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3 被俘

0203 被俘

    “你在找我?”

    眼看着双方就要打起来的时候,李好从院子里面走了出来,虽然脸色还是稍微有点苍白无力,但是起码整体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

    “你怎么出来了?你……”

    “没事!”

    李好打断了唐翕然的话,这个时候他绝对不能在后面躲着,虽然身体有点虚,但是气势还是要有的!

    “嗯!确实长得挺帅的!”

    当李好出来的时候,尹修诚也已经到了院子门口,当他看到李好的时候,明显的眼前一亮。

    “帅倒是挺帅!就是太白了一点,不过倒是有当小白脸的潜质!”

    尹修诚到李好的身旁上下打量着他,仿佛并不是在看一个人,而是在看一个猎物,一个即将就要到嘴里的猎物!

    “你又是谁?有什么事吗?”

    李好眉头一皱,怎么段鹤轩找来的人都是这种娘娘腔啊!之前的魏修武还稍微好点,眼前的这个人完全就可以说是个女人了!

    “没事!没事!我就是想来看看你!看看而已!”

    尹修诚越发的肆无忌惮起来 ,甚至还伸出手来准备要去摸一下李好的下巴,但是李好又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人碰自己?虽然身上带着伤,但是李好也不能任人摆布啊!

    “咦!你最好不要动!你这伤得挺严重的,动作太大了万一扯着伤口了怎么办?”

    尹修诚的手搭在了李好的肩膀上,虽然看上去并没有用什么力道,但是李好知道,万一他挣扎了一下,只怕尹修诚就会毫不客气的动手。

    “二师兄!我请你来是要你教训李好的!不是要你来调戏他的!”

    别说是李好了,就连段鹤轩都看不下去了,当然他并不是同情李好,而是就这么搭着李好的肩膀有什么用?要揍他啊!

    段鹤轩在心里默默的使劲,恨不得自己就上手了,但是他也是被李好打怕了,虽然现在李好看上去有点弱,万一是装的呢!毕竟魏修武都栽在李好的手里了。

    “讨厌!什么叫调戏!我只是关心一下人家的伤势而已!你可不要乱说哦!”

    尹修诚这一颦一笑一羞一怒,将少女的娇嗔羞怯和少妇的风流勾人奇妙的融合,虽然尹修诚是一个男子,但是这一刻竟然没有让人感到一丝的不适,仿佛尹修诚此刻就应该做这个表情!

    “这是!魅惑!”

    李好很快就清醒了过来,原来这个尹修诚在不经意间就已经发动了攻击!

    “哟!还挺厉害啊!这么快就能清醒过来!”

    尹修诚转动着手中的毛笔,脸上的表情永远都是浅浅的微笑,可是此刻在李好的眼里,这分明就是笑里藏刀啊!

    李好晃了晃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李好的精神力远超常人,这也是为什么李好能快速清醒过来的关键,可是其他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唐翕然史嘉玉他们都还是昏昏沉沉的状态,没有半点要苏醒的迹象。

    “你想怎么样?”

    李好妥协了,现在他几乎是没有战斗力,而其他人的精神力又远不如尹修诚,今天怕是要栽在这里了!

    “不想要怎么样啊!不如!你跟我走一趟吧!这件事就这么一笔勾销了!反正鹤轩你也已经进了前四,以你的身份也没必要在乎那一点奖励!”

    尹修诚看了一眼段鹤轩,确实,段鹤轩可是宗主的徒弟,想要什么资源那还是很容易的,一两颗地阶妖兽的妖丹了,就算再多几颗也不是什么问题。

    “可是!……”

    段鹤轩欲言又止,他真的很想把魏修武的事情也说出来,毕竟尹修诚和魏修武的关系很不一般,但是魏修武是因为他才死的,若是就这么说出来,段鹤轩只怕也脱不了干系!所以最后段鹤轩还是犹豫了。

    “走吧!还愣着干嘛啊?去我那里赏赏花喝喝茶!放心!你这么帅,我不会亏待你的!”

    说着尹修诚压着李好的肩膀就要往外走去,李好不能动弹,其他人仍然在昏迷的状态,段鹤轩又是有话不敢说,这一刻竟然没有一个人能阻止尹修诚,只能任凭尹修诚扣着李好走了出去!

    “鹤轩你也回去吧!这件事就此作罢!其他人你也不用为难他们了!”

    走出去几十米之后尹修诚的话传了过来,而正在这一刻唐翕然他们也恢复了清醒,原本段鹤轩还想趁着唐翕然史嘉玉他们几个在昏迷的状态掳回去几个,没想到还没动手他们就清醒了。

    “咦!好哥呢?”

    史嘉玉迷惑的问道,他虽然就在现场,但是从尹修诚的魅惑开始之后,其实他就已经不记事了,他的记忆还停留在尹修诚刚出场的时候。

    “对啊!好哥哥呢!”

    “一定是你们搞的鬼!说把我哥弄到哪里去了?”

    苗若芸的飞剑出鞘,之前李好就消失过一次,不过幸好李好的命大,最后杀了魏修武然后回来了,可是现在,对方竟然不知不觉的就将李好弄走了,而且李好此刻重伤在身,只怕很难自保啊!

    “实话告诉你们也无妨!李好已经被二师兄带走了!你们要去救的话,就去二师兄的山头去找他吧!”

    段鹤轩说完这句话就带着人走了,唐翕然他们虽然有心想拦住他们几个,但是双方势均力敌,一个不好就得两败俱伤,现在最要紧的是救回李好,所以也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段鹤轩带着人走了。

    “现在怎么办?”

    史嘉玉问道,他们这些人的实力都都不怎么样,对付段鹤轩他们几个还能拼一拼,可是面对尹修诚,按只有输的份!

    “还能怎么办?去尹修诚的山头要人啊!难不成看着好哥哥被那个娘娘腔带走啊!”

    唐翕然第一个站了出来,这种事情还要想吗?

    “不行!我们现在去了只是送死,甚至还有可能反而会威胁到李好的生命!”

    其他人都同意的时候,尚语彤却站出来反对了。

    “什么意思?你不想救我哥吗?你不去我们去!”

    苗若芸难得在有关李好的事情上跟唐翕然同一阵线,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平日里最让人尊敬的语彤姐竟然反对!

    “你们发现没有?那个尹修诚不仅仅是声音有点娘,而且好像性取向还有点问题,不然也不会对李好摸来摸去的了,而且以尹修诚的实力,只怕当时就能要了李好的性命,可是他却没有动手!”

    尚语彤分析道,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得出来,只是尚语彤看问题看得比较深而已。

    “你的意思是?”

    经过尚语彤这么一说,其他人也反应过来了,确实,当时尹修诚看李好的眼神就有些不对劲!

    “一个字!等!既然李好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那就只能等!还有两天师父就回来了,到时候叫师父去要人,相信尹修诚不敢不放!只是李好这两天就要受苦了!”

    尚语彤说道,俞浩楠作为宗门长老,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不然也不会让他来主持宗门内比了。

    “这样真的好吗?那个尹修诚这么变态,李好会不会有事啊!”

    唐翕然还是很担心李好,毕竟她可是李好的女朋友,万一李好这一去被尹修诚给掰弯了,那可怎么办啊!

    “现在也只能靠李好自己了!”

    尚语彤看着远处,那是他们来的方向!

    “二师兄是吧?你抓我到底是要干嘛啊?”

    李好被尹修诚扣着肩膀,只能老老实实的跟着尹修诚走着,一路上尹修诚是没有怎么说话了,李好的耳朵也终于清静了一会,可是越是这样李好的心里就越发毛,尹修诚抓他到底是要干嘛啊?

    “我说了!真的只是赏赏花喝喝茶!走吧!快到了!”

    到了山脚下的时候,尹修诚松手了,上山只有一条路,尹修诚并不怕李好跑了!

    “我怎么有点不相信呢!”

    李好小声的嘀咕着,毕竟尹修诚是段鹤轩请来的人,真的只是喝茶赏花?只怕没有这么好的事情吧!

    “你看这金菱藤还有这紫羽兰,长得多好!”

    尹修诚指着两株药草,可不就是范德庸都眼馋的那两株吗?

    “玄阶药草!”

    同样的,李好看到这两株药草的时候也是两眼放光,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两株药草是玄阶药草,更是因为这两株药草正是李好此刻需要的,要是有了这两株药草,李好有把握自己的伤势能好上七成!

    “怎么?你很像要?我送给你怎么样?”

    此刻尹修诚就像是一个霸道总裁,在陪着自己心爱的女人逛街,只要女人看上的,不管多贵,就是两个字!买他!

    “额……你确定要送给我?”

    这下李好真的是糊涂了,尹修诚把他带到这里来到底是要干嘛啊?难道是为了帮李好治病?李好在想尹修诚应该还没有这么好吧!

    “这有什么不确定的!”

    说着尹修诚已经摘下了两株药草,根本就没有一丝的犹豫,果然是霸道总裁范十足!

    李好看着尹修诚手上的药草却不敢去接,尹修诚的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啊?李好现在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拿着啊!放心吧!我这里没人来,你安心养伤!没有人会来打扰你的!你不是还有两天就要去参加三大宗门的比试吗?到时候我就放你出去!你现在这个样子就算是去了也没法参赛啊!所以,赶紧把这两株药草吃了!”

    尹修诚此刻特别的温柔,就像是一个贤淑的妻子在叮嘱丈夫一定要把药喝了。

    “不管了!管他卖的什么药!先把伤养好再说!”

    李好不敢多想,现在李好唯一想做的就是把伤养好,只有把伤养好了,才有可能挣脱尹修诚的魔爪!

    尹修诚果然是说话算话,他甚至还特意给李好找了一间房间,里面各种起居用品都有,而且收拾得很干净,然后尹修诚就走出去了,房间里面只留下李好一个人。

    “他就这么走了?不怕我跑了?”

    为了以防万一,李好还特意用神瞳查看了一番,尹修诚确实已经走了,附近也没有一个人看着,这个时候是李好逃走的最佳时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930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