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0 灵魂出窍

0200 灵魂出窍

    “哥!”

    “好哥!”

    “好哥哥!”

    所有人都被李好这一下给吓懵了,刚才都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倒了呢?

    “啊!这……”

    几人合力将李好抬了进去,当唐翕然为李好整理衣服的时候,发现李好的身上竟然全都是伤,几乎就没有一寸完整的皮肤。

    “天啊!”

    唐翕然和苗若芸更是直接就哭了起来,这是受了多重的伤啊!这得多疼啊!

    这时候大家才想起来,李好面对的可是一个结丹境的强者啊!虽然只是结丹境初期,但是那也不是李好一个纳灵境中期就能轻松对付的啊!阵法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唐翕然他们都不敢去想象,肯定是十分凶险的吧!

    “踏马的!这太欺负人了!老子要找他们去!给好哥报仇!”

    史嘉玉腾的一下站起来,看着自己的兄弟就这样死死的躺在床上,他不来火气才怪!

    “对!给好哥报仇去!我也要去!”

    就算是平时不怎么出声不怎么表露情感的隋浅羽,此刻也是同样的火冒三丈,可以说李好就是改变隋浅羽命运的那个人,如果不是李好,隋浅羽很有可能还是在那个地下古玩市场卖着小古董。

    而现在的隋浅羽,不仅仅跟着李好有了一份好工作,如今更是成为了一个修真者,这一切都是李好带来的,平时隋浅羽虽然不怎么喜欢说话,但是这并不代表隋浅羽就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人!

    “够了!都给我坐下!”

    尚语彤大喝一声,房间里面所有人都被她给震住了,平日里最温柔最贤淑的尚语彤,第一个如此大声的说话!

    “李好伤成这样,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照顾好李好,让他尽快恢复,还有三天就是三大宗门的大比了,这段时间大家都不能出去惹事!”

    尚语彤是这一群人里面年纪最大的,现在李好昏迷,其他的几个情绪都不怎么稳定,所以这时候她必须要站出来!

    “那好哥的伤就白受了吗?”

    史嘉玉怒道,李好曾经好几次救过史嘉玉的命,史嘉玉不可能看着李好躺在床上而无动于衷!

    “现在的问题是,你们就算是找上段鹤轩了,以你们现在的实力,能斗得过段鹤轩?那不是白白去送死吗?”

    尚语彤的心里又何尝不想为李好报仇?这些人里面除了苗若芸,就是她尚语彤认识李好最久的,那时候的李好还不是修真者,那时候的李好还经常被墨云轩的那些人欺负,但是李好仍然十分的积极的去完成别人强加给他的任务,那时候尚语彤就喜欢叫李好大好人。

    “这!但是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啊!”

    史嘉玉说道,自家兄弟被打了,难道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

    “一切等李好醒来了再说!而且这几天我们也要提防段鹤轩他们的报复!你们真的以为那个魏修武是回去吃饭了吗?”

    现在尚语彤就是所有人的主心骨,这时候必须要隐忍!

    “额……也是啊!”

    尚语彤的这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冷静了下来,毫无疑问,魏修武只怕是凶多吉少了,段鹤轩也不可能如此天真的真的以为魏修武就是回去吃饭了,段鹤轩很有可能还会带人上门来,现在李好没有醒来,到时候能不能挡住段鹤轩还是一个问题!

    而现在的问题是谁帮李好清理伤口,李好的伤实在是太严重了,而且面积又广,估计只能把所有的衣服和裤子全部扒下来才行,最适合的应该是史嘉玉和隋浅羽,毕竟他们两个是男人,没那么的尴尬,但是他们两个对于清理伤口和消毒这些完全都不懂。

    “翕然你来吧!你是李好的女朋友,所有还是得你来!”

    尚语彤提议道,毕竟唐翕然是李好的正牌女友,而且女人也更细心一点,只是简单的包扎,问题应该不大。

    “啊?我啊?可是……”

    如果这里只有唐翕然一个人,那唐翕然肯定会上的,但是有这么多人在,让她一个人给李好清理伤口,关键还要脱掉所有的衣服,这件事还真的有点为难啊!

    “你不来我来!哥可经不起折腾了,再不给他清理伤口,万一感染了怎么办?”

    这时候苗若芸站了出来,虽然也是有点尴尬,但是为了李好,苗若芸什么都愿意去做!

    “那行吧!若芸你小心处理,如果有事就叫我们!”

    这种事情谁上都是尴尬,这也是没法强求的,不过现在苗若芸站了出来,那已经是最好的了

    医药箱早已经准备妥当,所有人都出去了,只留下苗若芸一个人,之前还信誓旦旦的,但是当门被关上的那一刻,苗若芸还是紧张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以前又不是没有见过!”

    苗若芸只能这么来安慰自己了,可是上一次见李好袒胸露背的时候,那还是几岁的小时候啊!那时候都还是孩子,根本就不用避讳什么,跟现在是完全不同的啊!

    尤其是之前苗若芸对李好表白还被拒了,虽然被拒,但是苗若芸对于李好还是有一种特别的情愫的!

    “嘶……”

    苗若芸拿起剪刀,小心翼翼的剪开李好的衣服,当苗若芸看到李好身上的伤口的时候,手已经是止不住的颤抖,整个胸膛竟然没有一块地方是没有伤的!尤其是心脏边上的那个伤口更是触目惊心!

    “哥……”

    苗若芸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虽然以前李好也有受过伤,但是从来没有像这些这样,不仅人昏迷不醒,身上也是遍体鳞伤!

    “苗若芸!你要坚强!哥还要靠你救命呢!”

    苗若芸自言自语的给自己打着气,想帮李好清理伤口是一回事,但是真正操作起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苗若芸小心翼翼的将李好的衣服裤子全部剪开,只是留下最后一条裤衩没有剪开,真到了这一步,苗若芸还是有些迟疑的,而且那地方好像也没有受伤,不处理应该问题也不大。

    苗若芸先用酒精将李好整个身体的伤口全部都擦拭一遍,再将事先已经准备好的药粉洒在伤口上,涂抹均匀。

    黑暗!无尽的黑暗!这是李好有意识之后的第一个感觉。

    “这是在哪?”

    李好不知道,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李好总感觉自己好像来过!

    李好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只是周围太黑了,就像上次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一样!

    “对!这里就是自己的精神世界啊!”

    李好想起来了,这里可不就是自己的精神世界吗?同样黑暗的世界,同样远处有一点点白光。

    为什么又会来到这个地方?李好不知道,他现在又不是在磨炼自己的精神力,怎么会再次出现在这里?

    “不管了!先出去再说!”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李好直接寻着有亮光的地方走过去。

    只是虽然看着亮光就在眼前,可是当李好走的时候才发现,这一顿路竟然如此的漫长!

    那一扇大门就在眼前,李好用力一推,李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可是这个房间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局外人。

    “这……那是我吗?”

    李好看到了床上躺着一个人,这个相貌李好再熟悉不过了,不就是李好本人吗?

    此刻躺着床上的李好已经是全身脱得只剩一条短裤,而苗若芸则是拿着膏药在李好的身上擦拭着。

    “若芸!若芸!”

    “若芸!你能听到吗?”

    叫了几次苗若芸都没有一点反应,李好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竟然只是一个虚影,当李好想要去拉苗若芸的手的时候,李好的手竟然直接穿透了苗若芸的手,扑了一个空!

    “怎么会这样?”

    李好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另外一个自己,床上的李好此刻虚弱得很,仅仅就只是有一口气吊着。

    “难道我这是灵魂出窍了?”

    李好想到了一种可能,也只有这种可能才能解释李好现在的情况,要是在以前,李好根本就不会相信灵魂出窍这种事情,但是自从进入了修真界开始修炼以来,很多事情都是无法用常理来形容的,所以灵魂出窍也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了。

    “哥!你怎么还不醒来啊!你知道吗?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希望你永远都不要醒来了,至少这样,我就能永远的在你身边了!”

    苗若芸一边给李好擦拭着药膏,一边自言自语,房间里面就只有她和李好,现在李好昏迷不醒,苗若芸才能这么跟李好说会心里话。

    “若芸!你怎么这么傻啊!”

    李好想要去摸摸苗若芸的头,可是手伸出来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灵魂状态,所以李好的手也就只能停顿在半空。

    “你知道吗?当我知道唐翕然是你女朋友的时候,其实我的心是很痛的!可是我不能说出来!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开心!”

    苗若芸丝毫都没有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灵魂状态的李好,只是自顾自的说着,这些话她已经憋了很久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说出来了。

    “但是我不甘心!我也知道你确实是喜欢唐翕然的,我也能接受唐翕然!我要的不多,只是想一直陪在你身边!”

    苗若芸的思绪回到了小时候,那时候李好先到福利院不久,苗若芸才来,那时候因为苗若芸比较的瘦小,所以经常被福利院的其他小朋友欺负,是李好将苗若芸护在自己的身后,是李好让刚失去亲人的苗若芸重新感受到了温暖。

    自那以后,李好和苗若芸在福利院可以说就是形影不离,就算后来读书了,两人的关系也是十分的好,哪怕李好后来出学校找工作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好。

    以前李好确实是把苗若芸当妹妹看待,可是在苗若芸的心里,早就认定了李好就是她以后要嫁的那个人!

    原本苗若芸以为她和李好会自然而然的发展成为情侣,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后来苗若芸才知道,就算没有唐翕然的出现,李好也只是把苗若芸当妹妹看待!

    苗若芸不甘心,她不想失去李好,所以苗若芸才认可了唐翕然的存在,为的就是要留在李好的身边。

    “傻若芸!你怎么这么傻啊!”

    李好的鼻子有点酸,他以前确实是把苗若芸当妹妹看待,可是现在,苗若芸已经不止一次向他吐露心声了,他该怎么办?他又能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865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