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9 以伤换伤

0189 以伤换伤

    “可惜啊!怎么就直接轮空晋级了呢?我还想多打一轮好赚一点妖丹呢!”

    李好下了擂台,因为这一轮的比试不关他的事,他只要在旁边等着就好。

    “靠!这小子怎么这么贱啊!得了便宜还卖乖!轮空直接晋级不好吗?”

    旁边有第一轮就淘汰的选手冲着李好怒目而视,就差没有直接上去揍李好了。

    第二轮的比试果然有比第一轮精彩了很多,毕竟都是从上一轮留下来的胜者,其中有几个李好倒是多看了几眼。

    第二轮七场比试结束,可惜史嘉玉和隋浅羽都双双落败,最后·进入第三轮的只有唐翕然,当然,还有轮空的李好。

    第三轮比试抽签开始,这一次的人数有之前胜利的七人再加上李好总共八人,所以也就不存在轮空一说了。

    “这一轮没有人轮空了,李好也就最多打到这里了,他的运气已经用光了!”

    范德庸又跳了出来,李好的连续晋级可把他气坏了,但是第三轮明显已经和前面两轮不同,留下来的都是有实力的选手,而李好却是靠着轮空进的第三轮,所以李好的呼声也就没有那么高了。

    “人啊!长得帅也没有太多的用!还是得靠实力说话!”

    “是啊!那个李好不就是长得帅再加上运气好吗?我看他这一轮就得淘汰了!”

    周围对李好的质疑声越来越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男的,毕竟李好长得太帅把他们的风头都抢了。

    最重要的是李好的身边竟然有四个美女 一个比一个漂亮,这还不算,最过分的是原本玄雾峰为数不多的女人,也都把心思放在了李好身上,让他们还怎么活啊!

    “你们这是在嫉妒我长得帅!告诉你们!我不仅长得帅还运气好,而且还有实力!不信就走着瞧吧!”

    李好被众人围在中间,实在是走不出去了,这些都是真的是太疯狂了,那些女人爱慕李好那是她们的事,李好又看不上。

    “让开!让开!长得帅的人要去比试了!”

    李好只能大声呼喊,周围那些人尽管很想打李好,但是没办法,谁叫人家现在是要比试的选手呢!所以众人只能让出一条道来,李好在欢呼声和鄙夷声中走上了擂台。

    “第一场,李好对曹修诚!”

    由于李好上一轮轮空,所以第三轮李好被直接安排在了第一场,这是宗主毅星寒的意思,俞浩楠就是想帮李好也帮不了。

    曹修诚,纳灵境后期,平时也不算高调,所以在玄雾峰并没有什么名气,但是段鹤轩却认识这个人,就在刚才,段鹤轩找上了曹修诚,给了曹修诚一个储物袋,而他的要求只要一个,那就是要李好死!

    在擂台上失手杀死一个人也不是不可能,只要做得足够逼真,足够有说服力,让裁判都挑不出毛病来就行!而曹修诚是纳灵境后期,足足比李好高了一个小境界,只要小心一点,也不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纳灵境后期!”

    李好的脸色有点难看,没想到真的如那些人所说,自己的好运就此结束了吗?居然配对到了一个纳灵境后期的对手!

    其实现在剩下的八个人当中,纳灵境后期只有两个,而李好就配对了一个,这概率,就如同李好抽到八号一般啊!

    “真不明白!你一个纳灵境中期,段鹤轩为什么会输在你手上!”

    两人相距不到五米,虽然俞浩楠已经宣布了比试开始,但是两个人都没有急着动手,反而像是多年不见的好朋友一样闲聊了起来。

    “哦?你是来给段鹤轩报仇的?”

    李好稍微有点意外,曹修诚认识段鹤轩这个很正常,但是没想到曹修诚会帮段鹤轩来报仇啊!原本只是比试而已,但是现在,恐怕是要变味了啊!

    “冰!天!雪!地!”

    一阵狂风起,天空中飘零起了雪花,李好不想再废话下去了,反正这一战是不可能避免的了!

    “雕虫小技!你以为我是段鹤轩吗?”

    虽然之前曹修诚没怎么注意李好,而且就算是喜欢抽中了轮空曹修诚也没有怎么在意,但是曹修诚看了李好和段鹤轩的那一场比试,在他看来,李好也不过如此而已。

    “既然你喜欢隐蔽一点的打法,那我就成全你!飞沙走石!”

    同样的是狂风大作,擂台上卷起了沙尘,黄沙漫天。再加上李好的雪花,这一次还真的是将擂台完全笼罩了,就连俞浩楠也要十分专注才能看清楚里面的情况。

    “你这打法可是正合我意啊!你知道段鹤轩跟我说什么了吗?他叫我取你性命!”

    风雪狂沙呼呼作响,曹修诚根本就不怕他们两个的对话会被传初期,而且因为风雪和狂沙的关系,现在整个擂台就像是一个风暴中心,里面发生了什么,其他人根本就不可能知道!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天霜剑气!”

    这是李好昨天来到玄雾峰之后俞浩楠教给他的,今天还是第一次使出来!

    天青剑瞬间变成了玄冰色,随着天青剑的每一次挥舞,就有一道剑气出现,直到李好快速挥舞了七次,七道冷如冰霜的剑气直接斩向曹修诚。 “就这?你怕是连我的土盾都破不了啊!”

    风沙中无数沙石自动凝结形成一块盾牌挡在曹修诚的面前,而此时李好的天霜剑气正好斩到。

    “轰!轰轰轰……”

    七道天霜剑气,一道比一道快,一道比一道狠,尽数斩在了土盾之上,虽然曹修诚夸下海口,但是李好的剑气也终于将土完全瓦解,可是天霜剑气也已经失去了威力。

    “好厉害!”

    李好现在还不是很熟练这一招天霜剑气,但是这可是地阶法术啊!虽然李好还不能足以发挥天霜剑气的全部威力,但是在李好看来,应该不至于被曹修诚这么容易就挡下来啊!

    “修为的差距就注定了你今天要输!”

    曹修诚的拳头逐渐变硬化,真正的变成了石头,石头拳头!

    是的,曹修诚没有法宝没有武器,拳头就是他最大的武器!

    “轰!”

    在天霜剑气破开土盾的一瞬间,曹修诚的拳头已经挥出,带着强劲的拳风,硬生生的砸向李好的肩头!

    “怎么办?避不开了!”

    李好的剑已经劈开了土盾,正好落在曹修诚的上方,距离曹修诚的头部大概三十厘米左右,但是曹修诚的拳头已经距离李好的肩膀只有五厘米,如果李好不回防,这一拳虽然可能不会要了李好的命,但是重伤是绝对的!

    这是以伤换伤的打法啊!怎么也没有想到曹修诚在修为高于李好的情况下,竟然还用这么狠的打法,这是不要命吗?

    须不知曹修诚正是因为看了李好和段鹤轩的比试,而且还只是看了个模糊,再加上段鹤轩自己的描述,所以曹修诚对李好是十分的重视的!

    段鹤轩的修为曹修诚很清楚,就算是曹修诚想要打败段鹤轩也是需要花费一番功夫的,而李好竟然能轻轻松松的就赢了段鹤轩,这让曹修诚怎么能不重视?所以曹修诚才选择了以伤换伤的打法!

    “锵!”

    天青剑瞬间横移,剑身挡在了李好的肩膀处,曹修诚的拳头一拳轰在了天青剑上,虽然天青剑抵挡了一部分的攻击,李好还是被一股很大的冲击力给震得后退了三四步才勉强站稳,差点就直接掉下擂台了。

    “呸!”

    李好擦拭了一下嘴角的鲜血,是的,尽管已经是十分的小心,李好还是受伤了,不过还好并没有伤得很重。

    “哦?有点本事啊!你这把剑也是好东西!你说如果我把你杀了,这剑是不是就归我了?我正好缺一件法宝!”

    曹修诚表面上平静,但是心里却翻起了惊涛骇浪,一个纳灵境中期竟然能挡下他的全力一击却只是受了一点轻伤!难怪段鹤轩会输在李好手上了。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李好一把擦掉嘴角的鲜血,这点伤还不至于影响他的行动,这一次李好直接提着天青剑斩向曹修诚,不是要以伤换伤吗?那就看谁更狠一点吧!

    “来得好!”

    面对李好凌厉的攻势,曹修诚不但没有退避,反而是挥舞着拳头迎了上去。

    “轰!”

    拳头打在天青剑上,发出金属的撞击声,李好的天青剑更是被曹修诚一拳打歪!

    “可恶!这家伙真难缠!”

    李好心里暗骂,这家伙就是一个莽夫,只会硬碰硬,可是偏偏曹修诚的修为比李好还要高上一个小阶段,这样的打法让李好很是被动!

    剑走偏锋,李好一剑刺出,曹修诚仍然是用拳头硬抗,眼看着剑刃要对上曹修诚的拳头,李好手腕一抖,天青剑稍微偏了那么一点点,顺着曹修诚的手背划过!

    “呲呲呲……”

    曹修诚的整只手几乎全部都已经石化,哪怕是李好的天青剑也不能伤其分毫,但是也因为这一招,李好终于再次和曹修诚拉近了距离。

    “结束了!”

    天青剑凭空消失,出现在李好手里的是一把匕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662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