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1 泥人

0201 泥人

    或许是灵魂状态的李好情绪波动太大,躺在床上的李好手指头竟然动了一下。

    “哥!”

    虽然仅仅只是一个细微的小动作,但是一心都扑在李好身上的苗若芸又怎么可能没有发现呢!

    “咳咳……”

    随着李好眼睛的睁开,灵魂状态也逐渐消散在空中,这时候李好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虚弱,甚至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呜!哥!你终于醒来了!”

    苗若芸趴着李好的身上抽泣起来,虽然李好昏迷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苗若芸可是每一分每一秒都担心得要死啊!

    “不哭!若芸不哭!我这不是已经醒来了吗?”

    足足一分钟之后,李好才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但是说话的时候声音还是很虚弱。

    “嗯!若芸不哭了!”

    苗若芸擦拭着眼泪,之前李好昏迷的时候她都没有怎么哭,因为她知道那个时候李好需要她,但是现在李好醒来了,苗若芸也就再也忍不住了。

    “我这身上是什么啊?都是你弄的吗?”

    之前灵魂状态的时候李好没有注意,现在李好才发现自己的身上竟然全部都是膏药,除了三角私密部位和头部,基本上所有的地方都糊上了一层像黏土一样的东西。

    “这是膏药啊!对你的伤口有帮助的!人家可是涂了好久呢!”

    苗若芸像是一个幼儿园小盆友完成一个小手工一样,向老师邀功。

    “额……是挺好的……”

    李好现在除了笑,其他的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了,苗若芸这涂膏药的技术还真的是不敢恭维,这完全就是一顿乱糊啊!反正除了三角区域和头部,李好的身上就没有一丝的缝隙了,现在的李好完全就是一个泥人。

    现在的李好从脖子到肚脐眼,从大腿内侧到脚趾跟,全部都被苗若芸糊上了药膏,不仅是李好的身上,就连床上也到处都是灰黑色的药膏,看上去还真的是有些像米·田共。

    “这张床反正是不能要了……”

    李好看着床上黑糊糊的药膏,他有种想立马起身逃离这张床的冲动!虽然李好也没有太重的洁癖,但是也不能躺在一堆的米·田共里面啊!

    “额……确实是有点脏啊!那要不,我把你先抱到睡椅,不对!地板上?”

    苗若芸尴尬的笑了笑,她也是第一次给人上药啊!而且李好的伤口又那么多,不全部涂上怎么办?

    原本苗若芸想说把李好放在睡椅上的,但是一想放到睡椅上那岂不是睡椅也不能要了?所以干脆还是委屈一下李好先睡会地板吧……

    “哥!你该减肥了……”

    苗若芸现在已经是修真者,抱起一个李好当然并不会怎么吃力,但是李好现在身上全部都是膏药,苗若芸可不想粘上这些东西 。

    “废话!你身上糊几斤泥巴试试?我估计还不止几斤,十几斤都有了……”

    李好翻了个白眼,现在的他都不要特别加工了,直接可以放进窑洞里面烧制了,到时候出来的就是一尊陶俑。

    苗若芸小心翼翼的抱着李好,为了不沾上李好身上的膏药,苗若芸的动作明显的有些笨拙,就完全是将李好横抱起来,正面朝上。

    “咦!是掉膏药进去了吗?怎么里面鼓鼓的?”

    苗若芸把李好平放在地板上,看到李好的三角区域有那么一点点的鼓起,苗若芸也没有多想,以为是刚才涂膏药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去了。

    “哎哎哎!别……”

    “嘶!……”

    李好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倒吸一口凉气,这妹子怎么就还是那么的莽啊!

    原本李好的小兄弟躺着好好的,苗若芸的手一探进去,李好一个激灵,瞬间肃然起敬,一枝独秀了!

    “呸!流氓!还受伤呢!你就想那事了啊!”

    苗若芸偷瞄了李好一眼,小脸蛋瞬间通红,她怎么就没有想到那里是那玩意儿呢!可是这也跟她上次看到的不一样啊!上次苗若芸看到的是鼓起一大包,而今天就那么一点点,所以苗若芸才误认为是掉膏药进去了。

    “我……我冤枉啊!你不乱来我能这样吗?”

    李好欲哭无泪,这是被苗若芸给调戏了吗?李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竟然跟苗若芸开起了这种带颜色的玩笑来了。

    “好吧!好吧!你就安心养病吧!那个,如果你想要,等你好了之后,我可以……”

    苗若芸没有说下去了,而是转身小跑了出去,李好已经醒来了 ,她得去通知其他人。

    “哎!不是……我不是那意思啊……”

    李好呆在当场,他好像没有说要把苗若芸怎么样吧!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虽然现在李好在灵魂状态的时候看着苗若芸如此深情确实有些感动,但是李好也没有说就可以过了自己心里的那关啊!

    “若芸!你怎么出来了?好哥哥怎么样了?对了!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唐翕然他们就在客厅等着,看到苗若芸出来都连忙围了上来。

    “哥已经醒来了!我这是太高兴了!你们进去看看吧!”

    刚才跑得太快,苗若芸甚至都没有听清楚李好最后说的什么,出了李好的房间就撞上唐翕然他们,苗若芸脸上的红色还没有褪去,只能随意编一个理由了。

    “哦!辛苦了!你先休息一下吧!”

    唐翕然不疑有他,其他人也跟着进了房间,然后一个个的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躺在地上的李好。

    “你这是在干嘛?你怎么成这样了?”

    唐翕然强忍着笑意,李好的这副模样实在是太搞笑了。

    “噗!哈哈哈……好哥!你这造型挺别致的!不行!我得拍下来!虽然这里没有网络,但是不能妨碍我拍照!”

    唐翕然还能稍微忍住一下,可是史嘉玉和隋浅羽可忍不住,一个劲的笑起来,笑着还拿出手机对着李好一顿狂拍。

    “史嘉玉!隋浅羽!你们两个完蛋了!”

    李好眼前一黑!一世英名就此毁于一旦啊!想他李好如此英俊帅气,怎么就被人拍下了这种照片呢!

    “别啊!好哥!你好不容易有个特别的造型,我是帮你拍照留念的!放心!绝对不会外传的!”

    史嘉玉嘴上虽然认怂,但是手机却仍然拍个不停,反正这会李好还是躺在地上的,至少现在不怕!

    “行了!别闹了!好哥哥!你跟我们说说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

    唐翕然拿来一张毯子给李好盖上,总不能一直让他这样光着身子躺着吧!虽然身上有一层的膏药。

    “魏修武被我杀了!今后我们在玄雾峰得小心一点了!”

    李好正色道,他们一来天界山就得罪了不少的人,一开始还只是打斗,这个要是诚心和解倒还是有可能化解的,可是现在,李好不仅打败了段鹤轩让他在宗门众人面前出丑,更是杀了魏修武,只怕这个仇是没办法化解了。

    “这件事确实有点难办!关键是段鹤轩的身份,他可是毅星寒的小徒弟,而且好哥哥刚杀的魏修武也是毅星寒的徒弟,这件事只怕瞒不了多久,到时候就算是师父也不好帮我们说话啊!”

    唐翕然皱着眉头说道,现在最关键的还是要怎么面对毅星寒的问题,像“魏修武回去吃饭了”这种话,估计二舅只能骗得了段鹤轩一时半会而已,到时候段鹤轩找上门来,那就不好说了。

    “怕什么!这件事本来就是他们不对在先!比武哪还没有个输赢了啊!要是都像他一样输不起,输了就背后找人算账,那还比什么啊!”

    史嘉玉也难得正经,反正他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大不了就是打一架呗!

    “那是最坏的打算!如果能不打那是最好,这件事说白了还是得看毅星寒的态度,段鹤轩最多也就能想到找人来打我一顿而已,而且还是明面上的那种,这个倒是不用太担心!”

    李好分析道,段鹤轩这个人虽然坏,但是也是那种明面上的坏,就像这一次,他竟然带着人直接找上门来了,对于这种人,李好觉得反而不可怕,反倒是那种背后搞小动作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行吧!反正师父走之前就说了要我们老老实实呆在这里,但是还是惹麻烦了,一切等师父回来再说吧!”

    唐翕然说道,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李好啊!他们可是听俞浩楠的话好好的呆在院子里哪都没有去!是段鹤轩自己找上门来的!

    “气死我了!李好!不报此仇我段鹤轩誓不为人!”

    段鹤轩将茶几上的杯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当时信了李好的话他还真的以为魏修武有事回去了,可是在魏修武的洞府附近都找遍了都没有找到魏修武的人!

    “段师兄!魏师兄会不会已经……”

    范德庸小声的说道,虽然这个可能性很小,但是也不排除这个可能啊!毕竟当时从阵法里面出来的只有李好一个人啊!而且他们到处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魏修武!只怕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多半是这样了!等师父回来我怎么跟他交代啊!”

    段鹤轩开始愁后面的事情了,魏修武只怕十有**是已经死翘翘了,到时候毅星寒问起来可怎么办?

    “人是李好杀的!到时候我们只需要随便编一个理由就行了!”

    范德庸在旁边献计,只要他们一口咬定是李好杀了魏修武,那毅星寒估计也就会忽略为什么魏修武会找上李好了啊!

    “看来这事儿也只能如此了!可是李好怎么办?就让他这么逍遥法外?我咽不下这口气啊!”

    段鹤轩还是气不过,出丑的是他,损兵折将的还是他,这可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还有两天就要去三宗大比了,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等李好到了灵泉那边,我们就不好动手了啊!”

    范德庸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了!毕竟当时走出阵法的时候李好都还是好好的,他们可不咋的李好在他们走了之后就倒下了,而且现在更是站起来都困难!

    “或许我们只能找二师兄了!”

    段鹤轩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889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