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0 石头人

0190 石头人

    “呲!”

    一声尖锐又刺耳的声音,李好手中的匕首划破了曹修诚的手臂,之前天青剑不能攻破的防御,现在这把匕首竟然丝毫不费力气。

    “啊!该死的!”

    曹修诚看着自己手臂上的伤口,眼神里充满了不可思议,一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竟然能破了他的石化防御!

    “是那把匕首!”

    曹修诚两眼放光,不仅没有因为受伤而气恼,反而是更加的兴奋了,难怪李好能破了他的防御,原来是有圣器啊!

    圣器这可是稀缺宝贝,别说他这种纳灵境的修真者了,就算是结丹境的修真者,也不见得能有圣器,至少就曹修诚所知道的,玄雾峰上能有圣器的长老就那么几个。

    圣器之所以稀少,是因为圣器实在是太难炼制了,不仅材料十分罕见,而且对于炼器师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连着材料一起毁了,所以没有十足的把握,很少有人去炼制圣器的。

    李好拿出圣器这让曹修诚十分的惊讶,这不仅仅是因为圣器的稀少,还有一个是因为,纳灵境的修真者,说一句难听一点的话,根本就不配拥有圣器。

    纳灵境的修真者根本就不能发挥出圣器的全部威力,相反的,这样还很容易遭人惦记,纳灵境修真者能拿出圣器是一回事,能不能守得住,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圣器!没想到啊!你一个小小的纳灵境中期修真者,居然会有圣器!不过,从今天开始 ,圣器就属于我了!”

    曹修诚贪婪的看着李好手中的圣器,这小子还是太年轻啊!居然敢在比试的时候直接将圣器亮出来,这不是明摆着要曹修诚抢吗?

    曹修诚想到这里,也顾不得手臂上的伤了,只要能夺了圣器,这点伤又算得了什么?

    “大言不惭!就怕你拿不到自己先挂了啊!”

    拿出圣器匕首,李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实在是因为曹修诚的防御太强了,就算是天青剑也没有能破了曹修诚的防御,这样打下去,李好迟早要输啊!

    其实在李好拿出圣器的时候,不仅仅是曹修诚红了眼,擂台不远处好几个长老都为之动容,圣器啊!就连他们当长老的都没有,他一个纳灵境中期的弟子就有了,成何体统?

    武器向来都是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虽然李好此刻用的是匕首,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李好的发挥,更何况曹修诚根本就没有武器。

    没有太多的废话,李好的匕首贴着手臂向曹修诚刺了过去,之前怕打近身战,现在要打的就是近身战!

    “来得好!”

    曹修诚的双手仍然石化,而且看上去更坚硬了,拳头挥舞起来带起阵阵拳风,一拳轰向李好。

    曹修诚弓着身子右手握拳,但是他的目标却是李好的左肩,因为李好的右手拿着匕首,经过刚才的试探,曹修诚现在还不敢直接跟李好的匕首对抗。

    “哼!”

    李好开启了神瞳,曹修诚的细微动作都全部在李好的眼里,当曹修诚的拳头距离李好的左肩不到十厘米的时候,李好右手一弯,匕首划过一个弧度,刀刃正贴着右手臂交叉到了左手臂,来了个护胸的姿势。

    “圣器再厉害,也得看在什么人手上!”

    眼看着自己的拳头就要砸在匕首上,曹修诚这一次却没有躲避,在拳头的周围瞬间包裹了一层柔光,这是灵气凝结而成的护盾,在曹修诚看来,圣器虽然厉害,但是李好终究只是一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而已,李好也不一定能破了自己的防御!

    “轰!”

    拳头直接砸在了匕首上,李好感觉匕首一顿,竟然有一种钝刀割肉的感觉,但是李好并没有后退,而是握紧了匕首横着一抽,既然你想硬拼,那就来吧!

    “呲……”

    圣器不愧是圣器,尽管曹修诚加强了防御,李好的匕首仍然在曹修诚的拳头上留下了一道痕迹,虽然不是很深,但是至少也已经流血了。

    “圣器果然厉害!”

    曹修诚舔了舔拳头上的伤口,这点小伤并不算什么,但是架不住一直这样打啊!一道伤口不足以致命,但是再这样打下去的话,对曹修诚很不利的!

    “得想办法将圣器夺过来!”

    曹修诚已经等不到杀了李好再夺圣器了,这个时候再不夺圣器,只怕被杀的就是曹修诚自己了。

    经过刚才的试探,曹修诚已经确定了就算是自己的最强防御,李好的圣器也能轻松破掉,这样对于曹修诚来说很是被动,想要赢了这场比试,难度非常大啊!

    曹修诚一手握拳一手劈掌再次攻向李好,如今已经是完全撕破脸皮,曹修诚也就更不可能留什么后手了。

    李好见圣器果然能破了曹修诚的防御,不禁大喜,只要能赢了这场比试,就算暴露了又如何?

    这一次李好不再被动,右手紧紧握住匕首,在虚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度,刀刃直指曹修诚的心脏,既然曹修诚想让自己死,那李好还跟他客气什么?

    “该死!”

    曹修诚已经怕了,自己引以为豪的防御竟然被李好轻松破解,而李好仍然有圣器在手,这样打下去曹修诚只有输!

    “拼了!”

    曹修诚的手中多了一颗丹药,犹豫了一下之后,曹修诚看了李好一眼,直接将丹药吞了下去。

    “嗯?这是?”

    李好看到了曹修诚的动作,这个时候吃丹药,那就只有一个可能,这一颗丹药绝对是有非常强大药力的,否则曹修诚不可能在这个紧要关头还吃药。

    果然,曹修诚吃了那一颗丹药之后,整个人都逐渐石化,顷刻间就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石头人。

    “没想到居然这么早就被逼的用了这一招,今天,你必须死!”

    “轰!轰!轰!”

    曹修诚每走一步,地上就发出一阵沉闷的响声,还好这个擂台是特殊材质做成的,倒是没有什么损坏。

    “这!这是要拼命啊!”

    擂台不远处俞浩楠皱着眉头,李好可是他的徒弟,俞浩楠当然不希望李好有什么意外了,但是现在曹修诚突然变形,这让俞浩楠不得不担心啊!

    “无妨!我看你那徒弟应该还是有一战之力的,先看看再说!”

    毅星寒坐在主位上,当李好拿出圣器来的时候,就连他都十分的惊讶,要知道就算是他,作为玄雾峰的宗主,那也只有一件圣器而已,而那些长老甚至很多都没有,现在李好居然有圣器。

    刚才毅星寒特意注意了一下俞浩楠的神情,俞浩楠对于李好有圣器这件事应该也是不知情的,毕竟就连俞浩楠自己都没有圣器,那李好的圣器是怎么来的李好会不会还有别的更好的东西?

    一时间毅星寒想了很多,最好的办法就是拉拢李好,但是段鹤轩已经跟李好结下了梁子,这事儿就不好办了。

    毅星寒决定静观其变,反正现在有曹修诚,就让曹修诚尽情的跟李好斗,最好把李好的底牌全部都翻出来,这样毅星寒才能判断舍与得。

    李好不知道自己拿出圣器居然会引起了这么多人的觊觎,但是现在的李好已经没有退路了,曹修诚已经完全石化,如果没有圣器,李好必输无疑。

    “叮!……”

    圣器砍在曹修诚的后背,一向削铁如泥锋利无比的圣器第一次失利了,仅仅只是在曹修诚的后背留下一道浅痕,根本就没有给曹修诚造成多少实质性的伤害。

    “卧槽!这么厚的皮?”

    李好傻眼了,他有些怀疑人生,自己手里拿的可是圣器啊!居然都破不了曹修诚的防御?那这架还怎么打?

    “轰!”

    正当李好还在怀疑人生的时候,曹修诚的拳头已经到了,现在的曹修诚已经是石头人,当然拳头也是比之前的威力要大得多,再加上李好并没有怎么注意到曹修诚,这一拳就直接把李好打得后退了三四步。

    “靠!好疼!”

    李好揉了揉肩膀,曹修诚这一拳打得他差点呲牙咧嘴,曹修诚石化之后,修为竟然又暴增了一个层次,几乎已经是无限接近结丹境了!

    “拼了!”

    曹修诚石化之后力量和防御确实很大程度上都增加了,但是灵敏度却大大的减小了,而这就成为了李好的优势。

    李好一个滑铲溜到曹修诚的背后,纵身一跃暴跳起来手持匕首直接刺下,这一次,仍然是曹修诚的后背。

    “呲……”

    李好刺出一刀之后立刻溜走,不给曹修诚任何机会,等曹修诚反应过来的时候,李好已经再次溜到了曹修诚的后背。

    “呲……”

    再一次,李好的匕首刺到了曹修诚后背的同一个地方,终于,曹修诚的后背已经有了一道一厘米左右的伤口。

    “你!为什么?只会躲?”

    曹修诚一字一句的说着,石化之后的曹修诚不仅行动能力受到了限制,就连开口说话也缓慢了起来,说话的时候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

    “不躲我站着让你打吗?我傻啊?”

    李好再次一沾即走,犹如一条鱼一般游走在曹修诚的身边,每一次都在曹修诚的身上刺上一刀。

    “我就不信你的这个药力一直这么猛!”

    李好也好歹学过中医,他当然知道一些刺激性药物都是有一定时效的,而且还会有后遗症,现在曹修诚突然变得这么猛,后遗症肯定很大,只要李好能坚持到最后,那曹修诚就任李好宰割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676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