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2 二师兄的特殊癖好

0202 二师兄的特殊癖好

    “二师兄?”

    “二师兄!可是……”

    一提到二师兄,不仅是范德庸,就连其他人也都不禁打了个寒颤,这位二师兄虽然排第二,但是比大师兄魏修武更狠啊!

    “二师兄现在还在受罚,能出来吗?”

    说起二师兄,众人都一个个的面露难色,就算是面对魏修武他们都还没有这么紧张,但是这个二师兄可就不一样了。

    “怕什么!现在师父不在,就算把二师兄请出来他也不知道啊!”

    段鹤轩怪叫一声,好像是在给自己加油打气,要不是李好实在是太难对付了,他还真的不想去请这一尊大佛!

    “你!赶紧去把二师兄请出来!千万别说关于大师兄的事情!”

    段鹤轩一指范德庸,这些人里面就他最滑溜了,去请二师兄还是范德庸最合适!

    “啊?为什么又是我?而且怎么只是我一个人?”

    范德庸黑着个脸,上次去叫魏修武他就是直接被扔出来的,现在要去请一个更狠的角色,居然还是他!

    “不是你是谁?难道是我啊!就你平日里跟所有师兄弟们的关系最好,这个任务当然只能交给你了!”

    段鹤轩拍了拍范德庸的肩膀,这意思颇有几分把这么艰巨的任务交给你是看得起你的味道。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宗主的徒弟吗?又不是宗主的儿子!没本事还整天摆着一副臭脸!”

    范德庸还是一个人去了,二师兄一个人有一座独立的山头,平时那里很少有人去,一路上范德庸都是骂骂咧咧的,虽然他很是看不起段鹤轩,但是却又不得不在他的手下做事,毕竟,段鹤轩也算得上是一个大腿了。

    二师兄的山头跟魏修武的山头完全不一样,这里郁郁葱葱到处都是各种花草树木,甚至还有不少的药草,而且还有一部分已经是有年头的了。

    顺着一条小道上去,范德庸虽然发现了好几株有价值的药草,黄阶的不少,甚至偶尔有玄阶的药草,可是范德庸却看都不敢多看一眼。

    “金菱藤!紫羽兰!好东西啊!”

    因为这个山头鲜少有人过来,再加上此地灵气充沛,植被覆盖率高,所以很适合药草的生长,当范德庸看到这两株药草的时候,心动了!

    “偷偷摘一两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范德庸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哪怕是一个人影,这时候他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嗖!”

    正在范德庸准备动手的时候,他脚下的藤蔓竟然像是一条蛇一样动了起来,很快就将范德庸的双腿缠绕起来了!

    “锵!”

    范德庸的飞剑出鞘,一剑砍在藤蔓上,藤蔓应声而断,剩下的藤蔓似乎是受到了惊吓,很快就缩了回去,地面上还带着一丝丝的血迹!藤蔓竟然流血了!

    “该死!”

    范德庸暗骂一声迅速蹲了下来,发现周围并没有人之后,这才重新把目光看向那两株药草。

    “嗖……”

    这一次,更多的藤蔓顺着地面扭动着,还没等范德庸反应过来,就将范德庸的双手双脚全部都捆了起来吊在半空,而范德庸的飞剑也落在了地上。

    “二师兄!二师兄饶命啊!我不是有意的!我没有摘你的药草啊!”

    范德庸带着哭腔大声的呼喊,这时候如果他还不知道是二师兄搞的鬼,那他就真的可以去死了。

    “我数三个数,从哪里来滚哪里去!否则我把你剁了做花肥!”

    一个声音由远至近,很快范德庸的面前就站了一个人。

    尹修诚的装扮跟魏修武差不多,同样的是一身的长袍,但是尹修诚却是穿的黑袍,手中拿着的是一支毛笔。

    尹修诚最特别的地方还是他的妆发,他真的是太美,若不是他身着的是男子的衣服,那么所有人都会以为那是一个绝色美女,美得不可方物,美得让人窒息,他的美带着几分邪气,却让人更人更加着迷,左额上有一朵粉色的桃花,却不给这少年带来一丝女的气息,反倒似浑然天成般,一双凤目狭长而慵懒的注视着范德庸,红唇微启带着点点魅惑。

    “二师兄!我是来奉段师兄的命令来找你的!”

    范德庸根本不敢去看尹修诚的眼睛,因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被他给魅惑了,无论男女!

    “哦?是小师弟让你来的?有什么事吗?”

    听到段鹤轩的名字,尹修诚的脸上浮现一抹笑意,说到小师弟的时候声音都是十分的温柔,听得范德庸一身的鸡皮疙瘩。

    “段师兄在这次宗门内比的时候,输给了一个新来的!”

    范德庸将事情的始末说了出来,当然,关于魏修武的事情他并没有说。

    “什么?鹤!段鹤轩输给了一个新来的?”

    尹修诚的声音突然变得十分的尖锐,但是只是一句话之后,尹修诚就变回来了原来的声音。

    “是的!原本段师兄虽然很难拿到第一,但是前三是绝对有可能的,就是因为那个新来的,最后段师兄只能屈居第四,而且这个第四还是因为有人受了重伤,宗主帮他讨的第四名!”

    范德庸倒也没有添油加醋,因为他知道,就算是说了这些 那就已经是够了。

    “那个新来的长得怎么样?他最后得了第几名啊?”

    尹修诚的话却出乎范德庸的意料,他没有去关心段鹤轩怎么样,反而问起了新来的是什么情况,这就让范德庸很是费解了,尹修诚平时跟段鹤轩的关系不是挺好的吗?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好那种!

    “那个新来的最后拿了第一名,还有跟他一起的一个女的和毅师妹并列第二,跟他们一起来的还有两个女的,都很漂亮……”

    “我是问你那个新来的长得怎么样!帅不帅!你听不到吗?”

    尹修诚的声音再次变得尖锐起来,因为太过于激动,尹修诚的手臂上甚至还暴起了青筋!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皮肤会皱的!”

    尹修诚深呼吸了好几口气这才稳定了情绪,看着尹修诚这一系列的动作,范德庸只感觉自己的胃里一阵的翻腾,难怪段鹤轩自己不来了,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那个新来的叫李好,长得倒是确实挺帅的,比段师兄还要帅!”

    猜到了尹修诚的恶趣味,范德庸就干脆直说了,而且他也没有说错啊!李好确实是比段鹤轩要帅,这一点很多人都是认同的。

    “那我得去看看!比段鹤轩还帅的!而且居然还这么的厉害!走!带路!”

    尹修诚不经意间舔了舔嘴唇,看得范德庸差点把早饭都吐出来了,虽然尹修诚看上去还蛮漂亮的,可是到底是个男的啊!反正范德庸是接受不了这种癖好。

    虽然不情不愿,但是范德庸又能怎么办呢?他也只能在前面带路了。

    这一路范德庸感觉好漫长,就连山上的各种花草还有药草都没什么心思欣赏了,他现在想的就只是赶紧把尹修诚带到李好那里去,自己才好解脱!

    尹修诚一身黑袍走在范德庸的后面,走路的时候都是那种步步生莲的感觉,这小步子甚至比女人还要女人,幸好范德庸是走在前面,不然估计他又得呕吐了。

    “二师兄!”

    段鹤轩带领着他的巡逻小队早已经在李好所在山头的山脚下等候多时,虽然他不想自己去请尹修诚,但是在这里迎接还是必须的,毕竟是有求于尹修诚,有些事情也只能忍着了。

    “鹤鹤啊!几天不见你又变帅了哦!”

    尹修诚若无旁人肆无忌惮的伸出右手在段鹤轩的脸上一模。段鹤轩想躲,但是一想到自己受到的委屈,他忍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拜李好所赐,所以段鹤轩必须要忍,只有学会了隐忍,才能报仇!

    “别不说话嘛!来!笑一个!”

    尹修诚的手指划过段鹤轩的脸,勾着段鹤轩的下巴然后凑到段鹤轩的耳边轻声的说着。

    “二师兄!我请你来是要你帮我教训那个李好的!”

    段鹤轩的眉头紧皱,他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尤其是面对尹修诚,对于尹修诚的特殊癖好,段鹤轩真的是有苦难言啊!

    段鹤轩在玄雾峰绝对算得上是帅哥一个,从他进玄雾峰开始,就没有再有过几天安宁的日子,被尹修诚骚扰得苦不堪言,关键是尹修诚的修为还不错,段鹤轩愣是拿他没一点办法。

    后来段鹤轩实在是受不了了才找上了毅星寒,把毅星寒搬出来这才镇住了尹修诚,这一段时间尹修诚就是被毅星寒关在自己的洞府面壁思过。

    如果不是实在找不到其他人了,段鹤轩也不想去找尹修诚的,毕竟尹修诚本来就算得上是一个麻烦,但是段鹤轩太恨李好了,所以他宁愿被尹修诚骚扰,也要请出尹修诚,现在也只有尹修诚能对付李好了。

    “行吧!别急啊!你去把那个李好叫出来吧!乖啊!我等你哦!”

    尹修诚的毛笔在手中转动着,虽然他听范德庸说了李好是个大帅哥,可是他并没有见到李好本人啊!所以目前为止最帅的还是段鹤轩!

    “你小子还敢来!?”

    看到段鹤轩的那一刻,史嘉玉他们几个人如临大敌,现在李好还躺在地上,这个时候段鹤轩找上门来只怕是没什么好事啊!

    “把李好赶紧叫出来!杀了我大师行就想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着吗?”

    段鹤轩叫嚣着,反正尹修诚还在外面,也不怕他听见了,现在的段鹤轩如果还想不通魏修武是凶多吉少了,那他就没脸在玄雾峰待下去了。

    “杀人?杀什么人?你不要血口喷人啊!好哥不在,有什么事情等他回来再说吧!”

    这时候唐翕然他们几个都闻声而出,并排站在了门口,现在李好的那个状态可不能让他们看见了!

    “不在?那就进去搜!兄弟们!进去搜!”

    段鹤轩手臂一挥,他身后的几个巡逻队的师兄弟全部冲了出来,原本还占着人数优势的唐翕然他们一下子变成了弱势,气氛剑拔弩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9116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