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1 嗑药了

0191 嗑药了

    “啊!可恶!狡猾的泥鳅!”

    曹修诚笨拙的跨着步子,奈何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李好原本速度就快,更何况现在的李好还开启了神瞳,曹修诚虽然勇猛,但是却连李好的衣角都摸不到。

    原本十分刚猛的对决变成了追逐战,曹修诚的后背上已经有了十几道划痕,每一次李好都是刺在同一个位置,曹修诚后背上的伤口逐渐加深。

    “不错!虽然这战术稍微有点不入流,但是我想,李好这一场应该是赢了!”

    毅星寒看得清清楚楚,他当然也看得出来李好的战术,虽然有些滑头吧!但是却是最有效的。

    “是!不过曹修诚竟然敢在比试中吃丹药,李好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俞浩楠只是没有明说,曹修诚都已经嗑药了,难道还指望着李好跟他硬碰硬?那不是傻子吗?

    “到此结束了!”

    李好看着仍然在笨拙转身的曹修诚,眼角浮现一抹杀机,曹修诚之所以在比试当中吃这种刺激性丹药短暂增长修为,恐怕并不是想单纯的赢比试这么简单,这是想要李好的命啊!

    李好再次绕到曹修诚的背后,暴跳起来将匕首刺入曹修诚的后背,终于,这一次,匕首就像是切豆腐一般,直接没入曹修诚的后背。

    “啊!”

    灰黑色的石块渗透出暗红色的血液,这一次,李好的匕首终于对曹修诚造成了实质性的伤害。

    “吼!”

    曹修诚怒吼一声,犹如一头猛兽一般,完全石化的曹修诚已经看不出来表情有任何的变化,但是从他的动作和语气可以看得出来,此刻的曹修诚十分的暴躁,十分的气愤!

    “笨石头!你这是把自己变成一个沙包让我打吗?嘿嘿!”

    李好往左晃了一个虚招,然后快速转到曹修诚的背后,又是一刀扎在曹修诚的伤口上,痛得曹修诚哇哇直叫。

    “我!要!你!死!”

    曹修诚一字一句的怒吼道,然后他竟然又摸出来一颗丹药,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

    “靠!你还有?你当是吃糖豆啊!”

    李好想骂街,这家伙这么狠的吗?明知道丹药有副作用,居然还一颗接着一颗!

    然而,再次吃了丹药的曹修诚外表上看不出任何的变化,仍然是一块石头人。

    李好眼看着曹修诚吃下丹药,想去阻止已经是来不及,因为如果去阻止的话,那就必须要绕到曹修诚的正面,石头拳头可不是闹着玩的!太踏马疼了!

    如今的李好已经没有了别的战术,只能继续盯着曹修诚的后背,这个战术虽然很蠢,但是却是目前为止最有效的。

    弯腰,右手手臂弯曲,李好绕到了曹修诚的侧面,很快,只需要再走一步,就可以在曹修诚的后背再次留下一道伤口。

    “轰!”

    曹修诚的拳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李好的面前,石化的拳头坚硬如铁,一改之前的笨拙 竟然快速的轰在了李好的腹部。

    “噗……”

    大意了!李好被曹修诚一拳轰得弓成了虾,什么时候曹修诚的速度这么快了?难道是因为第二颗丹药?

    “逼得我吃下两颗狂暴丹,你也是够可以的了!所以,今天你必须死!”

    曹修诚原本以为自己吃下一颗狂暴丹已经能杀死李好了,但是没想到李好居然这么的滑头,根本不跟他正面对敌,眼看着药效快要消失了,曹修诚不得不再吃下一颗狂暴丹。

    石头人曹修诚的速度暴增,他根本就不给李好任何喘气的机会,挥舞着拳头冲向李好。

    “轰!”

    地面被砸了个大坑,李好险而又险的躲过了曹修诚的一击,现在李好已经没有时间去想为什么两颗丹药之后曹修诚的速度会暴增,现在保命最要紧!

    此时的曹修诚几乎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缺陷,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与李好有过之而无不及,关键是擂台就这么点大,李好能躲的空间并不多。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李好的脸色难看了起来,之前曹修诚行动受阻,李好还能靠着速度时不时的伤到曹修诚,但是现在,只怕连曹修诚的后背都摸不到了啊!

    “锵!”

    李好的匕首划过曹修诚的手臂,但是并没有太多的效果,反倒是曹修诚反手一拳,打得李好又后退了好几步。

    “噗!”

    李好一口吐掉嘴里的血,现在轮到他挨打了,曹修诚现在的拳头实在是太重了,李好挨了两拳就已经感觉胸口闷得慌,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冰霜之刃!”

    之前李好一直不太敢在圣器上附加灵气,因为现在的李好还不能完全发挥圣器的威力,如果再附加灵气的话,李好很有可能会控制不住圣器,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再这样下去估计得被曹修诚揍成小饼干了。

    “冷!”

    这是李好现在唯一的感觉,按理说在施展冰属性法术的时候,李好是不可能感觉到冷的,但是现在,李好不仅感觉到了冷,而且还是那种钻进骨头的那种冷,冷到李好甚至有些抓不住匕首了。

    “锵!”

    不知道是曹修诚嗑了药之后太过于自信,还是变成石头人之后曹修诚的脑子也变笨了,曹修诚看到李好这奋力一击,竟然也不闪不避的直接撞了上去!

    “啊!”

    一声惨叫,曹修诚左手捂着右手的手指处,而曹修诚的右手手指却已经矮了一截,地上有整整齐齐四个手指头,因为脱离了曹修诚的身体,又恢复了血肉模样。

    “好冷!”

    然而,李好也并不好受,因为刚才是左手抓的匕首,现在李好的左手已经完全冻成了紫色,甚至没有了一丁点的知觉,完全就像是废了一样。

    但是李好并没有因此就放弃对曹修诚的攻击,刚才的一击已经切掉了曹修诚的四个手指头,这完全说明,只要附加了灵气,凭着这一件圣器,李好是完全有可能战胜曹修诚的。

    “你今天必须死!”

    十指连心啊!更何况现在是一次性被削掉了四根手指头,曹修诚疼的几乎快晕厥了过去,就算是后背被李好挖了一个大窟窿,曹修诚也没有感觉到这么疼过。

    右手的手指头被削了,曹修诚还有左手,而且此刻曹修诚仍然还是石化的状态,所以曹修诚的右手手指很快就没有再流血了,只是化成石头的手掌也是少了半截的。

    “上一个跟我这么大口气说话的人已经死了!至于你!你也可以去死了!”

    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呢!李好想着只不过是一个同门比试而已,所以也就没有怎么放在心上,但是现在看来,这哪是什么同门比试啊!这简直就是生死仇敌之间的较量啊!

    可是偏偏现在李好已经不敢再轻举妄动了,刚才的那一招已经让李好的左手完全没有了知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所以李好不敢再用右手催动灵气灌注到圣器上面了,万一把右手给烧了烤熟了,那就真的是砧板上的鱼肉了,而且还是熟透了的鱼肉。

    “锵!”

    李好不敢再冒险,没办法只能继续原来的战术,不过也稍微做了调整,既然曹修诚的右手受伤了,那李好就专攻曹修诚的右手!

    “可恶!”

    曹修诚的速度逐渐慢了起来,毕竟嗜血丹的药效也是有限的,不仅仅是速度,李好感觉曹修诚身上的石块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的坚硬了。

    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只要曹修诚的药效过了,那他肯定是有一个虚弱期的,到时候也就任李好宰割了。

    “噗!”

    李好的匕首轻松没入曹修诚的皮肤,现在曹修诚的防御对于李好来说已经是形同虚设了,一刀划过,李好的匕首在曹修诚的右臂上留下一道很深的划痕,甚至还隐隐见到了一小截的白骨。

    “啊!”

    曹修诚疼的直冒冷汗,现在的他身上大部分地方已经不再石化,已经又恢复了血肉之躯,可是血肉之躯的曹修诚又怎么可能抵挡得住李好的圣器呢?

    “认输!曹修诚认输!曹师兄认输了!”

    正当李好的匕首再次举起,即将要刺向曹修诚的时候,擂台下的段鹤轩高声呼喊,就差没有直接冲上擂台了。

    “噗……”

    又是一刀,现在的曹修诚已经完全没有了反抗之力,但是面对李好的攻击,他却一直都是一声不吭,段鹤轩在台下呼喊的时候,曹修诚甚至还皱起了眉头。

    “他自己都没有说话,你多管什么闲事!”

    李好横了段鹤轩一眼,但是手中的匕首却没有停下来,虽然这样看上去有些残暴,可是只有李好知道,如果今天不是自己运气好,只怕现在挨揍的是自己吧!

    “你!擂台之上是不能杀人的!否则你就直接失去资格了!”

    段鹤轩连忙说道,确实,在比试之前就毅星寒就说过,这是同门竞技,不能出人命。

    “那如果!我不参加后面的比试,仍然要杀他呢?”

    李好停手了,现在的曹修诚已经是半昏迷状态,虽然还稳稳当当的站着,但是其实意识已经十分的薄弱了,李好如果这时候还动手,确实是有些胜之不武了,而且李好也不屑于这样赢得比试。

    “把他抬下去吧!就冲着他刚才嗑了药,我直接杀了他都没事!以后你要是想来报仇,记得叫个厉害一点的人物!”

    李好死死的盯着段鹤轩,之前曹修诚托大,还没开始动手就把段鹤轩给说了出来,这个仇,李好记下了!

    “本场比试李好胜!”

    曹修诚被抬下了擂台,俞浩楠宣布比试结果,李好再次以胜利,那些一直在喊着曹修诚必胜的人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692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