。

    “第一?尹师兄还是别开玩笑了,就是本宗的四个人里面其他论实力我也不可能排在第一的,只是运气好而已,段师兄比我就强多了,三宗第一我只怕是不敢去想啊!”

    虽然不太确定尹修诚和段鹤轩的关系,但是李好还是暂时不要在尹修诚的面前说段鹤轩的坏话,万一激怒了尹修诚,吃亏的只有李好自己。

    “不要妄自菲薄嘛!我看好你哦!”

    说着尹修诚有意无意的还眨了眨眼睛,看得李好一阵恶寒,好家伙,这位要是真跟人打起来了,恶心都得恶心死几个吧!

    “额……多谢尹师兄!”

    李好擦了擦额头的汗水,他发现跟尹修诚说话真的是太考验人的意志力了,甚至比之前李好在洛南王古墓的时候磨炼精神力还要痛苦,现在李好就只想快点到灵泉区域!

    “哎!别跑那么快啊!多聊会天嘛!”

    看着李好加速离去,尹修诚好像并没有怎么生气,只是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李好的背影。

    “可恶!这个李好是给二师兄灌了什么迷魂汤?竟然把二师兄给迷得神魂颠倒的?”

    段鹤轩他们走在后面,范德庸看着尹修诚和李好有说有笑,很是不满的说了这么一句。

    “闭上你的臭嘴!”

    段鹤轩真的想一巴掌呼过去,说实在的,尹修诚不来缠着他了,他高兴还来不及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有那么一丝丝的失落,毕竟尹修诚可是难得的好帮手啊!

    御剑飞行一段时间之后,李好感觉周围的灵气越来越浓郁,甚至都已经可以看到一些白茫茫的雾了,这是灵气凝结而成的雾啊!

    在毅星寒的指引下,所有人都下了飞剑,李好知道,灵泉应该就在这附近了。

    果然,李好在不远处就看到了一处灵泉,只是这附近一直都有人看守,毅星寒一来,那些人都纷纷让道,毕竟玄雾峰的宗主,又有几个不认识的呢!

    天界山的散修很多,甚至远远超过了三大宗门的总人数,只是他们的资源很少,只能在天界山的边缘地带活动,而每三年一次的三宗大比也是散修唯一一次可以进入灵泉区域的机会,也是三大宗门招收弟子的好时期。

    以往三大宗门收徒都是要交三块玄阶妖兽的妖丹,只有在三年一次的大比上,可以不用交妖丹,但是必须要让三大宗门自己来挑选人,选中了的就可以进入宗门,所以很多人都在等待着这一天。

    而三大宗门的大比也不仅仅只是争夺灵泉的归属,也是在抢夺人脉资源,毕竟,谁拿了最后的冠军,谁就有最开始挑人的权力。

    “毅星寒毅宗主!好久不见了啊!”

    一个十分魁梧的男子冲着毅星寒作揖,这人的衣服上绣着一个很大的雷字,不用想也知道应该就是赤雷城的人。

    “雷老鬼!你这老家伙竟然还没死啊!”

    毅星寒笑着给那男子一拳,那个被称作雷老鬼的男子并没有生气,而是也同样给了毅星寒一拳,然后两人熊抱在了一起。

    “咦!你们两个这癖好!我不认识你们!”

    这时候又来了一个人,衣服上却是绣着一棵小树苗,这就是代表森罗堡?

    “罗老鬼!你总是这么阴阳怪气的!”

    毅星寒又走向了这个人,这人十分的清瘦,看上去就完全是一张皮包着骨头一样,难怪叫老鬼了。

    “人都到齐了吧?是不是可以开始了?”

    被称作雷老鬼的人开口说道,这三年都是他们赤雷城占据着灵泉,所以这一次的三宗大比还是以他们为主。

    “嗯!开始吧!你不先整几句?”

    毅星寒看着雷青鹏,这可是拉拢那些散修的好机会啊!他怎么会错过?

    “诸位修真同僚们!你们好!我是赤雷城的雷青鹏!”

    雷青鹏又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呢?虽然今天到场的人很多,但是雷青鹏的声音还是十分清晰的传入没一个人的耳朵,仿佛雷青鹏就在耳边说话一样。

    “这家伙!也是破婴境!还有那个罗老鬼!也同样是破婴境!”

    李好看着站在早已经搭建好的擂台上的那三个人,毅星寒,雷青鹏,罗正南,这就是天界山的三个破婴境大佬啊!

    李好不知道破婴境到底是多么恐怖的修为,但是李好知道,那些散修的认输虽然比三大宗门的人多,但是却没有人来抢灵泉,其实正是因为这三个人的威慑,没有人敢去挑战破婴境强者的权威!

    “很高兴大家能来观看三宗的大比,三宗大比决定接下来的三年灵泉的归属,谁获得了第一名,其所在的宗门就能拥有灵泉三年的使用权,而且第一名将拥有其中一处灵泉的使用权,就连宗门也不得干预!”

    雷青鹏在台上说着规矩,第一名竟然独得一处灵泉,这个是李好之前并不知道的,俞浩楠也没有跟他说,或许俞浩楠也认为李好根本就拿不了第一吧!毕竟这可不只是玄雾峰一宗!

    听到第一名的奖励居然是独得一处灵泉之后,所有人都沸腾了,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灵泉的重要性,毕竟整个天界山就是在这三处灵泉的基础上才存在的。

    李好在想着,如果他能赢得了第一名,那修炼到结丹境初期那岂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到时候就可以去兑现对白狼的承诺。

    毕竟那可是最顶级强者的古墓,以前李好不敢想,因为那是很遥远的事情,白狼说那个古墓里面藏着很大的秘密,甚至是可以让身为天阶妖兽的白狼都眼红的秘密。

    如果能顺利拿到第一,李好就有了足够的修炼资源,那李好也就可以去打开洛南王的古墓,或许李好也可以从中获得一些什么。

    这一切的一切都还只是一个如果,雷青鹏的一番话太会蛊惑人心了,就连李好听了雷青鹏的话也不禁在臆想着未来,更何况是其他人!

    所有人都陶醉在自己的梦里,三宗大比第一名,为宗门获得无上荣耀,自己还能独得一处灵泉,这是多美美好的未来啊!

    “好了!话不多说!比试正式开始!现在有请三宗的各位选手前来抽签!”

    臆想够了,梦也该醒了,而梦醒的第一件事就是为了梦想而努力!

    又是抽签,这是李好最喜欢的环节,只是这一次的抽签并不相同,毕竟这是三大宗门的混合战。所以第一场的抽签其实也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万一抽到了同宗,那就只能怪自己倒霉了!

    “等一下你们先去抽,我最后!”

    李好有神瞳,但是优势并不是很大,李好只能保证自己大概率不会抽到自己这边的人,而且他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证,毕竟还有其他人,万一有人抽了他想要的签子怎么办?

    “凭什么你是最后一个?”

    四个人里面最不服李好的当然是段鹤轩,他第一个出来反对,毕竟他可是巴不得李好早点淘汰!

    “就凭我是第一名!怎么样?”

    李好呵呵一笑,这家伙,抬杠也不分场合的吗?现在可是团战时间,这时候竟然要来坑自己人,是不是傻啊?

    “我同意!我先去吧!”

    一直不怎么做声的毅可欣却是第一个站出来的,这个人李好没有跟她打过交道,但是能跟唐翕然打个平手,想来实力应该也不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962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