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7 迷惑行为

0187 迷惑行为

    “帮我报仇?”

    邓和伟不明白段鹤轩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段鹤轩已经走远,邓和伟也就没有问了。

    不过邓和伟虽然下了擂台,但是仍然是在寻找着苗若芸的身影,因为苗若芸的身材实在是太勾引人了,邓和伟发誓一定要得到这个女人。

    “哇!还有更漂亮的!一个比一个漂亮啊!”

    邓和伟看到了苗若芸,当然也看到了唐翕然和尚语彤还有申韵寒,不过他却直接将李好史嘉玉和隋浅羽忽略了。

    什么时候玄雾峰来了这么多的美女?邓和伟看得两眼放光,恨不得将四个美女全部都揽入怀中。

    “美女!原来你在这里啊!害我一顿好找!你怎么就跑了呢?”

    邓和伟绕过人群来到苗若芸的面前,眼看着这么多的美女在这里,他邓和伟又怎么可能不来凑个热闹?

    “请你放尊重点!现在已经下了擂台了!”

    苗若芸黛眉一皱,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了?

    “对啊!擂台上打情擂台下骂俏!正合适啊!来!美女!咱们把刚才没做完的事情做完!”

    邓和伟嘿嘿一笑,那声音简直是猥琐至极,说着还真的翘起了嘴巴就要亲过来。

    “啪!”

    李好直接一巴掌呼过去,自己凑脸过来打,李好没理由放过。

    “你!你踏马是谁啊!敢打老子!”

    这一巴掌直接把邓和伟打懵了,在玄雾峰年轻一代的弟子当中,邓和伟也算得上是有点实力的,哪个见了他不是客客气气的?今天居然有人敢打他!

    “我踏马知道你是谁?我也不管你是谁!我的女人你也敢调戏!你找死啊!”

    刚才在擂台上李好不好动手,现在那可就不一定了,而且还是这个邓和伟先挑起的事端,就算是把事情闹大了李好也不怕!

    “你的女人!”

    苗若芸默默的念道,看着李好心里美滋滋的,他终于承认我是他的女人了吗?

    “你的女人?你的女人怎么了?老子今天就是要你的女人!”

    邓和伟火气上来了,就在刚才李好打他这一巴掌的时候,周围不少人都围了过来,本身美女效应就大,更何况这边还有四个大美女,所以李好这一群人一直有人在注意着,只是没有人像邓和伟这样大胆而已。

    “那你尽管动手试试!看你今天还能不能竖着走出去!”

    李好挡在苗若芸的面前,同时史嘉玉和隋浅羽也站了出来,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当然不可能看着自己的朋友眼睁睁的被人欺负了。

    “仗着人多是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报名擂台赛,最好不要让我在擂台上看到你们!”

    最终邓和伟还是怂了,现在他就只有一个人,而对方这么多人,现在打起来明显他会吃亏。

    而且邓和伟看得出来李好他们的年纪,既然苗若芸都已经参加了擂台赛,那其他人肯定也会参加,到时间在擂台上名正言顺的打败他们,那别人也就不会说闲话了。

    “唉!可惜了,没打起来……”

    远远的段鹤轩看着李好这一边,他是真的希望邓和伟能和李好他们打起来,这样就不用自己动手了。

    “下面有请七号和二十四号!”

    邓和伟被一巴掌打跑之后,周围的人也就不敢再来招惹苗若芸她们几个女孩子了,倒是反而清净了不少,比试仍然在进行,直到俞浩楠在擂台上叫到了李好的七号。

    “是你!?”

    当李好看到另外一个人上擂台的时候,惊讶得合不拢嘴,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正好就碰上段鹤轩?

    “呵呵!真的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你的比试也就止步于此了!”

    段鹤轩负手而立,三尺青锋在手,再加上他那稍微有点英俊的脸庞,还真的引起了台下不小的骚动。

    “好帅啊!”

    “段师兄真的好帅啊!不仅人长得帅,修为也高,而且还是巡逻小队的队长!要是能跟他修成道侣就好了!”

    台下有不少人在犯花痴,听的段鹤轩一阵得意,为了更好的表现自己的身材,段鹤轩还故意的挺了挺腰板。

    “切!他有什么好看的?旁边的这个才叫帅!懂不懂?”

    苗若芸也不甘示弱,大声为李好摇旗呐喊着。

    “咦!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啊!貌似旁边的这个更帅呢!而且这个的肤色看上去更健康更正常,不像那个段师兄,白白净净的,跟个女人一样,而且你看啦!他还故意挺着腰,这是在翘屁股吗?哈哈哈哈!”

    唐翕然也掺和了进来,跟苗若芸你一句我一句的搭着,这一刻两个女人终于是同一个阵线,看得李好热泪盈眶啊!要是她们两个以后都能这样就好了!

    不仅仅是苗若芸和唐翕然,申韵寒和尚语彤也加入了夸李好的阵营,周围的人看到四个这么漂亮的美女都在夸着李好 也慢慢的把注意力放在了李好身上。

    “对啊!怎么看也是旁边的这个更帅啊!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怎么以前没见过?”

    “嗯!这么一说,这个段师兄还真的像个娘们似的!跟这位师兄没法比啊!”

    擂台下的风向标逐渐指向李好,不一会已经几乎没有几个人在夸段鹤轩了,基本上都是在夸着李好的。

    “可恶!长得帅了不起啊!”

    被擂台下的众人这么一说,就连段鹤轩都觉得李好似乎比自己更帅那么一点点!

    “唉!你还真的是说对了!长得帅就是了不起!怎么的?你要认输吗?也是,早点认清现实也好!比帅,你是比不过我的!”

    李好哈哈大笑,一下子被这么多人说帅,这感觉真的是很爽啊!

    “这又不是比帅!这踏马是比武!看打!”

    段鹤轩气得有一种想吐血的冲动,以前无论他走到哪里到处都是欢声一片,有着众人的追捧,可是今天!李好将他的风头全部都抢了!

    “电闪!雷鸣!”

    段鹤轩将手中飞剑高高举过头顶,虚空中一道闪电劈下,正好打在剑尖上,顿时,段鹤轩的飞剑电光四射!这个段鹤轩竟然是一名修炼雷系法术的修真者!

    狂风,闪电,雷鸣,在这一个小小的擂台上,宛如变了一个天,擂台上方乌云笼罩,气氛压抑到了极点!

    “风雨雷电吗?呵!你这是在帮我啊!”

    李好神秘一笑,天青剑转交至左手,这乌云密布的,有云就有雨,有雨那就正好适合使用冰属性的法术啊!

    “冰天雪地!”

    段鹤轩的雷系法术只是有雷电和狂风,李好就干脆来个煽风点火,顿时,整个擂台上不仅仅是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天空中还刮起了大雪,大雪纷飞犹如刀片一般,刮得呼呼作响。

    一时间整个擂台全部被两人的法术所笼罩,旁人根本就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当然,这并不包括那些比李好和段鹤轩修为高的长老还有宗主,他们还是能看得清里面发生了什么的。

    天雷滚滚一道一道落下,全部都十分精准的砸向李好,李好不得不开启神瞳,这才左闪右避的躲开了一道道闪电。

    “你就会躲来躲去的吗?如果你只是这点本事,那就可以结束了!因为你的这点雪花根本就伤不到我!”

    李好确实是在躲避着,但是他的雪花也一直在飘着,不仅有飘向段鹤轩的,也有飘向李好自己的。

    雪花轻轻柔柔,看上去并没有一丝丝的杀伤力,只是逐渐的将整个擂台全部笼罩,不留半点缝隙。

    “轰!”

    又是几道雷电落下,分别将李好前后左右的路全部堵死了,因为李好一直在躲避,段鹤轩已经打得没有耐心了!

    “既然你想早点输!那就不躲了吧!”

    李好左手持剑举过头顶,竟然主动去招惹天空中的雷电,主动将其引导了下来。

    天青剑被雷电缠绕着,当雷电接触天青剑的一瞬间,李好感觉自己的左臂就像是在被人用大铁锤锤打一般,那钻心的疼,让李好甚至有想立刻就扔了天青剑的冲动!

    但是,李好并没有将天青剑就此扔了,而是仍然咬牙坚持着,虽然段鹤轩的雷电法术是厉害,但是毕竟这是攻击在天青剑上面,有天青剑帮李好抵挡住一部分的攻击,李好还能撑得住。

    至少这点攻击相比于毅星寒的精神压力来说,还不算什么。

    “我看你还能接多少道!”

    段鹤轩没想到李好竟然会选择直接硬扛自己的雷电,而且还扛住了!但是段鹤轩并没有就这么放了李好 ,这个让他颜面尽失的家伙,今天必须要死!

    段鹤轩看了一眼周围,雪花仍然在飘落,擂台中的一切外面的人很难看到,如果自己能快速的解决了李好,就算是那些长老想救,估计也来不及了吧!

    想到这里,段鹤轩的嘴角出现了一抹残忍的笑容,得罪了我段鹤轩,你就去死吧!

    闪电仍然一道一道的落下,每落下一道闪电,李好立刻手持天青剑将其引导下来,主动去承受着雷电的攻击,就这样,李好已经被雷电攻击了十多次了!

    “该结束了!我就不信你还能接住我三道雷!”

    段鹤轩已经有些看不明白李好的意思了,为什么他总是故意将自己的雷电引导下来?而且虽然已经被雷电劈了十多次了,李好仍然像个没事人一样?

    “时机成熟了!”

    李好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但是他的左手已经完全麻痹,甚至连知觉都没有,仅仅的只是凭着本能举着天青剑,将雷电一次次的引导下来。

    眼看着又有三道雷电快要落下,而这一次,李好并没有主动去引导了,而是再次躲避,而这次的躲避是向前,此刻李好距离段鹤轩不过半米远。

    “烈焰掌!”

    李好突然伸出右手,一切的一切,李好都只是为了这一刻!

    不管是是仍然在飘落的雪花,还是故意去引导雷电,李好都是为了麻痹段鹤轩。

    谁能想到李好竟然除了冰系法术,还会火系法术呢?一冰一火两种极致的法术竟然并存在李好的体内。

    “你……”

    段鹤轩眼看着李好的右手一掌拍在自己的胸膛,但是此刻的他想躲避已经是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好的手掌拍过来。

    “噗……”

    鲜血狂喷,段鹤轩被李好一掌直接打下擂台,段鹤轩的手指了指李好,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晕厥了过去。

    “好狠的小子!不仅对敌人狠!对自己也狠!”

    远处,毅星寒将李好和段鹤轩的打斗全程都看在眼里,当段鹤轩被打飞的那一刻,毅星寒的拳头拽得死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621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